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1 [中国医药吧] 明天早上一开盘,就傻眼了 气宇不凡的儒风6 09-2109-21 21:22
- 999 1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吉三木不追涨 09-2109-21 21:22
- 376 5 [锦华新材吧] 侥幸压线100股,感谢上天眷顾!锦绣中华,名字 管理员小助手 09-2109-21 21:22
- 408 4 [卡莱特吧] 高位放量危险!即将连续跌停板!去买低位重组硬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009-21 21:22
- 5873 35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股份(002213)龙虎榜数据(09-19) 大为股份资讯 09-1909-21 21:22
- 309 5 [保变电气吧] 预测,下周一底分型出来。不出来全都等四吧 我是托我是托 09-1909-21 21:22
- 573 4 [R晨臻1吧] 一觉醒来老头的天塌了 账户已注销 08-2509-21 21:22
- 35 0 [利和兴吧] 激活股性加油 玉东郊野 09-2109-21 21:22
- 712 4 [久远银海吧] [图片] 只抄底不割肉 09-2109-21 21:22
- 972 5 [宝信软件吧] 我发张图,你们别吹了。 暴富一只股 09-1909-21 21:22
- 792 7 [R晨臻1吧] 拍卖压价格,内部人大量购买,今天买的量增大6. 难逢真缘 09-0509-21 21:22
- 797 9 [章源钨业吧] 我走了兄弟们,庄家一直在压着,还偷偷出货 实时更新 09-1909-21 21:22
- 1671 1 [长盈精密吧] 降温了 欠伱幸福 09-2109-21 21:22
- 243 6 [鸡蛋吧] 这个周末,看空评论70%,看多评论30%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9-2109-21 21:22
- 1169 1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楓哥哥哥哥 09-2109-21 21:22
- 178 0 [*ST东智吧] 废了这票,直接可以拉黑 金玉钵满的黄忠 09-2109-21 21:22
- 424 8 [光大证券吧] 19.5还可以回本不 灰色空间0901 09-1909-21 21:22
- 332 0 [交大昂立吧] 【个股异动】交大昂立(600530),涨幅9.48%,现 A股异动追踪 09-2109-21 21:22
- 342 1 [新潮能源吧] 新潮还有主力么,全是大户,, 基民MCj6AF 09-2109-21 21:22
- 193 1 [德尔未来吧] 这个就是那个开董事会来确定回购100股的股票吗 空仓大师陈阿健 09-1909-21 21:22
- 184 0 [天际股份吧] 周一全仓买入吃大肉 朝气蓬勃的耿溪松 09-2109-21 21:22
- 190 0 [首开股份吧] 摩尔线程上了,宇树科技也不远了,冲刺 抓个唐僧做晚餐 09-2109-21 21:22
- 172 2 [软通动力吧] 破发还可以减持呀? 涨定板同学 09-2109-21 21:22
- 214 2 [长源电力吧] 只要破4.26。我就不断加仓,直到子弹用光。 股友x3006T5916 09-2009-21 21:22
- 342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流金科技和摩尔线程有关联。根据公开信息,流金 韵味轩 09-2109-21 21:22
- 1906 1 [中际旭创吧] 说真的,今年就是AI元年,随着算力需求量越来越 股友w2555z9080 09-2109-21 21:22
- 176 2 [天誉置业吧] 梁文峰说这股最多只有1%的希望 股友azuVpz 09-1209-21 21:22
- 196 0 [东华软件吧] 还要2个板才解套,上周五准备补仓,但大盘与减 股友Mt02I7 09-2109-21 21:22
- 54 0 [财经评论吧] 澳大利亚总理阿尔巴尼斯纽约官宣承认巴勒斯坦国 题材抢先报 09-2109-21 21:22
- 198 0 [XD泰豪科吧] 这股还没完成探底,还得跌一段时间,9元以下机 一醉芳羞 09-2109-21 21:22
- 171 0 [*ST正平吧] 涨停我拿着平开我做t跌停我加仓来呗 ST烤韭菜 09-2109-21 21:22
- 215 0 [通化金马吧] 主力是知道要不要发补的 东海渔夫A 09-2109-21 21:22
- 295 2 [云从科技-UW吧] 商汤1000亿,你起码也值个300亿吧,AI大模型趋 人神合一 09-2109-21 21:22
- 205 0 [比亚迪吧] 什么时候股价也上496 扶摇直上万重天 09-2109-21 21:22
- 180 0 [荣晟环保吧] 最好明天跟着景兴继续杀多点,好使劲买 丙火照路 09-2109-21 21:22
- 184 0 [太阳电缆吧] ST太阳 A朽木自雕 09-2109-21 21:22
- 926 0 [R庞大1吧] 这个吧,我谁也不服,就服羊角门票哥,预测的太 庞氏不是骗局000 09-2109-21 21:21
- 239 0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控股确认,2025年9月1日及9月18日,公司已 生命运 09-2109-21 21:21
- 179 0 [和而泰吧] 不是吧,各大App都在霸榜,光我知道的App都有4 股友fv22189725 09-2109-21 21:21
- 575 0 [光线传媒吧] 率土之滨游戏和三国啥关系 雷厉风行的郑宜仲 09-2109-21 21:21
- 455 2 [盈康生命吧] 产业深耕、海尔赋能与AI突破:盈康生命的投资价 利落的钟凌琴 09-2109-21 21:21
- 724 10 [先导智能吧] 和长盛轴承1.13日的走势一摸一样,也都是在异动 忽忽之路 09-2109-21 21:21
- 424 3 [*ST南置吧] 、1元甩卖背后的市场隐喻当我看到\*ST南置这则" 富有暴富的王重阳 09-2109-21 21:21
- 400 9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最少跌6个点以上,拭目以待 教韭菜的英语老师 09-1509-21 21:21
- 170 0 [ST创意吧] 上周五割了,亏1.5万 azby6699 09-2109-21 21:21
- 226 4 [ST绝味吧] 见证历史的时刻到了,st当天涨停,大家一起努力 八亿赵老割 09-2109-21 21:21
