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徕木股份吧] 干的漂亮 上好极 09-2309-23 13:53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空头还剩70亿的货而已了,坚持就是胜利 股友w655206R72 09-2309-23 13:53
- 440 2 [沃尔核材吧] 太逆天了,不卖的一直在亏,卖的各种涨 神机的轩清 09-2309-23 13:53
- 135 4 [秦川机床吧] 我想问下大家砸盘可以挣钱吗?卖了可以挣钱吗? st海南头铁 09-2309-23 13:53
- 138 3 [向日葵吧] 低价优质,天普第二!上涨无悬念! 股友25370vc270 09-2309-23 13:53
- 63 0 [纸浆吧] 假托单 牛魔王二号007 09-2309-23 13:53
- 123 0 [基金动态吧] 恒科回调了! 攒钱买黄金 09-2309-23 13:53
- 63 0 [焦煤吧] 我清仓了,马上就涨 万沙成塔 09-2309-23 13:53
- 66 0 [沙河股份吧] 哇哇哇哇,一买就涨了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9-2309-23 13:53
- 64 0 [科森科技吧] 咋走成这b样 骷髅头纹身 09-2309-23 13:53
- 69 0 [*ST西旅吧] 你守着一大堆文物却跌跌不休。 股友861CY15369 09-2309-23 13:53
- 74 0 [芯原股份吧] 缩量下跌,一会V起来! 日进善贾的江别鹤 09-2309-23 13:53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737多让你们继续持有上看3760位置基本问题 林鹰24451712 09-2309-23 13:53
- 75 0 [五粮液吧] 茅台多分红吧。站出来做个榜样。 股友SsJWJY 09-2309-23 13:53
- 62 0 [云南旅游吧] 地天板,兄弟们快上车 财运万贯地双双 09-2309-23 13:53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标准的M头嘛? 股友0V3080T799 09-2309-23 13:53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苍天大树镇九州 09-2309-23 13:53
- 105 2 [山高控股吧] 绝对被错杀的股,为什么大家都不拿好呢?其他的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2309-23 13:53
- 85 1 [世嘉科技吧] 加早了,进来被套2点 有毅力的戴皓5 09-2309-23 13:53
- 102 1 [日科化学吧] 这董秘只敢通告股东人数,其他的啥都不敢说,因 三楼308 09-2309-23 13:53
- 988 5 [万丰奥威吧] 来个板,带带你儿子吧。 你最爱的王叔叔 09-2309-23 13:53
- 74 2 [铖昌科技吧] 小韭菜们加油买,继续收割 小小小散闯股市 09-2309-23 13:53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连前高都破不了 股友U1nEvw 09-2309-23 13:52
- 109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天娱数科资讯 09-2309-23 13:52
- 80 0 [贝因美吧] 明天就跌到5块了 LJGS 09-2309-23 13:52
- 86 0 [首开股份吧] 开盘买入,千万别埋我啊!好不容易鼓足勇气买次 股友76Z6e83195 09-2309-23 13:52
- 71 0 [澳弘电子吧] 还在等什么?上证已双头 惬意的王三仟 09-2309-23 13:52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来个涨停呗 吉星的郭煜 09-2309-23 13:52
- 63 0 [云南旅游吧] 以后旅游就去云南,别的地方一律不考虑 账户一直红 09-2309-23 13:52
- 5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看这业绩: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近1月、3月、6月 杨杨杨杨5 09-2309-23 13:52
- 76 0 [朗迪集团吧] 就你牛逼,没有跌 细雨拂面 09-2309-23 13:52
- 69 0 [宁波港吧] 市场奇形专炒责差股亏损的涨停板 股友m580V86363 09-2309-23 13:52
- 100 0 [九华旅游吧] 给个机会,我要跑了 海中雨 09-2309-23 13:52
- 92 1 [深圳华强吧] 别人跌是昨天大涨你昨天涨了你连续六天都是绿的 劝人不要买华强 09-2309-23 13:52
- 88 1 [露笑科技吧] 又是一波诱多? 股友37098I86R9 09-2309-23 13:52
- 74 1 [长安汽车吧] 股价会不会到11 睿智英明的乔浩源 09-2309-23 13:52
- 73 1 [恩捷股份吧] 舒服了哦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2309-23 13:52
- 330 1 [珠免集团吧] 准备抄底 宁静致远888666 09-2309-23 13:52
- 135 1 [泰尔股份吧] 明天要开盘逃命,主播之前9月11推荐的远程股份 从此不买半导体 09-2309-23 13:52
- 64 0 [蒙草生态吧] 这小草还真是没用 liger008 09-2309-23 13:52
- 77 0 [*ST亚振吧] 拿稳了筹码峰越来越集中了! 乱拳打si斯4傅 09-2309-23 13:52
- 76 0 [一般零售吧] 又来帮助我们消费了 坚韧的泡泡 09-2309-23 13:52
- 109 0 [华鲁恒升吧] 又这才叫 skr陈酷酷 09-2309-23 13:52
- 76 0 [巨轮智能吧] 缩量,怕个毛,怎么下去怎么上来 基民HOeVif 09-2309-23 13:52
