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XD欧派家吧] 象个SB一样 股友e5f1kT 09-2209-22 09:37
- 48 0 [首钢股份吧] 能融券的真不能买,,, 起落都在半山腰 09-2209-22 09:37
- 64 0 [太阳能吧] 这票毫无价值可言 ST太阳草 09-2209-22 09:37
- 51 0 [欧菲光吧] 给我下来吧,MACD死叉了 股友0axVZH 09-2209-22 09:37
- 58 0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太多不会涨,这就是A股规则 才情出众的郑宇航 09-2209-22 09:37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冲啊,干本子 罗菲斯 09-2209-22 09:37
- 49 0 [南大光电吧] 涨不动的放心吧 股友3townp 09-2209-22 09:37
- 54 0 [天合光能吧] 。。。。没得救了。 NGup丶 09-2209-22 09:37
- 56 0 [华银电力吧] 这票阴跌20天了,什么情况,抄底都能抄到半山腰 新手硬扛ST 09-2209-22 09:37
- 60 0 [江苏国信吧] 又跌破7.9了小熊熊的韭菜加油买呀 股海底手ANA 09-2209-22 09:37
- 46 0 [欧菲光吧] 五分钟跑了四个多亿这个今天要砸跌停了吗? 浪迹天涯的韭菜盒子 09-2209-22 09:37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预计还有一两个月震荡了 基民9K690829A3 09-2209-22 09:37
- 53 0 [德明利吧] 国科微的韭菜过来羡慕德明利的股东们,你们命真 跟着主力做t哈 09-2209-22 09:37
- 62 0 [太平洋吧] 先看反弹,反转还要走几天,市场今天不错 有条理的低吸 09-2209-22 09:37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拉高出货 股市美地 09-2209-22 09:37
- 52 0 [省广集团吧] 要跌赶紧跌!!! 玩弄于股涨之剑 09-2209-22 09:37
- 46 0 [曲江文旅吧] 还好,没人打板客亏钱 永远不要买杂毛 09-2209-22 09:37
- 45 0 [山高控股吧] 大家赚大钱,我先撤退了。 股友U67c178689 09-2209-22 09:37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跌停吧 迟早翻屋企 09-2209-22 09:37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感谢股友的爱心 股友kfvDKE 09-2209-22 09:37
- 56 1 [鹏辉能源吧] 无药可救………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2209-22 09:37
- 57 1 [ST南都吧] 哈哈哈,是不是又套进来不少,每次都是一样的套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2209-22 09:37
- 60 1 [紫光国微吧] 板块一回暖这货就会被资金抛弃 毛毛虫客路青山 09-2209-22 09:37
- 53 1 [天源迪科吧] 人家都在涨为啥就你跌,主力疯了 富有成章de老顽童 09-2209-22 09:37
- 63 0 [太阳能吧] 到9/25看白毛对市值管理如何狡辩 股友6991328Fp2 09-2209-22 09:37
- 83 2 [PVC吧] 一一一一再讲一遍,这只是反弹,前面抄到底的,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2209-22 09:37
- 186 1 [海鸥股份吧] 散户跑完了,主力站岗了,洗干净了! jinse1232247 09-2109-22 09:37
- 209 2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今天十大重仓股不是涨的挺好的吗怎么会跌这么多 jymt0711 09-1909-22 09:37
- 1194 6 [ST易联众吧] 隔三差五的中标,截至目前比去年全年都多。三季 英气俊朗的烟渚6 09-1909-22 09:37
- 59 0 [美锦能源吧] 主力跑路,傻韭接盘。傻韭割不完,根本割不完。 盆满暴富得左冷禅 09-2209-22 09:37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稳了,准备起飞,资金又回到了机器人 一起摇摆 09-2209-22 09:37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存款搬家进程确实不太理想,人们突然意识到 闲民999 09-2209-22 09:37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股票里面就是有太多爷叔这种人,套了死扛涨了缺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2209-22 09:37
- 59 0 [创业黑马吧] 庄家太黑,之前圈内名声已经臭了,没有资金会进 股友909F751C97 09-2209-22 09:37
- 57 0 [天娱数科吧] 起了个大早能不能赶上晚集 小牛0826 09-2209-22 09:37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建议猪力,换入→爱建集/团 自成一派队长 09-2209-22 09:37
- 51 0 [博雅生物吧] 25.03买回来点 小心买入 09-2209-22 09:37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垃圾 森林无限好 09-2209-22 09:37
- 469 0 [东方铁塔吧] 周五全仓47.04买到和而泰,以为要吃大面,没想 村上春木对 09-2209-22 09:37
- 45 0 [汇成真空吧] 双顶形成了 雪糕赶快吃 09-2209-22 09:37
- 52 0 [北方铜业吧] 高开低走喽,熟悉的剧情 不割肉战法 09-2209-22 09:37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沐曦股份和摩尔线程同一日IPO 坚持11111 09-2209-22 09:37
