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北方铜业吧] 垃圾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9-2209-22 09:48
- 48 0 [温氏股份吧] 逛跌 股友5x622355O6 09-2209-22 09:48
- 57 0 [通威股份吧] 幸亏我的领益智造涨停卖了,不然今天赔大了 眼看你起高楼 09-2209-22 09:48
- 57 0 [云南旅游吧] 云南旅游:市场唯一(指可操作)高标股。因开盘 自由风股友8f7FTT 09-2209-22 09:48
- 64 0 [凯迪股份吧] 到底是不是机器人啊,别人都反包了 慢牛不是疯牛 09-2209-22 09:48
- 66 0 [甘化科工吧] 一个卖糖的会做军工吗 整洁的汪昱润 09-2209-22 09:48
- 57 0 [中船科技吧] 经过思考观察这货不敢进,不好意思,湃湃股友们 英姿飒爽之天秤座 09-2209-22 09:48
- 72 1 [影石创新吧] 12月必涨到500-800,明年I月开售全景无人机,炒 松鹤的宿濂 09-2209-22 09:48
- 107 0 [安彩高科吧] 不知道所谓的重组预期,只知道上蹿下跳必有妖 玩家时间 09-2209-22 09:48
- 54 0 [酷特智能吧] 内盘大量卖单,外盘很多买单,都在出货。 牛翻身168 09-2209-22 09:48
- 79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一定大家不要买这支基太差了跌的多的少 基民kMTaKG 09-2209-22 09:48
- 60 0 [新洋丰吧] 庄家为什么这么做呀!有意义吗?对你有什么好处 股友HOnKgV 09-2209-22 09:48
- 48 0 [中成股份吧] 大家一起举报,人多了必有反馈。 举报中成LJ股份 09-2209-22 09:48
- 63 0 [招商港口吧] 的的垃圾 股友nLzGRM 09-2209-22 09:48
- 54 0 [中国铝业吧] 狗布铝 团体122 09-2209-22 09:48
- 58 0 [汇佳科技吧] $汇佳科技(SZ872878)$ 股友939056kf70 09-2209-22 09:48
- 57 0 [盾安环境吧] 希望每天涨不停~ 嘴甜就是招财 09-2209-22 09:48
- 42 0 [上海汽配吧] 人家板块起来,他就装嘶 愿君心似我心 09-2209-22 09:48
- 52 0 [南华期货吧] 马 水汪汪的帖曼 09-2209-22 09:48
- 30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又是强剪预测官的一天 xumbda 09-2209-22 09:48
- 239 1 [芭田股份吧] 再跌,再加仓,耗上了! n377013675724254 09-2009-22 09:48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30几块卖了,后悔 俊逸超凡的邱南 09-2209-22 09:48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快买,没机会了 老夫与子 09-2209-22 09:48
- 48 0 [金逸影视吧] 在电影板块亏大了 禾盈青枫 09-2209-22 09:48
- 58 0 [常山北明吧] 润和软件 股友DrSdBd 09-2209-22 09:48
- 104 0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过去八年计提损失40亿,为什么?不总结 股友52S8a09766 09-2209-22 09:48
- 50 0 [爱玛科技吧] 这票真有毛病 股友8Z056870v3 09-2209-22 09:48
- 53 0 [杭电股份吧] 善庄,给机会你买、给机会你卖。谢谢主力,我清 DStevelf 09-2209-22 09:48
- 4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小马智行,都很行了。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09-2209-22 09:48
- 75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又骗炮? 理性炒股L 09-2209-22 09:48
- 58 1 [银座股份吧] 驶入烂泥潭 牛皮糖001 09-2209-22 09:48
- 51 1 [奥瑞德吧] 你不绿停我怎么上车主力加油绿 股友K3935p9517 09-2209-22 09:48
- 48 1 [恒润股份吧] 不要急着走, 默守花开花落 09-2209-22 09:48
- 63 1 [安彩高科吧] 这么跌的话我还真就不动 股友292Y052l76 09-2209-22 09:48
- 702 5 [跨境通吧] 发生啥了?有啥大利空吗? 韭曲十八弯 09-2209-22 09:48
- 571 2 [方正科技吧] 要走第三浪? 盈利就卖不要贪_a 09-2209-22 09:48
- 129 4 [酒鬼酒吧] 竞价四百手就把上周五的涨幅给搞没了,真的无语 天空中的羊 09-2209-22 09:48
- 590 3 [华测检测吧] 食品检测龙头, 专门科大讯飞下跌 09-2109-22 09:48
- 2734 12 [大族激光吧] $大族激光(SZ002008)$ 热情的夏晟18 09-2109-22 09:48
- 1995 1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上面要的是慢牛,路子都给画好了!跟着政策走, xoxoxin 09-2109-22 09:48
- 241 5 [茂硕电源吧] 诱多,套死一批追高的,这股算是废了 deutchland9936 09-1909-22 09:48
- 372 0 [领益智造吧] 还没出还没出 爱炒古的老李 09-2209-22 09:48
- 51 0 [兰生股份吧] 抄底的别来,这股没有底 唐僧洗头用飘柔啊 09-2209-22 09:48
- 54 0 [比亚迪吧] 好的票被卖飞了,拉基的票死拿着。 股友q0e7216786 09-2209-22 09:48
