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万年青吧] 集结号早吹响了,可是娃你就是不听,哈哈,我的 股友C5dyXp6773 09-2309-23 10:20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不行,清仓吧! 涨三封小抄 09-2309-23 10:20
- 58 0 [友讯达吧] 大盘要完 股友pYqZBt 09-2309-23 10:20
- 45 0 [赢时胜吧] 比银之杰跌的还多 阔爱Makiyo 09-2309-23 10:20
- 38 0 [证券ETF东财吧] 怎么就买了你呢,跌的疼死 叫我徐先生 09-2309-23 10:20
- 40 0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有没有欺炸行为,投资的钱血本无归了 日进暴富de周伯通 09-2309-23 10:20
- 72 0 [中粮家佳康吧] 猪肉股,墨迹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09-2309-23 10:20
- 57 0 [创维数字吧] 是这么玩的吗 我要出国打工 09-2309-23 10:20
- 76 0 [巨化股份吧] 量化而已,没必要操作 股友mPHMSX 09-2309-23 10:20
- 64 0 [ST金鸿顺吧] 跌停再加仓 股友ou25560753 09-2309-23 10:20
- 468 0 [江苏国泰吧] 江苏国泰:公司与控股子公司均未投资摩尔线程 江苏国泰资讯 09-2309-23 10:20
- 52 1 [天际股份吧] 大家都挣钱了吗 基民WNkU2i 09-2309-23 10:20
- 52 1 [北陆药业吧] 这货彻底拉稀了。 三三九顺 09-2309-23 10:20
- 66 1 [北方铜业吧] 13.99上车 鞠鸿火火 09-2309-23 10:20
- 69 2 [寒武纪吧] 据说这是未来的英伟达,喝多少假酒才敢说出这种 明亮的袁博弘 09-2309-23 10:20
- 64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1919要救要救 六便士到底多重 09-2309-23 10:20
- 55 1 [山大电力吧] 300才是合理价位 北红柿 09-2309-23 10:20
- 67 2 [盛屯矿业吧] 又开始全天下跌模式了 春夏秋冬692 09-2309-23 10:20
- 167 4 [和而泰吧] 快跑吧,隔壁盈趣科技都炸板啦。。。... 大曾子是AI数字人 09-2309-23 10:20
- 129 3 [XD紫金矿吧] 26出了,又怕它高开低走 乐观豁达的孙晨光 09-2309-23 10:20
- 74 0 [正海生物吧] 创业板涨跌成这样 明亮的林浩源1 09-2309-23 10:20
- 63 1 [长芯博创吧] 看涨的一多就要跌 布袋装着布袋 09-2309-23 10:20
- 3007 22 [万润科技吧] 追高富三代,低吸穷半生 心火久明l齐哥 09-2209-23 10:20
- 2144 6 [香江控股吧] 出货趋势已明显,看明天谁腿长了 专门做空122 09-2209-23 10:20
- 74 0 [中国银行吧] 看了下小中哥的四朵金花里,只有建姐夫的25中期 兵临城下2015SXW 09-2309-23 10:20
- 71 0 [芯朋微吧] 涨轮不上的,跌起来永远不会缺席,贵票的主力和 股友58B556J077 09-2309-23 10:20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跌这么多,监管怎么没发异动啊? 启0程 09-2309-23 10:20
- 929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:服务器液冷领域部分项目已小批量供货 飞龙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0:20
- 52 0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股友9195v98W22 09-2309-23 10:20
- 138 0 [黄金/美元吧] 张婉雅:黄金本周延续节节攀升不回撤,多头持续 张婉雅 09-2309-23 10:20
- 55 0 [许继电气吧] 少一点做T少一点BB股票就能稳稳的上涨。 新奇的韦骏月 09-2309-23 10:20
- 50 0 [西宁特钢吧] 垃 乘风破浪之超人 09-2309-23 10:20
- 62 0 [先惠技术吧] 这疯狂拉高出货,不跑等什么,有利润就赶紧落袋 有远见的如心松17 09-2309-23 10:20
- 45 0 [石药创新吧] 果然不让跌不让涨 每日AI复盘 09-2309-23 10:20
- 48 0 [天融信吧] 天狗信 直率的花满楼 09-2309-23 10:20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情绪周期一过,它啥也不是 悟道了888 09-2309-23 10:20
- 51 0 [美利云吧] 刚买就被套。无语 完美的雷艳1 09-2309-23 10:20
- 50 0 [云南铜业吧] 一坨 云溪的一块砖 09-2309-23 10:20
- 55 0 [亚泰集团吧] 5天百分之20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2309-23 10:20
- 57 2 [大族激光吧] 套在高岗上了哦 骏逸天下 09-2309-23 10:20
- 55 0 [博纳影业吧] 散了吧,这周都没什么好看的了 俊俏的樱语冰凌 09-2309-23 10:20
- 670 6 [上海建工吧] 逃过一劫 股友6l1h160969 09-2209-23 10:20
- 50 0 [赛升药业吧] 简直就是雪上加霜 我来就涨哈 09-2309-23 10:20