- 41 0 [东通退吧] 昨天抄底的都闷进去了。 博学多才的杨翼扬 09-2209-22 09:37
- 44 0 [*ST华西吧] 速速来山子高科 捉妖师55 09-2209-22 09:37
- 53 0 [海康威视吧] 谁知道还能不能玩,不能我走的,拿了半年了,没 小小鱼鱼鱼yu 09-2209-22 09:37
- 71 2 [宝利国际吧] 难以置信 lovely女孩 09-2209-22 09:37
- 47 0 [居然智家吧] 见人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2209-22 09:37
- 57 0 [华阳股份吧] 涨停吧,牛市的时候没轮到你 莘县领导 09-2209-22 09:37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虽然我有心理预期,但是看到又跌停,心理算烦躁 早晚都会涨 09-2209-22 09:37
- 49 0 [均瑶健康吧] 牛市九连跌,666 股友7k08831l70 09-2209-22 09:37
- 51 0 [西陇科学吧] 连板 股友8pf0199750 09-2209-22 09:37
- 53 0 [德马科技吧] 冲啊,快强啊,再不强来不及了 拐脚马360 09-2209-22 09:37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全清了 股友116ph23685 09-2209-22 09:37
- 60 0 [伟仕佳杰吧] 期待好久的金叉来了 有专注力的范澄4 09-2209-22 09:37
- 46 1 [长安汽车吧] 牛啊 一路向前随意一点 09-2209-22 09:37
- 59 1 [爱慕股份吧] 眼镜男!荣明张 豫孚虎踪大人 09-2209-22 09:37
- 58 0 [ST金顶吧] 这lj是什么板块大跌他就是什么板块,全体大涨, ㄨ ㄓㄨˋ5353 09-2209-22 09:37
- 53 0 [常山北明吧] 开盘买了点300657也不知道明天能出来不 暖风37度 09-2209-22 09:37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空们,你们好吗 森淼A11 09-2209-22 09:37
- 55 0 [万向钱潮吧] 这几个主力按着压着,就像我压他们媳妇一样,今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2209-22 09:37
- 61 0 [首钢股份吧] 看着挂单量,地天板不需要多大的资金 高居宝地财旺 09-2209-22 09:37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坚持不红不跑 股友O6870652x3 09-2209-22 09:37
- 54 0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线程9.26过会,还有人减持,亏死这些怨种。 狠抓两个重点 09-2209-22 09:37
- 56 0 [莲花控股吧] 买了个垃圾,真恶心 芜湖鹰隼 09-2209-22 09:37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打爆多头! 刘真境6105 09-2209-22 09:37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必然锅前高21 大霄先生 09-2209-22 09:37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过山车又要毁掉多少个家庭? 金锁铜楼 09-2209-22 09:37
- 45 0 [国际复材吧] 估计很难大涨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37
- 73 0 [中国联通吧] 终于不用被用作调节指数了,今天开始起飞吧 小玩家2008 09-2209-22 09:37
- 47 0 [花园生物吧] 求求你来个涨停板 一薪一亿1 09-2209-22 09:37
- 50 1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起码3个点的跌幅 股友225c657L98 09-2209-22 09:37
- 54 0 [万向钱潮吧] 给山子高科提鞋都不配 斐然钵满de袁承志 09-2209-22 09:37
- 58 0 [淮河能源吧] 该股已被吹废 回_本_就_走 09-2209-22 09:37
- 64 0 [多瑞医药吧] 先后跌破20日,30日线,严格的操作者已经止损卖 氺之子 09-2209-22 09:37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估计会阴跌半个月 专心的常程河 09-2209-22 09:37
- 50 0 [西藏珠峰吧] 实实在在的拉吉 股友7905F1d176 09-2209-22 09:37
- 448 0 [首开股份吧] 水下介入个股 马卫明 09-2209-22 09:37
- 46 0 [今世缘吧] 牛逼的今 永不碰股 09-2209-22 09:37
- 47 0 [新易盛吧] 这叫做杀二头 基民zP7k52 09-2209-22 09:37
- 51 0 [晶方科技吧] 上来一次吧 英俊潇洒的鹿溪9 09-2209-22 09:37
- 56 0 [博纳影业吧] 跟旅游一样,十一电影也很火,快冲冲冲,快冲冲 敏润的田园犬 09-2209-22 09:37
- 47 0 [华西股份吧] 胡乱吹的子,该杀?华西就是拉稀股份,赶快退市 东财网友7251513817588674 09-2209-22 09:37
- 61 0 [西部矿业吧] 你是工业金属板块中最垃圾,最无能,最不思进取 沙漠之旅ewccop 09-2209-22 09:37
- 67 0 [赤峰黄金吧] 你要筹码我就给你咯,你不说我怎么能给你呢,总 股友WL21939578 09-2209-22 09:37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集合竞价就清仓了,抄底了首开 小就就 09-2209-22 09:37
- 61 1 [XD泰豪科吧] 废了,拒绝幻想 顺势清逆势买 09-2209-22 09:37
- 71 1 [海宁皮城吧] 宏大高科又减持?????? 超火箭斯诺克 09-2209-22 09:37
- 63 0 [云南旅游吧] 不知道该庆幸还是该郁闷,挂开盘卖出没成功,撤 空心菜_1906 09-2209-22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