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6个点卖出,水下5个点接回 股友13P101535q 09-2309-23 13:21
- 72 0 [三安光电吧] 净流出几十个亿了,还不停手? 吾亦我 09-2309-23 13:21
- 69 0 [中银5吧] 广东I’d见一个拉黑一个,清爽的多 大醋升里向村 09-2309-23 13:21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假牛市,真割菜 芗江夜影 09-2309-23 13:21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快要进入千古跌停的节奏了 anyway00 09-2309-23 13:21
- 71 0 [东芯股份吧] 别装了,下来吧,我等你 厚德载物tj 09-2309-23 13:21
- 63 0 [怡亚通吧] 这上影线都是量化的事了 有决策力的欧泳16 09-2309-23 13:21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建议散户别买,让主力自己去玩 再迈阿密扭秧歌 09-2309-23 13:21
- 136 6 [正海生物吧] 我在19.5等着买 提莫是谁 09-2309-23 13:21
- 176 0 [凯龙高科吧] 还好卖掉了你 基民wf17xV 09-2309-23 13:21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不给评论,是你感到自卑? 劣人没有枪 09-2309-23 13:21
- 76 0 [重庆啤酒吧] 全跟跌,不跟涨,九菜们 股友663d5P6690 09-2309-23 13:21
- 73 0 [浙富控股吧] 清仓了,可以涨停了 狠心的朽木白哉2 09-2309-23 13:21
- 88 1 [合锻智能吧] 这个到底还会不会上涨啊亲们,套起了啊 自在的余舒茜 09-2309-23 13:21
- 82 2 [电工合金吧] 大盘跌了它怎么可能好起来,大盘涨了它都没反应 无心智者 09-2309-23 13:21
- 401 2 [皖新传媒吧] 现在是最黑暗的曰子,我给大家鼓鼓劲,希望大家 股友6u65O13267 09-2309-23 13:21
- 153 9 [海南华铁吧] 赶紧抄底吧,我昨天买的,今天喜提-3.8 薯片哥哥 09-2309-23 13:21
- 123 1 [海南高速吧] 重组石化彻底毁灭海南高速 股友koKqdH 09-2309-23 13:21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这家伙反手就给我套三个点 A股渣男 09-2309-23 13:21
- 74 0 [恒帅股份吧] 趁刚才这一波几乎最高抛了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! alex东哥 09-2309-23 13:21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谁买谁后悔 紫紫金金豆豆包包 09-2309-23 13:21
- 76 0 [五芳斋吧] 怎么没人卖了啊,那我要开始再买点了 江北第二深情 09-2309-23 13:21
- 72 0 [用友网络吧] 完犊子了,奔着跌停去了。 zjhexpma1250 09-2309-23 13:21
- 65 0 [广和通吧] 跌的比谁都欢。,*** 赚到麻 09-2309-23 13:21
- 180 0 [河钢资源吧] 周线低吸,就不会套 漂亮得斐奥娜 09-2309-23 13:21
- 107 4 [珍宝岛吧] 哇塞,又出新低了,看来必须等到11元了,呵呵 股友6c9987820r 09-2309-23 13:21
- 72 0 [爱尔眼科吧] …… 嗯哼eh 09-2309-23 13:21
- 89 0 [长江电力吧] 反正来?这就看出来了是谁在控制了 耐心聚焦且专注 09-2309-23 13:21
- 73 0 [景兴纸业吧] 一点挣扎都没有,弃子! 仁心难撤 09-2309-23 13:21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一周就5天时间,涨1天,跌4天! 向上走吧 09-2309-23 13:2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股票跌停了。大盘你也可以跌停了。 股友yvTwHa 09-2309-23 13:21
- 83 0 [宁德时代吧] 这货今天收盘能红 专聊股君 09-2309-23 13:21
- 73 0 [海航控股吧] 国际旅客量飙20.58%,刚好接住了增长的运力,供 孤云俏丽 09-2309-23 13:21
- 142 3 [红旗连锁吧] 真惨,今年没涨也算了,况且业绩在同行业中靠前 洞察力与耐心 09-2309-23 13:21
- 107 2 [鹏辉能源吧] 看见了吗,谁是真龙 股友678E13O778 09-2309-23 13:21
- 121 8 [王府井吧] 14.25补了些 Sev7N 09-2309-23 13:21
- 88 1 [万东医疗吧] 快下来,16.8等你 股友67u275p586 09-2309-23 13:21
- 149 4 [大麦娱乐吧] $大麦娱乐(HK|01060)$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21
- 69 0 [跨境通吧] 我买这个股,赚了一次,亏了3次, 股友7h59733L66 09-2309-23 13:21
- 274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有洞察力的俞嘉4 09-2309-23 13:21
- 72 0 [洛阳钼业吧] 看看紫金 股友N56338f889 09-2309-23 13:21
- 128 0 [东通退吧] 模拟盘2.25撤退250万 大道无形无心合道 09-2309-23 13:21
- 89 1 [朗新科技吧] 18.96? 灰太狼446103 09-2309-23 13:21
- 280 2 [龙宇5吧] 散布小作文抹黑上市公司可能面临民事、行政和刑 股友92220w36E7 09-2109-23 13:21
- 88 0 [XD虹软科吧] 今天跌的有点多哦。我擦加仓的又套住了.. 风禾尽起666 09-2309-23 13:21
