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1 [津信科3吧] 这个股还有希望么? xfire3721 09-2209-22 22:09
- 138 0 [汇川技术吧] 两天收在五日均线下,趋势转弱,加之解禁在即, More_money 09-2209-22 22:09
- 107 1 [西部超导吧] 买了,等拉升 发火的扈嘉5 09-2209-22 22:09
- 168 0 [科恒股份吧] 7月28日到现在15笔,这段时间每天一笔交易,什 n14275301907eeb50846 09-2209-22 22:08
- 142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都几点了还不出净值 小白一枚yp 09-2209-22 22:08
- 984 2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AI手机要来了?消费电子板块集体爆发,立讯精密 收衣服对账单 09-2209-22 22:08
- 58 2 [银宝山新吧] 老铁别走还有希望 回本就闪人 09-1809-22 22:08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标致的龚欣儿 09-2209-22 22:08
- 1168 12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在2025年9月22日晚间发布了一份定向增 美丽的苏之瑶 09-2209-22 22:08
- 327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…… 基民wNPBOj 09-2209-22 22:08
- 131 2 [烧碱吧] 真妖。开盘半小时五十多电跌幅。这要疯,一点反 炒股养老啦 09-2209-22 22:08
- 113 2 [阿里巴巴吧] 每天都必须重走一遍港股的路,冲高回落微涨? 股友2cp0007689 09-2209-22 22:08
- 637 7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不仅是政策指向的龙头标的,而且是行业 先导哥 09-2209-22 22:08
- 172 4 [华海药业吧] 跌破60日均线了。。。。 稀烂的故事 09-2209-22 22:08
- 100 0 [焦煤吧] 你倒是这回拉弯你不到1500吗 股友031723F0W3 09-2209-22 22:08
- 356 2 [中嘉博创吧] 今天量能又进入5000万的底部地量区,股价进入3. 今年唯一愿望解套 09-2209-22 22:08
- 1335 39 [荣科科技吧] 结合今天两家公司设立基金,前几天是出货还是暴 诗人司南 09-2209-22 22:08
- 167 2 [TCL科技吧] 等着大股东什么时候减持了就会拉高股价,我就不 奋力拼搏之迪夫 09-2209-22 22:08
- 1006 2 [兆驰股份吧] 四季度,兆驰股份光模块迎接大考验。 股友023T776f63 09-2209-22 22:08
- 172 2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五年了,啥时候回本都不想盈利的事 加加加加把劲 09-2209-22 22:08
- 267 5 [ST绝味吧] 业绩没问题,公司没问题,老板没事情?是不是利 基民jz5UiP 09-2109-22 22:08
- 115 0 [岳阳林纸吧] …… 股友z1595V2011 09-2209-22 22:08
- 158 0 [Qualigen Therapeutics Inc吧] 多骗子不够用 国际跟单 09-2209-22 22:08
- 106 0 [纳斯达克生物科技指数吧] 再调一天,不行吗? 基民6258f8C796 09-2209-22 22:08
- 360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药业子公司恒宝通(持股65%)+子公司水仙药 御风1111 09-2209-22 22:08
- 151 3 [电声股份吧] 明天5点以上 不错哥 09-2209-22 22:08
- 7052 23 [财经评论吧] DeepSeek线上模型升级:当前版本号 DeepSeek-V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08
- 131 2 [白云山吧] 子弹打完了,躺平了 盛夏蓝葵 09-2209-22 22:08
- 240 5 [铜冠铜箔吧] 这股最近是怎么了,5日线都站不上,涨一天,跌 洒脱的游资 09-2209-22 22:08
- 647 2 [恩捷股份吧] 全球豪赌固态电池,中国能否胜出?(关乎国运) 牛魔王牛牛牛A 09-2209-22 22:08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【新华解读】钢铁行业两年目标:三方面深挖需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08
- 228 0 [财经评论吧] 缺乏现象级新作接棒 8月国内游戏市场收入同比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08
- 166 0 [四方达吧] 前天昨天分别买入,今天10.77卖出三分之二,成 智慧哲学 09-2209-22 22:08
- 125 0 [理想汽车吧] 人家涨多了跌,这不涨还被带下来 雷加零 09-2209-22 22:08
- 642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2025.09.22港股恒生科技&ETF日线趋势收盘分析 虚心的柠檬茶 09-2209-22 22:08
- 148 0 [光大嘉宝吧] amc龙头一周年纪还是祭 韭捂至僔 09-2209-22 22:08
- 235 4 [万科A吧] 拯救房地产行业的建议 深圳义国投资 09-2209-22 22:08
- 117 1 [先导智能吧] 转发 股友7181938V0U 09-2209-22 22:08
- 1277 2 [吉林化纤吧] 人民财讯9月22日电,新乡化纤(000949)9月22日公 小水手要发 09-2209-22 22:08
- 219 2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糖业:中粮糖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 中粮糖业资讯 09-2209-22 22:08
- 308 10 [珠江股份吧] 珠江股份:广州珠江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 珠江股份资讯 09-2209-22 22:08
- 197 3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跌到10.50我上车 股友97w2E50052 09-2209-22 22:08
