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数量多而已,涨停的数量还是比跌停多 从一开始就这样 09-2309-23 10:20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大盘大水牛,下跌是早预料之中。润和借势砸盘, 妩媚的梅怡萱 09-2309-23 10:20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牛,大盘让你拖下水了 股友WFgA9R0941 09-2309-23 10:20
- 69 1 [许继电气吧] 南网储能涨停都带不动你,好歹你也是央企的儿啊 CD股海飘香 09-2309-23 10:20
- 54 1 [城投控股吧] 你这就没有涨过阿,还好之前做了t要不损失巨大 股友2ny0820799 09-2309-23 10:20
- 59 1 [老百姓吧] 今天收跌3个点 向上的冯子轩 09-2309-23 10:20
- 80 1 [万通智控吧] 23.22下影线。怎么想的你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2309-23 10:20
- 79 1 [好当家吧] 今天不抄底更待何时,参数都快跌钝化了。。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9-2309-23 10:20
- 93 3 [川能动力吧] 特锐德,宁波远洋,东华软件,牛市没涨,这几天 只看不买2025 09-2309-23 10:20
- 119 1 [顺景科技吧] 花王这波有点反常规了吧,这么强势。。。。还以 俄罗期st牛哥 09-2309-23 10:20
- 90 1 [奥飞数据吧] 看看你叠数据港 用麻袋装钱888 09-2309-23 10:20
- 74 3 [星星科技吧] 不及预期月底还是靠近4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2309-23 10:20
- 233 1 [*ST亿通吧] 可穿戴设备迎政策利好。国家体育总局印发《关于 恒心的蔡艳娥 09-2309-23 10:20
- 84 3 [券商概念吧] 谁在恶意操控市场??? 雄姿英发de肯尼士 09-2209-23 10:20
- 650 10 [海博思创吧] 这票要到400至500 股友XgcOHd 09-2009-23 10:20
- 149 1 [林州重机吧] 收盘跌破四块钱。下周跌破三块钱。持续阴跌。明 一天一瓶茅台 09-1909-23 10:20
- 184 1 [TCL科技吧] 不像试盘,更像短暂的补涨,然后诱多,最后跟随 重生成股神 09-1809-23 10:20
- 64 0 [正丹股份吧] 问你服不服 苦乐年华2019 09-2309-23 10:20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竹篮打水一场空,消费刺激不了一点。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20
- 168 0 [红枣吧] 红枣确实有这个毛病。 股友58n2631W26 09-2309-23 10:20
- 81 0 [鄂尔多斯吧] 脓包 基民9vDUiE 09-2309-23 10:20
- 90 0 [智信精密吧] 突然放量上涨,都是在做局,十个有十个都是往下 轻松的文泽哈 09-2309-23 10:20
- 60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gou庄真huai!每次一放“利好”就猛跌! 股友OnGGpE 09-2309-23 10:20
- 68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奉劝那些不看好新安洁的又整天见不得别人好的趁 有远见的易朗18 09-2309-23 10:20
- 65 0 [兰生股份吧] 虽然未破3800.却巳熊踏遍野玩的真行!! 股友G9sVjj 09-2309-23 10:20
- 57 0 [雷科防务吧] 涨两分跌两毛,深井 买一支跌一支 09-2309-23 10:20
- 72 0 [蠡湖股份吧] 14块出的,12块我又来了 股友Rm8EHu2024 09-2309-23 10:20
- 56 0 [中国交建吧] 看这样是还没有到底 千止一 09-2309-23 10:2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破,3778.77 阿且了 09-2309-23 10:20
- 63 0 [中国铝业吧] 杀猪盘开启,即将出现踩踏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2309-23 10:20
- 82 0 [中鼎股份吧] 这庄比三花智控的差很远,中鼎性价比远比其他汽 炒股炒到裤穿窿 09-2309-23 10:20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妈的 响亮的章芳1 09-2309-23 10:20
- 48 1 [爱尔眼科吧] 12守不住了? qtlrg8076 09-2309-23 10:2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Tm恶心人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2309-23 10:20
- 56 1 [平高电气吧] 趋势在这,还没有量,天天都做梦,那就继续做吧 股友y161290y39 09-2309-23 10:20
- 66 1 [安洁科技吧] 何以解忧,唯有安杰 年年满腹的小龙女 09-2309-23 10:20
- 58 1 [向日葵吧] 收购必然失败告终 纯阳之体 09-2309-23 10:20
- 233 6 [上海物贸吧] 这属不属于恶意操控股价吗? 花开四海得刘邦 09-2309-23 10:20
- 209 1 [华电辽能吧] 我己经支持了你十四年了!一分红都没有! 股友y62998D687 09-2209-23 10:20
- 46 0 [腾远钴业吧] 三钴让你带坏了 侠骨的储茗 09-2309-23 10:20
- 48 0 [曲江文旅吧] 搏一搏,单车变摩托 自信人生二百年1 09-2309-23 10:20
- 69 0 [航发动力吧] 百分百绿的,没调整到位,2小时的下跌趋势下午 散落的蒲公英 09-2309-23 10:20
- 55 0 [广汽集团吧] 好厉害的公司啊,股票跌了五年!你是A股最佳公 股友8925Oy1102 09-2309-23 10:20
