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看好科技板块 喜气洋洋1 09-1909-19 14:32
- 65 0 [宁波银行吧] 一分钱一分货,一分钱玩玩一天 股友k18936G882 09-1909-19 14:32
- 151 0 [汇金科技吧] 没希望了 深谋远虑的吗 09-1909-19 14:32
- 144 1 [创业板指吧] 中长期向上是必然,洗洗也正常,新局面已经形成 炒新大王 09-1909-19 14:32
- 155 1 [大为股份吧] 周一解禁 n504513372608308 09-1909-19 14:32
- 781 19 [阳光电源吧] 别看现在阳光的业绩很好,但储能扩产,价格下行 岭南山鹰 09-1909-19 14:32
- 148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(9月18日)上证指数大盘因美联储降息而大 点津大人 09-1709-19 14:32
- 126 0 [天普股份吧] 2.59.59秒会来个惊喜吗? A杀的大A 09-1909-19 14:32
- 135 0 [金逸影视吧] 清仓跑了,各位周一自求多福 股友PEEIa1 09-1909-19 14:32
- 133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还没见过北证票跌停能不能涨涨涨见识 坤焰沐歌 09-1909-19 14:32
- 149 0 [ST洲际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,怎么搞。太难了。 星辰投资集团 09-1909-19 14:32
- 134 0 [国泰海通吧] 优秀呀,压的死死地,干的漂亮 我想静静呐 09-1909-19 14:32
- 57 0 [碳化硅吧] 产量世界第一 huangnini13 09-1909-19 14:32
- 158 0 [华阳股份吧] 今天封不了,周一封板 君子勿贪 09-1909-19 14:32
- 149 0 [云南白药吧] 跌破20日均线,空仓。 天人之姿 09-1909-19 14:32
- 192 0 [蜀道装备吧] 主力太弱,反抽一点力度也没有。再翻看一下除权 股友IqQ9xR 09-1909-19 14:32
- 31 0 [万马股份吧] 不涨停,涨不停就行了 河南北枳 09-1909-19 14:32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九y振晶第五式 打新17年未中过 09-1909-19 14:32
- 160 1 [青农商行吧] 水下之物青农不上岸 守正见奇 09-1909-19 14:32
- 197 1 [天味食品吧] 二季度业绩超一季度业绩这么多,我没太看明白, 我的钱在哪里 09-1909-19 14:32
- 145 1 [潍柴重机吧] 这股这阵子跌成狗了 招财进宝快涨吧 09-1909-19 14:32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就这么难破吗?主力真就是阻力? 爱吃东北大米的东北银 09-1909-19 14:32
- 181 1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之前总觉得债基只能求稳,没想到它涨起来这么有 冉苒冉苒 09-1909-19 14:32
- 205 4 [天风证券吧] 虽然我知道至少要到5.4才可以挂点底仓,但这家 股友xor 09-1909-19 14:32
- 190 2 [新朋股份吧] 朋朋今天表现不错,继续努力 少明王子 09-1809-19 14:32
- 182 1 [交大铁发吧] 太牛了,上下一元钱玩了一个多月了。 星空G 08-0109-19 14:32
- 125 0 [岭南控股吧] 唉!无语 轻松的戚博弘 09-1909-19 14:32
- 129 0 [景兴纸业吧] 才会去买 股友932i20050e 09-1909-19 14:32
- 138 0 [中国电信吧] 机构融券已经赚发 wing1128 09-1909-19 14:32
- 145 0 [秦川机床吧] 业绩撑不住股价,主力跑了 股友65L1137a88 09-1909-19 14:32
- 136 0 [三安光电吧] 最垃圾的就是半导体 漫步霓虹 09-1909-19 14:32
- 159 0 [包钢股份吧] 我就问一句,你的牛市中3个板啥时开始?中秋节 荷香明月 09-1909-19 14:32
- 182 0 [宁波富达吧] 今天主力坑是挖得深的,挖到自己成本下面了,主 好学习的艾维斯 09-1909-19 14:32
- 183 0 [联明股份吧] 跌跌不休红一天吧 年年满腹的杜飞 09-1909-19 14:32
- 157 0 [华东数控吧] 大盘起来了,我钱呢 股友Q93n216933 09-1909-19 14:32
