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ST合纵吧] 怎么样啊??宝子们,你们想好要翻倍的呢记住了 理性的梅艳娥 09-2309-23 11:45
- 72 0 [天际股份吧] 跌这么多,晕菜 小吞金 09-2309-23 11:45
- 78 0 [德业股份吧] 抗跌品种,有望重回100元 股友茶社证卷 09-2309-23 11:45
- 213 2 [上海建工吧] 笑死,上海建工变成资金抱团地 PROMAX巨阳哥 09-2309-23 11:45
- 75 0 [亚泰集团吧] 大盘都这样了,G庄你TM的还不趁机去砸个跌停, 五飞青羊 09-2309-23 11:45
- 75 0 [中国电影吧] 吧里在说今天是补仓时点,那我就今天建个仓试试 亏钱是福 09-2309-23 11:45
- 39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科技的增长是确定的,稳住就好 天马行空的梦想家 09-2309-23 11:45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M头已经形成(三重顶),见好就收吧,秋天是收 股友5766I5h389 09-2309-23 11:45
- 77 0 [腾龙股份吧] 大盘太差了现在微红还算可以了在拿一拿观望一下 股友927N983n98 09-2309-23 11:45
- 82 0 [中电鑫龙吧] 最近都在大搞算力,不怕回调,迟早会飞的更高! 股友90693i5e81 09-2309-23 11:45
- 92 1 [岳阳林纸吧] 主力都跑完了 股友8K531P9833 09-2309-23 11:45
- 157 2 [建元信托吧] 都别了,这逼股跟上海建工有毛线关系啊 股友RhjjFb 09-2309-23 11:45
- 134 3 [*ST正平吧] 5元不到的矿业股,怕个球啊 悠然看云卷云舒 09-2309-23 11:45
- 187 6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股我感觉被智商碾压了,没有一个T是做对了 等风来41 09-2309-23 11:45
- 88 1 [盟固利吧] 5000家下跌,兄弟们。这家伙居然还是红的。 有主见de一休 09-2309-23 11:45
- 76 1 [*ST皇庭吧] 今天半导体立昂微都涨停,你是不是半导体吧 欣喜地独角龙 09-2309-23 11:45
- 158 0 [XD中国联吧] 今日大盘指数选择往下走了,短线的可以走了,长 初君再打板剁手 09-2309-23 11:45
- 85 0 [大洋生物吧] 我建议量化主力今天跌停,会引起一定的恐慌盘抛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2309-23 11:45
- 162 9 [西藏天路吧] 13.8满仓想死 神话之梦 09-2309-23 11:45
- 126 1 [翔楼新材吧] 最不要帘的就是你这SB股了,没有之一! 花花4381 09-2309-23 11:45
- 255 6 [南网能源吧] 启动估计要十月底了 牛牛牛我最牛 09-2309-23 11:45
- 87 0 [甘李药业吧] 秋意浓,凉意生…… 石家庄股友e6fmaV 09-2309-23 11:45
- 79 0 [*ST金科吧] 金科控股股东和实控人的变动,代表新旧金科完成 严谨的钟烨松 09-2309-23 11:45
- 73 0 [达实智能吧] 还要跌下去了! 有条理的竹光源17 09-2309-23 11:45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需要补跌一次 股友85n2550T13 09-2309-23 11:45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集合竞价割肉了,地板接了点赌下午地天! 快乐的沈琦2 09-2309-23 11:45
- 77 0 [怡亚通吧] A杀,完毕,实在是下不动了,加仓加仓 冰山上的道客 09-2309-23 11:45
- 81 0 [玻璃吧] 还没止跌现象啊 散户雄起 09-2309-23 11:45
- 98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人家涨你爹,人家跌你大跌,你啥时候能浮出水面 独立的程锐12 09-2309-23 11:45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千万不能进,还没有到底。 我在川润吃过连板 09-2309-23 11:45
- 76 0 [元隆雅图吧] 下午应该差不多跌停了,国企前后估计都是连板跌 点石高升地曹操 09-2309-23 11:45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,真的 股友e6hMn6 09-2309-23 11:45
- 93 2 [中文在线吧] 活活跌了一个月 扬起嘴角 09-2309-23 11:45
- 87 2 [京泉华吧] 强势不改,小菲的事情也影响不了,说明真的很强 朱余元 09-2309-23 11:45
- 152 3 [中广核矿业吧] 量一直不大 耐心的赵杰1 09-2309-23 11:45
- 108 2 [九洲药业吧] 1万股全出了,希望留下的兄弟发财,进了一个多 乐于助人的吕旋 09-2309-23 11:45
- 163 4 [友升股份吧] 打中新股赚五万吗?这么牛? 孙悟空怕什么 09-2309-23 11:45
- 79 0 [中国化学吧] 6元建仓最合理。 股友Retv6D 09-2309-23 11:45
- 6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能把名字改成比亚迪一千吗? 龙行天下588 09-2309-23 11:45
- 133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时间都被搭进去了,欸 白花花的银子 09-2309-23 11:4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没希望了,完了,仓位太重了,无奈啊 高盛CIIA 09-2309-23 11:45
- 74 0 [兆驰股份吧] 这也是没格局的庄 逃顶专家9528 09-2309-23 11:45
- 283 0 [赛腾股份吧] 多吃点!!!西地那非 喂你喝冰红茶 09-2309-23 11:45
