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冠龙节能吧] 大顶已成 足智暴富的子牙 09-2209-22 09:39
- 57 0 [天普股份吧] 搞不好立案调查ST 至简行者 09-2209-22 09:39
- 59 0 [大禹节水吧] ,这猪精 股友3M9385q999 09-2209-22 09:39
- 60 0 [我爱我家吧] 你真牛逼 股友505838rG66 09-2209-22 09:39
- 60 0 [贵广网络吧] 拿了两天,18个点跑了,留下的继续发财 韭曲十八弯 09-2209-22 09:39
- 64 0 [中青旅吧] 果然量化是中青旅的爹。 股友9dNlnS 09-2209-22 09:39
- 56 0 [曲江文旅吧] 快速桂林旅游 乾元汇阳资本张挺 09-2209-22 09:39
- 70 0 [*ST亿晶吧] 别踏马都,都闭嘴,一帮 财源兴隆de雪崩 09-2209-22 09:39
- 78 0 [鸿利智汇吧] 这股确实挺恶心人啊,哪吒汽车不跟,光刻机不跟 主动接分歧 09-2209-22 09:39
- 63 0 [华友钴业吧] 主力做多意愿不强 n627813768960660 09-2209-22 09:39
- 59 0 [海马汽车吧] 叫你一声马哥要不你应一下? 炒面8块一份 09-2209-22 09:39
- 75 0 [三祥新材吧] 。。。 股友W1071t1838 09-2209-22 09:39
- 48 0 [*ST正平吧] 这下是真的没对手了哈哈 黄山中路 09-2209-22 09:39
- 61 0 [*ST利源吧] 怎么会买了你这么个玩意 股友WbUTmO 09-2209-22 09:39
- 59 0 [山高控股吧] 4.45走一半!4.22走一半今天回本4万,还亏2万多 股友7003M62F06 09-2209-22 09:39
- 76 2 [中国船舶吧] 真是奔30元去了 紫气东来的华蕴 09-2209-22 09:39
- 58 1 [曲江文旅吧] 翻倍目标20,坚定不动! 自利利人回本之路 09-2209-22 09:39
- 70 1 [立讯精密吧] 这点钱封不住板,尾盘肯定得炸板 抓牛股2021 09-2209-22 09:39
- 90 3 [欧线集运吧] 一手买卖合起来手续费多少 股友55k986r938 09-2209-22 09:39
- 65 1 [金田股份吧] 我还以为是科技公司 镇定的欧阳婉1 09-2209-22 09:39
- 58 1 [传艺科技吧] 有毒的垃圾 股友09K3751g66 09-2209-22 09:39
- 218 2 [吉视传媒吧] 小心有的人恶意散布消息说吉视传媒和摩尔线程有 股友37y73720W5 09-2209-22 09:39
- 87 2 [三人行吧] 什么意思 股友725H5Y2795 09-2209-22 09:39
- 195 2 [三湘印象吧] 涨 飞利信不服寒武纪 09-2109-22 09:39
- 394 3 [万林物流吧] 要起飞了!周一买不到了 股友19k57775X5 09-2009-22 09:39
- 278 3 [吉祥航空吧] 油价又跌了,油价只能在60-65徘徊,,又降息, 割不完根本割不完 09-2009-22 09:39
- 189 8 [海得控制吧] 减持股,都别买 股市明天还在 09-1809-22 09:39
- 58 0 [和而泰吧] 真棒 云开天开12 09-2209-22 09:39
- 49 0 [天山生物吧] 高开低走 股友6E996273k0 09-2209-22 09:39
- 64 0 [跨境通吧] 真好赔几百补仓 股友9JzCYy 09-2209-22 09:39
- 55 0 [京能电力吧] 回补缺口 hr240611 09-2209-22 09:39
- 53 0 [西藏天路吧] 真牛逼天天跌阻力也是人也不做了 股友d17e098330 09-2209-22 09:39
- 372 0 [国际复材吧] 所谓减持是小散自己吓自己,主要看看力拉不拉, 潮商帮 09-2209-22 09:39
- 107 2 [立达信吧] 周五下午换的豪能股分,实力的验证,这不靠吹, 丰泽元 09-2209-22 09:39
- 620 1 [鼎信通讯吧] 卧槽这么准的吗 西瓜80636 09-2209-22 09:39
- 70 2 [诚邦股份吧] 走了走了 夜冷冷 09-2209-22 09:39
- 197 1 [ST百利吧] 这种大小号集中唱空,说明周四周五韭菜低位割肉 股友U138306v12 09-2109-22 09:39
- 67 1 [勤上股份吧] 周线绿盘收官,周线MACD已经死叉,下周继续加速 股友ODXJza 09-1909-22 09:39
- 88 0 [神奇制药吧] 无语…….. 小散看明天 09-2209-22 09:39
- 60 0 [建元信托吧] 只要不退市,打死不卖,有脾气今天又跌停!! 股友79q2256O56 09-2209-22 09:39
- 54 0 [广州港吧] 26元多一点点买的算是最低点买到了 舞动艺术 09-2209-22 09:39
- 55 0 [赤天化吧] 是不是又死人了 每次买股票都赚钱 09-2209-22 09:39
- 50 0 [贵广网络吧] 6 有理智的紫椴 09-2209-22 09:39
- 119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莱士是什么 轻松天下 09-2209-22 09:39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搞个1000股看看 中山东路298号 09-2209-22 09:39
- 73 0 [中南股份吧] 严重破位了!不是几天就能修复的,节前没机会了 骑扬成金de张三丰 09-2209-22 09:39
- 6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哈吉米到底行不行. HLHhehe 09-2209-22 09:39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死了吧 清仓法师 09-2209-22 09:39
