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同庆楼吧] 旅游板块都是拉高出货,预制菜也一样, 天下掉下来100万 09-2209-22 09:38
- 59 0 [宁波建工吧] 量化自动模式开启 黄金拿桶装 09-2209-22 09:38
- 76 1 [浙大网新吧] 大力出奇迹,你们只管卖。 善良的超师 09-2209-22 09:38
- 101 1 [丰立智能吧] 高开低走一下子人就不好了 我不是董骐瑞 09-2209-22 09:38
- 53 2 [爱乐达吧] 看百日线24左右支撑,军工现在不行的,下行唯一 卖出莫贪 09-2209-22 09:38
- 104 1 [中航光电吧] 今天开启暴涨模式 阳光透过窗 09-2209-22 09:38
- 725 1 [紫光国微吧] 该死!我己经卖了!希望跌点,我买回来 旺哥旺旺 09-2209-22 09:38
- 90 2 [华工科技吧] 又是冲高回落,做好t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9-2209-22 09:38
- 604 5 [辰欣药业吧] 给深套韭菜的建议:最近我做了很多抄底的票,挽 精准抄底哥 09-2109-22 09:38
- 321 2 [远大医药吧] telix放量大涨,这回能反弹一下了吗 黑心鸡蛋 09-2009-22 09:38
- 57 0 [鸿利智汇吧] 全抖音推的必司 香港火柴猫舍 09-2209-22 09:38
- 235 0 [通信ETF富国吧] 冲!!!! 博通沫沫 09-2209-22 09:38
- 59 0 [天齐锂业吧] 涨的少,跌的多,给我砸!! 建投向井蓝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又跌成狗一样 花开朵朵红满园 09-2209-22 09:38
- 374 0 [联美控股吧] 我是个韭菜,周五追高了。后面害怕了走了一部分 智慧的墨夜1 09-2209-22 09:38
- 61 0 [长信科技吧] 星际之门没说法吗?进来接盘了 村口的那个男人 09-2209-22 09:38
- 59 1 [怡亚通吧] 套你没商量,3个月起步,看吧,不听劝的新韭菜 有毅力的温程20 09-2209-22 09:38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长田同志真的应该感谢各位光线股民,股票赔钱就 中材节能暴涨20元 09-2209-22 09:38
- 69 0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花六千万,水下拉到水上,反包稳了 股友n0Y0006580 09-2209-22 09:38
- 68 0 [欧菲光吧] 本来想冲进来的.很看好这股.偏偏绿开盘。这股历 梦幻西游转区商人 09-2209-22 09:38
- 45 0 [香港宽频吧] 记住,只要有一堆无脑唱多的,看空就没毛病。贴 风来问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天津普林吧] 快逃啦 勇敢的宋炫冬 09-2209-22 09:38
- 74 1 [ST路通吧] 路通可持有 朝气蓬勃的博彦3 09-2209-22 09:38
- 184 2 [南宁百货吧] 明天涨停7.81还没能解套! 祥云的江芯 09-2109-22 09:38
- 60 0 [神州细胞吧] 今日高点已现 股友6k91855E16 09-2209-22 09:38
- 228 0 [中科曙光吧] 还是重复那句。合并前不要操作。。以静制动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38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百万压单都去哪了 苏区股神 09-2209-22 09:38
- 56 0 [*ST瑞茂吧] 诱多结束,重新回到4元以下 股友39171H9F38 09-2209-22 09:38
- 49 0 [东通退吧] 看日线翘板的6亿资金全部闷一股它都出不来!! 谁买谁吃大亏 09-2209-22 09:38
- 59 0 [天府文旅吧] 莱茵体育,这勾庄很恶的 股友381g205V10 09-2209-22 09:38
- 38 0 [华工科技吧] 华神 基民6X012372y6 09-2209-22 09:38
- 57 0 [超讯科技吧] 学学和而泰吧 股友353t6710G3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公元股份吧] 几年不涨都没人管,一两天大涨就发异常波动公告 风信子的股票 09-2209-22 09:38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是爷叔,不跟你们玩了 林若生 09-2209-22 09:38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下车的兄弟,接不回来了 VIP_BOSS 09-2209-22 09:38
- 52 0 [宝胜股份吧] 中航苟剩 天堂鸟380572160 09-2209-22 09:38
- 455 14 [南山铝业吧] 白菜觉得分红是好事?这么点不够南铝跌的!分红 今夜甜茶社 09-2109-22 09:38
- 50 0 [维科技术吧] 红了快跑 风神一哥518 09-2209-22 09:38
- 78 0 [智度股份吧] 没人问没人看的破股一支 蓝色馒头 09-2209-22 09:38
- 48 0 [岭南控股吧] 真是一个 清高的蒲缇 09-2209-22 09:38
- 58 0 [海立股份吧] 我在山子等涨停来,你稍等别涨停 水下抄底王 09-2209-22 09:38
- 52 0 [爱美客吧] 每天开盘就卖,一定是正确的 爱美客涨停板 09-2209-22 09:38
- 49 0 [ST豆神吧] 开始融资干 日四木方 09-2209-22 09:38
- 45 0 [*ST东珠吧] 哈哈,没企稳,不买 执着的华锦鹏 09-2209-22 09:38
- 57 0 [东华软件吧] 为何要交出筹码 股友5QwLe92456 09-2209-22 09:38
- 68 0 [中钢国际吧] 6块进场 不出家的贫僧 09-2209-22 09:38
