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1 [瑞索数科吧] 有没参加现场会议的,透漏下情况啊,新的领导上 n14289701102286b 09-2309-23 11:57
- 54 1 [南京港吧] 谢谢你守着收了两个涨停 好运连绵4802 09-2309-23 11:57
- 2052 7 [退市苏吴吧] *ST 苏吴:子公司盐酸林可霉素注射液通过仿制药 退市苏吴资讯 09-2209-23 11:57
- 527 4 [聚赛龙吧] 聚赛龙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聚赛龙资讯 09-2209-23 11:57
- 75 1 [XD中国医吧] 什么情况,这么热闹? 随趋势88 09-2209-23 11:57
- 107 0 [兰花科创吧] 转型搞机器人了,套牢盘不好割了,现在买入静待 简简单单348 09-2309-23 11:57
- 75 0 [天齐锂业吧] 大盘涨,它跌;大盘跌,它一泻千里。 股友e82561m653 09-2309-23 11:57
- 72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应该是跑路了 甘张佩峰 09-2309-23 11:57
- 86 2 [果麦文化吧] 不需要有光线传媒那么牛逼,有它一半就够了 卖方视角 09-2309-23 11:57
- 85 1 [第一创业吧] 第一创业净利润4.855亿你为什么不涨我能相信谁 f4海狼 09-2309-23 11:57
- 87 2 [云南旅游吧] 这是让大家觉得要开板,1点钟让散户往里冲呢 股友186655C30H 09-2309-23 11:57
- 82 1 [焦煤吧] 菜粕:速度开空!国庆节后开盘大概率跌停!速平 股友7m8676g565 09-2309-23 11:57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地府文旅亏麻了 头铁的小刘哥 09-2309-23 11:57
- 67 0 [优必选吧] 终于破五日线了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2309-23 11:57
- 138 0 [长信科技吧] 打蛇打七寸,及时上车,及时进场抢庄主力珍贵筹 大富牛牛牛 09-2309-23 11:57
- 213 2 [盐湖股份吧] 散户都觉得好的股票不能碰,筹码决定走势。筹码 股友328g8299r3 09-2309-23 11:57
- 362 0 [TCL中环吧] 我又来咯 赚顿小烧烤 09-2309-23 11:57
- 68 0 [云南旅游吧] 呵呵呵呵 一朵蘑菇云 09-2309-23 11:57
- 122 2 [卧龙电驱吧] 来卧龙报团取暖 涨停板狙击小白 09-2309-23 11:57
- 78 0 [青农商行吧] 大盘跌你也跌,银行涨你也跌 股友FSPUf1 09-2309-23 11:57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一股,你一股,一起大家一起给阿叔解套 李若雪小s 09-2309-23 11:57
- 112 2 [江钨装备吧] 用煤烧烟,佛爷掉腚!原本一个涨势,被大盘拖累 老土冒太多0086 09-2309-23 11:57
- 136 0 [京粮控股吧] 面我实在吃不下了。 九九冲天 09-2309-23 11:57
- 84 1 [四维图新吧] 这几天走势比大盘强,智能汽车板块好像有动静 条条条框框 09-2309-23 11:57
- 95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大盘的走势,早上先跌小盘股,中午再跌大盘 股友lVrcE37219 09-2309-23 11:57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扛不住,开盘等了下,跑路 蕙质兰心的鲁函茵 09-2309-23 11:57
- 99 0 [瑞达期货吧] 奔补缺口去了 股市是需要勇气的 09-2309-23 11:57
- 219 1 [华海药业吧] 后天股权激励股上市,我们再决定是不是抄底,股 股友509H98w762 09-2309-23 11:57
- 336 8 [博纳影业吧] 我又回来了 狮子小开口 09-2309-23 11:57
- 126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全球半导体销售额保持两位数增长,行业景气度持 吧啦吧拉能量 09-2309-23 11:57
- 118 2 [*ST南置吧] 这算不算业务注入落空,剩余业务撑不起这市值。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2309-23 11:57
- 89 0 [光大银行吧] 真不简单,整个银行板块都在涨,你半遮半掩地涨 股友30a75Q6732 09-2309-23 11:57
- 98 0 [橡胶吧] 控盘主力杀跌,目的就是减仓获利离场,多头低位 ns9900 09-2309-23 11:57
- 80 0 [昊志机电吧] 人都走光了,散了吧 坚硬的循牌 09-2309-23 11:5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三队彭于晏 09-2309-23 11:57
- 140 1 [力星股份吧] 缩量上涨,不出意外,明天继续跌,到合理价格, 明天会更好999888 09-2209-23 11:57
- 1427 33 [天普股份吧] 对着干后果很严重!9.19当晚监管动作比市场想象 上亿大哥 09-2109-23 11:5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涨的这些东西使劲跌,真有意思的 拿不住又放不下 09-2309-23 11:57
- 76 0 [天邦食品吧] 尾盘潜伏些。 人间至善至美 09-2309-23 11:57
- 67 0 [中兵红箭吧] 草了你的马了 专心的洪七公耶 09-2309-23 11:57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就今天没有低吸,奶奶的被套了几十个点无所谓了 股友Rh36029663 09-2309-23 11:57
- 7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上证强行跌成M头,这下回调才刚刚开始 我不是股神是神 09-2309-23 11:57
- 91 0 [格林美吧] 碰到这种庄家也倒了霉了 金刚r1s9gi 09-2309-23 11:57
- 65 0 [XD福龙马吧] 马王 蝶舞浪花 09-2309-23 11:57
- 77 0 [红豆股份吧] 午盘无量拉升诱多 弱爆了真 09-2309-23 11:57
