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4 [景嘉微吧] 每次碰上要涨的时候,大盘就不好,垃圾景也是背 dxaw12345 09-2309-23 11:08
- 77 2 [振华股份吧] 股友们出来聊天了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2309-23 11:08
- 97 1 [三钢闽光吧] 平安回家出来蹦跶就跌,平安回家又要装大师咯 QA天音的托吧 09-2309-23 11:08
- 131 3 [胜宏科技吧] 我觉得今天9月23日,是拉高出货,先拉高后缓跌 金银如意de韭菜 09-2309-23 11:08
- 82 0 [云南白药吧] 热度飙升很快,今天看来可以换红了 特变100亿 09-2209-23 11:08
- 2002 8 [长亮科技吧] 高管轮番出手!长亮科技财务负责人抛减持计划, 长亮科技资讯 09-2109-23 11:08
- 288 0 [南网储能吧] 主力调戏人 股市赚了一千万 09-2309-23 11:08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大大大的墓碑线 自主可控 09-2309-23 11:08
- 72 0 [西安饮食吧] 曲江都快翻红了,你还在躺着 一鸣惊人de康乃馨 09-2309-23 11:08
- 64 0 [和而泰吧] 谁卖谁出去挨打,3800点都没守住, 望天地 09-2309-23 11:08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再熬10个交易日,按每天出2亿,看你们卖得光么 王者龙头123 09-2309-23 11:08
- 62 0 [曲江文旅吧] 翘开一个口子,结果天兵天将跑出来了,明天弹射 你先割肉我跟扛哥 09-2309-23 11:08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40就是你的极限了,我非要去吃最后一口饭,结果 坚强不屈的姜畅影 09-2309-23 11:08
- 62 0 [金隅集团吧] 别急大家慢慢玩这个还有一些量化小机构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08
- 64 0 [新疆交建吧] 这么牛逼 股友PSKVPg 09-2309-23 11:08
- 165 0 [济民健康吧] 不会跌停,每天跌5-7点,6元见。 锁仓3年熬撕主力 09-2309-23 11:08
- 91 2 [豫光金铅吧] 白银期货跳水了,快跑啊 股友5u1ekQ 09-2309-23 11:08
- 169 4 [景兴纸业吧] 大家快点用涨停价来接,不然买不进去了,等会儿 守安花 09-2209-23 11:08
- 171 0 [招商瑞利灵活配置混合(LOF)A吧] 基金基经你躺平了?脸是否不要了? 基民Dr8L8Y 09-2309-23 11:08
- 5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快快买入,至少一周内会有15个点拉升! 新的一个小目标 09-2309-23 11:08
- 98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不说虚的,$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$跟踪的是恒 勇敢牛牛不怕哈 09-2309-23 11:08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种走势下午大盘之少还是一两百个点的下跌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08
- 103 0 [欣锐科技吧] 汽车股里洼地!上市圈三次钱也不分配利润,差不 独立的宋玮0 09-2309-23 11:08
- 91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坚持还是有意义的,加油! 浣熊守护者 09-2309-23 11:08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是你狠,这几天一口气跌了45个点 霸道的玉女 09-2309-23 11:08
- 132 2 [*ST实达吧] 只是代收代付不计入公司营收为什么要这样发 c2661014490482572 09-2309-23 11:08
- 63 0 [XD贵研铂吧] 一起举报 茉茉静待花开 09-2309-23 11:08
- 89 2 [长信科技吧] 哈,以前就说过此股必然在大跌前拉一下然后再砸 笑春风3 09-2309-23 11:08
- 978 12 [京运通吧] 看好京运通 刺客之信条 09-0909-23 11:08
- 84 0 [华之杰吧] 今天补仓了没? 谨慎的欧阳淼洋1 09-2309-23 11:08
- 189 0 [重庆港吧] 重庆港-“渝”您真诚沟通 共创价值未来 重庆辖 重庆港 09-2309-23 11:0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打压得厉害,千万别把趋势搞反转了,过头 老乡别跑我有利好 09-2309-23 11:0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以前股市有规律,涨多了要跌!可现在起码成千的 大甩卖 09-2309-23 11:08
- 86 0 [ST华谊吧] 我是只买不卖,抱好筹码。成本2.76元,绝不割肉。 股友8892763qQ1 09-2309-23 11:08
- 71 0 [昭衍新药吧] …… 小轩子888 09-2309-23 11:08
- 65 0 [汉桑科技吧] 涨完了吗? 冲到目标位 09-2309-23 11:08
- 90 3 [大洋电机吧] 估计还得炸一次板 心如止水仓满红 09-2309-23 11:08
- 71 2 [华工科技吧] 有在95陪同的吗? 春暖花凯 09-2309-23 11:08
- 72 2 [迦南智能吧] 依然是吊颈线 股友BqOJph 09-2309-23 11:08
- 56 1 [桂林旅游吧] 今天有谁胠不软的, 环山三圣 09-2309-23 11:08
- 154 7 [濮耐股份吧] 一点都不少亏,出来也亏了五六个点,躺平也要亏 Oops24 09-2309-23 11:08
- 77 1 [寒武纪吧] 红盘的时候一定要出货,昨天的出货高点已经明朗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09-2309-23 11:08
