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美团-W吧] 互联网指数是红的,你绿成这样 悠悠小宝3881 09-2209-22 09:47
- 27 0 [中京电子吧] 加油 包容之及时雨 09-2209-22 09:47
- 48 0 [浙江震元吧] 今天没上头 m亮点 09-2209-22 09:47
- 48 0 [国瑞科技吧] 老套路,早盘冲一下,结束! 晋级成功火星人 09-2209-22 09:47
- 52 0 [西安饮食吧] 利好出货,密码的 股友l5R1065385 09-2209-22 09:47
- 43 0 [海南华铁吧] 太垃圾 和蔼可亲的高睿博 09-2209-22 09:47
- 45 0 [沪银吧] 很多没有稀土,白银就用不上了 W战神123456789 09-2209-22 09:47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废了 等风来ing 09-2209-22 09:47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怎么回事???玛德,一买就大跌,牛市亏钱,还 细心叮嘱你 09-2209-22 09:47
- 55 0 [腾远钴业吧] 难道大家都看不到,早就想往下走了,没想到今天 唱空做多的韭菜根 09-2209-22 09:47
- 68 0 [友阿股份吧] 别听人无脑吹你就无脑上,买卖自己要有主见,要 不走主升浪不清仓 09-2209-22 09:47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只要看优必选就够了 股友959k16A688 09-2209-22 09:47
- 69 1 [大龙地产吧] 一进二玩的跟龙头断板一样 纯粹的廉兰 09-2209-22 09:47
- 74 2 [龙蟠科技吧] 直接就给你们a杀了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2209-22 09:47
- 386 8 [中国石化吧] 5.58本,被套死了,完蛋了,一切都完了,会不会 股友8728X561U9 09-2209-22 09:47
- 336 1 [力盛体育吧] 满座啊!太热闹了!股价必涨! 拾级而上998 09-2109-22 09:47
- 210 3 [北新路桥吧] 周一会不会起飞啊 我嘞个豆豆豆 09-2109-22 09:47
- 144 2 [水井坊吧] 收红吧!!! 多文妹妹价值投资 09-1909-22 09:47
- 56 0 [景兴转债吧] 机器人债就没有低于250的。无量不碰散户。记住: 若水111111111111 09-2209-22 09:47
- 47 0 [中国卫星吧] 服了真的服了中国卫星 基民516Q350y25 09-2209-22 09:47
- 49 0 [千禾味业吧] 11.1--11.3这周就能见到了 股友Bp4hfQ 09-2209-22 09:47
- 53 0 [山东黄金吧] 最后逃生窗口 股友ccpp 09-2209-22 09:4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,在期待下午的三巨头发布会,对此,保持谨 技术都是纸老虎 09-2209-22 09:47
- 64 0 [神州高铁吧] 全靠散户自己打鸡血给它撑着!我挺佩服这些散户 股友0h177165C6 09-2209-22 09:47
- 38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每次都冲高回落,啥意思 股友517292HW92 09-2209-22 09:47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说摩尔的那群托呢?一个周末把我恶心坏了 完美的高石川 09-2209-22 09:47
- 62 0 [北大荒吧] 主力再使劲砸,不要客气哦,我还没有上车。 西南只取一瓢 09-2209-22 09:47
- 50 0 [兆驰股份吧] 高开低走,连个板都没实力冲,庄就跑了 吾亦我 09-2209-22 09:47
- 46 0 [四会富仕吧] 完蛋走坏了 股友5725D8x597 09-2209-22 09:4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4000家下跌的一天,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才能 大度的柯齐梅 09-2209-22 09:47
- 64 0 [神剑股份吧] 这庄也真够狠的,雇了一批写小作文的,股价跌了 胸扣碎大石 09-2209-22 09:47
- 119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气得我浑身发抖,进来几天亏了十多个点,还天天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2209-22 09:47
- 240 4 [壹连科技吧] 电芯一芯难求,订单饱满。电芯连接公司利润必然 淡看浮华听风雨 09-2209-22 09:47
- 443 8 [供销大集吧] 明日反包涨停 枯藤老树妖 09-2109-22 09:47
- 3608 7 [隆基绿能吧] 国家重拳整治"内卷"!隆基绿能专利和解暗藏玄机 张局非菜成长日记 09-2009-22 09:47
- 49 0 [启明星辰吧] 这波动看不懂,基本不太可能有人能做到两毛T, 啦啦啦啦11111 09-2209-22 09:47
- 42 0 [农业银行吧]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7
- 53 0 [赢合科技吧] 砸深一点啊,我好低吸 悔意过去 09-2209-22 09:47
- 43 0 [山高控股吧] 估计尾盘还要收绿 过氧化氢的双氧水 09-2209-22 09:47
- 48 0 [苏州天脉吧] 干就完了 勇敢的山天文16 09-2209-22 09:47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机构介入深 鸽虎扑猴666 09-2209-22 09:47
- 40 0 [天府文旅吧] 川娃子不争气啊 容光焕发之珊妮 09-2209-22 09:47
- 68 0 [三维化学吧] 熟悉的配方,加油跌,跌下来加仓 开心楷欣 09-2209-22 09:47
