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上周五满仓已大赚了,正确!正确!伟大!伟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2209-22 09:38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估计又得几百万封单 飘逸的汤浩源 09-2209-22 09:38
- 65 0 [宁德时代吧] 这周保底7个点,上行16个点 牛VS牛牛 09-2209-22 09:38
- 58 0 [志高机械吧] 跑过大盘行不行,挣口气 股友909k63m183 09-2209-22 09:38
- 53 1 [义翘神州吧] 你分了红,板块倒数第一? 日进斗金小羊羊 09-2209-22 09:38
- 120 4 [*ST实达吧] 理直气壮的骗钱…… 股友9eHidh 09-1709-22 09:38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股友31m11G2208 09-2209-22 09:38
- 55 0 [焦煤吧] 你想赚主力的钱,主力要抄你的家,可怕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2209-22 09:38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咋还不跌停,快跌 慢步高楼 09-2209-22 09:38
- 80 0 [汇洁股份吧] 今天补缺口不下来补缺口吧不要装了 股友A96a539795 09-2209-22 09:38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转发 直率的姜航河 09-2209-22 09:38
- 49 0 [西部证券吧] 融资盘估计顶不住了,在撤退 铁板小牛牛 09-2209-22 09:38
- 42 0 [光伏设备吧] 又是光伏弱,真奇怪了 股友68888l301o 09-2209-22 09:38
- 71 0 [*ST岭南吧] 丢掉幻想,大盘今天下午大跌的可能性很大,慢慢 买股涨涨 09-2209-22 09:38
- 31 0 [酒ETF鹏华吧] 现阶段,跌起来稀里哗啦,涨起来拖拖拉拉。哎。 财高八斗老登哥 09-2209-22 09:38
- 74 1 [苏交科吧] 深城交好猛,你咋回事啊 股友28V6E70931 09-2209-22 09:38
- 137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的成本约20元。消息没公布之前,主力就吸筹 我是金色的河流 09-2209-22 09:38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整老子又不敢追了 股友L2315o5361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中国电影吧] 还唱多?们,还一字涨停?还发小作文? 体贴的柳皓轩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中直股份吧] . 入手一路高涨 09-2209-22 09:38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如果这波能跌到32.5,俺就进入,否则就等呗,不 ad986795 09-2209-22 09:38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唱空的出来,煎熬吗? HX8296094365201176 09-2209-22 09:38
- 62 0 [强达电路吧] 开什么玩笑?想涨?跌下去吧!!! 单叨一索男 09-2209-22 09:38
- 53 1 [上海建工吧] 下班啦 股友akFrIY 09-2209-22 09:38
- 56 1 [海昌新材吧] 发了这么多消息,就值1.7了 科技强国的坚信者 09-2209-22 09:38
- 55 1 [西安饮食吧] 感谢主力给我补仓的机会! 赚波段吃大肉组 09-2209-22 09:38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强修复 满仓小子 09-2209-22 09:38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你今天必须涨停 一个开心的boy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金正大吧] 这么快就割韭菜了,都不等长高了哈哈哈哈 謙哥Nic 09-2209-22 09:38
- 49 0 [琏升科技吧] 这就是个 股友Ujluk8 09-2209-22 09:38
- 48 0 [五洲新春吧] 垃圾股不涨了 哇啊哇啊啊 09-2209-22 09:38
- 45 0 [大众公用吧] 给你们机会,你们不掌握! 太阳出来了108 09-2209-22 09:38
- 117 0 [立讯精密吧] 为什么我越不买它就越涨呢 只想回本远离 09-2209-22 09:38
- 56 0 [联化科技吧] 垃圾坏种作妖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09-2209-22 09:38
- 54 0 [瑞丰光电吧] 华为收购,3个月内必上50元 股神之辉煌腾达 09-2209-22 09:38
- 790 0 [海光信息吧] 换股:中科曙光!!! 新沈阳 09-2209-22 09:38
- 76 1 [立讯精密吧] 早上打板进的兄弟多么我看早上一开始没封死额 大猫炒股 09-2209-22 09:38
- 110 5 [ST创意吧] 17号我还加仓了 秀丽的柳姗虹 09-2209-22 09:38
- 200 2 [XD泰豪科吧] 泰豪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578.9万元(0 XD泰豪科资讯 09-2009-22 09:38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顶堂姐! 股友yOO2UD 09-2209-22 09:38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的 基民tTLXdb 09-2209-22 09:38
