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洪田股份吧] 快跑;今天要跌停 财运亨通de韦小宝 09-2209-22 09:52
- 52 0 [飞南资源吧] 勾东西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疯狂抛压,出不完的货 股友e07R302380 09-2209-22 09:52
- 67 2 [步步高吧] 砸到5元整数就差不多了 幼稚园股侠 09-2209-22 09:52
- 71 2 [双星新材吧] 都拿了几年了,反正业绩在改善,主力想要我的筹 日月星云8 09-2209-22 09:52
- 110 3 [天山电子吧] 就3个点的溢价,一塌糊涂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9-2209-22 09:52
- 79 2 [新城市吧] 静等10元补仓 股友3t2wMs 09-2209-22 09:52
- 320 6 [保税科技吧] 四块多不买,等六块多追吗? 江南小散 09-1909-22 09:52
- 79 0 [顺网科技吧] 除了故意压盘没有其他可以解释了,拭目以待 麋鹿先生迷路 09-2209-22 09:52
- 46 0 [均胜电子吧] 接下来,有多少人唱多,就跌多少点。 股友860w1523O1 09-2209-22 09:52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错了 惹我就买你家股票 09-2209-22 09:52
- 49 0 [华联股份吧] 上亿的资金正在发力,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。 恼火的尤嘉1 09-2209-22 09:52
- 62 0 [TCL科技吧] 割肉进立讯精密,赶紧割肉,我亏了5万,割肉走 股友C67196D551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盛屯矿业吧] 屯子什么时候清仓都是对的! 去年六月买入的朋友 09-2209-22 09:52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就留2手,等调下来在补仓 基民zJfFBF 09-2209-22 09:52
- 57 0 [兴发集团吧] 主力机构出货跑路,? 股友21011Ix007 09-2209-22 09:52
- 47 0 [云南旅游吧] 海鸥海鸥,紧急呼叫海鸥鸥 股友E222689A22 09-2209-22 09:52
- 47 0 [新华都吧] 新高以后犯天条了? 一点没犹豫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市场在等待消息,长长的站台,寂寞的等待。 成功的终点是坚持 09-2209-22 09:52
- 58 0 [贝肯能源吧] 箱体破了可以走了 诚恳的石全 09-2209-22 09:52
- 49 0 [江特电机吧] 还得是你不愧是你 厦门最帅股神 09-2209-22 09:52
- 53 0 [博腾股份吧] 垃圾快点跌停吗真的垃圾 股友95F7Z05721 09-2209-22 09:52
- 71 0 [彩讯股份吧] 地球人已经阻止不了彩讯上涨的脚步了,速速全仓 大家一起成长 09-2209-22 09:52
- 62 0 [*ST纳川吧] 跌的时候少买点!涨的时候少卖点!留点低仓!并 蒙颜康医 09-2209-22 09:52
- 242 3 [九丰能源吧] 吧里都是看多的,本人感觉明天先退出,回调再接 lynnhml4678 09-2109-22 09:52
- 52 0 [小商品城吧] 要大涨了主力赶紧打压吸货 股友2199570oG9 09-2209-22 09:52
- 69 0 [山东黄金吧] 港股两倍了 有勇有谋的牛小姐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当升科技吧] 没有承接,没人敢接,飞流直下 天真烂漫老韭菜 09-2209-22 09:52
- 62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进了个股 福运财财 09-2209-22 09:52
- 63 0 [白云机场吧] 农业银行跌,你也跌,你们串通一气的吗 杮杮如意666 09-2209-22 09:52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吃掉它你就是大股东 王者吃鸡滴滴滴 09-2209-22 09:52
- 61 0 [新里程吧] 生死对决,10日线,牛熊争夺关卡点。 文刀士56758 09-2209-22 09:52
- 45 0 [盛屯矿业吧] 真给力 白岳熊 09-2209-22 09:52
- 58 0 [日出东方吧] 四只乌鸦!赶紧逃命! 飞向月球2022 09-2209-22 09:52
- 53 0 [药明康德吧] 那些骂我做T的,这个股票怎么看起来就是不帮你 文秀的玉麈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和而泰吧] 过年前19.68卖飞,年后16看着没敢接。。就这么 悟道中2026 09-2209-22 09:52
- 60 0 [永利股份吧] 不说20,10总得来个啊 大道叁千 09-2209-22 09:52
- 60 0 [福事特吧] 节前会套很多人 红运昌隆 09-2209-22 09:52
- 44 0 [山高控股吧] 赚了500个w 小满123 09-2209-22 09:52
- 47 0 [日经225吧] 又涨了 快快乐乐的跳跳虎 09-2209-22 09:52
- 65 0 [申能股份吧] 快到净资产 阿宝船长法朗索瓦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石化机械吧] 恶庄 独具慧眼的烈阳 09-2209-22 09:52
- 63 0 [长城汽车吧] 港股已经13件跌了,a股也净流出一个月了,阴跌 股友7xSU5T 09-2209-22 09:52
- 40 0 [东通退吧] 等半天还不砸下来,有没有低价给我买??没有我 火星人23 09-2209-22 09:52
- 57 0 [盛和资源吧] 多空看盘,不让看跌,哈哈哈玩的真6 股友T8228x6562 09-2209-22 09:52
- 65 0 [苏豪汇鸿吧] 十年了还在乎你这十个月 裸杀股市 09-2209-22 09:52
