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山歌打开的格局完全颠覆我的认知 趋势跟随 09-2309-23 13:14
- 72 0 [信科移动-U吧] 你涨过吗?怎么也好意思这么跌? 股友tMjbAD 09-2309-23 13:1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盘面真割裂,实在看不懂了, 股友7Asoe6 09-2309-23 13:14
- 71 0 [江淮汽车吧] 高点下来跌了16个点了 等江淮退市了 09-2309-23 13:14
- 93 0 [泰达股份吧] 回购还不allin再公告追加 我本外行 09-2309-23 13:14
- 89 1 [光明肉业吧] 今天依然是底背离 抄家养股Plus 09-2309-23 13:14
- 104 0 [浙江仙通吧] 大跌之下,唯一能做的就是清仓,空仓,永远正确 风清扬复利 09-2309-23 13:14
- 145 2 [恒润股份吧] 为什么两天都是高开低走,什么意思 股友0M85679k71 09-2309-23 13:14
- 1752 7 [*ST雅博吧] 雅博股份:全资子公司山东中复凯新能源科技有限 *ST雅博资讯 09-2309-23 13:14
- 603 1 [投顾产品吧] 都回本了没? 惜梅居士 09-2209-23 13:14
- 1049 25 [东岳硅材吧] 老哥谈股的一帮托哪里去了,害死多少人 唯美T紫 08-1409-23 13:14
- 65 0 [果麦文化吧] 博纳影业,共同出版。 棋盘手 09-2309-23 13:14
- 63 0 [天普股份吧] 哪个傻瓜卖了 股友L5RpNf 09-2309-23 13:1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的下跌 韶南的翅膀 09-2309-23 13:14
- 105 1 [紫光国微吧] 一上午脑瓜子被砸得嗡嗡作响,一阴收三阳,不知 嘉仓都措 09-2309-23 13:14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夕阳建工房地产装修建材二手房夕阳西下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14
- 68 0 [广联达吧] 八天假太长了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09-2309-23 13:14
- 61 0 [证券Ⅱ吧] 操控指数就是自残。 fuzhi336 09-2309-23 13:14
- 95 0 [金盘科技吧] 够狠。服了 股友P228d13670 09-2309-23 13:14
- 82 0 [招商南油吧] 董秘今天收便宜筹码拿去注销,比之前都不强多了 股友3601y6m070 09-2309-23 13:14
- 112 1 [福昕软件吧] 月线级别大双头,今年别想再看到90元 股市老乘客 09-2209-23 13:14
- 87 0 [英唐智控吧] 最新TDDI年底出样品,还能降成本,预期在就有拉 遍纯小镇 09-2309-23 13:14
- 74 0 [秋田微吧] 这垃圾 温暖视线 09-2309-23 13:14
- 70 0 [城投债ETF海富通吧] 今天必须拉起来 纷披买入 09-2309-23 13:14
- 74 0 [中南传媒吧] 明天是大跳水,你们可以看看 河北大学 09-2309-23 13:14
- 70 0 [健友股份吧] 不错,明天继续砸 zzzlyaahh 09-2309-23 13:14
- 80 0 [上海医药吧] 都是些零散的买单,散了吧 n947213406736712 09-2309-23 13:14
- 84 0 [雷科防务吧] 好歹又没利空为什么跌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2309-23 13:14
- 93 0 [立讯精密吧] 放量换个手,走的更远,业绩好,逻辑硬,对标工 专打牛股 09-2309-23 13:14
- 125 0 [XD苏豪弘吧] 大众公用炒持有摩尓线程,而弘业持有期货的比例 羊羊羊涛 09-2309-23 13:14
- 499 17 [北新建材吧] 行行好,跪求散户别进来了,越跌人越多,服了。 lw08001 09-1809-23 13:14
- 67 0 [四川长虹吧] 涨不动,跌第一 飞舞凤鸣 09-2309-23 13:14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技术层面看,上升空间还有1-1.2元,个人感觉 追逐10000点2124 09-2309-23 13:14
- 68 0 [国恩股份吧] 绿2点卖还卖高了 有魄力的路飞 09-2309-23 13:14
- 85 0 [蓝丰生化吧] 封单居然越来越多 股友78V126835i 09-2309-23 13:14
- 94 0 [中国中车吧] 今天跌的也太少了点吧?怎么也得两个点才配你天 股友t627762E30 09-2309-23 13:14
- 71 0 [易成新能吧] 跌吧,2元才对得起你 睿智英明的清樾1 09-2309-23 13:14
- 60 0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拉科技,旅游继续跌 股友n0hCFt 09-2309-23 13:1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打开日k线,你可以发现飞流直下三千尺,只是刚 金戈北斗 09-2309-23 13:14
- 107 2 [汉桑科技吧] 不到70就不考虑买进了。开始休息 大胆操作精准出击 09-2309-23 13:14
- 53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收盘你不会绿吧 股友H9ExWr 09-2309-23 13:14
- 131 7 [捷佳伟创吧] 所有的心存侥幸,都是自我的麻醉和安慰! 浩瀚财金 09-1909-23 13:14
- 69 0 [鹏鼎控股吧] 买进明天吃肉 n132613574557454 09-2309-23 13:14
- 170 0 [汤姆猫吧] 幸好昨天跑了! 年年亨通得李寻欢 09-2309-23 13:14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承接还是不错的!今天大盘这么绿还能维持红盘还 股友21c2A70779 09-2309-23 13:14