- 56 0 [汇嘉时代吧] 呵呵,亏死 股友9978x01I20 09-2209-22 09:38
- 58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a股涨了你也该涨了 俊逸出尘的蒋昭 09-2209-22 09:38
- 61 1 [百通能源吧] 这个股废了,按照市净率价格8元左右比较合适, aaagggggg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长飞光纤吧] 地天? 满仓进大A 09-2209-22 09:38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为啥来这么多不切实际的家人们。今天能止跌收十 股友5882rL3985 09-2209-22 09:38
- 62 0 [莱宝高科吧] 天天无脑含着涨停的呢?割肉跑了吧 月亮湾仔0561 09-2209-22 09:38
- 56 0 [津滨发展吧] 垃圾津滨的拿手好戏,只要涨个几天马上就来个A 笑嘻嘻的茜丝莉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西藏天路吧] 不会跌停吧 股友0200R6a972 09-2209-22 09:38
- 56 0 [中国能建吧] 这垃圾 股友59v0E03909 09-2209-22 09:38
- 58 0 [中铁工业吧] 红一天,绿四天 股友679h17532A 09-2209-22 09:38
- 66 0 [三川智慧吧] 没有量 六哥红 09-2209-22 09:38
- 53 0 [东山精密吧] 估计在探底 发财路路通 09-2209-22 09:38
- 76 0 [中顺洁柔吧] 开启阴跌之路 股友211uY62950 09-2209-22 09:38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也有摩尔线程 坚决的翁金铃 09-2209-22 09:38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!一代人换了又一代人 知足者常乐66 09-2209-22 09:38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先看到31到了31再看 璀璨星河 09-2209-22 09:38
- 64 0 [北方铜业吧] 弱极啊,都在跑 特菲巴牛 09-2209-22 09:38
- 52 1 [上海建工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,5个跌停板起步 股友t030855x99 09-2209-22 09:38
- 196 4 [大洋电机吧] 未来是万物电驱的世界,人形机器人,机器狗,无 大洋电驱 09-2209-22 09:38
- 1495 9 [华丰科技吧] 祝愿在里边的朋友一路到200!!! 专喷股托 09-2009-22 09:38
- 65 0 [中国能建吧] 走了走了,天台预约 韭菜898 09-2209-22 09:38
- 62 0 [西上海吧] 菜 红满天0220 09-2209-22 09:38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恭喜!再次荣登两个板块倒数第一,水泥板块倒数 国风坑财 09-2209-22 09:38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烂票 赚到200万就退休 09-2209-22 09:38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急拉慢跌 胜天半子624 09-2209-22 09:38
- 69 1 [美亚光电吧] 快跑 BiBi韩 09-2209-22 09:38
- 62 1 [卧龙电驱吧] 干进去 迷人的纳兰宇航 09-2209-22 09:38
- 68 1 [青山纸业吧] 冲进去,抢反弹 活泼的魏艳娥 09-2209-22 09:38
- 58 1 [天元宠物吧] 都跌成了还有人发利好,越发越跌 股友h851O95857 09-2209-22 09:38
- 129 3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跑就对了,绝对要砸下来 可割可泣的韭菜 09-2209-22 09:38
- 163 4 [上海建工吧] 没有一字跌停,超预期了,主力自救他也不可能跌 正义地卡尔文 09-2209-22 09:38
- 110 2 [万科A吧] 请问万科今天能跌5个点吗 舒心地人马 09-2209-22 09:38
- 588 10 [湖北宜化吧] 大资本连续大举进场湖北宜化、周一或不再给上车 股友BevChE 09-2109-22 09:38
- 612 0 [创业板综指增强ETF东财吧] 东方财富的基金不把自己公司股票买入股票池,这 n1433126282a1b92 09-2109-22 09:38
- 638 2 [旅游ETF华夏吧] 早上一直想补仓,没敢补,一直没见资金进来,下 跟源哥不奔波 09-1909-22 09:38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八毛都涨到六元了已经很好很好很好了() 上海一休哥 09-2209-22 09:3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玄学马字辈全面开花 永旺向钱 09-2209-22 09:38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每次都踩20日线 鸱夷子皮_范圣 09-2209-22 09:38
- 44 0 [小商品城吧] 机会来了干 小鳄鱼大徒弟 09-2209-22 09:38
- 54 0 [博腾股份吧] 修复后,继续走高 生机纳福得虞姬 09-2209-22 09:38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你们这些唱高的唱多的鳖荪!能不能闭上你们的臭 大风起兮云飛扬 09-2209-22 09:38
- 64 0 [金逸影视吧] 换手上去的,又不是一字连板上去,这也能a杀? 一杯敬天地 09-2209-22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