- 89 2 [上海建工吧] 妈妈的,开盘跑掉了!跌停买的首开。 笑看落花888 09-2309-23 11:45
- 111 3 [兴齐眼药吧] 65万年化石铁底,牢不可破! 乌丸通 09-2309-23 11:45
- 71 1 [ST南都吧] 诱你做T 通杀线 09-2309-23 11:45
- 155 4 [杭电股份吧] 知道是牛股,昨天五个点就跑路了,然后进了云南 炒股赚钱买野马 09-2309-23 11:45
- 91 2 [粉笔吧] 总感觉这货缺一根暴跌的大绿柱,要不然起不来 红星照我去战斗771 09-2309-23 11:45
- 107 4 [上证指数吧] 个个不肯将银行存款搬进股市让他宰,在低价位等 稳坐钓鱼台001 09-2309-23 11:45
- 208 8 [美团-W吧] 我从阿里过来的,也是服了。。。阿里赚点钱,都 钱猎线 09-2309-23 11:45
- 64 0 [向日葵吧] 封死涨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9-2209-23 11:45
- 41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跌的比证券都多了,后悔昨天没卖还补 籼籼有财 09-2309-23 11:45
- 82 0 [农业银行吧] 上周五卖了齐,买了他,今天667卖了,又涨了 沉有量 09-2309-23 11:45
- 72 1 [中国电影吧] 早知道买上海建工了 有专注力的袁雨15 09-2309-23 11:45
- 81 1 [NYMEX原油吧] 傻没救了 有教养的姚晋13 09-2309-23 11:45
- 111 3 [吉视传媒吧] 上当了,上当了4.05上车 轻松的小白 09-2309-23 11:45
- 113 4 [兴森科技吧] 求跌停,明天也跌停,然后阴跌3个月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9-2309-23 11:45
- 168 4 [华软科技吧] 会不会受凯美特气影响? 严谨的麦克 09-2309-23 11:45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天天织布机 悠悠远 09-2309-23 11:45
- 79 0 [南方传媒吧] 已经跌了2年多,会不会跌破发行价? k263263 09-2309-23 11:45
- 73 0 [*ST亚振吧] 被这垃圾行情带下来了。 清风傲天 09-2309-23 11:45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地天? 股友Im82396979 09-2309-23 11:45
- 120 5 [华建集团吧] 现在不跑下午必定吃面!!! 基民JEueUj 09-2309-23 11:45
- 61 1 [友升股份吧] 81快乐,等待提 股友umA2nU 09-2309-23 11:45
- 2436 82 [晶澳科技吧] 你们股票还玩不玩?没有松哥的强大心理和技术, 坚持顽强雪松 09-2209-23 11:45
- 72 0 [金山云吧] $金山云(HK|03896)$ 云20250502HA 09-2309-23 11:45
- 161 0 [天弘永利债券A吧] 和朋友聊固收+主题基金,都觉得招商安本增利债 股友9302FM2515 09-2309-23 11:45
- 90 0 [跃岭股份吧] 太多直播间吹了大家小心那些主播没有一个是有料 赌场小强哥 09-2309-23 11:45
- 121 0 [友升股份吧] 无论今天多高……明天开始合群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2309-23 11:45
- 97 2 [首开股份吧] 啊,太疯狂了, 每日财经趣评 09-2309-23 11:45
- 74 1 [拓维信息吧] 涨停 股友0q22g68999 09-2309-23 11:45
- 74 0 [天龙集团吧] 吃肉一口抢不到,一口不落下 霸王硬上股 09-2309-23 11:45
- 71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2.26我又卖10w股 股友9528Ro3719 09-2309-23 11:45
- 81 0 [高澜股份吧] 做了点小差价了,35.4卖了点,没想到还是这么弱 光华世纪 09-2309-23 11:45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赚个螺丝,亏只飞机 股友97G8L78081 09-2309-23 11:45
- 92 1 [XD陕西煤吧] 三针探顶 重生之我是韩立 09-2309-23 11:45
- 181 0 [中欧盛世成长混合(LOF)C吧] 想布局均衡宽基,易方达沪深300量化增强可重点 汉堡土豆 09-2309-23 11:45
- 91 1 [天孚通信吧] 涨太快了,撤了三次单,没买到 灵动机敏的揽月亭 09-2309-23 11:45
- 86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安卓大盘,苹果航运 充分必要 09-2309-23 11:45
- 83 1 [威孚高科吧] 机器人里的lj 捂股册然后托运 09-2309-23 11:45
- 289 1 [首旅酒店吧] $首旅酒店(SH600258)$ 放心侠游资 09-2309-23 11:45
- 144 3 [麦格米特吧] 日内六个点的t太爽了 我不是仁济 09-2309-23 11:45
- 88 1 [沪金吧] 做多永远都是捡钱,有时候等久一点,有时候快一 亏得没有裤衩 09-2309-23 11:45
- 319 1 [R东方1吧] 公司高层次人才未来薪资如何安排待解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309-23 11:45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还好今天早盘果断清仓了,经历过大回撤,这次学 满仓涨停祝菲特 09-2309-23 11:45
- 83 0 [香江控股吧] 下午能不能拉红?跟上首开呀? 十年一牛市 09-2309-23 11:45
- 87 1 [天普股份吧] 散户账户已经不能挂单买入,风险警告与劵商电话 涨了就爱 09-2309-23 11:45
- 70 1 [天通股份吧] 三个点卖了,负三又买回来了,一天白玩! 股友3q6998x071 09-2309-23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