- 96 0 [云南白药吧] 医药集采“反内卷”,不打价格战,利好云南白药 股友d8u0761252 09-2209-23 11:08
- 81 0 [金徽酒吧] 不好,有人恶意砸盘 慧慧要翻倍啦 09-2309-23 11:08
- 79 0 [南京港吧] 安卓行情,苹果航运 Andrea123456 09-2309-23 11:08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轻轻松松10个点以上 轩昂的万嶂 09-2309-23 11:08
- 76 0 [泰尔股份吧] 这股大爹大买,闭眼入不要慌 牛市8848 09-2309-23 11:08
- 96 0 [创业黑马吧] 华骑环保也有个马要启动了 杠精铁头只买跌票 09-2309-23 11:08
- 73 0 [华电科工吧] 大盘到顶了各种分析都没用都是陷阱减仓是维一选 股友77168GC617 09-2309-23 11:08
- 9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聊起近半导体基金的亮点,得提招商科技创新混合 股友6w17 09-2309-23 11:08
- 64 2 [衢州发展吧] 心狠手辣恶老庄! 股友u2ivZT 09-2309-23 11:08
- 73 1 [江淮汽车吧] 51.20中邪了么 翡翠腾达的卜鹰 09-2309-23 11:08
- 71 1 [汤臣倍健吧] 我要爆了,别砸了 honghua668 09-2309-23 11:08
- 124 2 [聚光科技吧] 不要跟大盘犟,不仅仅是一个利空公告,还有大盘 十年金韭菜 09-2309-23 11:08
- 89 6 [四川黄金吧] 买你个垃圾我真是脑袋大了想撤单没有撤掉 通古斯n 09-2309-23 11:08
- 580 8 [恒瑞医药吧] 那天看恒瑞出了一大堆公告。周末又一大堆利好医 侏罗纪的鳄鱼 09-2309-23 11:08
- 79 0 [*ST正平吧] 清洗浮筹而已 悠然看云卷云舒 09-2309-23 11:08
- 67 0 [烽火通信吧] 就他吗是个垃圾 yh跃华 09-2309-23 11:08
- 84 1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3100,我的全部票还在1600的位置,赚1块 中证医疗人称海苟 09-2309-23 11:08
- 65 1 [深信服吧] 又开始看谁跑得快 k投资是一种修行 09-2309-23 11:08
- 265 3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就差我这两手吗 涅槃重生050702 09-2309-23 11:08
- 153 5 [拓普集团吧] 牛逼吹的震天响,股价就像一坨翔!你比三花差哪 样样红Hong 09-2309-23 11:08
- 80 0 [津投城开吧] 2.485万手没人出给他我挂到现在没成交 财富自由51848 09-2309-23 11:08
- 87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机器人赚金币么?试试 基民2C612G7996 09-2309-23 11:08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家人们对山子情有独钟啊 回头便知 09-2309-23 11:08
- 95 0 [中国出版吧] 买到你涨为止 跟我感觉走 09-2309-23 11:08
- 67 0 [鼎信通讯吧] 小仓位大亏,我认了,不按计划行事,最近天天高 逻辑挖掘投机 09-2309-23 11:08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止的盈,是割肉啊 和气来财地尔泰 09-2309-23 11:08
- 79 0 [中银5吧] 每天都这样不死不活的,消耗情绪 破局ofo 09-2309-23 11:08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逼着散户去抱团乱炒对吧 诚实的祝澄2 09-2309-23 11:08
- 69 0 [李子园吧] 多么的公司,别人反弹,它继续跌 昊天上帝的大哥 09-2309-23 11:08
- 103 0 [绿色动力吧] 银行涨你怎么不跟?? 吧废特他哥韭非特 09-2309-23 11:08
- 74 0 [沪银吧] 晕死哪里有这样东西 钢笔上的海棠花 09-2309-23 11:08
- 49 0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1.407卖了以为能做T结果 等待回本的韭黄 09-2309-23 11:08
- 84 0 [ST洲际吧] 还没到涨的时候,企业赢收上不去这只股不会大涨 大家长牛 09-2309-23 11:08
- 71 0 [永福股份吧] 我跟着主力做空,吃肉 举盾著 09-2309-23 11:08
- 68 0 [鹏辉能源吧] 确实强 英俊潇洒又能打J 09-2309-23 11:08
- 98 0 [南大光电吧] 这里面都是量化做T,昨天进的今天全部出了 继续努力保持 09-2309-23 11:08
- 89 1 [沪电股份吧] 又倒车接人? 老乡别跑出利好了 09-2309-23 11:08
- 82 1 [翰博高新吧] 老乡不要走,有肉大大的 股友095kk53399 09-2309-23 11:08
- 99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成本2.188,哎, 温馨的纳兰泰成 09-2309-23 11:08
- 85 0 [吉大通信吧] 下跌目标在4月9号价格附近 揭露暗黑 09-2309-23 11:08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还在监管期,借势洗盘多好 安依旧 09-2309-23 11:08
- 72 0 [易事特吧] 这个股没有涨停基因,也不会涨停,所以T也不会T ST活鱼 09-2309-23 11:08
- 84 0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表现已经很好了 股友08Z68656v5 09-2309-23 11:08
- 73 0 [紫天退吧] 第二个左江,就看你敢不敢拿到三板 未来之城话教育 09-2309-23 11:08
- 60 1 [爱尔眼科吧] 应该快ST了 牛市牛逼牛S 09-2309-23 11:08
- 166 1 [航锦科技吧] 遥想当年台风山竹,也是跌的很惨,但第二天就反 乐事鸽鸽 09-2309-23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