- 105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国庆即将来临,军工这周应该不会差 亲切的任芝蔓 09-2209-22 09:48
- 64 0 [迈瑞医疗吧] 这种趋势千万别追高就行 真实之帝摩斯 09-2209-22 09:48
- 48 0 [银行Ⅱ吧] 砸银行这波操作,很无语,砸了去买科技,最后都 不忘初心向前看 09-2209-22 09:48
- 53 0 [华力创通吧] 涨几个点能死啊 Winstonwcm 09-2209-22 09:48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80多亿资金被A杀 二十九度yy 09-2209-22 09:48
- 53 0 [广东建科吧] …… 大翔队守住 09-2209-22 09:48
- 50 0 [中航成飞吧] 看你这怂样! 二月廿九 09-2209-22 09:48
- 55 0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科技9月22日快速反弹 淳中科技资讯 09-2209-22 09:48
- 75 0 [赣锋锂业吧] 沪港通跑了,章盟主席位暴露也跑了这是好事,不 超级成长为皇 09-2209-22 09:48
- 40 0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9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科伦药业资讯 09-2209-22 09:48
- 53 0 [崧盛股份吧] 崧盛股份9月22日快速回调 崧盛股份资讯 09-2209-22 09:48
- 48 0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影业9月22日快速回调 博纳影业资讯 09-2209-22 09:48
- 157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9月22日快速回调 卧龙电驱资讯 09-2209-22 09:48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消费电子歌尔股份涨停了 涨涨涨涨涨ok 09-2209-22 09:48
- 59 1 [东方海洋吧] 你特么就不能雄起一点吗 股友8V675E6595 09-2209-22 09:48
- 55 1 [CPO概念吧] 立讯带起来的,立讯之前不在这个板块概念里面吧 只可大落不可大起 09-2209-22 09:48
- 1984 4 [比亚迪吧] 今天要高开很多了,这牛逼干的好多人懵了 跌宕起富 09-2209-22 09:48
- 293 20 [山东玻纤吧] 这公司口号喊的又多又漂亮,可惜人微言轻,没资 涨停神 09-1809-22 09:48
- 51 0 [圣龙股份吧] 五日线都上不去的主啊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9-2209-22 09:48
- 165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9月22日打开跌停 青山纸业资讯 09-2209-22 09:48
- 49 0 [数码视讯吧] 5.90买买买 马丁未 09-2209-22 09:48
- 64 0 [嘉诚国际吧] 股吧都没人说话了,这庄都没热度了 股友326w7152A2 09-2209-22 09:48
- 49 0 [雷赛智能吧] 看看沃尔德,你烂是真的烂 股友215z13E176 09-2209-22 09:48
- 52 0 [贝因美吧] 今天可以涨停吗? 大蓝说全仓猛干 09-2209-22 09:48
- 47 0 [ST东尼吧] 板块涨太猛了。东尼的主力是铁了心要砸。 亲切的唐雨洪 09-2209-22 09:48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必涨必红,洗出去不坚定的患者 三三叁 09-2209-22 09:48
- 58 0 [生益科技吧] 牛逼牛逼 赚到200万就退休 09-2209-22 09:48
- 52 0 [沃森生物吧] 每次利好变利空,这公司真牛 深水塘 09-2209-22 09:48
- 63 0 [格林美吧] 利好跑路 炒股包小3 09-2209-22 09:48
- 275 2 [中远海特吧] 挂我旗子是吧 修行修心得道 09-2209-22 09:48
- 57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就这样了吧,水下三个点 不会做t的小李 09-2209-22 09:48
- 46 1 [红豆股份吧] 有三就有五 星一浮沉 09-2209-22 09:48
- 74 1 [中国石化吧] 跌破5.25加仓4万 韭菜花淹咸菜 09-2209-22 09:48
- 68 2 [丽尚国潮吧] 涨停 飘逸的余小白 09-2209-22 09:48
- 378 4 [胜宏科技吧] 周一没有意外的,放心吧,已经趋势向下↓,家人 温州古神 09-2209-22 09:48
- 222 4 [禾丰股份吧] 弟兄们看好的可以进了毕竟年线和半年线一直向上 大有金 09-2209-22 09:48
- 268 0 [宣亚国际吧] 宣亚国际和会畅通讯均有鸿蒙AI概念。宣亚国际与 阿佬插小去 09-2109-22 09:48
- 49 0 [泰和新材吧] 周线要九连阴了 期待每天都是牛市 09-2209-22 09:48
- 57 0 [华润三九吧] 这垃圾跌了一年了 dzg680268 09-2209-22 09:4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低走,主力在出 南海焱燚 09-2209-22 09:48
- 53 0 [飞荣达吧] 主力只需略微出手就五六个点 C奉天承运 09-2209-22 09:48
- 105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应该是节前唯一跑掉机会,不然又要套半年了 股友5H6o650085 09-2209-22 09:48
- 73 0 [鼎信通讯吧] 关注很久了,从电网制裁开始。原以为机会会在到 金仙上人王富贵 09-2209-22 09:48
- 54 0 [红宝丽吧] c你姥姥,红宝丽 果断地山茶花 09-2209-22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