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2 [电工合金吧] 电工合金 股友m77052001l 09-2309-23 10:57
- 57 0 [高澜股份吧] 加油加油 曹操致胜 09-2309-23 10:57
- 60 0 [中银证券吧] 都不指望你翻红了,你回到14.80也行今天 我喜欢张婷666 09-2309-23 10:57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换股了冠捷科技 盆满满斗得后羿 09-2309-23 10:57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这股明天继续阴跌,电池板块掉头向下了 可爱的罗念茜 09-2309-23 10:57
- 60 0 [花园生物吧] 一股不卖,小儿科 空头小嘿嘿 09-2309-23 10:57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头马 股苗_梦逐春风 09-2309-23 10:57
- 59 0 [XD福龙马吧] 你大爷终究是你大爷。 逆向投资者 09-2309-23 10:57
- 67 0 [赣锋锂业吧] 仙人指路 颜草莓 09-2309-23 10:57
- 105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$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$加油啊!今天谁在作妖? 鸣涧之虎 09-2309-23 10:57
- 65 1 [欧菲光吧] 学学东尼电子 n1407934395eb6e69392 09-2309-23 10:57
- 64 2 [江南高纤吧] 看吧,二十日线不破,可能是底 客家刀客 09-2309-23 10:57
- 77 2 [以岭药业吧] 节前杀跌到15,慌不慌 股友00K3L52132 09-2309-23 10:57
- 84 2 [茂业商业吧] 卧槽,错过了卖的机会 辛勤工作地布莱克 09-2309-23 10:57
- 88 2 [海光信息吧] 昨天刚开妆必会今天就献出圆形 宾县炒给 09-2309-23 10:57
- 2829 62 [联环药业吧] 做好破18元准备,希望只是输时间不输钱五年慢牛 稳上至赢 09-1709-23 10:57
- 7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当下机器人板块没歇气,高端装备基金不少在跟, 景明111 09-2309-23 10:57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上证指数早就没什么作用啦,原来上证跌1%,创业 三十多年的股民 09-2309-23 10:57
- 67 0 [良品铺子吧] 你牛批,把我这个月的利润全吃了 丢了10年 09-2309-23 10:57
- 209 0 [东方财富吧] 还不远离这坑人被抛弃的公司? 股友JJKziw 09-2309-23 10:57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3.05元买入和爷叔共进退。 股友T289e78888 09-2309-23 10:57
- 96 0 [华仁药业吧] 这是瀑布么 股友88d76061o1 09-2309-23 10:57
- 62 0 [中国长城吧] 大家再等等,再等等,就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5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行情游资被收拾了一下,今年不敢带着散户炒 有耐心的魏杭11 09-2309-23 10:57
- 64 1 [步步高吧] 逆子忘了自己是谁了?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9-2309-23 10:57
- 74 2 [银座股份吧] 好好的股票,非tm搞个增持,想涨不容易,想跌, 股友K00M101830 09-2309-23 10:57
- 56 1 [中岩大地吧] 这公司是否皮包公司 股友37w59710A6 09-2309-23 10:57
- 74 0 [通鼎互联吧] 同在吴江,通鼎永鼎差距怎这么大呢 I是小散 09-2309-23 10:57
- 293 2 [中科曙光吧] 今日一吼:上周末就频频说过,节前市场营造科技 前瞻企业趋势 09-2309-23 10:57
- 181 11 [紫光股份吧] 唱多的,出来走两步。埋单的也出来露露脸 只有菜根 09-2309-23 10:57
- 172 1 [昊华科技吧] 调整到位,新一波行情将启动 股友0SC4jA 09-2309-23 10:57
- 243 4 [诚邦股份吧] 明天诚邦涨停连板 猎杀大A汪汪队 09-2209-23 10:57
- 653 8 [XD紫金矿吧] 9.22分仓思路讨论 我是莱送钱的 09-2209-23 10:57
- 94 1 [水井坊吧] 现在应该不是喝酒吃药的季节 诸葛亮拍大腿 09-2209-23 10:57
- 192 0 [当升科技吧] 知道空仓逃命都是赢家 股友9unNbR 09-2009-23 10:57
- 161 2 [五芳斋吧] 还有半小时,会涨停吗? 股友买股必须涨 09-1909-23 10:57
- 46 0 [通信ETF华夏吧] 还是你牛阿,涨的时候大涨,跌的时候小跌,可惜 abcd大道至简 09-2309-23 10:57
- 53 0 [万马股份吧] 出货 股友6829w7795O 09-2309-23 10:57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么大的盘都可以做假象6.32元为底部,厉害!! 阳光灿烂hjc 09-2309-23 10:57
- 52 0 [杭电股份吧] 洗洗下午封板 股友7911y82a99 09-2309-23 10:57
- 61 0 [水晶光电吧] ↓停了减持吧 量比10则顶底触雷 09-2309-23 10:57
- 60 0 [润和软件吧] 把中小盘的血抽完了去买易中天哈哈割裂 碎碎平安吧 09-2309-23 10:57
