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创业板指吧] 十万亿的获利盘,那要是下来,太凶险了!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2309-23 11:18
- 94 2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与三花相比,卧龙是廉颇,三花是赵云,不知 金韭苔 09-2309-23 11:18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至少5倍 幼小的吴敏1 09-2309-23 11:18
- 80 0 [中海达吧] 涨没见你·跌你冲在最前面·达子你到底是那出问题 杜富富选啥都红 09-2309-23 11:18
- 84 1 [青山纸业吧] 买了首开,哈哈哈。真爽 致富之路中长而为 09-2309-23 11:18
- 240 1 [中一科技吧] $中一科技(SZ301150)$ 灵活的唐博弘1 09-2309-23 11:18
- 51 1 [*ST南置吧] 这个应该要顺势跌倒到1块钱,再反弹把 熊市禁止抄底 09-2309-23 11:18
- 109 1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求稳定收益还得是黄金和美债,这个绿利高波就是 WealthX 09-2309-23 11:18
- 86 2 [新雷能吧] 18.85出3000,股,18.1再接回来,挂单挂少了, 股友7e877V7651 09-2309-23 11:18
- 90 1 [佳士科技吧] 专八和独浪二犬吃相太难看,大家要多撒狗粮 股友63qI219202 09-1609-23 11:18
- 85 0 [国药一致吧] 爷叔都能等到,除非你不玩了,下线你舍得? 大渊空神 09-2309-23 11:18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的套路和19号套路一样 和尚化缘 09-2309-23 11:18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没封住板,没用了 有条件爱你 09-2309-23 11:18
- 616 0 [中科曙光吧] 勇士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18
- 614 0 [招商双债增强债券(LOF)C吧] 最近留意到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,作为固收+近1年 外面起风了 09-2309-23 11:18
- 99 0 [博迁新材吧] 还有三波么 股友530V3W9078 09-2309-23 11:18
- 91 1 [阳光电源吧] 好不容易启动一次,赶上这么个行情,时运不济。 看MA 09-2309-23 11:18
- 72 1 [硅宝科技吧] 这个硅儿子这么跌,是巨亏股吗? 无妄无畏 09-2309-23 11:18
- 150 4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有惊喜 股友hKs0Mw 09-2309-23 11:18
- 62 1 [铜冠矿建吧] 干到20,我就梭哈 划得来 09-2309-23 11:18
- 3155 10 [XD福龙马吧] 9.22,到达80W!距离目标还差20w!继续吃肉!靠 小周的日常229 09-2209-23 11:18
- 397 8 [汤姆猫吧] 我看空不是让套的人割肉,是新韭菜别买,要知道 海拉尔马妍雪 09-1909-23 11:18
- 223 0 [首钢股份吧] 要果断 风撩沙 09-2309-23 11:18
- 71 0 [大元泵业吧] ? 股友i3I1670753 09-2309-23 11:18
- 78 0 [通裕重工吧] 建工上板,低价股全部反弹,你还等啥呢,直接一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2309-23 11:18
- 187 1 [千红制药吧] 请赵总抓紧时间减持,都已经跌成这样了,也不差 过大猫 09-2309-23 11:18
- 78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最近机器人赛道势头正猛,高端装备基金大多涨得 小仙女嘟 09-2309-23 11:18
- 69 0 [中天科技吧] 真踏马的背的很尽遇到这种勾渣主力 股友33Z6317c36 09-2309-23 11:18
- 68 0 [崇达技术吧] 了,这是个垃圾股。 东财网友7752513565320960 09-2309-23 11:18
- 77 0 [药明康德吧] 跌的时候永远在前面,涨的时候在后排 股友902A932r71 09-2309-23 11:18
- 94 1 [水晶光电吧] 你嘛个播一,涨1、2个点,跌起来跟见到亲人一样 星星围绕太阳转 09-2309-23 11:18
- 178 3 [红豆股份吧] 明明是最有预期的连板股,创投机器人消费低价小 潮汕游资 09-2309-23 11:18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早日清仓换股才是正道,留下等涨的都是人才,跌 山岳承泽 09-2309-23 11:18
- 5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下午给我v回来 爱涨停的兔子 09-2309-23 11:18
- 88 0 [雪龙集团吧] 又开始诱多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9-2309-23 11:18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不要装了,跌停吧 股市小小散户 09-2309-23 11:18
- 81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,狗渣种 大A就是个球 09-2309-23 11:18
- 85 0 [永鼎股份吧] 跟上不多说,月50个点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2309-23 11:18
- 70 0 [富临精工吧] 真牛逼, 空谷回音 09-2309-23 11:18
- 113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回调不可怕,可怕的是跌一点就没信心。$广发恒 双双的骄傲了一下 09-2309-23 11:18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非人哉 嫩绿的韭菜苗12 09-2309-23 11:18
- 94 0 [安科生物吧] 减持股不要盲目买,等趋势向上再玩不迟 股友V3hROm 09-2309-23 11:18
