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0 [电投产融吧] 我只想7.25走人,要等多久 Lily姐2024 09-2109-21 21:20
- 17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多年依然坚持,就是选择了信任。希望这次能 有领导力的柯禹15 09-2109-21 21:20
- 598 1 [鸿腾精密吧] 正在香港沙田的苹果店,挤不进去 n14134648277ef4a 09-2109-21 21:20
- 203 2 [昨日触板吧] 从十万多跌到五十多,沃 重指数轻个股 08-1209-21 21:20
- 222 0 [Qualigen Therapeutics Inc吧] 原来是等着韭菜帮他换债 单手买股 09-2109-21 21:20
- 239 0 [碳化硅吧] 三安光电产业链最全,国家大基金持股,社保加仓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2109-21 21:20
- 203 1 [万源通吧] 有概念,无业绩,价太高,莫理它!! 洱海就是海 09-2109-21 21:20
- 172 0 [露笑科技吧] 前期涨停点是否支撑得住还是未知数,做好心理准 发威建设 09-2109-21 21:20
- 181 2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周一低开20日线以下,俯冲到4元 股友583236iw97 09-2109-21 21:20
- 274 5 [迅游科技吧] 不用看了,周一必是低开低走 斐然发财地卡卡西 09-1909-21 21:20
- 168 0 [ST百利吧] 准备抄底,7个点左右下跌 lllggglllggg 09-2109-21 21:20
- 181 0 [XD天富能吧] 放心压力位。 阿克叔 09-2109-21 21:20
- 349 0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我觉得是蓄力,我看好创新药赛道,理由如下:第 回忆维修师 09-2109-21 21:20
- 238 1 [华西证券吧] 这货星期一的走势,可以参照天风证券星期五的 股友kYWQ421265 09-2109-21 21:20
- 189 0 [欧菲光吧] 散户卖的多,进的多,人气就是炸裂了,打板的被 股友096X35535a 09-2109-21 21:20
- 633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直接西参股的首开股份 抓个唐僧做晚餐 09-2109-21 21:20
- 210 0 [赢合科技吧] 董事高管何爱彬减持完毕 海上小龙 09-2109-21 21:20
- 183 1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1:20
- 208 1 [孩子王吧] 这歌股利好还是要跌的,哪天利空来了就是反转可 基民70132ue691 09-2109-21 21:20
- 271 2 [大族激光吧] 先不说默认线程,就凭华沿机器人在香港上市明天 干劲冲天之大锦鲤 09-2109-21 21:20
- 279 2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包装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嘉美包装资讯 09-2109-21 21:20
- 1145 1 [仁和药业吧] 笑死了,自从我进入仁和不知道熬走了多少主力, 英明神武的香梨 09-2009-21 21:20
- 192 0 [胜宏科技吧] 我也是 现就88888 09-2109-21 21:20
- 825 4 [国际复材吧] 我进来重仓了,目前已有30万股,成本6.84,终极 新一代股哥 09-2009-21 21:20
- 440 1 [诚意药业吧] 根据2025年的相关数据,中美生物制药行业前五名 牛股集中赢 09-2109-21 21:20
- 167 0 [天际股份吧] 周一反包涨停 朝气蓬勃的耿溪松 09-2109-21 21:20
- 1081 5 [仙琚制药吧] $仙琚制药(SZ002332)$ 大水漫落 09-2109-21 21:20
- 179 0 [科大讯飞吧] 阿凡达还在不在 D调的华丽吖 09-2109-21 21:20