- 569 4 [士兰微吧] 盘久必跌,下周是最后的启动机会了,如果下周不 九曲金波浪 09-2109-21 21:21
- 179 0 [吉视传媒吧] 造谣的代价很大的这是股市严重要进去的别乱拿Ai 股友D330U37519 09-2109-21 21:21
- 238 2 [盈趣科技吧] 周一要起飞了,一下子这么多人关注了! 股友D032n36165 09-2009-21 21:21
- 190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继续向上冲很久很久! 股友357987r96K 09-2109-21 21:21
- 1200 8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晚上21:00可能出停牌公告 主力8号 09-2109-21 21:21
- 2304 9 [通富微电吧] 各位,别相信豆包啥的了AI只是搜索网上的小消息 想吃辣不能吃辣 09-2109-21 21:21
- 544 6 [东田微吧] 114追高了,下周怎么办? 勤劳善良的朱舒茜 09-1909-21 21:21
- 290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本周融资净偿还1.01亿元,居电源设备板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21:21
- 171 0 [瑞立科密吧] 开一份子钱 lwa199 09-2109-21 21:21
- 242 1 [抚顺特钢吧] 跌破5是大有希望 额滴神呀_阿菠萝 09-2009-21 21:21
- 179 0 [ST龙大吧] 这就是利好,主力回调给散户上车机会,明天韭菜 勇敢的雪思月12 09-2109-21 21:21
- 188 0 [五粮液吧] 明天汾酒、茅台大跌,这垃圾不可能不跌,周五想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21:21
- 209 3 [*ST赛隆吧] 这次估计和上次一样两个涨停后再震荡选方向 美丽的谷 09-2109-21 21:21
- 196 0 [保龄宝吧] 暴跌到9块。下周应该继续跌,无量。 股友51d1m68633 09-2109-21 21:21
- 233 2 [鸿利智汇吧] 没涨过的机器人概念股 股友95K797g308 09-2109-21 21:21
- 189 0 [上证指数吧] 医药行业今年真的背时,别人都3800点了,他还在 国盛世昌 09-2109-21 21:21
- 376 2 [天普股份吧] 与资本对赌上市,借壳三年内等同与IPO,失败没 风起于青苹之末 09-2109-21 21:21
- 217 2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低开埋人 股友56968d2H69 09-2109-21 21:21
- 391 2 [蓝黛科技吧] 这个股5月份到现在就没起来过,5月初15买的,一 股友AP89S34422 09-2109-21 21:21
- 216 2 [宏辉果蔬吧] 周一新增概念,生物制药 主力8号 09-2109-21 21:21
- 277 5 [天目湖吧] 有点搞不明白,为啥它能是龙三?有知道的,请告 想在山底仰望大佬 09-2109-21 21:21
- 430 18 [和而泰吧] 在各位大小主播的疯狂推荐下,这个票热度成功冲 法国外狂之徒阿三 09-2109-21 21:21
- 492 3 [天山股份吧] 靠受大家(韭菜们)。在冻士地常修高铁,如在城 透彻見底 09-2109-21 21:21
- 3489 14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和摩尔线程的四方合作是否会成立新的法 宏图四海得阿苏 09-2009-21 21:21
- 283 4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最终回到1000亿市值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2109-21 21:21
- 217 0 [ST臻镭吧] 什么事需要异地办案,想想…… 扥倒驴 09-2109-21 21:21
- 122 0 [东软载波吧] 东软载波本周融资净偿还2341.33万元,居通信服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21:21
- 905 12 [中远海控吧] 北极航道预开通,海控有份不? 基民896N99501y 09-2009-21 21:21
- 132 1 [华友钴业吧] 卖飞了5千块钱,吗的,看到50块,华友。 股友167h2800M6 07-2409-21 21:21
- 181 0 [北汽蓝谷吧] 只要车能卖,怎么打压都没用 龙腾昊宇 09-2109-21 21:21
- 209 2 [鸡蛋吧] 11开盘3200,12开盘3300 期货小二哥 09-2109-21 21:21
- 234 1 [*ST高鸿吧] 高鸿,总负债60多个小目标,有利息的就有25个小 我爱美术秀纯老师 09-2109-21 21:21
- 201 1 [西部材料吧] 买不进去了,都是一字板 股友x29872q217 09-2109-21 21:21
- 213 1 [ST人福吧] 科技菜吃多了就得多吃药,医药板块要大涨了 一脚油门 09-2109-21 21:21
- 602 5 [多晶硅吧] 周一不太平啊 全是你Money 09-2109-21 21:21
- 455 4 [工新5吧] 我0.25买的都没跑你们慌什么 专业暴跌抢筹 09-2009-21 21:21
- 6485 31 [上海建工吧] 今日建仓上海建工,临近尾盘成功晋级涨停板。前 龙师兄 09-1809-21 21:21
- 321 2 [木林森吧] 懂得自然懂,量是骗不了人的 k线独立师 09-2109-21 21:21
- 343 2 [福斯达吧] 9月19日,福斯达官微信息,九万空分装置成功封 股友21t026Q958 09-2009-21 21:21
- 187 1 [立霸股份吧] $立霸股份(SH60351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1:21
- 734 7 [中科电气吧] 也不看看新型石墨烯问市了,中科是国内头部 股友Yhl3KN2671 09-2109-21 21:21
- 1022 0 [三安光电吧] 从周五的分价来看,15.62和15.63成交最密集,日 研股揽金 09-2109-21 2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