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厦门信达吧] 只能继续补充弹药了! 做个收菜的人 09-2309-23 11:47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再拉一点,送进监管 evildream1820 09-2309-23 11:47
- 75 0 [水晶光电吧] 标购好时机,让他们下课 独占鳌头6668887208 09-2309-23 11:47
- 505 5 [国光电气吧] 思科瑞同一董事长哦 节奏感觉 09-2009-23 11:47
- 657 12 [创新新材吧] 心存幻想的新手小散还太多。预测一下:目前大概 缄默一 09-0709-23 11:47
- 80 0 [江龙船艇吧] 满仓干 北红柿 09-2309-23 11:47
- 77 0 [波导股份吧] 3.33 凯恒投资 09-2309-23 11:4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得跌100个,立帖为证 见好就收成就永恒 09-2309-23 11:47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是奇异摩尔,估计也快上市了 文静秀气的谢艳 09-2309-23 11:47
- 88 0 [塞力医疗吧] 没买的别着急,25再进,今天到不了就再等等,机 股友378371wz36 09-2309-23 11:47
- 108 1 [阳光电源吧] 四根墓碑线,你比三根多一根,牛笔的很呀~ 股神芭菲钢 09-2309-23 11:47
- 216 8 [凯撒旅业吧] 买的时候是上升通道,一旦我买进就变成下降通道 最后终结者 09-2309-23 11:47
- 90 6 [金逸影视吧] 满仓亏了22个点割了,全是砸的 洪福齐天888 09-2309-23 11:47
- 107 1 [退市岩石吧] 椰岛,岩石各有一万股,都不相信两只都退。 韭菜喜欢幻想 09-2209-23 11:47
- 70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太耀眼,技术比不了,价格把你卷 人代古9356 09-2309-23 11:47
- 110 0 [赛伦生物吧] 这货真不行呀,发行价都这难过。 友好的范熠白 09-2309-23 11:47
- 77 0 [深证成指吧] 见好就收吧,秋天是收获的季节(年底资金回笼, 股友5766I5h389 09-2309-23 11:47
- 84 1 [鼎胜新材吧] 各位莫慌,目测9.8-10.1之间会暂时企稳,之后会 股友316926P7o7 09-2309-23 11:47
- 75 1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老了,已经回不到以前了 股友w958196a75 09-2309-23 11:47
- 74 0 [南凌科技吧] A公子祥09-1910:37·安徽居民理财资金进入股市成 A公子祥 09-2309-23 11:47
- 73 0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才是纯粹没的 股友5221Ww7252 09-2309-23 11:47
- 83 0 [中国国航吧] 跟着大盘再次挖坑的概率有多大,会不会再次干破 还没到底不要急 09-2309-23 11:47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等待下午或明天的恐慌盘 龙腾虎将 09-2309-23 11:47
- 132 2 [上海银行吧] 是暂时的护盘还是开启反弹?在思考要不要先卖掉 股友a165P97228 09-2309-23 11:47
- 92 1 [三花智控吧] 真到哪都是,到哪都被套,玩个基吧毛哦 稳定的飞 09-2309-23 11:47
- 269 8 [药明康德吧] 谁说的这股至少是115的???站出来,把屁股露 森林豹 09-2309-23 11:47
- 66 1 [甘李药业吧] 跑吧,节前要挖坑 仝庄币 09-2309-23 11:47
- 100 5 [美邦服饰吧] 完了,上周跌停就进去了,今天今天又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3 11:47
- 308 9 [广博股份吧] 没办法,还是要尊重市场,不是看空你,是你真的 小鱼A囚笼 08-2909-23 11:47
- 100 0 [*ST美谷吧] 拍卖还没搞完…等着回去2元吧 Gamestonk 09-2309-23 11:47
- 73 0 [上海物贸吧] 惨了 一字连连板 09-2309-23 11:47
- 76 0 [丽人丽妆吧] 最高买的一买就不涨。 韭菜不怕输 09-2309-23 11:47
- 82 0 [煌上煌吧] 你还要跌到什么时候你 股友UE80631979 09-2309-23 11:47
- 91 1 [胜利精密吧] 是不是要ST啊 涨三波 09-2309-23 11:47
- 114 0 [富国中债7-10年政策性金融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关注固收+领域的话,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别错过, 苦丁茶回甘 09-2309-23 11:47
- 35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几天创新给我亏麻了,还好昨天减仓买了你,今 鑫弟炒股 09-2309-23 11:47
- 66 0 [东阿阿胶吧] 45这就到了,月底你之前得到42,今年能不破40, 虎虎生财998 09-2309-23 11:47
- 71 0 [XD福龙马吧] 000718苏宁环球应该调整到位了,可以看看 可靠的范鼎韬 09-2309-23 11:47
- 72 0 [海鸥股份吧] 砸吧砸狠一点哦! 股友39m1R56017 09-2309-23 11:47
- 290 1 [东华软件吧] 卖单不多了,但是庄家还没吸够,下午不封板换手 日进亨通地丘处机 09-2309-23 11:47
- 86 1 [剑桥科技吧] 上午都洗出去,下午回升 挑战大AAAA 09-2309-23 11:47
- 84 1 [珠免集团吧] 现在不买更待何时?过了今明二天,这个价位短期 股友QswF8l 09-2309-23 11:47
- 150 4 [山高控股吧] 撤吧,反抽结束,可能要到2元以下。现在看着好 n338913676196698 09-2309-23 11:47
- 97 2 [蒙牛乳业吧] 从来不喝 股友352w392r33 09-2209-23 11:47