- 57 0 [天齐锂业吧] 板块倒数第一的垃圾,真是丢人现眼。 股友3Y39r93766 09-2209-22 09:52
- 67 0 [天孚通信吧] 二线cpo很好啊,被指导了,要埋人,节怎么过 股友6qP3759776 09-2209-22 09:52
- 69 1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是准备止跌了吗 吹冷风的我 09-2209-22 09:52
- 214 2 [新亚电子吧] 16号尾盘买入,交易日三天亏10个点,亏了1w,啊 再让我赚亿点点 09-2109-22 09:52
- 51 0 [汇川技术吧] 跌到20日线买一点点 股友K5511096p3 09-2209-22 09:52
- 47 0 [利民股份吧] 害民股份了 日进斗金涨 09-2209-22 09:52
- 55 0 [ST人福吧] 唉,真是无语了,持仓两只,就你跌跌不休 股友A65z278905 09-2209-22 09:52
- 43 0 [初灵信息吧] 走了走了,拿太久了,感谢今天的大涨 薛之谦8 09-2209-22 09:52
- 62 0 [京东方A吧] 这波调整到4元以下的可能性很大! 股友o5PlXc 09-2209-22 09:52
- 67 0 [山西焦煤吧] 涨的少,跌的多 bgm大呲花 09-2209-22 09:52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据外媒报道,福特汽车公司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( 股友uJ5jG8xG 09-2209-22 09:52
- 88 1 [美湖股份吧] 别装了,赶紧拉吧 股友VaQe1E 09-2209-22 09:52
- 147 1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盘、板块跌他跟着跌,大盘、板块涨他还是跌, 牛气四射 09-2209-22 09:52
- 82 0 [中矿资源吧] 还在看多的,我只能说。。。 弟弟冷男 09-2209-22 09:52
- 255 3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先看修复 柚子小A 09-2209-22 09:52
- 217 3 [中南传媒吧] 12元多的股价,买入备年货,春节前后卖 股海独航 09-1909-22 09:52
- 530 7 [世运电路吧] 48.88搞开搞…早上495左右也弄了 寄身刀锋 09-1809-22 09:52
- 55 0 [华银电力吧] 每天帐号我都不看了。我也不卖,不动。 想一下等一下 09-2209-22 09:52
- 39 0 [岭南控股吧] …… 闯王天下归心 09-2209-22 09:52
- 396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噢吼,没买黄金,还好从其他地方赚到黄金的涨幅 闲散小霸王 09-2209-22 09:52
- 45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抽底最佳时间 日进斗金地张三丰 09-2209-22 09:52
- 59 0 [浙文影业吧] 毛裤概念股 股友3v5632281E 09-2209-22 09:52
- 45 0 [崇达技术吧] 这是科技股板块不跟 股友dr38819787 09-2209-22 09:52
- 52 0 [星源材质吧] T王之王才是王道啊 邪眼面具 09-2209-22 09:52
- 49 0 [退市华嵘吧] 就两个版? 雄动动 09-2209-22 09:52
- 51 0 [元隆雅图吧] 罚单还没下来前,不会有什么上涨 绍兴枫桥 09-2209-22 09:52
- 55 0 [永安药业吧] 15元再补仓 股友nnoqRB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浙江众成吧] 我就说赶紧跑了 拉拉2018 09-2209-22 09:52
- 61 0 [深科技吧] 这个真是生科技假科科。公司对科技都生什么都没 n105913311323634 09-2209-22 09:52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哈哈 股友50791q237i 09-2209-22 09:52
- 73 1 [罗平锌电吧] 这垃几公司是造S的吧,天天跌,不行的话早点退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519 09-2209-22 09:52
- 59 1 [保税科技吧] 真晦气 股友2IEpAZ8688 09-2209-22 09:52
- 76 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如期到了16.5,看有没有恐慌盘,加油 稳定收益长期盈利 09-2209-22 09:52
- 128 1 [江波龙吧] 供需失衡+AI算力拉动,存储芯片开启涨价潮,关 血手人屠 09-2209-22 09:52
- 174 1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睁开眼看看吧,三年来任何阶段一律"不佳"公司 基民6392W2601l 09-1809-22 09:52
- 69 0 [新安股份吧] 好垃圾的票 股友6m9905Y136 09-2209-22 09:52
- 69 0 [富岭股份吧] 塑料龙头,就是横河 长线持有包罗万有 09-2209-22 09:52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都炒消费电子去了 股友R7srSh 09-2209-22 09:52
- 53 0 [潍柴动力吧] 啊 有远见的春花源19 09-2209-22 09:52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庄家又割了一波韭菜 妩媚的柳梦香 09-2209-22 09:52
- 60 0 [公元股份吧] 砸了50W手,货一下子出完了。。。 富贵有余哦 09-2209-22 09:52
- 53 0 [花园生物吧] 再不走,来不及了,大盘下跌,泥沙俱下 有责任的张无忌 09-2209-22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