- 43 0 [综艺股份吧] 垃圾,天天绿。 直率的戴畅霞 09-2209-22 09:47
- 64 1 [深证成指吧] 大A节前再给你们好好上一课, 勤勉的乔菁涵 09-2209-22 09:47
- 127 2 [世昌股份吧] 世昌股份按预判已跌破40元,无脑的炒新者,新股 小试牛刀者110 09-2209-22 09:47
- 1114 14 [康得3吧] 索赔将持有ST康得新的股民排除在外是没有道理的 有条理的洪京城1 09-2009-22 09:47
- 232 8 [纳斯达克吧] 牛皮不是吹的。 股友k981167u00 09-2009-22 09:47
- 52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定破10日线,泥沙俱下! 股友235t39502V 09-2209-22 09:47
- 46 0 [亚盛集团吧] cao的 自由飞翔ho34hs 09-2209-22 09:47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这就没量了吗 林上安 09-2209-22 09:47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大哥你干嘛呢 蟹老板总吃肉 09-2209-22 09:47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股价起码再跌50%,车上的兄弟有福了 股友88375h8a00 09-2209-22 09:47
- 52 0 [万润科技吧] 连续炸板,今天要首板了 启立翎 09-2209-22 09:47
- 42 0 [方舟健客吧] 垃圾@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A0 09-2209-22 09:47
- 58 0 [中国国贸吧] 9月以来的反弹正式结束了! 国贸跌停 09-2209-22 09:47
- 55 0 [电声股份吧] 呵呵,这票提醒过多次了!! 铁杆汉王 09-2209-22 09:47
- 43 0 [江波龙吧] 主力拉高出货了,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 刻苦耐劳之桂圆 09-2209-22 09:47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跌这么久,怎么没人管了,不说异动了 卡卡一顿干 09-2209-22 09:47
- 53 1 [华天酒店吧] 手贱 事缓则圆2024 09-2209-22 09:47
- 82 1 [峰璟股份吧] 我这种小散完全拿不住,涨停就卖 股友58192aZ601 09-2209-22 09:47
- 58 1 [阿尔特吧] 全宇宙都红了,就你这个够拉机还绿油油,宣总, 股友bTV3oS 09-2209-22 09:47
- 61 2 [中科创达吧] 卖了就涨? 我真不想赚钱 09-2209-22 09:47
- 52 0 [博纳影业吧] 埋人 股友879877OX95 09-2209-22 09:47
- 71 0 [恒瑞医药吧] 呵呵,恒瑞就这德行,别介意习惯就好啊 我的大蓝山 09-2209-22 09:47
- 40 0 [天赐材料吧] 今日挂单33。静等! 股友783811yD56 09-2209-22 09:47
- 48 0 [双良节能吧] 垃圾股 股友69278o889a 09-2209-22 09:47
- 62 0 [纳芯微吧] 模拟芯片是不是也该涨价了? 泡芙啦啦啦 09-2209-22 09:47
- 49 0 [铖昌科技吧] 没有问题跟着跌。。。 挣点零花钱太难了 09-2209-22 09:47
- 46 0 [莎普爱思吧] 不间断地减持,上市就是卖公司,合法吗? 堆金多谋善断 09-2209-22 09:47
- 70 0 [光迅科技吧] 易中调进富时50指数,股价会进入长时间的调整期 股友T523n92680 09-2209-22 09:47
- 43 0 [英维克吧] 77.88卖了,痛心啊! 骑牛去威水 09-2209-22 09:47
- 50 0 [汇金科技吧] 猪跟狗一直在出,凉凉的 甜美的魏靖娴 09-2209-22 09:47
- 63 0 [粤万年青吧] 每天早上硬一下就了 团结地卡丽妲 09-2209-22 09:47
- 89 0 [万邦达吧] 什么时候卖了都对,太绿 股友2F5U627936 09-2209-22 09:47
- 51 0 [通达动力吧] 马上就绿了 港湾飞鱼 09-2209-22 09:47
- 70 1 [众泰汽车吧] 前几天就说要跑了,一个个都把自己当股神,疯狂 万事斗金的云中鹤 09-2209-22 09:47
- 2386 14 [包钢股份吧] 大胆预测一下,明天收盘2.52元,此预测只是个人 股友80311C8R68 09-2109-22 09:47
- 1165 7 [新潮能源吧] 关于股东大会,关于抖音某号所谓利空,伊泰B股 恒心的范韶焱 09-2109-22 09:47
- 47 0 [柳钢股份吧] 陪你到ST 股海敏姐 09-2209-22 09:47
- 44 0 [奥飞数据吧] 又是拉高出货? 悠闲的丁芝蔓 09-2209-22 09:47
- 45 0 [浙江建投吧] 贼贱头! 二秃二9264 09-2209-22 09:47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空头排列已经形成,这股不破5不能买,5以上的成 股友Yh6qFhu 09-2209-22 09:47
- 60 0 [国瓷材料吧] 多少有点浪费时间了。 股友5c7z708330 09-2209-22 09:47
- 56 0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收不上20,有效跌破了 股友2XEnUK 09-2209-22 09:47
- 51 0 [多氟多吧] 下来吧害人精 专一的韦香主 09-2209-22 09:47
- 54 0 [上海石化吧] 节前就这样了,就是洗盘,节后再玩吧,打卡下班 博学多才的韩衍慕 09-2209-22 09:47
- 49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当前估值合理,长期投资价值凸显,是难得的配置 H1H2 09-2209-22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