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XD苏州龙吧] 不要着急进,跌停位置再进。 自渡归一 09-2209-22 09:51
- 48 0 [比亚迪吧] 早不说晚不说,刷新记录开盘前来说,这还有人信 买个辟股 09-2209-22 09:51
- 58 0 [淳中科技吧] 减持套现啦 买股毁一生 09-2209-22 09:51
- 128 3 [天赐材料吧] 暴力洗盘,马上张婷 大批t神 09-2209-22 09:51
- 142 3 [锦江酒店吧] 不要慌,我认为,马上要连板了,坐等10一吃大肉 不落的太阳28675 09-2209-22 09:51
- 1594 0 [财经评论吧] 光伏设备板块震荡下探 国晟科技接近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51
- 61 0 [德赛电池吧] AI眼镜搞了个高开? 买崩A股 09-2209-22 09:51
- 80 0 [爱仕达吧] NND,这红盘能保持就不错了。 iEini 09-2209-22 09:51
- 51 0 [德明利吧] 今天打板进的好慌呀 老乡别走牛来了哟 09-2209-22 09:51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完了买山顶了 顺利顺利完美世界 09-2209-22 09:51
- 67 0 [兴发集团吧] 超级大牛股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51
- 52 0 [赛微电子吧] 天天看着你涨,温州宏丰概念和你差不多,天天跌 兜李有钱W 09-2209-22 09:51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看来是不行,没什么幻想了,想跑的应该还有机会 致命毒蜂 09-2209-22 09:51
- 84 0 [云智汇科技吧] 可惜你不是港股通,不然开盘就进来了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2209-22 09:51
- 57 0 [众合科技吧] 垃圾我咋就万里扬换你了 赚够300就收手 09-2209-22 09:51
- 49 0 [万马股份吧] 真有你的,99破了,00了 张婷的主人 09-2209-22 09:51
- 57 0 [国投电力吧] 到12可以抄低 冷静de丝石竹 09-2209-22 09:51
- 930 11 [博思软件吧] 肖勇减持14.43元,选在最低位减持!似乎就是在 慈祥的西门日轩 09-2009-22 09:51
- 68 0 [人工智能吧] 看看板块月线,就知道了以后怎么走? 邻居是股神 09-2209-22 09:51
- 51 0 [好上好吧] 今天上39上 向着光前进 09-2209-22 09:51
- 54 0 [南矿集团吧] 死机了 质朴的隆琦 09-2209-22 09:51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20上不去吗 宝磨_磨唧450450 09-2209-22 09:51
- 67 0 [博腾股份吧] 最高涨4%现在马上要绿了那些散户还在加仓 有远见的汪键9 09-2209-22 09:51
- 57 0 [盈方微吧] 真的弱爆了 太和小炒家 09-2209-22 09:51
- 47 0 [水晶光电吧] 这股纯垃圾 股友8a336Q8938 09-2209-22 09:51
- 70 0 [诺德股份吧] 文远知行宣布,旗下自动驾驶小巴Robobus获得比 股友uJ5jG8xG 09-2209-22 09:51
- 50 0 [润建股份吧] 就值这个价 程逍666 09-2209-22 09:51
- 63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这就是杂毛了 风宜长物 09-2209-22 09:51
- 60 1 [上海建工吧] 快逃,估计还有二个跌停板!! 忠心耿耿的静影 09-2209-22 09:51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我就知道我一买就跌哎 被白酒恒科套牢 09-2209-22 09:51
- 53 0 [福达股份吧] 拉高出货了 独具慧眼的卢绮泓 09-2209-22 09:51
- 54 0 [奥飞娱乐吧] 杂毛 股友08675l575D 09-2209-22 09:51
- 51 0 [弘信电子吧] 下来吧35.50一座大山一样 股友ol11993130 09-2209-22 09:51
- 70 3 [上海钢联吧] 天天跌 幽默的姜栩凌 09-2209-22 09:5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尿性 开朗的温翔云 09-2209-22 09:51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退潮了,就能看到谁在裸泳。。。 张婷犇 09-2209-22 09:51
- 61 0 [嘉麟杰吧] 勾庄真狠! 一片红叶581 09-2209-22 09:51
- 55 0 [东方海洋吧] 跌停,跌停 股友aYABOk 09-2209-22 09:51
- 54 0 [浙江世宝吧] 有点快扛不住了 努力回本的小橙子 09-2209-22 09:51
- 50 0 [三只松鼠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无间地狱 09-2209-22 09:51
- 77 0 [向日葵吧] 感觉要开板,才20分钟就成交了一个亿。 厉害563 09-2209-22 09:51
- 58 0 [安利股份吧] 今天抖索的毛病马上治愈~~~话音未落见疗效~~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2209-22 09:51
- 51 0 [跨境通吧] 星期五进的真是倒霉,亏大了 股友0Um2283152 09-2209-22 09:51
- 98 2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估计也就水下震荡了 波荡起伏的心态 09-2209-22 09:51
- 118 4 [佳都科技吧] 会涨停吗 三王3336583 09-2209-22 09:51