- 179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根本不可能,这几天跌了三元多,机构都岀来了, 股友39yU2Y 09-2109-21 21:20
- 249 2 [中南文化吧] 所属板块涉及业务范围太少,给人一种创新还停留 喜气洋洋的周麦克 09-2009-21 21:20
- 236 0 [振华科技吧] 南天门计划,是利好这个吗? heduoqian 09-2109-21 21:20
- 222 1 [向日葵吧] 全部收购过来按去年的利润水平,对向日葵来说每 股友LXbbgB 09-2109-21 21:20
- 193 0 [东华软件吧] 东财,同花顺热榜都进前三了,中信第五。看来明 银座持股员工 09-2109-21 21:20
- 206 1 [华工科技吧] 大家都去和而泰了吧 深海巨虾 09-2109-21 21:20
- 265 1 [东方财富吧] 周三暴风雨来临,别做梦一个个 温婉可人的池涛 09-2109-21 21:20
- 617 3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拿稳了,周一低开平开放心加仓,新疆成立70周年 股友22350tU652 09-2109-21 21:20
- 326 2 [华昌化工吧] 俄罗斯,和东南亚,所有国家多元醇的产量,还不 大吉腾达地祖千秋 09-2009-21 21:20
- 356 10 [东华软件吧] 周一必涨,立贴为证,不信来打脸 神秘深邃的扫叶亭 09-2109-21 21:20
- 244 3 [海康威视吧] 分红的事啥时候落实? 田老大静待花开 09-2109-21 21:20
- 505 14 [永泰能源吧] 看股吧的言论看的热血沸腾!我只有4千股,有仓 股友3227x2720E 09-2109-21 21:20
- 203 0 [XD天富能吧] 11万股等待十个涨停、哈哈 股友j9GnfX8786 09-2109-21 21:20
- 181 0 [宝钛股份吧] 阿宝你26元有个开裆 严谨的孙泽哈 09-2109-21 21:20
- 230 0 [大位科技吧] 每年收入,4个亿,半年还是2个亿,这么低的营收 爱护长江19088 09-2109-21 21:20
- 198 1 [向日葵吧] 一个快倒闭的公司哪有资金去收购半导体公司?钱 华工恩情还不完 09-2109-21 21:19
- 196 1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包装:关于嘉美转债转股价格调整的公告 嘉美包装资讯 09-2109-21 21:19
- 478 14 [中科蓝讯吧] 感觉除了中科蓝讯自己的人知道他持有摩尔,其他 有进取心的魏杭15 09-2009-21 21:19
- 595 21 [ST绝味吧] 利空落地,绝味超级补涨行情即将启动之前绝味因 价值觅光者 09-2109-21 21:19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为何在高位选择防守策略 援建在西非 09-2109-21 21:19
- 391 5 [万科A吧] 全仓放了快两年,16个点收益,看好龙头地产 简单点bernie 09-2109-21 21:19
- 178 0 [东杰智能吧] 抢权下周 金刚修行者 09-2109-21 21:19
- 277 5 [皇马科技吧] 目前没有找到皇马生产PFPE的证据,所以大家不要 龍王x7 09-2109-21 21:19
- 282 5 [立讯精密吧] 排名第四用屁股想想也是大涨 缩量进放量出 09-2109-21 21:19
- 543 4 [双良节能吧] 本周三6.47及6.45各卖完半仓,早上挂6.01也已成 努力找牛股 09-1909-21 21:19
- 269 0 [*ST宇顺吧] 明天继续涨停目标价51元坚定持股待涨了 添添涨8 09-2109-21 21:19
- 372 2 [省广集团吧] 利空也好,利好也好都已经落地了,我持有的原因 股友36m1G15256 09-2109-21 21:19
- 352 5 [东华软件吧] 关注度这么高不开盘时就排第三了,星期一排名还 股友5288z9l200 09-2109-21 21:19
- 749 2 [正邦科技吧] 9号离开,19号又给接回来了。没亏也没赚 大雕王 09-2109-21 21:19
- 232 0 [合生创展集团吧] 有没有人由他公司投诉电话,他的子公司,国内的 股友7i676d3876 09-2109-21 21:19
