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京北方吧] 深不见底天天阴跌被套第十天 风雨无阻w 09-2309-23 13:15
- 74 0 [飞力达吧] 人家海晨股份华鹏飞都一直涨,你一路向下,什么 股友q890816v68 09-2309-23 13:15
- 89 0 [教育吧] 山崩地裂 坚强不屈的唐虔 09-2309-23 13:15
- 79 0 [国投智能吧] 垃圾,退市吧 股友7k52100a55 09-2309-23 13:15
- 67 0 [歌尔股份吧] 你看看立讯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9-2309-23 13:15
- 86 0 [冠石科技吧] 别人不涨至少抗跌啊。你倒好先不动,跌起来比谁 糯米饭布丁 09-2309-23 13:15
- 97 2 [蔚蓝锂芯吧] 要命了大A前段时间的牛是借银行的钱炒起来的, 主升浪最迷人 09-2309-23 13:15
- 69 0 [迎驾贡酒吧] 太吓人了等40在加仓吧 直接抄底挣10个点 09-2309-23 13:15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于7.95成功砸出昨天买入的所有筹码 水沸的曹晔 09-2309-23 13:15
- 96 0 [宁波高发吧] 冲这名字都值几倍 路易十六厘米 09-2309-23 13:15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今天每次上拉无力下跌力更大,收盘应该在跌 不定的陈昭东2 09-2309-23 13:15
- 74 0 [中国卫星吧] 大跌吧,没事,俺不怕 股友w3vquA 09-2309-23 13:15
- 78 0 [中国银行吧] 又是个最! 股友y582U37825 09-2309-23 13:15
- 82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最近科技基里最闪的星——$英大碳中和混合C$! 宇宇3 09-2309-23 13:15
- 73 2 [均胜电子吧] 39买的涨回来啊 Liu_六六 09-2309-23 13:15
- 156 11 [*ST南置吧] 我嘞个去,这是A杀啊 老仙闯股市 09-2309-23 13:15
- 82 1 [曲美家居吧] 3.86已到达,下一目标3.38赶紧加仓哟 炒股勿恋战 09-2309-23 13:15
- 73 0 [三六零吧] 股吧里的唱多的韭菜,赶紧来送钱吧!哈哈一叶之 哆啦A梦Doraemon 09-2309-23 13:15
- 67 0 [丽人丽妆吧] 全是散户买 透明术师 09-2309-23 13:15
- 78 0 [农业银行吧] 你说你跌的好好的,突然拉一下干啥,把大盘都拉 曼巴精神 09-2309-23 13:15
- 68 0 [金逸影视吧] 跌停出货法? 看天意 09-2309-23 13:15
- 98 0 [剑桥科技吧] 兄弟们,能跑赶紧跑吧,今天A股转折点,近一年 哈基米爱炒股 09-2309-23 13:15
- 65 0 [香江控股吧] 明天再买 股友77Z9Q50715 09-2309-23 13:15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 来块德芙789 09-2309-23 13:15
- 187 0 [焦煤吧] 多单继续拿住 小绵羊吃肉 09-2309-23 13:15
- 149 3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无语只能喝闷酒了,早上想买进脑子错乱了一 深度索取 09-2309-23 13:15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史上最大天风 中年不要太大投资 09-2309-23 13:15
- 94 0 [重庆港吧] 做好了啊,一会儿我去拉涨停 稳重的谢秀丽2 09-2309-23 13:15
- 66 0 [宋城演艺吧] 明天拉科技,旅游继续跌 股友n0hCFt 09-2309-23 13:15
- 71 0 [银行Ⅱ吧] 银行,再带兄弟们冲一次吧 投利的游戏 09-2309-23 13:15
- 81 0 [ST亚光吧] 亚光退军工等相关题材中最烂的家伙了 股友2008h89h38 09-2309-23 13:15
- 116 3 [易点天下吧] 补仓的好机会! 股友06293K5N77 09-2309-23 13:15
- 85 0 [*ST椰岛吧] 提取海水精华液酿制而成的椰子水 为何如此凑巧 09-2309-23 13:1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给新股民一点小小的教训 好亿点 09-2309-23 13:15
- 73 0 [中联重科吧] 哈哈,起来了 股友XNvxrW 09-2309-23 13:15
- 362 3 [上海建工吧] 中午看到一群晒单就知道要坏事,果然下午刚开就 快乐的冯怡萱 09-2309-23 13:15
- 85 1 [上海艾录吧] …… 逃跑大师很会跑 09-2309-23 13:15
- 89 2 [澳洋健康吧] 我5.2追的 鏄庣儴2382 09-2309-23 13:15
- 171 6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的董秘出来,公司是不是准备ST,出来解 勤劳善良的朱小白 09-2309-23 13:15
- 191 7 [中国能建吧] 还有五个点雅下彻底跌没了,但是七月大盘3500至 八方万贯地张良 09-2309-23 13:15
- 1134 11 [长川科技吧] 最终还是炸板被洗出来了,这架势明天还要涨停, 好运暴富 09-2309-23 13:15
- 79 0 [上海电影吧] 下午再买一点,继续保持。 按律当涨 09-2309-23 13:15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4.2收 一手封神 09-2309-23 13:15
- 70 0 [东阿阿胶吧] 不等下周一了,加点仓 耐心等待花开啦 09-2309-23 13:15
- 76 0 [泰和新材吧] 只能怪自己眼瞎买了你 大米粟 09-2309-23 13:15
