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我爱我家吧] 2.99构筑一个双底,拉升在即 股友05C33079w0 09-2209-22 09:52
- 162 0 [春秋电子吧] 快去给它加概念,ai眼镜概念 国产稳健哥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*ST正平吧] 彻底把周五的洗出多半,干净了。 st小研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农业银行吧] 已经跌了10%了,还有几个10%才能企稳??? 随风而逝9527 09-2209-22 09:52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什么鸟玩意儿 股友67dX517195 09-2209-22 09:52
- 51 0 [中国海诚吧] 9.4好好能不能守住吧,一套又是大半年过去了 股友86q55q1092 09-2209-22 09:52
- 53 0 [宝胜股份吧] 中航苟剩加油 天堂鸟380572160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东百集团吧] 好票好票,预制菜利好,白高兴一波拉 暖暖小趴菜 09-2209-22 09:52
- 63 0 [卫宁健康吧] 加油破9,才能骗人买 股友3X3601A207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新希望吧] IP上海的,你倒是卖呀 华广弟弟 09-2209-22 09:52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! 济南AQ马麒麟 09-2209-22 09:52
- 59 2 [长飞光纤吧] 111能入吗 股友975g0760N8 09-2209-22 09:52
- 185 2 [潍柴动力吧] 承认它烂、又垃圾的股那么难吗5000只股随便拉一 cha炒炒炒熟 09-2209-22 09:52
- 54 0 [石大胜华吧] 估计又要套我半年 公司高管523 09-2209-22 09:52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最后说一次,再不进后面没机会进了 老夫与子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*ST动力吧] 没有跌停,让居心叵测之徒希望了。 股友3130MZ0775 09-2209-22 09:52
- 61 0 [创业黑马吧] 这股有雷吧啥都带不动 英姿飒爽的许菁韬 09-2209-22 09:52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工业富联没有历史大顶,阳王跟上。储能以后肯定 远离绞肉机时常 09-2209-22 09:52
- 34 0 [飞力达吧] 司马主力 宏图成章得蓝银皇 09-2209-22 09:52
- 60 0 [上海机电吧] 给张江提鞋都不配别说海立了垃圾就想着高价买集 股友NzwNsr 09-2209-22 09:52
- 54 0 [金盾股份吧] 给力的 誉荣的宰蕙 09-2209-22 09:52
- 41 0 [格力电器吧] 完全是美的跟屁虫 无花而果 09-2209-22 09:52
- 44 0 [均胜电子吧] 获利盘太大了 三就是升的意思 09-2209-22 09:52
- 190 0 [盛屯矿业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,弱庄 专门抄底19 09-2209-22 09:52
- 74 3 [德明利吧] 好家伙,上周五把我洗出去了 富可万贯得程咬金 09-2209-22 09:52
- 93 4 [用友网络吧] 为什么我买什么跌什么 雀跃的萧岑 09-2209-22 09:52
- 5688 7 [长飞光纤吧] 外资股东大动作!大牛股,突发公告! 长飞光纤资讯 09-2109-22 09:52
- 443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得涨…山子就在里面 翻身路口 09-2209-22 09:52
- 49 0 [海辰药业吧] 妈的 股友03p0R50801 09-2209-22 09:52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板块涨的太多了有调整需求,大盘大涨这货没 文静得史都华德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柳工吧] 真密码的辣寄 兰州三院钉子户 09-2209-22 09:52
- 52 0 [大龙地产吧] 这票是量化在主导吗 价投丨低位买 09-2209-22 09:52
- 6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这熊样走势,每天拉高出货 灵活的夏菡1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回调是正常,涨的太多了 股友RkRcIq 09-2209-22 09:5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完犊子了,黑色星期一 涨停涨99 09-2209-22 09:52
- 54 0 [盛和资源吧] 争取上午就跌停 股友132gI61338 09-2209-22 09:52
- 43 0 [天工股份吧] 真想炒这股,就得像养儿一样 ZDJGUAGUA 09-2209-22 09:52
- 63 0 [信息发展吧] 再不跑来不及了 股天乐玩 09-2209-22 09:52
- 56 0 [三丰智能吧] 你们还没割啊等着套10年嘛 股友28z698p526 09-2209-22 09:52
- 55 0 [璞泰来吧] 固态电池不能玩了 顶板格局王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香江控股吧] 先等到换手20左右 炒股养老88 09-2209-22 09:52
- 43 0 [福龙马吧] 龙马精神,玉马吉祥,万马奔腾 专注大趋势增长 09-2209-22 09:52
