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1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杀猪杀的没脾气 庄庄助我一臂之力 09-2209-22 11:38
- 101 3 [紫天退吧] 拿到去3板也不是这个价啊 st芝麻开门小仙女 09-2209-22 11:38
- 256 6 [北方稀土吧] 第三季度的业绩非常值得大家的期待,助飞!!! 走向冷静清醒 09-2209-22 11:38
- 152 3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放水后通胀会起来,科技也不会一直涨,到时消费 穆水 09-2209-22 11:38
- 142 7 [TCL中环吧] 去年2638点,它还10.24!!!!落后上证指数,1 健康平安阿弥佗佛 09-2209-22 11:38
- 170 7 [锐奇股份吧] 最近是有什么什么不清楚的利好吗? 韭菜天团丶 09-2209-22 11:38
- 174 1 [闪迪吧] 朗科发来贺电 风起云涌332333 09-2109-22 11:38
- 556 1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与中国土木达成战略合作 高能环境 09-1909-22 11:38
- 314 10 [贵广网络吧] 爆发前夜,能量蓄势中,敬请期待 股民一枚11 08-0509-22 11:38
- 72 0 [伊力特吧] 处破见红,跑 麦垚垚 09-2209-22 11:38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加油加油 我不急不急 09-2209-22 11:38
- 74 0 [中科金财吧] 高位站岗TM割么? 生龙活虎的沈柯霞 09-2209-22 11:38
- 87 1 [中国银行吧] 价值投资,大A就是个笑话,回纳斯达克了,留下 股友187028qU05 09-2209-22 11:38
- 92 2 [供销大集吧] 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五八巴巴 09-2209-22 11:38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留一点钱,防御一下而已,赚点就跑 沐沐一笑 09-2209-22 11:38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江波龙4分业绩股价141元国家持股,天德钰38分业 股市的韭菜 09-2209-22 11:38
- 67 0 [隆基绿能吧] 日日出利好日日跌 股友T9T7Xz 09-2209-22 11:38
- 70 0 [森麒麟吧] 混帐东西 承裕555 09-2209-22 11:38
- 77 0 [中宠股份吧] 套了3个月,周五出来了,跌到45再接回去 股友3V5g557661 09-2209-22 11:38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苏妲己是大妖 苏妲己是大妖 09-2209-22 11:38
- 132 1 [高新发展吧] 是不是参股了摩尔线程?为啥还是绿的 傲娇的土豆 09-2209-22 11:38
- 92 1 [山西证券吧] 您好!请问截至9月19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山西证券股友 09-1909-22 11:38
- 150 4 [上汽集团吧] 逻辑上,还要骗一波 敢于割肉 09-2209-22 11:38
- 127 6 [华大九天吧] 国家需要你!!!我需要你,月K二浪调整完毕, 你很棒棒哟 09-2209-22 11:38
- 68 0 [利亚德吧] 公司高管好 牦牛158 09-2209-22 11:38
- 115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险企偿付能力平均提升5-8个百分点 三狼的诱惑 09-2209-22 11:38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就这换手率,拉到十万亿都不见怪,反正左右互博 生财州鹤地裘千仞 09-2209-22 11:38
- 94 0 [XD苏豪弘吧] 我下午会砸盘,大家注意一下啊,大概有100万股 MI6007 09-2209-22 11:38
- 76 0 [东方海洋吧] 机构手里又没筹码了今天早上就这样了下午织布想 忠心耿耿的跳脱2 09-2209-22 11:38
- 75 0 [启明星辰吧] 周五融资佬又补仓了还得往下杀 极擅长割肉 09-2209-22 11:38
- 88 0 [中泰化学吧] 真的是不敢碰你,一买你就跌,在别人那里薅来的 股友w25635I637 09-2209-22 11:38
- 89 1 [多氟多吧] 今天不放量大阳就没戏了 张巴菲 09-2209-22 11:38
- 77 1 [山子高科吧] 山河智能一样的走势,不过强势一些。 朝气蓬勃的耿皓琪 09-2209-22 11:38
- 146 3 [工业富联吧] 外资想拉高工业富联,并不是出于投资,就是犹太 温柔的老马 09-2209-22 11:38
- 89 2 [泰慕士吧] 今天早上打板进了,终于排到我了 老曾子 09-2209-22 11:38
- 107 1 [中船汉光吧] 此股股性活,有大涨基因。曾在此股上赚了不少钱 毛头小伙子abc 09-2209-22 11:38
- 138 1 [ST臻镭吧] 上市以后,业绩断崖式下跌,再想想上市公司所在 幸福的股市投资者 09-2209-22 11:38
- 129 3 [汉钟精机吧] 这庄手法老练,高开低走洗盘,出人意料 lllggglllggg 09-2209-22 11:38
- 172 10 [华民股份吧] 天天跌,能不能涨两天,这辈子没买过这么跌的票 飞身换马小富婆 09-2209-22 11:38
- 174 3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大众公用二十多个点了,你同类别的你还跌 股友2m55273G83 09-2209-22 11:38
- 1060 4 [宏昌电子吧] 阿弥陀天尊,换了报喜鸟,希望下周给我报个喜 雷健明 09-1909-22 11:38
- 2250 21 [科新机电吧] 17.00-17.40满仓抄底买入后市目标价位十倍!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9-1609-22 11:38