- 72 0 [鲁抗医药吧] 呼叫万手哥,急需来救场 牛股突击者 09-2309-23 13:21
- 11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加把劲电池行情还在,涨起来更快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2309-23 13:21
- 77 1 [飞利信吧] 这个还.得跌,向上无力 劉芳百事 09-2309-23 13:21
- 72 1 [三丰智能吧] 欲哭无泪,买了这个烂股 股友50378mP931 09-2309-23 13:21
- 77 0 [云天励飞-U吧] 为什么每次阳线之后必有大阴线 wsndpywsndpy3339 09-2309-23 13:21
- 342 8 [长盈精密吧] 涨停吧,我不适合炒股。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21
- 689 5 [银行ETF华宝吧] 主力其心可坏 小林的投资日记 09-2309-23 13:21
- 101 2 [融捷股份吧] 这么弱,会再一次st吗? 双月湾 09-2309-23 13:21
- 105 2 [红太阳吧] 公司没啥毛病,过完节建仓比较合适? 是真菜 09-2309-23 13:21
- 144 4 [海吉亚医疗吧] 公司应该回购注销,而不是老板本人一直回购 风清云淡5 09-2309-23 13:21
- 67 0 [江淮汽车吧] 送你一根穿云箭 股友72236Y8o09 09-2309-23 13:2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流出一千多亿的能是小散户吗!!!! 股友32963M020Z 09-2309-23 13:21
- 157 0 [天府文旅吧] 他大爷,幸好小亏割了 股友巴韭特2019 09-2309-23 13:21
- 70 0 [旭升集团吧] 加仓 股友732289az72 09-2309-23 13:21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越恐惧越万贪婪, 炒股需专一 09-2309-23 13:21
- 115 1 [上海建工吧] 合力泰也是,第二天就跌,主力想拉高现在大环境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9-2309-23 13:21
- 94 1 [永泰能源吧] 有点出息好不好,下午不涨停基本又废了 漫天雪花 09-2309-23 13:21
- 117 2 [利扬芯片吧] 如果逆势大涨,你就是新龙头 跟着政策来炒股 09-2309-23 13:21
- 202 5 [山子高科吧] 本来看着你有篡位的可能,谁知道今天这当小弟都 韭菜的坚韧人生 09-2309-23 13:21
- 76 3 [天普股份吧] 才二个板而已。可能更多 //@baba8889996755 :不 baba8889996755 09-2309-23 13:21
- 167 1 [XD健康元吧] 健康元重仓操底机会来了,只要散户与技术派恐慌 捕鱼来了 09-2309-23 13:21
- 476 7 [天沃科技吧] 这票你拿稳了,保证你不后悔!! 轻盈的严森童 08-3009-23 13:21
- 64 0 [东方日升吧] 吃了四根阴线 鲨鱼0880 09-2309-23 13:21
- 67 0 [好上好吧] 差不多了,应该可以买了 L凌08 09-2309-23 13:21
- 96 0 [拉普拉斯吧] 你跌到半年线还有可能骗点韭菜接盘,这样欲拒还 守诺信诚康健zh 09-2309-23 13:21
- 73 0 [爱丽家居吧] 老鼠,明天完!秒板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13:21
- 79 0 [佰泽医疗吧] 今天难了。还加的仓。不争气。 平稳过一辈子 09-2309-23 13:21
- 78 0 [华厦眼科吧] 明显恶庄联合量化恶意做空吸筹 气宇不凡的鹤川4 09-2309-23 13:21
- 74 0 [矽电股份吧] 逮住,至少上百 股友6m58973T12 09-2309-23 13:21
- 103 2 [四维图新吧] 没有分红,还有退市风险。还一直跌没有拿着的理 股友900698lI88 09-2309-23 13:21
- 108 2 [无锡银行吧] 加仓200万股,谢谢嗷 顽强的蒋怡萱 09-2309-23 13:21
- 461 21 [航天彩虹吧] 26.2只有我一人? 股友0768uy7520 09-2209-23 13:21
- 9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可转债大热之年,“固收+”策略多元化探索 招商基金 09-2309-23 13:21
- 153 0 [华商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它跟踪的科创综指覆盖超97%科创板市值,比单纯 基民a99h011793 09-2309-23 13:21
- 70 0 [森马服饰吧] 垃圾股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75X0O85053 09-2309-23 13:21
- 82 0 [*ST纳川吧] 节前2块左右,到1.5了,我进来买点,看看是退市 不会在被骗 09-2309-23 13:21
- 71 0 [迎丰股份吧] 大盘这么跌,迎丰会不会补跌而开板子??? 股浪子 09-2309-23 13:21
- 536 0 [新媒股份吧] 我要分红 股友HqJaVd 09-2309-23 13:21
- 87 0 [蓝箭电子吧] 大级别爆量,看来需要时间,一种情况投入待养老 利弗莫尔金融分号 09-2309-23 13:21
- 70 1 [金陵体育吧] 可能10个点 耐心的张顺昊 09-2309-23 13:21
- 234 2 [华新精科吧] 两进两出等待 股友p3073e5092 09-2309-23 13:21
- 753 3 [康方生物吧] 2025年欧洲肿瘤内科学会(ESMO)年会将于10月17 HeLiCai 09-2309-23 13:21
- 162 4 [*ST奥维吧] 不禁一番寒彻骨,哪得梅花扑鼻香,就看你能不能 细腻的余宇航 09-2309-23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