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消费电子受哦盆AI端侧委托利好,强势 吾福今牛 09-2209-22 09:47
- 63 0 [和而泰吧] 明天将打出这波高点,河边湿湿鞋,然后就该回踩 到处找黑马 09-2209-22 09:47
- 67 0 [百利电气吧] 这股已经无下限了。大盘涨跌,大盘绿更跌。板块 股友0291P511T0 09-2209-22 09:47
- 61 0 [奥特佳吧] 在给我的领益加油,封住了,打开你看了一下,也 小混混007 09-2209-22 09:47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3456是底? 一直还在 09-2209-22 09:47
- 54 0 [牧原股份吧] 趋势不改,加油 招财生财de牛 09-2209-22 09:47
- 44 0 [五粮液吧] 没希望了 明白为什么 09-2209-22 09:47
- 82 1 [华建集团吧] 庄家,请你放心砸,没事,爷叔不卖! 深振业的调研 09-2209-22 09:47
- 67 1 [湘财股份吧] 还是买科创板的股吧,涨的超出你想象 是可乐呀k 09-2209-22 09:47
- 59 0 [亚泰集团吧] 持续下杀,杀到你割肉,这就是杀气! 鲁东冶西村菜农 09-2209-22 09:47
- 77 0 [神力股份吧] 11.75全跑了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有激情的汪硕3 09-2209-22 09:47
- 63 0 [洛阳钼业吧] 大盘跌的话确实可以割了 看看趋势找找点 09-2209-22 09:47
- 46 0 [兄弟科技吧] 你不敢跌停 股友iD56170078 09-2209-22 09:47
- 58 0 [傲农生物吧] 主力太坏了,又开始诱多,果断卖出! 股友335587Gi71 09-2209-22 09:47
- 52 0 [海辰药业吧] 还要点不? 宝哥jbc 09-2209-22 09:47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谢山子 股友95580H0Q79 09-2209-22 09:47
- 57 0 [誉衡药业吧] 弱的无以言表 就叫这个昵称啊 09-2209-22 09:47
- 45 0 [金田股份吧] [哭][哭] 基民TSPDfm 09-2209-22 09:47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股东减持怕啥,公司有业绩,不让老板赚钱吗? 满仓小子 09-2209-22 09:47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我都说爹婷的啦 专心的小黑黑 09-2209-22 09:47
- 58 0 [中国巨石吧] [微笑][大笑][鼓掌][为什么][哭][怒][滴汗][俏 满仓干无所畏惧 09-2209-22 09:47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尽头了 基民8X29599v00 09-2209-22 09:47
- 90 0 [高新发展吧] 002837快要打板了 股友PtOeFL 09-2209-22 09:47
- 47 0 [三角防务吧] …… 张涨涨涨666 09-2209-22 09:47
- 139 0 [融创中国吧] 别接盘了,接盘玩不转还是阴跌。 股友L55191g335 09-2209-22 09:47
- 52 1 [国轩高科吧] 不能涨停吗 股友95690IG171 09-2209-22 09:47
- 119 0 [陕西金叶吧] 真实是烂股,由此可见,靠贷款过日子的公司,没 基民X1773637R9 09-2209-22 09:47
- 75 0 [开创电气吧] 这个票没人玩了? 后空翻的小精灵 09-2209-22 09:47
- 56 0 [浪潮信息吧] 可以拉一下吗富联跟中科都5个点了 股友8i3582u881 09-2209-22 09:47
- 76 0 [博菲电气吧] 每天开盘t一下,中午t一下,下午就熄火了 股友26V537r299 09-2209-22 09:47
- 48 0 [润达医疗吧] 中的战斗机, 小光波880163 09-2209-22 09:47
- 52 0 [义翘神州吧] 分了个寂寞,大A都被机构玩坏了,看看现在垃圾 海边的风风 09-2209-22 09:47
- 48 0 [寒武纪吧] 打不死的小强 小张同学爱炒股 09-2209-22 09:47
- 48 0 [顺钠股份吧] 下坡路崎岖而漫长 牛上雲霄 09-2209-22 09:47
- 65 0 [桂发祥吧] 默默的说一句洒 红肥绿瘦159 09-2209-22 09:47
- 47 0 [北纬科技吧] 感持股,不好买 股友mmJV5q 09-2209-22 09:47
- 105 2 [汇川技术吧] 还有1个小时又可以自动扣费了,开心 侧逆光 09-2209-22 09:47
- 606 3 [中钢国际吧] 今日再次抄底搏下周大阳反包!谢谢了!哈哈哈! 旭日东升如日中天 09-1909-22 09:47
- 57 0 [怡球资源吧] 涨停已跌完 股友2689an7910 09-2209-22 09:47
- 57 0 [桐昆股份吧] 疯了吧你 韭菜阿妮 09-2209-22 09:47
- 58 0 [七匹狼吧] 股吧清一色的唱多。。。。 十倍龙神 09-2209-22 09:47
- 52 0 [卫星化学吧] 买科技 股友593Fo31670 09-2209-22 09:47
- 50 0 [移远通信吧] 我不贪先出来了,祝大家发财暴富心想事成 西哈柳 09-2209-22 09:47
- 90 0 [英维克吧] 今日带0886的帖子好像发不出来了,周五买入,今 鑫鑫响荣 09-2209-22 09:47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地天板预期,322已买 股市掘金007 09-2209-22 09:47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吸筹了 奈雪中的茶 09-2209-22 09:47
