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华电国际吧] 没有止跌的迹象,暂时不补仓 有耐心的耿榕1 09-2209-22 09:42
- 63 0 [中证500现金流ETF华夏吧] 头了 楚人飞飞 09-2209-22 09:42
- 49 0 [*ST春兴吧] 4块以下补仓,随便跌 北极熊东北虎 09-2209-22 09:42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无底洞啊 紫气东来的华蕴 09-2209-22 09:42
- 77 2 [阳光乳业吧] 又抢了一批带血筹码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2
- 71 1 [红宝丽吧] 等你每日一射呢 春风许我再少年 09-2209-22 09:42
- 71 1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亏10个点换到船舶继续亏10个点20个点了 瓢儿不白 09-2209-22 09:42
- 76 1 [华贸物流吧] 给个机会打满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2209-22 09:42
- 56 0 [中国稀土吧] 你有bing啊,每天都跌 股友jhGGsc 09-2209-22 09:42
- 56 0 [领益智造吧] 开盘加了一点,上板确认了再继续支持! EMINEM 09-2209-22 09:42
- 53 0 [精华制药吧] 这货是那B样 飞龙在天大人造也 09-2209-22 09:42
- 59 0 [卓胜微吧] 收盘必绿,都别做梦了各位 韭菜只剩根儿 09-2209-22 09:42
- 58 0 [金新农吧] 这个庄就是一个 A123456A123 09-2209-22 09:42
- 262 0 [中科曙光吧] 在赌桌上暗牌汹涌,而这张明明是张明牌,为什么 股友8713Rx8090 09-2209-22 09:42
- 48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不妙哈 有魄力的幽若想 09-2209-22 09:42
- 53 1 [孩子王吧] 要点脸不,还继续跌 股友0193809m7O 09-2209-22 09:42
- 144 1 [*ST宝馨吧] 软件监测数据表明,上周四上周五两个交易日里, 花开斗金的风傲天 09-2209-22 09:42
- 74 1 [中电鑫龙吧] 上周五出的!!!!!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2209-22 09:42
- 85 1 [北方稀土吧] 起起落落,真真假假,虚虚实实,空城计,实冰计 郑六哥和陈六哥 09-2209-22 09:42
- 55 1 [汉威科技吧] 盲猜十点跳水 小浣熊305 09-2209-22 09:42
- 70 1 [XD彩虹股吧] 今日高点6.25,收盘6.20 美少女入驻大A 09-2209-22 09:42
- 123 3 [胜宏科技吧] 还没有触碰10线,只能暂时不敢动了 福兮祸兮 09-2209-22 09:42
- 103 2 [实益达吧] 好多散户被骗了。。 青島港 09-2209-22 09:42
- 150 14 [恒生指数吧] 早上好,恒指(09)合约开始,损带30个点即可, KH77K88 09-2209-22 09:42
- 273 3 [三维天地吧] 上周五三维天地保持红的,软件板块134支票仅28 勇敢坚毅的戚梦香 09-2009-22 09:42
- 53 0 [软控股份吧] 这是刷的人气吧~ 今日又昇了 09-2209-22 09:42
- 60 0 [中远海控吧] 下降通道,慎买 股友Laf7gw 09-2209-22 09:42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诱多? 玲珑剔透某某某 09-2209-22 09:42
- 802 0 [拓维信息吧] 兄弟们,感觉拓维就是全网最好做T的股票,没有 基民Cvnyzx 09-2209-22 09:42
- 56 0 [尤夫股份吧] 现在基本上就是阴跌,我建议不要进了 涨跌皆由心 09-2209-22 09:42
- 56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太弱了 新奇的柳翼扬 09-2209-22 09:42
- 243 0 [平潭发展吧] 好在开盘就卖了 清风的巫芯 09-2209-22 09:42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过气的老龙就是虫嘿嘿 不能再输了 09-2209-22 09:42
- 54 0 [居然智家吧] 真吗的垃圾 股友57367o6V73 09-2209-22 09:42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还不快拉,你是假昇腾假华为吗 好运来了2026 09-2209-22 09:42
- 57 1 [特发信息吧] 垃圾,都不吹了? 股友h26Z063610 09-2209-22 09:42
- 72 1 [XD苏州龙吧] 开盘跑了 生意广进de韦小宝 09-2209-22 09:42
- 67 1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涨停,有希望 喜喜8临门 09-2209-22 09:42
- 90 2 [苏宁环球吧] 坏了,我成上海爷叔了 温文尔雅的淮叶5 09-2209-22 09:42
- 64 1 [浙数文化吧] 马上绿了 股友1y8222970A 09-2209-22 09:42
- 228 3 [广田集团吧] 主力这一小波也没赚到什么钱,做这个图形就是恐 使用体验 09-2109-22 09:42
- 60 0 [南京熊猫吧] 出告示卖公司j 股友q9caMf 09-2209-22 09:42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这回绝对是龙头 主力喜欢下套 09-2209-22 09:42
- 52 0 [焦煤吧] 不对啊,都在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怎么下来了? lewis1 09-2209-22 09:42