- 51 0 [泰慕士吧] 三板组现在进化成五板组或者是六板组了 半梦人间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ST臻镭吧] 这不就是送钱嘛 米切尔的船长 09-2209-22 09:52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你踏马是专门个人韭菜的钱的吧 股友807t65G895 09-2209-22 09:52
- 54 0 [动力新科吧] 退市风险太大!快跑快跑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9-2209-22 09:52
- 56 1 [抚顺特钢吧] 开始天天跌的模式,一点机会都不给 文静秀气的陶小白 09-2209-22 09:52
- 87 1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股我高抛低吸四次,都赚钱了,我认为这股起 伟刚713 09-2209-22 09:52
- 52 0 [蓝思科技吧] 看了一下,还是三个里表现最差劲的一个,问题到 悟道中2026 09-2209-22 09:52
- 51 0 [英维克吧] 感谢 大T王 09-2209-22 09:52
- 55 0 [实益达吧] 看破20日线 小八戒炒股 09-2209-22 09:52
- 52 0 [胜利股份吧] 挖坑活埋你们 宏图万贯de展翔 09-2209-22 09:52
- 54 0 [聚光科技吧] 前方下坡请系好安全带 给力de国槐 09-2209-22 09:52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停么算了。垃圾 叶ZI 09-2209-22 09:52
- 54 0 [南威软件吧] 放心,明天还要跌回去 股友589521r6k2 09-2209-22 09:52
- 4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没耐心你玩不起地平线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利民股份吧] 66666 股友322266x2R9 09-2209-22 09:52
- 66 0 [中国医药吧] ,怎么包装已掩盖不了它的臭气熏天!! 股友25989F8m83 09-2209-22 09:52
- 51 0 [辽港股份吧] 1.7看齐 股友28f5G06156 09-2209-22 09:52
- 51 0 [长飞光纤吧] 这个股发生了什么 一蓑烟雨牛冲天 09-2209-22 09:52
- 68 0 [*ST动力吧] 上一个大股东持股比例低到这份的是*ST吉药,根 遮也不钦楚啊 09-2209-22 09:52
- 53 0 [交通银行吧] 工行逆势而涨,你是顺势下水 齐鲁大易哥 09-2209-22 09:52
- 59 0 [古鳌科技吧] 你踏马就不能好好涨一次吗?每次都这样恶心劳资 古鳌股东 09-2209-22 09:52
- 133 1 [上海建工吧] 炒股我有三不卖,让我赚钱的不卖,赚了我要看我 涅槃重生1993 09-2209-22 09:52
- 665 2 [国安股份吧] 刚买了两瓶表达支持你就跌给我看,我就想问这酒 一指飞剑在云端 09-2109-22 09:52
- 317 4 [国恩股份吧] 周一若走出一个小阴十字星,看多和看空了小散们 ebook86 09-2009-22 09:52
- 742 6 [湖北宜化吧] 牛庄控盘:3天从13到15.39厉害、震荡一下很正常 股友IEDiJO 09-2009-22 09:52
- 52 0 [贝达药业吧] 真垃圾!套子! 股友p106i33803 09-2209-22 09:52
- 46 0 [沧州明珠吧] 老太太下楼梯,啧啧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2209-22 09:52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加油啊吉吉国王 细心信心 09-2209-22 09:52
- 46 0 [新易盛吧] 目前估值将会强力反弹! 观盘实说 09-2209-22 09:52
- 41 0 [步步高吧] 唱多说明散户多,托多,必跌,今天也确实跌 股市百草木古 09-2209-22 09:52
- 58 0 [奥特佳吧] 所有人都惯性思维认为增发就是利空,实则相反! WJLSTCR 09-2209-22 09:52
- 41 0 [北汽蓝谷吧] 逃 ABC114量化操盘 09-2209-22 09:52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行业基本上没戏的,淘汰行业 主力没脊梁 09-2209-22 09:52
- 53 0 [湖南海利吧] 这股就是关注的人少,才这么跌 惊奇的张寒雁3 09-2209-22 09:52
- 54 0 [旗滨集团吧] 真草 嘉满仓德 09-2209-22 09:52
- 51 0 [药明康德吧] 第二次上攻的时候想着110.95出掉想多了 天真的蕊馨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真够拉的~ 冷若冰霜的肖茁 09-2209-22 09:52
- 57 1 [广和通吧] 上!!!! 刚强的何艳 09-2209-22 09:52
- 55 0 [ST百利吧] 6能这么垃圾我是没想到的 丙丁巳午戌未 09-2209-22 09:52
- 59 0 [广安爱众吧] 今天算力启动了 最胆小的小散 09-2209-22 09:52
- 64 0 [旭光电子吧] 大盘不好,都是炮灰 O小鱼吃大鱼X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巨轮智能吧] 跟跌不跟涨 基民913799p59l 09-2209-22 09:52
- 57 0 [中金岭南吧] 自打买了这熊股,天天跌。 桂EV28363486 09-2209-22 09:52
- 67 0 [东江环保吧] 4.50下单5万块,继续买,废话不多 基民9g07L00958 09-2209-22 09:52
- 51 0 [海南华铁吧] 托单必跌! n1411614338906e1 09-2209-22 09:52
- 59 0 [润都股份吧] 板块全红加速下跌以成这回可以放松了没悬念了 芭菲套 09-2209-22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