- 113 1 [兴森科技吧] 加速上涨没有?行业暴涨你也没有跟。下跌你就跟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57
- 961 13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过几天就要开始下跌了!估计20个点左右是有 股友iHCZ7G 08-1309-23 11:57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快来苏宁环球 突破前高123 09-2309-23 11:57
- 72 0 [ST任子行吧] 玩完了 包容的韩雪梅1 09-2309-23 11:57
- 88 0 [松芝股份吧] 那个“买松芝发发发”的老韭菜已经魔障了无脑唱 国信高师傅 09-2309-23 11:57
- 101 0 [江钨装备吧] 下午涨停!改名利好 leizhangfx 09-2309-23 11:57
- 13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收割两波高位空后。3738一线反手多上来3746 李岚Lilan2507 09-2309-23 11:57
- 191 0 [盛和资源吧] 知道会下杀 进厂时机没选择好 唐僧爱耍猴 09-2309-23 11:57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苟延残喘 奥迪A65个8 09-2309-23 11:57
- 127 3 [永泰能源吧] 六七万小散赚的盆满钵满,包括我和我的六,七个 一个唱多的小散 09-2309-23 11:57
- 313 16 [光洋股份吧] 昨天为了验证自己的买点14.58买的,今天14.08卖 明天会更好0102 09-2309-23 11:57
- 347 4 [融创中国吧] 看来我清仓休息是对的,我本来坚定持有融创的, 史莱克发财 09-2309-23 11:57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存储芯片缺货又涨价,NorFlash、SLCNAND都涨, 风度翩翩的疏影9 09-2309-23 11:57
- 80 0 [荣昌生物吧] 康方起来了,你还不动 股友9G90277I68 09-2309-23 11:57
- 73 0 [金健米业吧] 英伟达再创新高,你品 就介意思 09-2309-23 11:57
- 10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CPO行情还不错!CPO在科技发展中地位重要, 勤劳善良5842 09-2309-23 11:57
- 78 0 [英搏尔吧] 彻底凉了,几天不见跌成这鬼样子了,唯一的一点 淡定的纳兰怡萱 09-2309-23 11:57
- 134 2 [华勤技术吧] 三头形成,赶快跑 安逸呀 09-2209-23 11:5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护指数!个股基金跌了俩周了!怎么玩儿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2309-23 11:57
- 68 0 [钧达股份吧] 跌麻了呀牢牢套高位 股友1ef7001983 09-2309-23 11:57
- 72 0 [ST远智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股友g16v816677 09-2309-23 11:57
- 68 0 [今世缘吧] 不用说,创新低的走势,而且是立马创新低的走势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57
- 70 0 [福达股份吧] 名字不错 股友QIQCba 09-2309-23 11:57
- 91 1 [晶华新材吧] 我在操盘,别问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2309-23 11:57
- 95 0 [旭光电子吧] 算力的终点是电力 描秀描秀 09-2309-23 11:57
- 81 1 [上海建工吧] 抄吧,这个股玩的是个热度,公司开心,山顶上的 坦诚的苗莉萍 09-2309-23 11:56
- 93 2 [盛屯矿业吧] 全是看多的,还要跌! 牛气庆余年 09-2309-23 11:56
- 207 4 [潜能恒信吧] 壮观了!@芝华士雪茄大神前段时间千股大涨唯独 gendolf 09-2309-23 11:56
- 85 3 [万憬能源吧] 完了,一轮大跌! 让时光更好的流逝 09-2309-23 11:56
- 108 1 [金溢科技吧] 这种跌法,不计成本出货了?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2309-23 11:56
- 68 0 [东通退吧] 我刚做梦连续3个涨停上5块钱突然24块钱下杀我决 看谈一切 09-2309-23 11:56
- 90 0 [XD中国联吧] 都给干到地下室了,还有负二,上面全是套牢的, 迅捷的舒昆 09-2309-23 11:56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市盈率60了?正常也就40几应该,我几个月前买才 DZGGG 09-2309-23 11:56
- 360 1 [铜陵有色吧] 誓死不离场 只为羊腿 09-2309-23 11:56
- 78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其实是跌90点,去看看银行股涨了多少点。 大夫第故友 09-2309-23 11:56
- 137 3 [美邦服饰吧] 这么多主力资金进去等着退市吗?主力有这么傻吗 善沐者 09-2309-23 11:56
- 313 2 [金太阳吧] 懂? 掀起你的头盖骨丨 09-2309-23 11:56
- 263 1 [海昌新材吧] 这两天洗了7个点了,利好消息却当利空,明天不 智者666 09-2209-23 11:56
- 642 22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电路:世运电路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 世运电路资讯 09-1909-23 11:56
- 71 0 [科创新源吧] 肌肉记忆 股友X99Wut 09-2309-23 11:56
- 79 0 [天阳科技吧] 箱体破位选择向下,只能等,看什么时候止跌,现 股友5Q113A9236 09-2309-23 11:56
- 91 1 [科兴制药吧] 已经在这里跌麻了,靠听股吧里唱多撑着 股友FBELIm4823 09-2309-23 11:56
- 101 4 [上海建工吧] 我的小心脏啊,昨天跌停买的 我想上千万 09-2309-23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