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0 8 [ST绝味吧] 该我起飞了,一看财务报告问题居然是连续五年财 东财网友9033513764849832 09-2109-21 11:43
- 155 1 [鸿利智汇吧] 马上过节了 买只好股真难 09-2109-21 11:42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快来加入我的战队一起瓜分红包吧 cc七 09-2109-21 11:42
- 294 3 [均胜电子吧] 电池弹射技术一发布,不得连续跌停 特爱旅行的徒步者 09-2109-21 11:42
- 180 3 [京东方精电吧] STBV79,请你出来一下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-1909-21 11:42
- 201 0 [恒宝股份吧] 目标价格破20元就可以买了 股友290n67F285 09-2109-21 11:42
- 860 2 [奥飞数据吧] $奥飞数据(SZ300738)$ 手艺人 09-2109-21 11:42
- 132 0 [ST绝味吧] 干 坚毅的小强帅 09-2109-21 11:42
- 163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$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(OTCFUND|017 桀骜不驯的康柏 09-2109-21 11:42
- 303 5 [芒果超媒吧] 天啊,就是这个公司吗? 柔和的王智妍 09-2009-21 11:42
- 305 0 [碳酸锂吧] 交易市场就是捡钱的过程,地上有钱了,你就捡起 期海纵横之T神 09-2109-21 11:42
- 886 2 [宝地矿业吧] 宝地矿业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40.11% 宝地矿业资讯 08-1409-21 11:42
- 2727 5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获上交所无异议函 可发不超25亿元债券 电子城资讯 09-1909-21 11:42
- 544 3 [拓斯达吧] 出了消息,量化拉了拓斯达和亿嘉和。 机灵俏皮的栖迟 09-2009-21 11:42
- 157 0 [友阿股份吧] 为何不涨,东寻西找,百货商场,联挂多样,物廉 有深度地天秤座 09-2109-21 11:42
- 161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不是补仓的时候,现在不是参与的时机,最好 大西牛股 09-2109-21 11:42
- 156 0 [山子高科吧] 一个个预测的,都是股神啊,都财富自由了吧?不 Q低吸 09-2109-21 11:42
- 329 12 [*ST赛为吧] 坏人的坏就是让你买套。好人都在劝你谨慎 AGuTse 09-2109-21 11:42
- 160 1 [福龙马吧] 前圣龙,又川蟒,今龙马! 财来来来来来财 09-2109-21 11:42
- 220 0 [和而泰吧] 上周末全网都在吹模拟芯片,结果呢?除了圣邦板 罗京克拉斯 09-2109-21 11:42
- 208 1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最后跑的机会,主力这次获利以达到目的,明 未来可知宝贝 09-2109-21 11:42
- 605 4 [誉衡药业吧] 日k线↓方绿柱行情已经走完。红柱即将到来。结 此生最爱花睿 09-1909-21 11:42
- 285 1 [舒泰神吧] 这股减持减废了,别指望主力进来大幅拉升了,股 基民233r22q625 09-2109-21 11:42
- 264 3 [涪陵榨菜吧] 不知道买这种股票的,都是什么人。好像脑子里缺 哥哥姐姐我饿了 09-2109-21 11:42
- 238 1 [锦浪科技吧] 周一大阴线 欧拉拉拉拉 09-2009-21 11:42
- 152 0 [华软科技吧] 这个名字真。。。。 静静静哥哥 09-2109-21 11:42
- 253 3 [工业硅吧] 未来一切皆有可能,做好止损是交易正道 睡的着 09-2109-21 11:42
- 159 0 [天府文旅吧] 这玩意7.买第二天7.29卖,就跌跌不休 甜美123 09-2109-21 11:42