- 99 2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又要跌5个点起步吗 股海掘金super 09-2209-22 09:39
- 58 1 [比亚迪吧] 垃圾,老八一跑你就瘫痪啦? 养着喂大再喝汤 09-2209-22 09:39
- 105 2 [奥普光电吧] 牛鬼蛇神太多了,低开打你们的脸! 红牛大发 09-2209-22 09:39
- 139 0 [富瑞特装吧] 年线强支撑谁卖谁韭菜 pzsqj325 09-2209-22 09:39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再来5个跌停 英气俊朗的魏逸凡 09-2209-22 09:39
- 59 0 [大秦铁路吧] 丢人现眼 完善的何淑芬4 09-2209-22 09:39
- 58 0 [立讯精密吧] 转发 贴心的马佑超 09-2209-22 09:39
- 73 0 [晋控电力吧] 这个股,应该是没有主力,主力没看好,都是散户 经纶满腹de天天 09-2209-22 09:39
- 52 1 [晶盛机电吧] 你的全部都在扯蛋!什么(摩)应该你们是魔! 雄99999 09-2209-22 09:39
- 49 0 [*ST东珠吧] 狠狠滴打脸不,哈哈 执着的华锦鹏 09-2209-22 09:39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你 阳光百分百 09-2209-22 09:39
- 54 1 [*ST宝馨吧] 主力已经跑了 股友p020U91159 09-2209-22 09:39
- 63 0 [紫光股份吧] 见顶快跑 豪迈奔放的罗艳 09-2209-22 09:39
- 54 0 [欧普康视吧] 绝望了 貔貅撒粮 09-2209-22 09:39
- 62 0 [豫光转债吧] 下去这么多,明显是在赚散户的钱 主力的初恋 09-2209-22 09:39
- 54 0 [南京商旅吧] 昨天都在吹这个公司多么牛逼,今天就让你们见识 huangliang1988 09-2209-22 09:39
- 62 0 [桂林旅游吧] 太拉了 兔子爱吃肉丶 09-2209-22 09:39
- 56 0 [海澜之家吧] 快跑啊要跌了 基民gk53271093 09-2209-22 09:39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这票老是封不死是几个意思 股友tnhIZo 09-2209-22 09:39
- 48 0 [*ST沐邦吧] 今日股东大会 泥巴我爱你 09-2209-22 09:39
- 59 0 [索菲亚吧] 创历史新低了,牛 足智多谋的静影3 09-2209-22 09:39
- 55 0 [劲嘉股份吧] 啥概念都与它无关,走的六亲不认的走势 股友92505k93o2 09-2209-22 09:39
- 62 0 [北纬科技吧] 这跌的毫无道理啊 有正义感的苗棋9 09-2209-22 09:39
- 73 2 [济民健康吧] 二十日线在接点 门徒123 09-2209-22 09:39
- 245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会有小幅反弹,但是记住节前要跑路,要跑在 樵歌的立秋 09-2109-22 09:39
- 63 0 [中远海特吧] 高开低走的股票最可恨 老登股历史新低的牛市 09-2209-22 09:39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下是真A杀了,要跌到板起点1.59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 09-2209-22 09:39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山子高科不封板,你就拉稀摆带 烂韭菜跑飞快 09-2209-22 09:39
- 41 0 [中科蓝讯吧] 你终于回来了!!!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2209-22 09:39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本爷叔老了,经不起折腾,集合竞价跑了,亏了18 基民6VIZ2t 09-2209-22 09:39
- 52 0 [智飞生物吧] 散户 超凡脱俗的白顺昊 09-2209-22 09:39
- 55 0 [广州发展吧] 真垃圾,天天都甘的衰样 有领导力的梅梁19 09-2209-22 09:39
- 80 0 [青松股份吧] 量化每天开盘砸1到2个点,看他玩 金丰路耐心资本 09-2209-22 09:39
- 47 1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不跌回800点以下不会企稳!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2209-22 09:39
- 76 1 [大众公用吧] 千年等一回,搞皮老 足智高升的廉颇 09-2209-22 09:39
- 289 6 [美诺华吧] 不破不立,明天涨停!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9-2109-22 09:39
- 173 4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咋办?忍还是走 股友753331t7u2 09-1909-22 09:39
- 52 0 [长飞光纤吧] 看着吧,肯定地天 潇静弦 09-2209-22 09:39
- 48 0 [汇金股份吧] 20日线还没有拐头向上,大家稳着点 每月总有几天红 09-2209-22 09:39
- 60 0 [恒宝通吧] 垃圾里的垃圾 标钠长投主义者 09-2209-22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