- 72 0 [万丰奥威吧] 别灰心,大家拿好了。两点钟翻红 坐地还价 09-2309-23 13:14
- 63 0 [赣锋锂业吧] 让日本丰田流口水的专利拥有,最能打的国资固态 爱价值去修行 09-2309-23 13:14
- 95 0 [沪硅产业吧] 立昂微大概率连续涨停,老硅你跟不跟? 春暖花微开 09-2309-23 13:14
- 62 0 [均胜电子吧] 这样子好怕怕 京as9969 09-2309-23 13:14
- 127 1 [美团-W吧] 按照去年国庆经验,老美降息后国内的政策同步发 紫依儿 09-2309-23 13:14
- 73 0 [滨化股份吧] 打出两层子弹,仓位加到七成 山人了了 09-2309-23 13:14
- 151 0 [光大银行吧] 金融类等大企业价格下行和中小盘下跌只是时间上 洋胖胖 09-2309-23 13:14
- 106 0 [漱玉平民吧] NND 仪态万千的冉光耀 09-2309-23 13:14
- 82 0 [昆仑万维吧] 芯片四季度流片 消户完美 09-2309-23 13:14
- 67 1 [浙商证券吧] 今天跌停,后天跌停,下周跌停一周,钱内定了的 荷花迎仙 09-2309-23 13:14
- 553 2 [盛和资源吧] 天呐 太阳升起了 09-2309-23 13:14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压单买不尽,完蛋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-2309-23 13:14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都认为是龙,就成不了龙 刻苦钻研地智多星 09-2309-23 13:14
- 78 0 [京东方A吧] 这时候是买点,决不是卖的时候 夜风酒王 09-2309-23 13:14
- 121 0 [贵广网络吧] 刚启动而已!!!!!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14
- 116 1 [三七互娱吧] 早上临时要开会,昨天进来的,怕这个惯性下跌, A会飞天的鱼 09-2309-23 13:14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跌停套牢我吧,痛快一点 涨停信号灯 09-2309-23 13:14
- 89 0 [京东方A吧] 才刚开始跌,破4就在明天 不撕心的小散弹 09-2309-23 13:14
- 74 0 [浙江世宝吧] 刚看了一下退出。又进来看既然涨停了哇靠 小抄必发财 09-2309-23 13:14
- 65 0 [中电港吧] 慢慢买 买了再买 09-2309-23 13:14
- 76 0 [兴蓉环境吧] 没量,打破不了下降趋势 兴蓉猛涨 09-2309-23 13:14
- 89 0 [保龄宝吧] 百龙已经起飞了。 全国小韭菜大王 09-2309-23 13:14
- 91 0 [中国长城吧] 昨天没有卖,是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 股友u769786H58 09-2309-23 13:14
- 67 0 [江淮汽车吧] 应该止跌企稳了吧??? 王发168 09-2309-23 13:14
- 165 0 [圣元环保吧] 昨天涨停潮你不涨停,今天你又绿?? 牛市小王 09-2309-23 13:14
- 61 0 [浙江世宝吧] 牛逼克拉斯 股友1X5q015760 09-2309-23 13:14
- 79 0 [天齐锂业吧] 银行拉冒烟了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09-2309-23 13:14
- 78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你太强了,强的有点不像你了,天天高抛低吸 知道自己 09-2309-23 13:14
- 86 0 [中国能建吧] 13.38分巨量介入,强力拉升,〇丫 目若的萧晟hfh 09-2309-23 13:1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加仓了 步子太大容易扯蛋 09-2309-23 13:14
- 76 0 [云南锗业吧] 主力没吃饭?砸都没力气 鬼谷二叔 09-2309-23 13:14
- 74 0 [大智慧吧] 跟香菜一个庄两边来回割韭菜 gokc168 09-2309-23 13:14
- 68 0 [永新光学吧] 完蛋了,贪心哦 朝气蓬勃的温昊祥 09-2309-23 13:14
- 137 1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$上海建工(SH600170)$$山 新奇的罗琦 09-2309-23 13:14
- 73 1 [生物医药ETF国泰吧] 真它马垃圾!! 基民E1TVdW 09-2309-23 13:1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样子,去60日均线了 谦谦和 09-2309-23 13:1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924一923指数涨了一年整,人人都成股神,指点江 烈火红日 09-2309-23 13:14
- 65 0 [宁波远洋吧] 这是出货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14
- 193 0 [XD贵州茅吧] 8条炒股铁律!1. 节日前一周减仓/空仓,规避消 龙城一号 09-2309-23 13:14
- 67 0 [大元泵业吧] 诱多 心急吃不了灌汤包 09-2309-23 13:1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,图形走坏了 水哥1111 09-2309-23 13:14
- 69 0 [爱丽家居吧] 刚才是不是补了一个缺口啊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2309-23 13:14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迪洛斯智能与凯睿星通签署深度合作协议】 GPLP看科技 09-2309-23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