- 98 2 [桂林旅游吧] 桂林太小,只适合一日游? 永远向三千看齐 09-2209-22 22:08
- 103 0 [焦煤吧] 真强,哈哈哈哈哈 一手多单打江山 09-2209-22 22:08
- 123 1 [均瑶健康吧] 无底,7.5的主力都跑没了,套了山一般筹码,就 股友60o5770X93 09-2209-22 22:08
- 269 6 [纯碱吧] 为什么我敢在这个位置做多,全力做多,做多的朋 南边相间 09-2209-22 22:08
- 158 2 [文远知行吧] 【文远知行与Grab合作推出Ai.R自动驾驶出行项目 GPLP看科技 09-2209-22 22:08
- 167 1 [ST恒信吧] 吴清:“十四五”时期共207家公司平稳退市9月22 新搞度 09-2209-22 22:08
- 410 0 [神剑股份吧] 924行情重演,大利好ai具身智能龙头神瑞墨甲机 童桂黑芝麻驻ai 09-2209-22 22:08
- 144 1 [*ST春兴吧] 明天卖不出去一定能炸板 专业哈哈哈 09-2209-22 22:08
- 106 1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经理睡着了吗? 琴心剑胆168 09-2209-22 22:08
- 1645 5 [中国船舶吧] 航母电磁弹射概念,这不是科技股吗? ttpp02100204 09-2209-22 22:08
- 139 1 [群兴玩具吧] 感觉玩具百分之八十又会重组失败。 英姿飒爽的颜虹梅 09-2209-22 22:08
- 1323 9 [*ST正平吧] 9.23-10.14正平第一次关小黑屋,有第一次就有第 独行侠剑走偏锋 09-2209-22 22:08
- 220 3 [北京银行吧] 目标:成本做到负数,浮亏就加仓,分红再投入, 大悦悦_20084486 09-2209-22 22:08
- 72 1 [银宝山新吧] $银宝山新(SZ002786)$ 和气兴隆的小龙女 09-2209-22 22:08
- 205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利润都要跌没了 静候溜溜板 09-2209-22 22:08
- 146 2 [期权吧] 白银9600为啥在T型报价看不到了? 北京朝阳炒家 09-2209-22 22:08
- 144 1 [昭衍新药吧] 反内卷来了,明天又要板了! 明智的卢隆禾 09-2209-22 22:08
- 104 3 [海印5吧] 怎么今天卖2没有数据? 大A节奏 09-2209-22 22:08
- 244 4 [银宝山新吧] 第一支撑位8.05元,第二支撑位7.08元,那些听抖 银河菜弟 09-1909-22 22:08
- 125 1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大涨,明天有肉吃吗 有达资本 09-2209-22 22:08
- 174 3 [多氟多吧] 到处唱多的票千万别去接盘 万法归宗坈 09-2209-22 22:08
- 277 2 [新易盛吧] 明天上午下跌买入,下午拉升卖出,每天做T的策 阿山888888 09-2209-22 22:08
- 128 1 [全志科技吧] $全志科技(SZ300458)$ 乐观豁达的钱昭 09-2209-22 22:08
- 109 1 [美的集团吧] 每天都回购2.5亿就快了 n709813814958334 09-2209-22 22:08
- 808 10 [嘉泽新能吧] 募资的股票单价2.51呀!4.59等于涨了83%…… 小散瞎吹逼 09-2209-22 22:08
- 727 8 [爱尔眼科吧] 董秘您好,看到公司在互动回复中说眼科市场是在 爱尔眼科股友 09-2209-22 22:08
- 307 7 [泰和新材吧] 大家不用着急,每个票都有涨跌,只要不退市,等 勤俭的司棋 09-2209-22 22:08
- 43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2209-22 22:08
- 105 2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才是电车之王 自由的罗麦克 09-2209-22 22:08
- 149 0 [天龙股份吧] 不用焦虑我在里面,明天会有惊喜的,祝大家安心 大资大悲手 09-2209-22 22:08
- 450 1 [冠农股份吧] 国内棉花期货价格在过去二十年中经历了多次显著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9-2209-22 22:08
- 121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今天给你点赞下,但幅度不大。 基民l1vUSs 09-2209-22 22:08
- 117 0 [中国通号吧] 说明会按规定何时公布概况?请哪位大仙介绍一下 东财网友3439513841866752 09-2209-22 22:08
- 140 0 [博瑞医药吧] 都是涨出来的祸!都接近10倍了,是你早都跑了, 股友bdnoj0 09-2209-22 22:08
- 40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2209-22 22:08
- 145 1 [XD武汉控吧] 已废 股友Q197052n90 09-2209-22 22:08
- 163 2 [津信科3吧] 天天借款,什么时候发一个大合同出来看看啊 老牛犊不服输 09-2209-22 22:08
- 178 2 [苏豪汇鸿吧] 节前看波反弹,目标3.1左右 抑郁飞花5027 09-2209-22 22:08
- 898 4 [亨通光电吧] 利好产业链小作文又来了,拉板吗 韭菜黄之王中王 09-2209-22 22:08
- 81 0 [永赢股息优选C吧] $永赢股息优选C$平常心多坚持下来就好啦 山高路远些 09-2209-22 22:08
- 284 8 [红塔证券吧] 大家都散了吧,这股涨不起来了,因为我买了 相貌堂堂得白蓝雪 09-1909-22 22:08
- 146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你咋不 基民3379K0N508 09-2209-22 22:08
- 828 2 [首创证券吧] 明天给个机会吧,主力 淋雨的大螃蟹 09-2209-22 22:08
- 273 5 [北新路桥吧] 特大单基本没啥了,明天基本上可以确定启动了, 派大鑫一定赢 09-2209-22 22:08
- 463 4 [银宝山新吧] 小宝,你怎么没涨啊 最終幻想007 09-1809-22 22:08
- 115 2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叔 股友303181Bu06 09-2209-22 2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