- 72 0 [全志科技吧] 跌的最多涨的最少,还不如买减持的股票 老彭1111 09-2309-23 13:15
- 98 0 [中国银河吧] 看看湘财,你也是个有来头的券,咋就这么窝囊, 股海磨砂 09-2309-23 13:15
- 69 0 [红太阳吧] 怎么tm做的市值管理 股友61566X3A97 09-2309-23 13:15
- 90 3 [亨通光电吧] 看谁跑的快! 全仓2022_3贝姐 09-2309-23 13:15
- 88 1 [豪鹏科技吧] 不能举报这个嘛 兜里有金金 09-2309-23 13:15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趋势都走坏了,我 坚强不屈的黎子轩 09-2309-23 13:15
- 113 0 [黔源电力吧] 周三大概率会有一个反弹,星期四星期五又是恐怖 金鳞龙 09-2309-23 13:15
- 76 0 [旭光电子吧] 垃圾,恶心至极,小新噎死 股友7286973n2c 09-2309-23 13:1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谨防主力节前兑现,连续阴跌。 华夏二路T王 09-2309-23 13:15
- 72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破50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9-2309-23 13:15
- 73 0 [*ST仕净吧] 跌了50个点,毫无反弹。 股友32101IN336 09-2309-23 13:15
- 262 0 [大龙地产吧] 牛股走妖前都是这样涨停跌停的巨震 金麒麟大貔貅 09-2309-23 13:15
- 38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$半导体设备ETF(SZ159516)$ 沧海一声笑777 09-2309-23 13:15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完了 小华777 09-2309-23 13:15
- 87 0 [中创智领吧] 高看你一眼,55元 光明正大吉 09-2309-23 13:15
- 75 0 [上海莱士吧] 大盘涨600点烂shi创六年来新低这种股还能买吗? 股友52I31H5699 09-2309-23 13:15
- 74 1 [岩山科技吧] 重回2块,哈哈哈 股友9z885o0536 09-2309-23 13:15
- 73 1 [福日电子吧] 回到十元我出手 活泼的夏胤素 09-2309-23 13:15
- 111 3 [保利发展吧] 啥也不说了,兄弟们,8.3的本。失望透顶 资本永不停 09-2309-23 13:15
- 88 1 [中油资本吧] 朋友,你画图啊,看看现在什么图形 恒心的罗菡 09-2309-23 13:15
- 80 1 [太平洋吧] 快点启动吧,快扛不住了 溺水的鱼968 09-2309-23 13:15
- 158 3 [鼎捷数智吧] 昨天看到公布的股东人数就知道会跌,都散户集中 点石富贵地貂蝉 09-2309-23 13:15
- 119 4 [海立股份吧] 胆大的来 熟人在线5171 09-2309-23 13:15
- 61 2 [鼎胜新材吧] 看看短期压力1114 淼淼淼淼财财财财 09-2309-23 13:15
- 309 11 [北方稀土吧] 如果能调整到30-35,那就绝对安全了,不知道有 安利稳健价值增长 09-2309-23 13:15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还是山子最棒! 财多我不嫌 09-2309-23 13:15
- 75 0 [ST南都吧] 从光线,蒙鼓里回来看下男都更比渣渣辉更渣哈哈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2309-23 13:15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杂毛 怀民早点睡 09-2309-23 13:15
- 43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悠着点,当心停牌 不容回撤 09-2309-23 13:15
- 241 1 [首开股份吧] 还有长的趋势,应该在10块钱以上 股友021Z0911I9 09-2309-23 13:15
- 79 0 [创业板指吧] 大家都在唱多的时候就一定要跑路 心中永远有太阳 09-2309-23 13:15
- 75 0 [卓翼科技吧] 拉j 峰火连三月 09-2309-23 13:15
- 71 0 [寒武纪吧] 寒老六的故事讲完了,散了散了! 股友xianren8657 09-2309-23 13:15
- 75 0 [金域医学吧] 全部是割肉出去的 opon0724 09-2309-23 13:15
- 96 0 [同星科技吧] 没救了,赶快割肉逃命吧 打工养庄家 09-2309-23 13:15
- 64 0 [XD福龙马吧] 洗走了我两万股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15
- 90 0 [中核科技吧] 躲过了牛市,大盘调整继续跌 gsltwanghua369 09-2309-23 13:15
- 85 0 [北京君正吧] ,大盘红,你绿,大盘大跌,你更绿 曹子一心 09-2309-23 13:15
- 139 1 [沃尔核材吧] 隔壁新亚价格那么低,可以适当入手, 股友YE22003582 09-2309-23 13:15
- 244 1 [西部利得量化优选一年持有A吧] 进入9月份以来,为什么咱们之间都没有分红了呢 基民7Rz2618231 09-2309-23 13:15
- 143 4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能到6快吗??? 扶摇直上九万金 09-2309-23 13:15
- 88 0 [岱美股份吧] 公司有没有智能座舱产品? 岱美股份股友 09-1809-23 13:15
- 81 0 [水发燃气吧] 这是个恶庄股 信阳毛尖茶07 09-2309-23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