- 104 2 [均胜电子吧] 为什么突然跳水啊 生动的庄翼扬 09-2309-23 11:18
- 216 0 [二六三吧] 已割肉离场,留下的发财 股友2GU5wS 09-2309-23 11:18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跌停买的刚刚涨停卖了留下的发财 负责的贺添柏 09-2309-23 11:18
- 87 0 [永泰能源吧] 看看山子高科!要成大妖 丰衣足食得海勒 09-2309-23 11:18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相信我,大概率本周突破2021年高点。继续上攻, oneaone 09-2309-23 11:18
- 316 0 [沪硅产业吧] 沪硅终于甩掉龟壳,可以轻装上阵了,钱途光明 Lisa868 09-2309-23 11:18
- 8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当下机器人板块没歇气,高端装备基金不少在跟, 猫头鹰财神附体 09-2309-23 11:18
- 80 1 [古井贡酒吧] …… 股友17192fY822 09-2309-23 11:18
- 77 1 [上海建工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啊 股友60259n08T7 09-2309-23 11:18
- 84 1 [西藏旅游吧] 完全被按着砸,毫无反抗之力 股友K7W8019366 09-2309-23 11:18
- 76 2 [大智慧吧] 下午反包 薪同学 09-2309-23 11:18
- 93 3 [金信诺吧] 该补仓的时候却割了肉 慧谷姐姐 09-2309-23 11:18
- 62 3 [大众公用吧] 被大盘压住了 信仰圣光吧 09-2309-23 11:18
- 254 5 [影石创新吧] 大家不要再说利好看多了,说了越多越跌 小牛牛超牛 09-2309-23 11:18
- 179 6 [新疆交建吧] 这股没有利好估计很难上涨,但现在也没有利空啊 股友lE12022529 09-2309-23 11:18
- 565 3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今年还有什么可以期待的重磅消息或产品?有 拖着腮发呆 09-2209-23 11:18
- 84 0 [锦浪科技吧] 这波已经结束了,突破失败,十月底再来。 杰哥有道 09-2309-23 11:18
- 94 0 [华润三九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,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牛 魅力的冯亚特 09-2309-23 11:18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阿花不行了,位置不保 小胖公主 09-2309-23 11:18
- 73 0 [华工科技吧] 流出7亿 爱财有道2025 09-2309-23 11:18
- 73 0 [江特电机吧] 全仓进 王者归来l 09-2309-23 11:18
- 122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朋友们,今天红利低波板块的行情你们觉得咋样? 花未眠眠 09-2309-23 11:18
- 90 0 [长源电力吧] 上海建工爷叔也来带带这块货吧! 堆金满堂得孤独雁 09-2309-23 11:18
- 74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净流出67万能跌五点多,也是长见识了 股友26058m301v 09-2309-23 11:18
- 80 0 [香江控股吧] 嘿嘿,买一手 冷静听我说 09-2309-23 11:18
- 132 0 [宝武镁业吧] 看今天的收盘,如果收在15.71以上,短期17不会 YJYMCA 09-2309-23 11:18
- 380 8 [航天信息吧] 这波牛市,涨幅3~5倍的不要去碰,要买就要买合 爱割肉的小仙女 09-2209-23 11:18
- 211 1 [华新精科吧] 54.38低吸了 //@乐途有你 :恭喜,调出了高点, 乐股记 09-1909-23 11:18
- 84 0 [中远海发吧] 把钱锁定在海发,避免手痒赔钱 牛魔王价值发现 09-2309-23 11:18
- 76 0 [奇安信-U吧] 都没跌停,有啥好怕的? 村里的老光棍 09-2309-23 11:18
- 86 0 [大位科技吧] 你就这个死样子 卖盘枯竭了 09-2309-23 11:18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百分百涨停 关公横财夺宝 09-2309-23 11:18
- 76 0 [电投绿能吧] 买卖互道sb的时候又来了,5.55,5.46继续被动买 风起云涌121 09-2309-23 11:18
- 72 0 [*ST南置吧] 走不了了吧,卖不出了吧。穷人都不看账户,心里 股海洋生态 09-2309-23 11:18
- 70 0 [药明康德吧] 这里面好多苟托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2309-23 11:18
- 85 0 [豆粕吧] 200W的豆粕, 强18888 09-2309-23 11:18
- 86 0 [湖南黄金吧] 涨了没有人家三分之一,跌起来倒是比别人领先杂 华年的常澈 09-2309-23 11:18
- 73 0 [老百姓吧] 这走势真是弱中之最 误碰哑巴聋子 09-2309-23 11:18
- 79 0 [惠云钛业吧] 惠云上涨时阻力重重,下跌时毫无支撑。9块8块还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9-2309-23 11:18
- 112 1 [东鹏饮料吧] 短线280以下算超跌了,可以买点放着 界海0708 09-2309-23 11:18
- 112 0 [长鸿高科吧] 市场总会波动,理性看待就好 铭峰栋天 09-2309-23 11:18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18.45支撑 股友n813829X39 09-2309-23 11:18
- 80 0 [亿纬锂能吧] 想做T,犹豫了,怕明天大跳水。结果6个点没卖 步步回本 09-2309-23 11:18
- 76 0 [领益智造吧] 持股看涨! 天才交易员2026 09-2309-23 11:18
- 86 0 [富临精工吧] 我说怎么跌这么狠,一看贴吧这么多散户,真后悔 Jingsoros 09-2309-23 11:18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早就卖光了 立重生破即弃 09-2309-23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