- 249 0 [跨境通吧] 大盘跌成,熊市也没这样跌啊 百年内力股神 09-2309-23 10:20
- 49 0 [友阿股份吧] 我追了 keenZ 09-2309-23 10:20
- 57 0 [耀皮玻璃吧] 进来接盘 帮帮场子Jason 09-2309-23 10:20
- 52 0 [元隆雅图吧] 18元以下满仓 忐忑N 09-2309-23 10:20
- 66 0 [华宏科技吧] 双休四个SB站台,接下来就暴跌 股友vN1JUU 09-2309-23 10:20
- 89 0 [东安动力吧] 大家注意了没有?Tell他的财务是负债的。请大家 股友6560I57v05 09-2309-23 10:2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砸券商 股友YRvfQT 09-2309-23 10:20
- 54 0 [汉得信息吧] 这个老登好强啊 GDI 09-2309-23 10:20
- 53 0 [妙可蓝多吧] 名字改成妙可红多,就好了 庄家的狗腿子 09-2309-23 10:20
- 72 0 [方正电机吧] 大洋电机20的时候,方正电机依旧10元附近,这是 jpgc 09-2309-23 10:20
- 62 1 [常山北明吧] 完蛋了,常山北明抄家来了 仓中仓 09-2309-23 10:20
- 74 1 [中通客车吧] 10元左右见吧 张喔喔 09-2309-23 10:20
- 64 1 [天工股份吧] 1915杀入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2309-23 10:20
- 82 1 [XD欧普照吧] 伪科技不蹦这面没戏了就留着吃股息吧 灵巧的游心宇1 09-2309-23 10:20
- 229 4 [海科新源吧] 还好我跑得快,不过可以上车了,今天先建过底仓 moji2018 09-2309-23 10:20
- 490 1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至少高开10%以上,美股减肥药大涨62%! 聪明的杜杜 09-2309-23 10:20
- 166 4 [吴通控股吧] 不管有无摩尔,我是相中了专找盘小业绩还行未涨 股友WFFrOl 09-2309-23 10:20
- 167 9 [飞南资源吧] 17.5的成本,今年能回本吗? 老熊是新手 09-2209-23 10:20
- 79 0 [巨一科技吧] 这一轮的锂电设备电驱电控全部Miss 股友6P6Jtz 09-2309-23 10:20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…… 地道战 09-2309-23 10:20
- 53 0 [章源钨业吧] 唉!也是失败在章钨 股友65502nQ271 09-2309-23 10:20
- 50 0 [报喜鸟吧] 大盘暴跌。反弹就是走的机会 坚毅的章杭素 09-2309-23 10:20
- 58 0 [福晶科技吧] 下来五日线,我必接你 游资祖师 09-2309-23 10:20
- 61 0 [宏润建设吧] 全村人的希望,加油! 沪A7183 09-2309-23 10:20
- 68 2 [再升科技吧] 5.84本有机会回本吗? 股友59e88q1215 09-2309-23 10:20
- 75 1 [金发科技吧] 不是说也给摩尔在合作吗 股友tu2HcV 09-2309-23 10:20
- 57 1 [三只松鼠吧] 远离垃圾。。 慢牛牛5583 09-2309-23 10:20
- 116 2 [南宁百货吧] 想象一下,重组后转转创业板[大笑][赞] 祥云的江芯 09-2209-23 10:20
- 100 0 [ST云城吧] 明天还是会给机会,赶紧跑,有博弈的可以留底仓 低位翻倍子櫡 09-2209-23 10:20
- 767 2 [*ST高鸿吧] 截至2025年9月19日,*ST高鸿(000851)股价跌破 新疆人在乌鲁木齐 09-1909-23 10:20
- 45 0 [中银证券吧] 来了,大家快跑吧 股友173LO75308 09-2309-23 10:20
- 68 0 [顺控发展吧] 用点力!没吃饭啊等13呢 乔九日 09-2309-23 10:20
- 45 0 [盈趣科技吧] 什么情况,不会来个天地板吧 股友TQLfxU 09-2309-23 10:20
- 48 0 [兆易创新吧] 走了走了,先止盈 红星漫漫似萤火 09-2309-23 10:20
- 53 0 [天海防务吧] 大踏步的进、进、进!!! 股友3q8817P083 09-2309-23 10:20
- 53 0 [启明信息吧] 吃泻药了 股友q36z501038 09-2309-23 10:20
- 56 0 [六九一二吧] 月跌冠军了 沽风 09-2309-23 10:20
- 74 0 [宏德股份吧] 艰难爬了五个月,不够几天跌的 爽啊爽爽啊爽 09-2309-23 10:20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22号进的3.3今天3.21跑的,昨天买进我就后悔。 有毅力的曾昀15 09-2309-23 10:20
- 60 0 [苏农银行吧] 跌的凶涨的少 股友B39206076e 09-2309-23 10:20
- 58 0 [佰维存储吧] 这票年前至少会到150左右 理可顿悟事须渐修 09-2309-23 10:20
- 60 0 [湖南天雁吧] 活见鬼,活见鬼,活见鬼,活见鬼, 湘江排工5097 09-2309-23 10:20
- 80 0 [宁夏建材吧] 宁夏建材的广大中小投资者,里面的主力资金手法 牛市八方来财 09-2309-23 10:20
- 70 0 [光大证券吧] 对啊,就是不拉券商,哈哈哈,我算看明白了,这 有内涵得哈密瓜 09-2309-23 10:20
- 58 0 [慧博云通吧] 这股票看来是一点希望没有了 基民mGODuP 09-2309-23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