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6 2 [中国电信吧] 这算底背离吗 股友69A8h87729 09-2309-23 11:19
- 514 4 [中科金财吧] 造了什么孽啊 清寅聚福 09-2309-23 11:19
- 109 1 [福达股份吧] $福达股份(SH60316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209-23 11:19
- 83 0 [中旗新材吧] 前段时间不下跌是大股东要减持,大股东要卖高价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9-2309-23 11:19
- 65 0 [纸浆吧] 量化订死啦,卖不脱 吹血的刀 09-2309-23 11:19
- 79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主力给机会跑了,过时不候 神州股神研究中心 09-2309-23 11:19
- 132 0 [正泰电器吧] 欧盟计划2030年海上风电装机达89-261吉瓦,2050 桉叶末蘸星屑 09-2309-23 11:19
- 80 0 [二六三吧] 等大盘回调到3732附近再建仓。 越做越好 09-2309-23 11:19
- 185 3 [*ST春兴吧] 保证金是可以退回的,不出价就行,大概率流拍! 把韭菜打成重伤 09-2309-23 11:19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来个地天板,走起! 前程的艾绯 09-2309-23 11:19
- 79 0 [中油资本吧] 已经破位了,没希望了 大哥哥爱小姐姐 09-2309-23 11:19
- 70 0 [胜利精密吧] 放量下跌? 静静静哥哥 09-2309-23 11:19
- 900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的目标价必须超过德赛西威吧,志存高远 股友8355C8q758 09-2309-23 11:19
- 84 0 [伟星新材吧] 这个主力确实好蠢,收涨是最好的时机,洗筹啊! 奋发的庄小达 09-2309-23 11:19
- 106 2 [南京银行吧] 1.8的股息率还能这么涨? 白金静水 09-2309-23 11:19
- 121 3 [长城证券吧] 无所谓,我11.27的本 佳的财富号 09-2309-23 11:19
- 108 6 [协鑫集成吧] 2.46居然成交了 生活有情调520 09-2309-23 11:19
- 83 5 [美利信吧] 40.79洗出了 基民Tlet3d 09-2309-23 11:19
- 89 3 [金一文化吧] 获利盘都没有了↔这是要收拾收拾退市? lxy炒股一定行 09-2309-23 11:19
- 154 0 [春雪食品吧] 这股真要完,散户快跑 灵动活泼的卓华1 09-2309-23 11:19
- 233 4 [利德曼吧] 问询函收到的话,会压着不公开吗? 股友7980260CZ8 09-2209-23 11:19
- 250 1 [华夏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卧槽,又被背刺了,明天全部转走,啊 蜗牛锅 09-2209-23 11:19
- 91 0 [杭州高新吧] 庄喜欢吃独食啊 股友6O0267n278 09-2309-23 11:19
- 70 0 [炬申股份吧] 你跟我说句实话,你是不是在钓鱼? 股友38q7806Z01 09-2309-23 11:19
- 63 0 [ST绝味吧] 幸福啊五个点不到 追板狂徒 09-2309-23 11:19
- 80 0 [青岛啤酒吧] 明天不发言了,大绿棒子。已卖出 这碗稀饭干了 09-2309-23 11:1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6,全在跑 贾不假白玉为堂 09-2309-23 11:19
- 73 0 [太辰光吧] 看好的是行业、成长! 亲切的欧阳莉萍 09-2309-23 11:19
- 91 0 [长电科技吧] 爷叔厉害上海建工 无可替代无可代替 09-2309-23 11:19
- 80 1 [杭电股份吧] 留一手随便跌,证明我也赚钱了 股友VFeJoG 09-2309-23 11:19
- 366 1 [古鳌科技吧] $古鳌科技(SZ300551)$ 乱你心者 09-2309-23 11:19
- 79 2 [山高控股吧] 跌60个点买的,尾盘补1万多的货,居然还亏35个 股友9i582152I0 09-2309-23 11:19
- 187 2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连涨不带停的,纳指确实有点东西啊 周周和末末 09-2309-23 11:19
- 103 3 [道琼斯吧] 看我大A的控盘水平!3800.9上不碰3900下不破380 超级无敌东方红 09-2309-23 11:19
- 108 6 [金凯生科吧] 黄金坑,可惜没钱了 价值投资_12345 09-2309-23 11:19
- 49 1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加油 股友L0208Y0786 09-1809-23 11:19
- 71 0 [ST洲际吧] 这家操盘手太懒,别的股好歹涨跌1分,一天横半 股友6u0870p879 09-2309-23 11:19
- 100 0 [恒生电子吧] 没有放出量,证明恐慌盘还没有抛压,后续可能继 理智de乖乖虎 09-2309-23 11:19
- 85 0 [德赛西威吧] 主力不用装了,慢慢向上抬。 AkQJ10 09-2309-23 11:19
- 85 0 [森霸传感吧] 在坐的觉得两三个月还能回到15吗 四条裤子全输了 09-2309-23 11:19
- 106 2 [中粮糖业吧] 目标22,坐等 东西南北中發白杠 09-2309-23 11:19
- 84 1 [长飞光纤吧] 把我洗走了 股友e3016606L1 09-2309-23 11:19
- 73 1 [*ST南置吧] 你们可是真狠,又开始发套,明天继续跌停,后天 CI阿尖 09-2309-23 11:19
- 90 2 [海辰药业吧] 会不会被立案调查,主力提前知道消息了了出货, 股友93v2785O98 09-2309-23 11:19
- 106 2 [跨境通吧] 主力的消息,还是要比散户早,人家知道要跌,拍 乐观的康淼洋 09-2309-23 11:19