- 1081 2 [安洁科技吧] 为什么吧里天天有人骂春吕,管理层看看这两张图 太嫩轻点割 09-1909-23 11:47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不翻红我就不进 伤心D小灰灰 09-2309-23 11:47
- 103 0 [滨化股份吧] 15年最高峰崩盘前融资盘占总巿值百分之2点多, 股友8q98N95170 09-2309-23 11:47
- 167 1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今天25可期,,快下来吧,让我先建个底仓,准备 东财网友6535513632582544 09-2309-23 11:47
- 272 7 [协鑫科技吧] 亏死我了 协鑫赚千万躺平 09-2309-23 11:47
- 161 3 [龙利得吧] 当散户意见一致开始抄底的时候,主力筹码开始流 股友686x32D676 09-2309-23 11:47
- 81 0 [聚飞光电吧] 股票涨不涨其实就是和庄的实力有关系,事实证明 慈祥的冯伟涛 09-2309-23 11:47
- 78 0 [江特电机吧] 90见,回家睡觉了 吃鱼嘛嘛 09-2309-23 11:47
- 69 1 [天普股份吧] 这行情你们在这里吃香的喝辣的!叫我情何以堪! 无股神童1 09-2309-23 11:47
- 117 1 [胜宏科技吧] 我说你们还不信,一直说到4百一5百元,怎么样, 股友7919781HQ7 09-2309-23 11:47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陆见新 09-2309-23 11:47
- 83 0 [中兴通讯吧] 到42.5元,又可分批进场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47
- 81 0 [光迅科技吧] 复刻9月2号了,我是跑了,你们玩吧 沐青顺舟 09-2309-23 11:47
- 76 0 [天源迪科吧] 一地鸡毛,不涨的跌得更猛。 红红红红everyday 09-2309-23 11:47
- 82 0 [中旗股份吧] 酸爽吧,前些天嘴硬的。不说话了。我说2天连续2 量化融券韭菜 09-2309-23 11:47
- 330 0 [骆驼股份吧] 昨天重新建仓少了,开盘拉后又全清了。20天线跌 宸哥蕴姐 09-2309-23 11:47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3650,我们再出发! 千斤坠 09-2309-23 11:47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尾盘收跌 股友K667972A51 09-2309-23 11:47
- 78 0 [老百姓吧] 15.15 Flydragon1226 09-2309-23 11:47
- 69 0 [粤桂股份吧] 崩了 坚定地榴莲 09-2309-23 11:47
- 88 0 [大华股份吧] 早都说过,大华目前根本算不上强势股,今天t了 看空思维做大a 09-2309-23 11:47
- 258 0 [S佳通吧] 昨天扫板买入,竞价卖出,一群天才还幻想股改 政在追逐梦想 09-2309-23 11:47
- 178 2 [同有科技吧] 拥有全资收购亿恒 股友9ttvKn 09-2309-23 11:47
- 68 0 [香港宽频吧] 靠,靠,靠,8块来了起飞了!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2309-23 11:47
- 76 0 [东风股份吧] 第六界???? 稳健的沈语珑 09-2309-23 11:47
- 440 2 [财经评论吧] 经纬辉开:公司未持有摩尔线程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1:47
- 257 11 [应流股份吧] 感觉问题不大,这股换手率低,能走独立行情 爱情成就梦想 09-2309-23 11:47
- 57 1 [广东建科吧] 台风来了,扛台风建筑市政是重点啊 nwsz 09-2309-23 11:47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nice 雨浥芊绵 09-2309-23 11:47
- 94 1 [首钢股份吧] 福禄娃的票已经不是一次两次这样了,以后注意一 风姿绰约的董淼洋 09-2309-23 11:47
- 181 2 [利德曼吧] 真是好股票啊, EEEEEE 09-2309-23 11:47
- 72 1 [万凯新材吧] 水军都出来了,记住这些号 积善成德当托天罚 09-2309-23 11:47
- 77 0 [金达威吧] 真是垃圾呀,几个月牛市行情啥都没吃到,就天天 持筹向丰途 09-2309-23 11:47
- 74 0 [R易连1吧] 打死不出看你能奈我何 股友05D152062R 09-2309-23 11:47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出货量了吗?亲 乐观的顺势而为 09-2309-23 11:47
- 81 0 [XD中国联吧] 每天几分钱玩来玩去,然后第二天下跌,这是剧本 股友60586W028R 09-2309-23 11:47
- 79 0 [中国一重吧] 这里也不安全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309-23 11:47
- 95 1 [苹果吧] 苹果真硬啊!我一直不敢空它,就做了一次大涨空 全是你Money 09-2309-23 11:47
- 84 2 [*ST春兴吧] 5.6上车抄底 三钱捉妖师 09-2209-23 11:47
- 68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下午跌破1.4元,要套人了。 股友760D09l585 09-2309-23 11:47
- 82 0 [兄弟科技吧] 还要跌几天,要不这两天一次性跌够算了 噫噫呜呜 09-2309-23 11:47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3.66进,昨天3.26加一半,昨天3.64踢都没做。叉 语鼎污处趴菜 09-2309-23 11:47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杂毛咋天天跌 股友1o62x97503 09-2309-23 11:47
- 76 0 [XD中远海吧] 洗吧!使劲儿洗!哈哈哈! 股友78510NF973 09-2309-23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