- 125 0 [道明光学吧] 这股有点弱,估计还要弱势调整几天,等它macd红 山河浩荡 09-2209-22 11:38
- 53 0 [22萍投02吧] 184604:萍乡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拟 22萍投02资讯 09-2209-22 11:38
- 347 1 [大龙地产吧] 还要不要接回来?各位高手们 股海之小鳄鱼 09-2209-22 11:38
- 113 2 [大洋电机吧] 周五想抄底,搏今天修复了,犹豫了,进了高德红 拉欧拉欧拉 09-2209-22 11:38
- 98 1 [沪金吧] 后天期权到期,不杀期权吗? wuuwuueuueu 09-2209-22 11:38
- 100 1 [中恒集团吧] 兄弟快砸到2.5等不及了 RRHHD 09-2209-22 11:38
- 321 2 [济民健康吧] 现在更低了,我估计这个票也得亏1万多,我如果 坚决的陶楚谷 09-2209-22 11:38
- 184 2 [大洋电机吧] 你说的妖股一般翻3倍,而翻三倍不拉涨停的也有 爱岐黄医短累长亏 09-2209-22 11:38
- 253 8 [立讯精密吧] 为什么涨停 北一十路 09-2209-22 11:38
- 179 4 [隆平高科吧] 明天涨停我说的,耶稣来了也没用 丰衣足食之蓝莓 09-2209-22 11:38
- 320 6 [中锐股份吧] 波波酱的基酒属于中锐股份的吗? 金宝宝2508 09-2109-22 11:38
- 199 1 [晋控煤业吧] 晋控煤业:融资净偿还1196.03万元,融资余额2.6 晋控煤业资讯 09-2009-22 11:38
- 147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三德子题材股厉害鸭 股友e7MA3d2388 09-2209-22 11:38
- 48 0 [22萍投02吧] 184604:万和证券关于萍乡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 22萍投02资讯 09-2209-22 11:38
- 71 0 [玻璃吧] 没有止跌现象啊 散户雄起 09-2209-22 11:38
- 72 0 [光弘科技吧] 像我这样的散户太多了,怎么可能大涨,不跌就不 沃享gnmdb 09-2209-22 11:38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挂山顶了,真累 象山小白龙 09-2209-22 11:38
- 132 5 [天府文旅吧] 买了1手,亏死我了 云A58Z25 09-2209-22 11:38
- 67 1 [上海电影吧] 你又没涨,一直跌 股友随便赚亿点 09-2209-22 11:38
- 139 3 [绿能慧充吧] 彻底完了,一年的收益全赔给你了 承德泰安 09-2209-22 11:38
- 141 0 [交运股份吧] 摩尔线程上市,那别的是不是又得推后了,不可能 挣钱做善事 09-2209-22 11:38
- 37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200多亿规模,这么多人看好啊 安席天天财经 09-2209-22 11:38
- 80 0 [蓝思科技吧] 下午开盘涨停 点石成金的张无忌 09-2209-22 11:38
- 73 0 [三七互娱吧] 之前卖了半仓和而泰来建仓这个,是今年最错误的 高抛低吸富八代 09-2209-22 11:38
- 139 1 [智度股份吧] 这哥们正常收盘涨1分钱 富贵高雅得李剑白 09-2209-22 11:38
- 136 4 [卧龙电驱吧] 10年大顶被套,如果想解套,再等10年 yhdsw888 09-2209-22 11:38
- 295 8 [农业银行吧] 还有机会吗我是7.5的本 股友5W0526693q 09-2209-22 11:38
- 680 11 [欧线集运吧] 平了多晶硅,继续加空焦煤!碳酸锂挂高了没成交 小小荒 09-2209-22 11:38
- 81 1 [工商银行吧] 6以下买了 生而为羸 09-2209-22 11:38
- 464 6 [华工科技吧] 周五深股通减持好多,要调整了吧,我看深股通资 股友9c79167a29 09-2009-22 11:38
- 179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炸毛简直丧心病狂了,牛市乱买 浣熊理财蛇 09-1809-22 11:38
- 72 0 [曲江文旅吧] 没有大资金接力 幸运的闹闹 09-2209-22 11:38
- 80 0 [汇嘉时代吧] 抄底,抄大腿了。唉。 红牛中的战斗牛 09-2209-22 11:38
- 82 2 [天汽模吧] 以我对家人们的了解,家人们会一边骂一边加仓 步步错步步悟 09-2209-22 11:38
- 64 1 [佳禾智能吧] 这股量能不足,别碰! 山城鹰 09-2209-22 11:38
- 425 4 [慧博云通吧] 章盟主早就抛完了 股友JPl1YA 09-2009-22 11:38
- 199 3 [陕西黑猫吧] 这玩楞是煤炭吗 hr6fgu 09-1909-22 11:38
- 96 0 [*ST东易吧] 看个人我觉得挺好,先洗等消息在来挺不错 平凡之路1995 09-1709-22 11:38
- 80 0 [风华高科吧] 果然是不行,走还是没错的 有毅力的双鱼 09-2209-22 11:38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12.6割了,现在看起来明智啊,按这趋势起码要跌 股友13Dk788661 09-2209-22 11:38
- 179 0 [工银科创50ETF联接A吧] 今日科创50表现不错,涨了1.52%,华泰柏瑞的科 勤劳善良5842 09-2209-22 11:38
- 76 0 [欧菲光吧] 为什么不跟立信精密?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9-2209-22 11:38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有大牛分析下吗 这是换庄了么 堆金积玉富可敌韭菜 09-2209-22 11:38
- 65 0 [纯碱吧] 这是要往下再走走 渔夫老石 09-2209-22 11:38
- 74 0 [雷科防务吧] 拉升吧可以吗板块红的不行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2209-22 11:38
- 88 1 [比亚迪吧] 我也全出了,没希望了 整股之神 09-2209-22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