- 899 0 [财经评论吧] 城记 | 上海财经大学张学良:解码进阶世界级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1:42
- 297 0 [财经评论吧] 文为魂农为基旅为体 合力绘就“农康文旅”融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1:42
- 607 0 [泰慕士吧] 中国铁塔原董事长佟吉禄被查!掌舵8年、管理210 宏观望远镜 09-2109-21 11:42
- 164 0 [东方精工吧] 刚走好的趋势又走坏了。这可咋办嘛 我的爱也曾经 09-2109-21 11:42
- 156 0 [中欣氟材吧] 玩完,节前再跌7~8个点问题不大 股友JKNkYo 09-2109-21 11:42
- 193 1 [芒果超媒吧] 跌停吧,无数个跌停板吧,我受不了了 秦唐盛世 09-2009-21 11:42
- 202 0 [上海建工吧] 公告说公司基本面没有改变,不支持上涨!上涨无 股友bpfgWl 09-2109-21 11:42
- 160 0 [好太太吧] 这个主力操盘手就是一妻管严,好太太他是会向上 股友1t1F735711 09-2109-21 11:41
- 293 2 [建元信托吧] 短线20日,30日均线3.05是极限位置。。。明天低 PrettyMan 09-2109-21 11:41
- 153 0 [巨轮智能吧] 没人要的垃圾,等着你礼拜一大跌 深沉的雨 09-2109-21 11:41
- 525 3 [ST绝味吧] 问了豆包,豆包说7个亿不会被追回,只是罚款。 十二月底清仓 09-2109-21 11:41
- 302 0 [财经评论吧] 泰康之家·滇园开业,泰康之家目前已布局全国3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1:41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首相将于21日宣布英国承认巴勒斯坦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1:41
- 404 2 [岳阳兴长吧] 这个票最大的风险是惠城迟迟无法正常量产,就怕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2109-21 11:41
- 2575 5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相关概念股 股市小黄牛 09-2009-21 11:41
- 482 2 [瑞芯微吧] 明天直接挂涨停板买入,能买到就是胜利!!! 重大资讯 09-2109-21 11:41
- 781 0 [中国长城吧] 摩尔线程上市影响15大受益股摩尔线程科创板IPO Adair_168 09-2109-21 11:41
- 257 1 [天赐材料吧] 这股幸好没有32块不然好多散户尾盘跳水没人敢买 深情的凌亦皓 09-2109-21 11:41
- 541 7 [联美控股吧] 大仙们解释解释,怎么就东财人气高呢,同花顺和 太尊了 09-2109-21 11:41
- 464 6 [格力电器吧] 我在2016年在京东上1700买了一台康佳1.5p的空调 一棵本分的韭菜 09-2009-21 11:41
- 1563 1 [恒大高新吧] 请问AI,恒大高新最近几日放量破位下跌,有吃反 借壳投资 09-2009-21 11:41
- 189 1 [芯海科技吧] 最少值100亿市值 股市巴菲神 09-2009-21 11:41
- 163 1 [ST绝味吧] 财务作假,去哪里索赔,去年立案调查前买的,去 雾满天 09-2109-21 11:41
- 362 6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大A最善良的庄家,没有之一, 王长棍儿 09-2009-21 11:41
- 151 0 [*ST冀凯吧] 上次涨停是阅兵带起的中俄贸易概念,会玩的老庄 乱世黄金盛世玉 09-2109-21 11:41
- 180 2 [万马股份吧] 马化腾马云马斯克感觉都回来了 景在天涯海角 09-2109-21 11:41
- 1188 1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并非直接持有摩尔线程的股份1.244%,而 端午12909643625 09-2009-21 11:41
- 207 1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能够来根中小阳K,趋势就会向好,否则调整 股友1t1F735711 09-2109-21 11:41
