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弱转强 邬某人 09-2309-23 11:56
- 68 0 [恒铭达吧] 下午下来点我买点 股友250a2718n2 09-2309-23 11:56
- 96 2 [北方稀土吧] 52买的,服了 股友8kg7712373 09-2309-23 11:56
- 121 3 [柳药集团吧] 1901没成交到,继续挂着 静心888555 09-2309-23 11:56
- 146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趁着市场来回震荡,我得多攒点份额,听说四季度 甜美的柯珊冬 09-2309-23 11:56
- 70 0 [西藏矿业吧] 恶心都涨的时候倒数第一,跌的时候来劲了 股友3Va5967860 09-2309-23 11:56
- 74 0 [XD浙江鼎吧] 周五收盘价48元!嘿嘿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2309-23 11:56
- 86 1 [上海建工吧] 去年12月25号的中百和东百,就是今天的上海和广 稳住哥1993 09-2309-23 11:56
- 86 1 [东风股份吧] 强得可怕 股友周周发 09-2309-23 11:56
- 169 1 [上海医药吧] 上海医药十月启动牛市行情 东财网友2992513824612228 09-2309-23 11:56
- 117 1 [台湾加权吧] 稳步前进 影子哥哥 09-2309-23 11:56
- 93 0 [黄金/美元吧] 3736/3738附近分批北上的,现抵达3747附近,恭 金Lu1500771 09-2309-23 11:56
- 162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这票是不是犯天条了啊,我的心都快碎了,为 爱理财的红姐發發 09-2309-23 11:56
- 79 0 [神州信息吧] 如此的楚生 股友g5C1038139 09-2309-23 11:56
- 73 0 [中核科技吧] 跌到12元再考虑入 火火888红红火火 09-2309-23 11:56
- 85 1 [北方稀土吧] 抄股,,, 酒煤银电 09-2309-23 11:56
- 90 1 [润禾材料吧] 这个装S.b的狠 股友uHFSJV 09-2309-23 11:56
- 80 1 [科泰电源吧] 谁能帮我拉涨停,我转50块报酬 自信的池伟涛1 09-2309-23 11:56
- 96 2 [上海建工吧] 不管怎么说只要人气还在,这票就不是一潭死水, 擒龙捉妖躲杂毛 09-2209-23 11:56
- 5264 15 [金山软件吧] “人产城”共荣:珠海经济特区的进化基因 金山软件资讯 08-2909-23 11:56
- 83 1 [弘元绿能吧] 我是进了杀猪盘吗 重生之我是校草 09-2309-23 11:56
- 87 0 [两面针吧] 昨天下午的提示,有多少股友听进去了?我不明星 自然生活色彩 09-2309-23 11:56
- 63 0 [云南旅游吧] 还好我昨天都卖了,没有留 走向春天 09-2309-23 11:56
- 235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$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$这是倒车接人吧,今年半导 击鼓传基 09-2309-23 11:56
- 104 1 [利和兴吧] 底部筹码走光了,谨慎进场 股友W60H503895 09-2309-23 11:56
- 181 0 [万家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板块冲得猛,固态电池占比超四成,储能超六 小喵猫 09-2309-23 11:56
- 119 0 [湘潭电化吧] 昨天14.18进的,今早开盘还想赚点点跑,一看开 深海嘛嘛鱼 09-2309-23 11:56
- 240 0 [首开股份吧] 难度越来越大,之前不行,现在估计更不行了,要 股友1783Q45Q389 09-2309-23 11:56
- 171 1 [宇新股份吧] 最强台风要来了,看你这个害人货怎么办?惠州市 tianyububa 09-2309-23 11:56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本周定投,在大跌中开始! 定投科技刘厂长 09-2309-23 11:56
- 67 0 [红豆股份吧] 散了吧 大A第一深情a 09-2309-23 11:56
- 2012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涨5.71% 先导智能资讯 09-2309-23 11:56
- 86 1 [ST亚光吧] 下午跌停 一笑而过哈哈哈 09-2309-23 11:56
- 111 2 [中富电路吧] 怎么能跳水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2309-23 11:56
- 86 1 [范式智能吧] 节前不要有什么期望了! 中土美 09-2309-23 11:56
- 199 6 [五洲新春吧] 弱弱问一句,昨天说坚定持有的还在里面吗? 过目标就必须跑 09-2309-23 11:56
- 3094 20 [豪恩汽电吧] 已打过电话,关于改名豪恩伟达之事,公司回复会 阿宝他爸 09-2209-23 11:56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牛尔逼之 G界阿三 09-2309-23 11:56
- 7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午要开砸了 跟随趋势不逆向 09-2309-23 11:56
- 7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当下机器人板块没歇气,高端装备基金不少在跟, 灵光一的雨滴 09-2309-23 11:56
- 108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乱世出枭雄,这个时候不挺身而出,等着退市吗? 控制开关 09-2309-23 11:56
- 131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板块冲得猛,固态电池占比超四成,储能超六 好运酱Y 09-2309-23 11:56