- 69 2 [同兴达吧] 外面真正流通股才1亿多股,已经砸盘5周了,这到 看云即是仙 09-2309-23 11:19
- 83 4 [汇成真空吧] 去波长光电 张启莱 09-2309-23 11:19
- 143 3 [三生国健吧] 就是冲高一下,逗你们开心呢,一会不就下来了。 股友5707W73r78 09-2309-23 11:19
- 83 1 [迈克生物吧] 向10元进发 ATONCE 09-2309-23 11:19
- 311 7 [步步高吧] 7元的本怎么办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09-2209-23 11:19
- 202 2 [汤姆猫吧] 同一个板块,快去看看人家巨人网络 用来提钱的地方 09-2109-23 11:19
- 73 0 [歌尔股份吧] 跑了六个亿,你还敢来吗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9-2309-23 11:19
- 74 0 [国芳集团吧] 小芳稳住,敢不敢来一个立棍单打 股友22M58o6872 09-2309-23 11:19
- 82 0 [昆仑万维吧] 每天早上午9:00~9:30和11:00~11:30;下午 沁园春A股 09-2309-23 11:19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尾盘加仓涨停板就来啦。 老太太骑牛 09-2309-23 11:19
- 84 1 [理想汽车-W吧] 受大盘影响而已,别怕啊 只干小米一只票 09-2309-23 11:19
- 285 5 [奥美森吧] 中了1300,这个什么时间上市 股友r1596h2009 09-2309-23 11:19
- 69 0 [友升股份吧] 买了一手娱乐一下 金银高升城 09-2309-23 11:19
- 4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不用 未来象的梦 09-2309-23 11:1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海建工封板! 倚天屠龙6666 09-2309-23 11:19
- 105 0 [中国铁建吧] 沪AKDJ月线形态得以修整,今第四季度好日子铁建 股友sSyIWS 09-2309-23 11:19
- 80 1 [红宝丽吧] 跌到6块钱建个小仓 星海之心 09-2309-23 11:19
- 88 1 [宜安科技吧] 砸吧,砸到17.5加两成仓,17再加两成,我就看看 赚钱买大奔10086 09-2309-23 11:19
- 129 1 [*ST金科吧] 南置跌停,荣盛A杀,金科半死不活,房地产阴云 单吊妖鸡 09-2309-23 11:19
- 94 1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大盘算是出现第二只脚了? 黄椅子 09-2309-23 11:19
- 88 1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又7个点追高了!!! 幸运女神庄小妹 09-2309-23 11:19
- 87 1 [华软科技吧] 盈趣科技涨停了,就差你了,加油! 端庄秀丽的肖婉 09-2309-23 11:19
- 104 1 [*ST仕净吧] 涨得时候虽然不涨,但是跌的时候可以跌很多,惊 淡淡心情把股看 09-2309-23 11:19
- 74 3 [金信诺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铁面无私的池昭 09-2309-23 11:19
- 152 5 [中锐股份吧] 3.27买的,真发财了 新新的小韭菜 09-2309-23 11:19
- 1495 32 [斯达半导吧] 斯达半导: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斯达半导资讯 07-1709-23 11:19
- 72 0 [爱施德吧] 拉红啊,跌的太离谱了 疲惫的拿铁 09-2309-23 11:19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从昨天开始是不是大股东开始减持了 看山就是是山 09-2309-23 11:19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还有人废话摩尔线程吗? C华尔街大亨W 09-2309-23 11:19
- 69 0 [格力电器吧] 清仓了外边遍地黄金 从今我叫牛AC 09-2309-23 11:19
- 81 0 [葵花药业吧] 3810点又要等5年了 股友xTqX0j8800 09-2309-23 11:19
- 68 1 [华软科技吧] 今天走了,赚了20%,落袋了,空仓最好,等着国 股友85D678x703 09-2309-23 11:19
- 119 6 [中油资本吧] 逼你割肉去科技接盘,他们要这带血的筹码。 喜气洋洋的俞辰荧 09-2309-23 11:19
- 1072 10 [飞乐音响吧] 最新消息,明晚出停牌公告!!2025年9月23日, 又败光家产了 09-2209-23 11:19
- 161 2 [华阳集团吧] 和均胜电子比,华阳很差? 乐观豁达的吕吕吕 09-1809-23 11:19
- 86 0 [黄河旋风吧] 牛市行情没赶到,下跌行情精准抓 太空之翼 09-2309-23 11:19
- 58 0 [软件ETF嘉实吧] 可怕 低频持有者kim 09-2309-23 11:19
- 83 0 [中国科传吧] 兄弟们换克来机电,那个才是真的要龙回头 秀丽得薇安妮 09-2309-23 11:19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吸的多了,可以收割了 股友17r3k30300 09-2309-23 11:19
- 84 0 [南京银行吧] 还拉银行呢, 悬崖x勒马 09-2309-23 11:19
- 67 0 [*ST高鸿吧] 周五来买点 善思考的庄菡1 09-2309-23 11:19
- 91 0 [融捷股份吧] 下个月可能会翻倍,坚持住,越跌越买 心想的步琮 09-2309-23 11:19
- 63 0 [利和兴吧] 麦麦说的对,昨天是诱多,今天回到解放前 晚风吹过 09-2309-23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