- 325 1 [炬申股份吧] 此股已突破前期压力位,在次级别做了一个中枢震 wo是小散一 09-2109-21 11:41
- 193 0 [宁波华翔吧] 08年第一次买股票,9块买了2000股,跌到2块多又 农夫堰 09-2109-21 11:41
- 278 4 [欣旺达吧] 怎么都是利好,都有点怕了 平静得大魔王 09-2109-21 11:41
- 150 0 [北京银行吧] 一鼓作气砸到4元 稳定的吕菡1 09-2109-21 11:41
- 1791 4 [香江控股吧] 确实有其事,求各路大神给点建议能否买入 俏皮的施皓润 09-2109-21 11:41
- 350 1 [吉林高速吧] 想想挺可悲的,ST创兴营业收入30几万,还亏损十 一十十一 09-2009-21 11:41
- 188 0 [国光电气吧] 91.88之上还是有大量的套牢盘。他们在一天,主 橡东林 09-2109-21 11:41
- 142 0 [大族激光吧] 股吧分歧太大,可以买了 股友360G3M1387 09-2109-21 11:41
- 148 0 [巨轮智能吧] 没人要的垃圾 深沉的雨 09-2109-21 11:41
- 155 0 [浙江世宝吧] 加油世宝宝,看好你, 叶海归彼岸 09-2109-21 11:41
- 369 5 [盛和资源吧] 空仓的,挖空心思唱空,生怕踏空!持股的,诠释 指天辣 09-2009-21 11:41
- 194 0 [东方日升吧] 垃圾股,买了就一直跌,不停跌,直到关门吧 大搏金 09-2109-21 11:41
- 244 4 [中颖电子吧] 根哥居然去同花顺晒图了,是瞧不上东方财富的兄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9-1909-21 11:41
- 933 12 [巨星农牧吧] 下周猪肉股肯定反弹看好巨星这个从来没涨的,不 期权ironcondor 09-2009-21 11:41
- 308 3 [海新能科吧] 谁过年不吃顿饺子啊,哪有天天跌的股票 谁是托谁没家 09-2009-21 11:41
- 248 3 [均瑶健康吧] 周一上涨 基民d3156603f6 09-2109-21 11:41
- 155 0 [科大讯飞吧] 肯定有人止盈离场,格局要大,目光放长远 云之呐喊 09-2109-21 11:41
- 191 0 [弘信电子吧] 股价翻倍才300多亿市值!相比那些抱团炒到高位 股友fAa56d 09-2109-21 11:41
- 663 2 [退市华嵘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*ST华嵘 STaunt 09-1909-21 11:41
- 137 0 [大族激光吧] 明天涨停了 忘记背后努力面前666 09-2109-21 11:40
- 139 0 [基金动态吧] 昙花,现代语境下的象征意义是短暂花期隐喻机遇 精养五六只 09-2109-21 11:40
- 153 0 [八亿时空吧] 能跟上凯美特气吗? 十八岁女大学生 09-2109-21 11:40
- 1923 45 [嵘泰股份吧] 9.18收评 武进炒家 09-1809-21 11:40
- 269 5 [山高控股吧] 下周一大概率跌破2拭目以待 李白爱貂蝉 09-2109-21 11:40
- 253 1 [光洋股份吧] 大顶 纯真善良的高昊祥 09-2009-21 11:40
- 1170 11 [ST长园吧] 持有你四年了,亏的一塌糊涂,我没法支持吴,支 股友800EC30236 09-1909-21 11:40
- 283 11 [ST绝味吧] 四个ST,就这货以后可能有大作为,低位ST,反正 耶酥也留不住他 09-2109-21 11:40
- 321 2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的高管好自为之吧,国家继续深挖,别说1.6 孟虎老邓 09-2009-21 11:40
- 261 1 [鼎信通讯吧] 都吹涨看财报连续两年亏损超2亿不怕ST吗 机智的雷云卉 09-2009-21 11:40
- 208 2 [五洋自控吧] 周一涨5至10个点 股友qC0yYv 09-2109-21 11:40
- 233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人气最差劲的票,9.24也起不来 旅行者之1 09-2109-21 11:40
- 226 1 [汇金科技吧] 还有几个月能炒炒,明年基本上是要退市了,目前 股友09519t6K82 09-2109-21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