- 39 0 [银行ETF富国吧] 真牛逼,又跌 小法有风 09-2209-22 09:42
- 110 0 [瑞星股份(已切换)吧] 抽的什么风 股市涨跌_都是 09-2209-22 09:42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票就是。赶紧走人。浪费时间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9-2209-22 09:42
- 53 0 [太平洋吧] 今天还压盘吗? 合力泰庄进提篮桥 09-2209-22 09:42
- 56 0 [*ST特迅吧] 不来二个半跌停,永远阴跌! 井井123 09-2209-22 09:42
- 55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继续观望 阿根T 09-2209-22 09:42
- 34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你这鸟玩意,也只能在这里压了,去看看呐科吧 透明的陶娟5 09-2209-22 09:42
- 66 1 [长盈精密吧] 赶紧跑路 W还有多少个十年 09-2209-22 09:42
- 66 1 [我爱我家吧] 我做梦梦到了这个股票跌停 股友967589xk98 09-2209-22 09:42
- 449 6 [华菱线缆吧] 太早的透露了主力的意图,那么主力多数不会按照 游资黑鲨 09-2109-22 09:42
- 50 0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走了 不知道啊 09-2209-22 09:42
- 3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每天只要一出戏,高开低走 jiujiuftvxgb 09-2209-22 09:42
- 126 0 [石头科技吧] 石头活水滚桶扫地机到现在都没上,追觅,科沃斯 有容乃大_ok 09-2209-22 09:42
- 61 0 [招商南油吧] 跌是一次都不会落下的 股友6GCSdm 09-2209-22 09:42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算力都起飞了你还在墨迹啥 勤勉的唐晗圆 09-2209-22 09:42
- 58 0 [润都股份吧] 润都这么惨吗 喜笑阳开 09-2209-22 09:42
- 78 0 [孚能科技吧] 这只票正处于青壮年,每天早上都这样激灵一下! 我是戒一 09-2209-22 09:42
- 55 0 [海新能科吧] 没挣大钱还天天卖血,主力好,最好多卖点,筹码 慈祥的冯伟涛 09-2209-22 09:42
- 48 0 [亚盛集团吧] 这里的股拖没有一个整编师也有一个纵队 妙笔的秦缈 09-2209-22 09:42
- 47 0 [怡亚通吧] 狗性不该 ayy99999751 09-2209-22 09:42
- 66 0 [江南化工吧] 今天可能高开底走 创新时代 09-2209-22 09:42
- 55 1 [立讯精密吧] 这点换手好好拿着 阳光透过窗 09-2209-22 09:42
- 57 1 [初灵信息吧] 三月份到今天解套了的 欠成熟的 09-2209-22 09:42
- 67 2 [*ST华幸吧] 首开拉了,你这装死的苟也该动了吧 M弥赛亚 09-2209-22 09:42
- 187 3 [比亚迪股份吧] 带个一百啥意思,就值一百吗 股友IE1UtX 09-2209-22 09:42
- 115 1 [*ST实达吧] 一场大戏终于开始了。 看西边的太阳 09-2209-22 09:42
- 215 3 [金城医药吧] 有的说涨停,有的大跌,我说涨十倍!!! 战神咆哮7487 09-2109-22 09:42
- 288 1 [正海磁材吧] 怕啥,主力都被套住了,周一我来买的 A股老韭菜1 09-2009-22 09:42
- 53 0 [TCL中环吧] 砸吧2025年最之一 音律的杭简 09-2209-22 09:42
- 52 0 [国债期货吧] 低开低走,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 牧上小哥哥 09-2209-22 09:42
- 85 0 [德必集团吧] 高层全体辞职吧。 股友078A239f79 09-2209-22 09:42
- 55 0 [*ST金灵吧] 上涨过后都得跌几天, 股友cVXlsI 09-2209-22 09:42
- 60 0 [欣旺达吧] 30的成本都不及跌多就补,涨到心理价位就卖,看 牛魔王牛大哥 09-2209-22 09:42
- 85 0 [史丹利吧] 有什么重大利空? ABINGE 09-2209-22 09:42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清仓了,清仓了一股不留,太吓人了 清仓法师 09-2209-22 09:42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的新爷叔补仓了吗? 和尚化缘 09-2209-22 09:42
- 49 0 [智慧农业吧] 了的必 牛牛是个牛 09-2209-22 09:42
- 60 0 [*ST实达吧] 还出就不怕给你筹码吃完了 股友682i2v8215 09-2209-22 09:42
- 51 0 [华映科技吧] 一只烂股,还有这么多人关注,太多。 n595114079972590 09-2209-22 09:42
- 67 2 [诺德股份吧] 不管大盘板块涨跌它都跌,七连阴 花舍王老五 09-2209-22 09:42
- 136 2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割肉 吾本无相 09-2209-22 09:42
- 148 1 [中微公司吧] 国产标准化!最受益的是中微公司 草木茂盛树森茂盛 09-2209-22 09:42
- 758 9 [天合光能吧] 储能花开正盛,天合光能解决方案的“诗和远方” AA王 09-2109-22 09:42
- 177 1 [茂莱光学吧] A股老三!快上1千,别让我失望!!! 洱海就是海 09-2109-22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