- 173 0 [*ST南置吧] $*ST南置(SZ002305)$ 必须4866 09-2109-21 21:19
- 219 0 [惠博普吧] 对外建设开采应该很亮眼 股友873363o21k 09-2109-21 21:19
- 187 0 [和而泰吧] 都在说摩尔上市!这样上天啊(空仓) 丰台路1168号 09-2109-21 21:19
- 1087 5 [万泰生物吧] 成熟一家,拿下一家,很稳。 旁观者说 09-2009-21 21:19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国务院食安办等部门积极推进预制菜国家标准制定 复利每一天怎么样 09-2109-21 21:19
- 193 0 [股市实战吧] 小心 骑黑马捉妖股 09-2109-21 21:19
- 209 1 [纽威股份吧] $纽威股份(SH60369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1:19
- 678 3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发财哥99 09-2109-21 21:19
- 234 2 [报喜鸟吧] 明天涨停我就去买一套报喜鸟的衣服穿穿 快乐的邱欣儿1 09-2109-21 21:19
- 139 2 [艾森股份吧] 小化工厂冒充专精特新 莱伯泰科的菜伯 09-1909-21 21:19
- 182 0 [贵州茅台吧] 望眼欲穿,就是不跌 恒生互联苹果糖 09-2109-21 21:19
- 214 2 [欣旺达吧] 这个股吧也真有意思,都在恶心别人,跌停退市行 界海战四帝 09-2109-21 21:19
- 303 1 [扬帆新材吧] 明天开盘看谁跑的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未来的施婷2 09-2109-21 21:19
- 220 0 [哈空调吧] 生态环境部21日在北京召开2025年大气污染防治工 Z8899g 09-2109-21 21:19
- 301 0 [股市实战吧] AI各板块龙头,建议转发收藏起来!AI 金牛满堂林哥 09-2109-21 21:19
- 158 1 [中再资环吧] 破位了,快跑吧,奔3去了 股友joVxi2 09-1909-21 21:19
- 226 2 [ST迪瑞吧] 吃大肉 犇牛攵 09-2109-21 21:19
- 294 1 [诺德股份吧] 我也在同花顺看到,好多清一色的都在说已经st了 股友c686X19169 09-2109-21 21:19
- 337 1 [中际旭创吧] 目前情况是:中际旭创各园区都在满产能运行,部 股友w2555z9080 09-2109-21 21:19
- 548 11 [*ST中岩吧] 朋告诉我,说看好它,我5块3上车的上去就下不来 股友Wr27565380 09-1909-21 21:19
- 230 2 [和而泰吧] 刚刚有人说和而泰被爆炒过了!一看市盈率比东软 韭香不怕口袋深 09-2109-21 21:19
- 234 2 [香港宽频吧] 这个公告跟新股上市有啥区别,各位都是原始股, 小鱼吃草 09-2109-21 21:19
- 205 1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炒马的就要收割了。万马不炒马,业绩票长线 财神符 09-2109-21 21:19
- 358 4 [华仁药业吧] 一般触及欠多少就得还,比如触及到一个亿就得还 股友6973X6028F 09-2009-21 21:19
- 427 3 [国联水产吧] 不出意外,遭殃的福建五仙姑会拿这条新闻吹涨停 TILAPIA是托远离 09-2109-21 21:19
- 188 0 [玉禾田吧] 年内甚至本月底创新高毫无悬念,拭目以待吧 我很懒不爱起名字 09-2109-21 21:19
- 85 0 [中证1000ETF广发吧] 双顶吗? 晓雲山翁 09-2109-21 21:19
- 211 1 [欧线集运吧] 明天1020开盘 成熟的吴心宇 09-2109-21 21:19
- 254 2 [天富龙吧] 这个形态确实不错,昨天卖了,星期一买回来 我要减仓 09-2009-21 21:19
- 494 33 [汇车退债吧] 67.9元每张出1000张汇车退债,也可分拆小单出售 快乐的叶冷宣宣 09-1909-21 2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