- 72 0 [亚太实业吧] 左手亚振,右手亚太。双亚共领!!! 乘风破浪子 09-2209-22 09:51
- 48 1 [中信证券吧] 继续做空 高位不能买券商 09-2209-22 09:51
- 88 0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开盘就卖了,1.802等你,这基做t真的太容易了 大A嘎命 09-2209-22 09:51
- 52 0 [国海证券吧] 咱还?怎么一直跌? 硫磺味儿 09-2209-22 09:51
- 63 0 [凯撒旅业吧] 云南旅游封的死死地,就你这垃圾上蹿下跳 温柔娴静的凛风1 09-2209-22 09:51
- 68 1 [球冠电缆吧] 必破10 汤道频道 09-2209-22 09:51
- 88 3 [中国电影吧] 这股被人下降头了吗天天跌 股友r08290811t 09-2209-22 09:51
- 306 6 [东方雨虹吧] 明天高开 天生我材必有用14 09-2109-22 09:51
- 1284 7 [影石创新吧] 从目前形态看,影石创新是有可能向下击破300元 波段为王h 09-2009-22 09:51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大跌大加,也不看看妇联和英维克之前怎么调整的 股友2030f8371H 09-2209-22 09:51
- 50 0 [焦煤吧] 加油涨,反内卷开始,加油涨! 股友3797120U6Q 09-2209-22 09:51
- 52 0 [天汽模吧] 这个股也就值60亿,不到6块不会大涨的,每跌5个 与牛同行持仓常红 09-2209-22 09:51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垃圾 sir皓瑜 09-2209-22 09:51
- 98 0 [南大环境吧] 真是相当稳定啊! Man存钱炒股 09-2209-22 09:51
- 66 0 [桂林旅游吧] 国庆桂林旅客量暴增是必然的,这两天刚去,已经 善良的扬叶果2 09-2209-22 09:51
- 60 0 [科达利吧] 小心假反弹,想参与的千万别满仓操作 笑眯眯之妙玉 09-2209-22 09:51
- 68 0 [柳药集团吧] 今开盘8角5出完,刚03分赎回2手老板加油跌啊 股友MSxgKE 09-2209-22 09:51
- 51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直接割的建议把自选删掉 退群炒股 09-2209-22 09:51
- 63 1 [ST华谊吧] 人为操纵股价,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,只是时候未 股友x715P72071 09-2209-22 09:51
- 219 1 [上海莱士吧] 医保集采说价格不要内卷,要价格质量平衡,医药 星飞林 09-2109-22 09:51
- 53 0 [大众公用吧] 什么题材,这么涨? 雨花林 09-2209-22 09:51
- 44 0 [科创50吧] 行情结束 小蚂蚁搬家喔 09-2209-22 09:51
- 55 0 [金圆股份吧] 废了,受不了了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9-2209-22 09:51
- 54 0 [双林股份吧] 此股有毒,真的不能买了。 股友t7sUGd 09-2209-22 09:51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赶紧跑,你以为抄底,实则抄家 救人救火韩天尊 09-2209-22 09:51
- 133 0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又被狙了,垃圾到家的票 老乡快走走走 09-2209-22 09:51
- 40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这是个体户坐庄,大家亏死,赶快卖,买那斯达克 股友9yv9189007 09-2209-22 09:51
- 121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年2026年至少5元以上,立帖为证! 千岛梦0336 09-2209-22 09:51
- 66 0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有埋一波 有创造力的顾越20 09-2209-22 09:51
- 50 1 [药明康德吧] 110是铜墙铁壁嘛,连续几天站不上去 n142733397259176 09-2209-22 09:51
- 66 0 [蓝盾光电吧] 砸 股友9g62735d79 09-2209-22 09:51
- 58 0 [中国人寿吧] 每天早上开盘就骂,准没有错 团结乡散户 09-2209-22 09:51
- 123 1 [联合动力吧] 这股总股本太大了吧! 尖东股神金毛玲 09-2209-22 09:51
- 68 1 [利欧股份吧] 继续加仓,坚定持有,好兆头! 禾女鬼山 09-2209-22 09:51
- 56 2 [曙光股份吧] 周五又补早了 倾国倾城的嘶吧 09-2209-22 09:51
- 172 4 [XD江南高吧] 真的有机器人皮肤吗? 来财124 09-2209-22 09:51
- 114 3 [江钨装备吧] 准备发车,没上车的赶紧了 股友1D9097n230 09-2209-22 09:51
- 61 2 [金一文化吧] 上周3.86跑的,刚3.58埋单成交了,不知这周能不 福瑞德二哥4646 09-2209-22 09:51
- 87 3 [天津普林吧] 要奔涨停苏了 多多翻倍 09-2209-22 09:51
- 79 1 [卓翼科技吧] 企业不硬气…… 诗雨中奔跑 09-2209-22 09:51
- 269 3 [红旗连锁吧] 直播间今天最高5万人,股价拉拉多好的 清仓看戏了 09-2109-22 09:51
- 185 1 [海信家电吧] 下周美的将带领家电走一波 股友829yi71963 09-2109-22 09:51
- 308 4 [禾丰股份吧] 给东北人争点面子啊,不要经营公司了,赶紧把市 应106 09-1909-22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