- 489 0 [天图投资吧] 2025年9月10日消息,小红书的上市计划仍在推进 轻盈的汤柏 09-2209-22 09:38
- 55 0 [航发动力吧] 只跌不涨的 股友391k10o100 09-2209-22 09:38
- 56 0 [奥特佳吧] ,还打压,这么好xx消息也不肯拉,吧 al3784212587118420 09-2209-22 09:38
- 63 0 [国盾量子吧] 那根超大超长仙人指,直指1000大关 Fu666666 09-2209-22 09:38
- 60 0 [京运通吧] 今天必然红,确保本周站稳5元 每日赚钱888 09-2209-22 09:38
- 55 1 [汉马科技吧] 真的勒色 经常的颜离浩 09-2209-22 09:38
- 54 0 [中泰化学吧] 跌起来就很丝滑 苏醒河 09-2209-22 09:38
- 76 0 [友好集团吧] 故意操控股价!举报 故意操控市场 09-2209-22 09:38
- 96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广道宣布退市,云创即暴涨。 财富chen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协鑫集成吧] 真牛牛市天天跌天天亏钱 大A游击手 09-2209-22 09:38
- 47 0 [贪玩吧] 跌到9.9 大发万贯地李元芳 09-2209-22 09:38
- 47 0 [步步高吧] 胖改20家是为了配合减持,知道这帮资本家的厉害 股友06059Pd877 09-2209-22 09:38
- 58 0 [浙江龙盛吧] 今天破10 dfnx 09-2209-22 09:38
- 61 0 [精达股份吧] 沃尔也厉害,强者恒强啊 旁观变化 09-2209-22 09:38
- 52 0 [大众公用吧] 别轻易丢弃筹码就是糊涂,千年等一会就翻倍行情 理查德豪森 09-2209-22 09:38
- 57 0 [爱施德吧] ??? 豁达牛牛 09-2209-22 09:38
- 23 0 [上海建工吧] 首开拉直线了 继国缘一82 09-2209-22 09:38
- 61 1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要涨停 开挂的数据 09-2209-22 09:38
- 124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地天? 股友202f1016r5 09-2209-22 09:38
- 159 2 [TCL科技吧] 摩尔线程的股东也跌,别的和而泰都涨撒样了 Layson大叔 09-2209-22 09:38
- 222 1 [中国交建吧] 3个多月了,回购多少了啊,说说看哪,诚意如何 股友73cB3Q4911 09-2109-22 09:38
- 862 1 [国轩高科吧] 现在市面上都有固态电池的充电宝了 我欲败天 09-2109-22 09:38
- 163 1 [合兴包装吧] 最后跌5分我满仓 在腰上1234 09-2109-22 09:38
- 185 0 [东方创业吧] 中欧班列停了 日进亨通地丘处机 09-2109-22 09:38
- 39 0 [孩子王吧] 无人管跌了两个月了 Lily382 09-2209-22 09:38
- 52 0 [兆易创新吧] 得名利真是强啊。 清晨888 09-2209-22 09:38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赶紧买在不买就跌停了 辰时鑫升 09-2209-22 09:38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还是个跌停 zq股 09-2209-22 09:38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非常强势 清风徐来水波乍醒 09-2209-22 09:38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真是了不起,不服不行,这个股票跌了9天了,奔 聪明的烟水路11 09-2209-22 09:38
- 58 0 [万年青吧] 年线要死叉了,这调整级别可不小哇,哈哈!!! 股友C5dyXp6773 09-2209-22 09:38
- 73 1 [湖南发展吧] 什么利好都救不了你 哈哈哈镜 09-2209-22 09:38
- 83 1 [纸浆吧] 纸浆注意,我多头早上开盘止损20个点,后面冲高 攻守之接化发 09-2209-22 09:38
- 54 1 [立讯精密吧] 恭喜星期五买了,兄弟们,我们这次发财了 风度翩翩的爽言8 09-2209-22 09:38
- 336 2 [华电国际吧] 作为小华钉子户,此贴记录一下我的判断!反转最 江城富智东路 09-2109-22 09:38
- 49 0 [索通发展吧] 高开套人吗 股友999692nt93 09-2209-22 09:38
- 130 0 [宏力达吧] 【个股异动】宏力达(688330),涨幅19.0%,现报4 A股异动追踪 09-2209-22 09:38
- 48 0 [ST绝味吧] 数板 芹菜8886 09-2209-22 09:38
- 46 0 [福星股份吧] 拉及股 有魄力的兰斐2 09-2209-22 09:38
- 42 0 [凤凰光学吧] 我滴乖 我叫李忻雨 09-2209-22 09:38
- 37 0 [东时转债吧] 这么黑的吗 羡羡and蓝二哥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天赐材料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啊,这样走势 股友v0893Q3966 09-2209-22 09:38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形式不对啊 盆满善贾的李寻欢 09-2209-22 09:38
- 46 1 [国芯科技吧] 一点都不争气 股友9658063dc7 09-2209-22 09:38
- 5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今天必破1.4 炒股部落 09-2209-22 09:38
- 77 2 [省广集团吧] 一群喊连板跟一字板的沙子,不是沙就是椿 明智的石博弘 09-2209-22 09:38
- 101 2 [万通发展吧] 和而泰涨停,它跌停 足银足金 09-2209-22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