- 31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渣男 鸿运连连丶 09-2309-23 10:20
- 50 0 [欧菲光吧] 把散户当 股友ogynGf 09-2309-23 10:20
- 54 0 [智度股份吧] 这是打算震筹码? 佛系墩墩 09-2309-23 10:20
- 45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想干跌停 赢多多多多 09-2309-23 10:20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已经全仓一个亿 没完没鸟 09-2309-23 10:20
- 47 0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股份30分钟破位19.5.肯定还要跌的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2309-23 10:20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公司股东化整为出套,跌停是不会的,跌停他们怎 温柔敦厚的邓晨光 09-2309-23 10:20
- 47 0 [一脉阳光吧] 一个月前吧汇量科技卖了买了你,把利润都给你了 特菲张 09-2309-23 10:20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一年的水牛结束了 股友AINfpx 09-2309-23 10:20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买幸福蓝海做辛苦男孩 听泉鉴宝宝 09-2309-23 10:20
- 59 0 [三只松鼠吧] 坐观疯狂下跌,一点招数没有!什么样的管理层才 股友9a099W8616 09-2309-23 10:20
- 52 0 [华创云信吧] 扛不住了 股友2P8V677827 09-2309-23 10:20
- 118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和你爹差距太大了 秦老六 09-2309-23 10:20
- 77 0 [友邦吊顶吧] 涨停之需要一个万手哥,3000w微盘,走过路过不 富贵富贵得张无忌 09-2309-23 10:20
- 55 0 [光库科技吧] 反正己补仓,随你了 股友h5Zjg6 09-2309-23 10:20
- 54 0 [安井食品吧] 塌了 股友DHsdqO 09-2309-23 10:20
- 60 0 [信濠光电吧] 笑死 壹連科技 09-2309-23 10:20
- 52 0 [寿仙谷吧] 嗖~嗖~~嗖~~~嗖~~~~开始加速了 流浪黑洞 09-2309-23 10:20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才星期二,怕啥,后面几十个板 股友9p2663W213 09-2309-23 10:20
- 56 0 [峰璟股份吧] 老毛病 股友qTvJeM 09-2309-23 10:20
- 49 0 [义翘神州吧] 跌停了,庄在向下压,不该要分红,跌得太多 股友029k59y205 09-2309-23 10:20
- 184 1 [亚宝药业吧] 咱们不研究这药了,直接收购相关企业股权 指标养股 09-2209-23 10:20
- 52 0 [华研精机吧] 看来今天能钓到鱼!超级嫩韭菜加油!看好你 xfjy_0268 09-2309-23 10:20
- 42 0 [*ST华西吧] 激动不,又又跌停 不败神话zxc 09-2309-23 10:20
- 51 0 [宏和科技吧] 你别管别人了,走自己的行情吧,4900多家下跌。 轻舟已过秋水共长 09-2309-23 10:2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健康的股市,编故事抄题次,套死小散 涨得多 09-2309-23 10:20
- 60 0 [瑞贝卡吧] 就等着破了 文雅的盈利小阳光 09-2309-23 10:20
- 46 0 [麦格米特吧] 被大盘带坏了 xproallin 09-2309-23 10:20
- 70 0 [丽臣实业吧] 涨也没见过这么潇洒,每次跌都是真的潇洒 闲人阁 09-2309-23 10:20
- 54 0 [常山药业吧] 每个星期都是星期一涨,之后连跌四天 四英战吕布 09-2309-23 10:20
- 54 0 [嵘泰股份吧] 拉稀股…..不能干就倒闭吧 股友z08877M918 09-2309-23 10:20
- 46 0 [万里马吧] 半仓万里马,半仓福龙马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2309-23 10:20
- 77 0 [北京科锐吧] 牛逼啊!跌的人瑟瑟发抖啊 旗开得胜之吴大师 09-2309-23 10:20
- 52 0 [*ST易录吧] 只有跌的时候才知道你是科技股~ 大害的矛盾 09-2309-23 10:20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最后逃命机会 宏图如意de珮柔 09-2309-23 10:20
- 47 0 [多晶硅吧] 杀完空头杀多头 AAABBBCC 09-2309-23 10:20
- 59 0 [黑猫股份吧] 昨天刚夸完你,今天就不好好表现了。 股市财神 09-2309-23 10:20
- 57 0 [宣亚国际吧] 彻底完蛋了 后来居上的圣女果 09-2309-23 10:20
- 71 1 [*ST高鸿吧] 这就是央企,这就是价值投资? 有资历的韭菜 09-2309-23 10:2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是在等黄金吗, 昨夜梦见一只喵 09-2309-23 10:20
- 44 0 [艾融软件吧] 出啥事了?怎么这么跌? 股友0766618qN7 09-2309-23 10:20
- 51 0 [红太阳吧] 犯啥天条了? hhh尴尬 09-2309-23 10:20
- 59 0 [冠石科技吧] 牛死了先走一步留下的发财 股友758x6735y9 09-2309-23 10:20
- 50 0 [工商银行吧] 可以下来吗 坑货12 09-2309-23 10:20
- 62 0 [比亚迪吧] 这次真的要等你到100了 旗得隆咚呛 09-2309-23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