- 85 1 [信邦制药吧] 板块大涨这B不跟涨,板块跌它就大跌真是无语 数字大哥 09-2309-23 11:56
- 174 1 [西部黄金吧] 要不是大盘,今天就涨停了 小瑶很稳 09-2309-23 11:56
- 111 0 [天正电气吧] 连跌八天了,明天再跌就是了,牛市能连续跌九天 股友17655T831L 09-2309-23 11:56
- 127 3 [全筑股份吧] 最后上车机会!双倍梭哈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2309-23 11:56
- 427 10 [浙江建投吧] 下摸9.03在9.05附近可以全仓干 勿忘且无声 09-2209-23 11:56
- 79 0 [全信股份吧] 今年涨幅为负,可以的恶庄。 Zhg375 09-2309-23 11:56
- 86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整个股市行情差,有4900多支股跌,上涨不到 一帆风顺的你 09-2309-23 11:56
- 78 1 [宏和科技吧] 正三个点没走,负三个点走了,我真是人才 小小菜鸡123 09-2309-23 11:56
- 124 2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这次回调大概在25缺口附近。 天马行空股大侠 09-2309-23 11:56
- 259 0 [航锦科技吧] 要么涨要么狼……七星灯走势被一根中阴灭了…… Jacky股海沉浮 09-2309-23 11:56
- 76 1 [云南旅游吧] 撤单啊兄弟们,一起撤单,自己自救 靠谱的大忽悠 09-2309-23 11:56
- 97 2 [中通客车吧] 跌0.5个点的时候有点难受,跌2个点的时候就不想 乘风马 09-2309-23 11:56
- 129 2 [国际医学吧] $国际医学(SZ000516)$ 暴躁的心如止水 09-2309-23 11:56
- 55 1 [XD中国医吧] 坚持就是胜利 T海纳百川S 09-2309-23 11:56
- 295 1 [海特高新吧] 美国股市……【一遇能延续10年】,我们的股市【 股友67nmA7 09-2309-23 11:56
- 89 0 [安宁股份吧] 31.47很多都止损出局了。大部分都在33+进场的 T赐743973258 09-2309-23 11:56
- 84 1 [巨力索具吧] 能拦住飞机,但拦不住大盘! 股友hEuoM7vW4A 09-2309-23 11:56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给上啊这个狗传媒 李守真 09-2309-23 11:56
- 66 0 [弘信电子吧] 该股负债率高,远离 基民P6bsD2 09-2309-23 11:56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早上高点没卖还是有点虚 有判断力的岳豪6 09-2309-23 11:56
- 77 0 [英伟达吧] 看了一下,老美的远期市盈率对比欧洲还是低,还 才望四海的钟馗 09-2309-23 11:56
- 76 1 [沪电股份吧] 还好早上跑得快 股友7SvnPT 09-2309-23 11:56
- 98 2 [珠免集团吧] 估计今天是个转折点,科技股下滑、抛售,消费股 新紫电青霜 09-2309-23 11:56
- 121 11 [睿智医药吧] 割肉了,心情一下舒畅了 乐观的罗思源1 09-2309-23 11:56
- 147 3 [晨化股份吧] 想不明白为什么该股在前面那么好的行情中没有涨 趋势幽灵 09-2309-23 11:56
- 109 3 [内蒙一机吧] 看20日均线18能否顶住压力,抵不住就是下一个台 奋发的池念茜 09-2309-23 11:56
- 305 9 [建新股份吧] 昨天开盘翻红,下午一路跳水,今天直接低开闷, 短线小作手 09-2309-23 11:56
- 152 3 [大位科技吧] 辛苦的才抢了7.96的300手,主力吸筹到什么时候 牛仔短裤十挂粒 09-1609-23 11:56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还差四毛二解套,大家顶一顶 点石四海得楚留香 09-2309-23 11:56
- 84 0 [东方通信吧] 还好早上13.5元跑了。 股友222217W02t 09-2309-23 11:56
- 121 0 [银宝山新吧] 大家请记住银宝山新,这个彻彻底底的杀猪盘,股 只看不动定翻本 09-2309-23 11:56
- 84 0 [怡球资源吧] 有本事退市,拿你三年好不好,就不割肉,反正不 坚韧的欧昀4 09-2309-23 11:56
- 145 2 [海立股份吧] 遵守操作铁规放量十字星,多空纠缠!基本面欠费 禅者信步 09-2309-23 11:56
- 190 3 [金发科技吧] 到底你有毛有摩尔针线程 输了只剩三角裤了 09-2309-23 11:56
- 190 10 [云南旅游吧] 没看到,现在撤单还来的急吗? 股海人生9 09-2309-23 11:56
- 647 9 [东风科技吧] 终于拉了,赶快跑 刘浪者 09-2309-23 11:56
- 78 1 [文投控股吧] 绿吧,看你绿到姥姥家不能 谦满多 09-2309-23 11:56
- 161 3 [四方达吧] 1080告别四方达,1548到富岭股份耍去! 就干上影线 09-2209-23 11:56
- 79 0 [每日互动吧] 三岁半小朋友,从45左右一直低吸,吸爽了吗 小步慢进 09-2309-23 11:56
- 76 0 [智慧农业吧] 涨若处子,跌如脱兔 明亮地海鸥 09-2309-23 11:56
- 114 0 [万家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赛道利好多,宁德放26年1.1TWh需求,商用车 股友小禾 09-2309-23 11:56
- 84 0 [华工科技吧] 半天就72亿的放量大跌,还的跌一个礼拜 股友888038pP07 09-2309-23 11:56
- 72 0 [恒润股份吧] 短期做多动能依然要高于空头,利于下周市场继续 大A胜斗士 09-2309-23 11:56
- 104 2 [东通退吧] 哎呀,我去,全是唱空的,机会来了,明天低点满 y股深8巴疯 09-2209-23 11:56
- 86 0 [小商品城吧] 毫无技术可言 一股传三代88 09-2309-23 11:56
- 94 0 [波导股份吧] 宁波的企业,外部条件都是不错。什么时候波导再 认真的耿莉 09-2309-23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