- 52 0 [海吉亚医疗吧] 忙忘了 收盘后发现不对劲 Cocototo 09-2209-22 09:47
- 43 0 [华自科技吧] 要跌到7下吗 风神一哥518 09-2209-22 09:47
- 51 0 [*ST康佳A吧] 为什么跌跌不休 新生代广东路upf 09-2209-22 09:47
- 78 1 [海螺水泥吧] 又补400股,23.31,2500股,T不了不补了 股友616p6h 09-2209-22 09:47
- 67 2 [省广集团吧] 换了卓翼科技,消费电子 在风口起飞 09-2209-22 09:47
- 233 5 [球冠电缆吧] 我每次都判断正确,一个月都是判断它跌,完全正 财富通进 09-1909-22 09:47
- 73 0 [北京人力吧] 让人绝望的股 股友5Mv6MF 09-2209-22 09:47
- 31 0 [酒ETF鹏华吧] 拉了坨大的 钱力峰 09-2209-22 09:47
- 46 0 [迅游科技吧] 回调个几十个点不是问题 风险与你同在 09-2209-22 09:4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跌到什么时候呀? 股友3O6l802060 09-2209-22 09:47
- 54 0 [招商蛇口吧] 真的是啊 n140674186849eee 09-2209-22 09:47
- 50 0 [舒泰神吧] 星期五买,今天卖。 老四头 09-2209-22 09:47
- 56 0 [中远海控吧] 一直压一直压,求仁得仁、得偿所愿,花需堪折直 时人DX 09-2209-22 09:47
- 54 1 [康美药业吧] 两块能守住吗 神树保佑 09-2209-22 09:47
- 69 1 [五粮液吧] 又是跌破所有均线了,绝望 普通交易 09-2209-22 09:47
- 76 2 [快手-W吧] 计划70加仓,不跌是吧,在卖74,减仓了一部分又 金银花开 09-2209-22 09:47
- 69 2 [辰欣药业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21.8清仓,赚了一点点哈 故人西辞黄鹤楼 09-2209-22 09:47
- 56 1 [康泰生物吧] 一泄万里 紫晨暖暖 09-2209-22 09:47
- 63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今天新高了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2209-22 09:47
- 151 3 [鸿腾精密吧] 高开这么多,什么大利好? 股友6g510596H2 09-2209-22 09:47
- 267 6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猪力我已满仓干进来了,坐等你拉升 A新鲜的韭菜 09-2109-22 09:47
- 161 2 [KEEP吧] 始祖鸟翻大车,Keep该发力户外了! Keep股东 09-2109-22 09:47
- 742 4 [巨轮智能吧] 关于XT减速器,目前巨轮智能是A股市场上公开信 ls静水流深 09-2109-22 09:47
- 241 2 [XD铜冠矿吧] 炒了半年股票,现在看出来了有些上市公司上市目 驰骋的太昱 09-2009-22 09:47
- 312 1 [中孚实业吧] 黄金大涨、沪银期货创历史新高。有色的春天还远 Jadcy 09-2009-22 09:47
- 60 0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怂了多年,大A中最垃圾股! 生财高雅de风清扬 09-2209-22 09:47
- 85 0 [超讯科技吧] 只有这个和和而泰能买,这两板了才敢去买其他的 羽珏鲲鹏 09-2209-22 09:47
- 79 0 [ST海泰吧] 天津板块总体不是很好收购会成功吗? 股友vLzy9B 09-2209-22 09:47
- 57 0 [泽润新能吧] 都是内盘啊,外盘几乎没有 琛琛2015 09-2209-22 09:47
- 50 0 [瑞丰光电吧] 每天都是大户机构们在抛盘,打压!跟这个股前世 我是民你是主 09-2209-22 09:47
- 59 0 [四川美丰吧] 还好回购了4个月了,不然现在肯定破6,感谢主力 今次轮也轮到我了 09-2209-22 09:47
- 59 0 [中芯国际吧] 嘴上说着国产替代!然后机构你就拉国外链!真不 堇年0808 09-2209-22 09:47
- 46 0 [安诺其吧] 垃圾股 股友ye15219013 09-2209-22 09:47
- 50 0 [ST豆神吧] 奥特曼来救你们了 去银河抓宝宝 09-2209-22 09:47
- 36 0 [欧普康视吧] 赶紧跑,这个上涨纯属它爷爷雷神科技涨五个点带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9-2209-22 09:47
- 62 1 [中央商场吧] 适当接一下飞刀 粿叔shhai 09-2209-22 09:47
- 69 0 [盐湖股份吧] 资源股,几乎产能过剩 一粒沙888 09-2209-22 09:47
- 59 0 [浪潮信息吧] 后悔买了你 目录他某空 09-2209-22 09:47
- 54 1 [亚太实业吧] 那个大佬卖一点,让我进来。 才望万贯的姬冰雁 09-2209-22 09:47
- 255 9 [西藏矿业吧] 现在回本了是卖还是坚持啊握在手上太久了,心累 不甘心的九菜 09-0909-22 09:47
- 358 14 [视觉中国吧] 17.89进,20.10我跑了,江湖留给你们,散户翻了 刺猬的秘密 06-2709-22 09:47
- 156 0 [红旗连锁吧] 现在出去买什么不亏啊, 花开利市地泰坦 09-2209-22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