- 66 0 [湘财股份吧] 国盛还能带一带券商,你怎么一点带不动 股友11qo793756 09-2309-23 13:52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,涨没有你,跌起来一点都不含糊 股友3wIS0M 09-2309-23 13:52
- 60 0 [云南旅游吧] 就差我这点吗 股友3683751P5M 09-2309-23 13:5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20秒主力砸盘一亿,真爽 richie98 09-2309-23 13:52
- 73 0 [迪普科技吧] 还得补跌犟啥呀 ACE9999 09-2309-23 13:52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7U3C528277 09-2309-23 13:52
- 17 0 [东通退吧] 不退了吗 ST擎天柱a 09-2309-23 13:52
- 75 0 [怡亚通吧] 抖音有个女主播,梭哈100多万被套这里,等他割 股市明灯等 09-2309-23 13:52
- 73 0 [海科新源吧] 来两个跌停,这样这个股一定能盘活 精准的祝逸葵 09-2309-23 13:52
- 84 0 [安徽合力吧] 自己踢自己,能踢的到么?不得摔死啊 哈利波蔡 09-2309-23 13:52
- 175 0 [银河久泰债券A吧] 我觉得配资产跟家里放东西似的,得有个压得住的 顺尼尼 09-2309-23 13:52
- 81 0 [铂力特吧] 你们都卖,我开始买200股 股价像大风和落叶 09-2309-23 13:52
- 187 7 [XD鲁信创吧] 砸了五个点。人气上升几百。不错。人气靠跌出来 股友6e3393v052 09-2309-23 13:52
- 30 0 [高澜股份吧] 的 翡翠民丰地狄仁杰 09-2309-23 13:52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跌停干了一炮,不知明天会不会罚款 股友2M13698I53 09-2309-23 13:52
- 81 0 [兴森科技吧] 真能跌,一个月的收益,一天全没了。 优势在我___直接梭哈__LXC 09-2309-23 13:52
- 69 0 [飞马国际吧] 尾巴会涨价上去 九月红火火 09-2309-23 13:52
- 175 0 [XD贵研铂吧] 幸亏早上跑了,现在差不多可以进了 清逸灵动的暮野4 09-2309-23 13:5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想不到吧,两点开始拉升一小时!哈哈 执行力决定战斗力 09-2309-23 13:52
- 95 0 [大业股份吧] 准备封板都进不来,让我yy一下 一铭鸣 09-2309-23 13:52
- 86 2 [莱绅通灵吧] 我说白了黄金才是硬科技 股友9qZ7339226 09-2309-23 13:52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只要不是顶板的票拉多高都没用的、上午还好及时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52
- 75 0 [莱绅通灵吧] 珠宝龙头显灵了 大A小天菜 09-2309-23 13:52
- 62 0 [云南旅游吧] 加油,七彩云南 靠谱的大忽悠 09-2309-23 13:52
- 70 0 [拓荆科技吧] 漂亮,不到两点,原形毕露。 这里不值得期待 09-2309-23 13:52
- 84 1 [奥特佳吧] 多么奇特的K线组合。 奥特并不佳丶 09-2309-23 13:52
- 231 8 [晓程科技吧] 持股待涨中~ 懒人玩股逍遥牛 09-2309-23 13:52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大盘涨疯了你不涨大盘跌了你比大盘还跌得快,真 软小二之坨坨肉 09-2309-23 13:52
- 68 0 [金一文化吧] 投资不仅仅是买卖股票,更是对未来的规划和决策 三年买别墅 09-2309-23 13:52
- 73 0 [沪电股份吧] 跌停好补仓 有执行力的颜轩18 09-2309-23 13:52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二早盘3800点关口附近,期指大资金加大市场“ 三春金镰 09-2309-23 13:52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旅游酒店板块、开始拉升了 天马策略02 09-2309-23 13:52
- 87 0 [*ST精伦吧] 控这个股代价是真的低廉,用一点点资金都能操作 莎斯给 09-2309-23 13:52
- 77 0 [小商品城吧] 在这里要说怕那是不可能的,只是每天的心情被乌 一股传三代88 09-2309-23 13:52
- 76 0 [一汽解放吧] 6.7元开始捡便宜筹码 让知识创造价值 09-2309-23 13:52
- 70 0 [*ST闻泰吧] 。 沐辰王 09-2309-23 13:52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擒牛高手 09-2309-23 13:52
- 101 1 [江苏金租吧] 这也没量呀,咋还涨几分钱 基民9vDUiE 09-2309-23 13:52
- 141 5 [江盐集团吧] 这货堪称‘韭菜收割机ProMax版’,股价比我的减 啷哩咯啷 09-2309-23 13:52
- 64 0 [电声股份吧] 下到9.48吧 股友5z80186M35 09-2309-23 13:52
- 73 0 [广立微吧] 根据惯例,今天板不动,明天必跌! n547713781112440 09-2309-23 13:52
- 71 0 [汉马科技吧] 为啥大单都是卖阿 回本空仓等大跌 09-2309-23 13:52
- 64 0 [华辰装备吧] 扭扭捏捏跌停么好了 苹果树下你和我 09-2309-23 13:52
- 59 0 [果麦文化吧] 逆势飘红,很牛了!换手充分,看高一线! Himakelove 09-2309-23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