- 57 0 [天普股份吧] 管不了,管不了 乐观的花月宇 09-2309-23 10:57
- 65 0 [中微半导吧] 杂毛是真的不能碰,涨少跌多 曾经暴富的黄老邪 09-2309-23 10:57
- 64 0 [森马服饰吧] 哎我还以为突破了 基民桃太郎 09-2309-23 10:57
- 102 1 [影石创新吧] //@恭喜发财亿亿来:呵呵满嘴乡下人,真是股市明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2309-23 10:57
- 60 1 [嘉元科技吧] 33.50冲动被套 东财网友2173513745763365 09-2309-23 10:57
- 57 2 [天际股份吧] 破9.8坚定不移!!!看看吧 令狐兄2 09-2309-23 10:57
- 198 6 [士兰微吧] 太惨了,有没有大佬分析下如何操作 免阿最拉鸡 09-2309-23 10:57
- 90 4 [电声股份吧] 我要去证监会,工商局,税务局举报了。谁也别想 炒股麦兜哥 09-2309-23 10:57
- 211 8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十年大顶了吗,这么恐怖! 神州担保 09-2309-23 10:57
- 282 4 [永泰能源吧] 北京国资委重组,不要倒在山脚 开心的席子轩 09-2309-23 10:57
- 62 2 [天坛生物吧] 下跌才刚开始,指数一定会回调到3600点! 果果可乐 09-2309-23 10:57
- 47 0 [长芯博创吧] 131套的死死的 恒心的付函坚 09-2309-23 10:57
- 173 4 [ST晨鸣吧] 全面复工复产还大跌!主力是不是过分了? KJ20180318 09-2309-23 10:57
- 119 2 [宁德时代吧] 现在不要主拉四大行和证券,主拉宁德时代比亚迪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9-2209-23 10:57
- 93 0 [和而泰吧] 有没有可能跟均胜电子一样明天开版呢,毕竟均胜 股友20I856291L 09-2309-23 10:57
- 65 0 [株冶集团吧] 被大盘拖累了 玩什么命啊 09-2309-23 10:57
- 62 0 [三七互娱吧] 主力都出差不多了只剩下散户 年年为富地欧阳锋 09-2309-23 10:57
- 56 0 [湘财股份吧] 还差5个点回本,直接砸盘了 日进州鹤地尔泰 09-2309-23 10:57
- 60 0 [保利发展吧] 差 股友0LOm2I 09-2309-23 10:57
- 63 0 [中天科技吧] 散户别进,今天就涨停了,散户买了今天就跌了。 茶禅的医圣 09-2309-23 10:57
- 63 0 [比亚迪吧] 不做人了是吧 n612013740754020 09-2309-23 10:57
- 76 0 [孚日股份吧] 8月份大盘猛涨,你天天挂单压盘,现在好了,把 宏图利市得江别鹤 09-2309-23 10:57
- 62 1 [太平洋吧] 这券商砸盘是真牛 扎西辉 09-2309-23 10:57
- 47 2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卡农老哥们救我 卡农波比 09-2309-23 10:57
- 55 1 [南京证券吧] 八块以下再出手 细心的龚南 09-2309-23 10:57
- 54 1 [景兴纸业吧] 都跌停了哦,赶紧跑呀 财运高雅de叶孤城 09-2309-23 10:57
- 51 1 [广东建工吧] 跌下来吧,我还没上车 股海无崖苦做仓 09-2309-23 10:57
- 47 1 [ST绝味吧] 股票还能投资吗 降龙18掌 09-2309-23 10:57
- 77 2 [一博科技吧] 哈哈,牛已走,熊来了! 桃花谣 09-2309-23 10:57
- 59 2 [比依股份吧] 真绿 高位接力龙空龙 09-2309-23 10:57
- 192 7 [智翔金泰-U吧] 市场为何不看好这次合作,割不割? 小驴过河 09-2309-23 10:57
- 71 1 [国联民生吧] 死叉了。5日10日20日60日均线,全部跌破。 贴心的顾舒虎 09-2309-23 10:57
- 422 2 [珠海中富吧] $珠海中富(SZ000659)$ ROCK618 09-2309-23 10:57
- 95 4 [蓝帆医疗吧] 还是那句话,他跌不到4.7 股友aoLlca 09-2309-23 10:57
- 252 11 [中视传媒吧] A股市场空方总龙头中视传媒,不但自己带头做空 所得受到 09-1509-23 10:57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成本都做到了多少,我是负的0.6了 基民5rCnrR 09-2309-23 10:57
- 58 0 [东百集团吧] 5.9托单砸死他 股友2h65610H16 09-2309-23 10:57
- 58 0 [棕榈油吧] 老空头获利了结。多转空,成新空头 敬畏规律恒久不变 09-2309-23 10:57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涨停 c3627371427319137 09-2309-23 10:5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底裤就是3777,冲! 乐观豁达的余芸菲 09-2309-23 10:57
- 95 2 [盾安环境吧] 盾安未必安全,高开低走套人,这个盾牌不要也罢 炒股筑基修士 09-2309-23 10:57
- 137 6 [晶澳科技吧] 松那个狗托不消失,这个股永远不会上涨,不信就 曲成万物 09-2309-23 10:57
- 58 0 [ST绝味吧] 5个板起步? 飞特Ft 09-2309-23 10:57
- 56 0 [中国长城吧] 一天亏回去了 零度0000 09-2309-23 10:57
- 63 0 [爱尔眼科吧] 业绩不是挺好的,为什么没反应 三个石头的痛 09-2309-23 10:57
- 58 0 [江南高纤吧] 惨不忍睹 股友122677Hd80 09-2309-23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