- 126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今天鬼迷了心窍,哎 骑扬高雅地云中鹤 09-1909-19 14:32
- 226 3 [中国移动吧] 开始吸筹了,明天大概率要涨 包容的曾展朔 09-1909-19 14:32
- 154 2 [退市创兴吧] 今假大抛诱空价为419,收盘加6,当在425附近。 陆零零要就赚 09-1909-19 14:32
- 121 1 [微创脑科学吧] 又要跌到13以下去了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9-1909-19 14:32
- 788 9 [幸福蓝海吧] 破止损线g 好人如旧 09-1909-19 14:32
- 196 1 [国泰海通君享利3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C吧] $国泰君安君享利3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C$这个债 勤奋的宋若9 08-2809-19 14:32
- 165 0 [绿地控股吧] 注意选股策略 春天里的谎言 09-1909-19 14:32
- 148 0 [民生银行吧] 主力每天出这么多货,是不是融卷做空操 富有高升de丘处机 09-1909-19 14:32
- 135 0 [欧菲光吧] 今天这量也太大了吧 金玉万贯的燕十三 09-1909-19 14:32
- 137 0 [长春高新吧] 墓碑线 弃医炒家 09-1909-19 14:32
- 181 1 [山河智能吧] 就是不封板是个什么意思呀? 深谋远虑的卓华5 09-1909-19 14:32
- 108 2 [普门科技吧] 55手的奥秘,自己领会。 gedashi 09-1909-19 14:32
- 131 0 [利欧股份吧] 二点半到了哥 JC小齐 09-1909-19 14:32
- 145 0 [电投绿能吧] 3.99进来的,挣扎的机会都没有,熊市来了,漫长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32
- 153 1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要拉板了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1909-19 14:32
- 146 0 [ST际华吧] 昨天没跌玩的今天来 邵阳马克 09-1909-19 14:32
- 125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是要跌回30块的节奏吗 如影随形2019 09-1909-19 14:32
- 164 0 [时空科技吧] 缩量了,收盘卖出。 日进斗金00 09-1909-19 14:32
- 122 0 [山子高科吧] 首阴反包我在尝试 股友75K986572g 09-1909-19 14:32
- 145 0 [科森科技吧] 主力进场了加油 随性而为的人 09-1909-19 14:32
- 147 0 [ST际华吧] 下周还得砸 股友78mX715081 09-1909-19 14:32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调整吧, 回血100万 09-1909-19 14:32
- 133 0 [晶盛机电吧] 走的太弱了,全天被量化带着走的 股友01m6805A31 09-1909-19 14:32
- 139 0 [山子高科吧] 套我一波 腼腆羞涩的汤韶华 09-1909-19 14:32
- 145 0 [今世缘吧] 不买不卖随遇而安 单调一条 09-1909-19 14:32
- 173 0 [绿岛风吧] 002139和宇树科技有什么关系 大散哥哥 09-1909-19 14:32
- 148 0 [中成股份吧] 根本买不完 股友k63519E008 09-1909-19 14:32
- 136 0 [中旗转债吧] 都想跑哪有那么好的事 空头它巴 09-1909-19 14:32
- 147 0 [特变电工吧] 封板好不好 暖LP 09-1909-19 14:32
- 141 0 [苏能股份吧] 独孤求跌 笑呵呵地宝绿 09-1909-19 14:32
- 141 0 [中国电影吧] 《南京照相馆》再次延长放映至10月24日累计票房 佛照楼 09-1909-19 14:32
- 142 0 [海马汽车吧] 一声叹息,追高了,又要被割韭菜了, 慕容苏1 09-1909-19 14:32
- 220 1 [廊坊发展吧] 闭眼买的 离火大发 09-1909-19 14:32
- 173 1 [星源材质吧] 大盘红你也跌,绿也跌,你是不是缺爹 深海拾贝 09-1909-19 14:32
- 179 2 [九华旅游吧] 抽象量化盘。直接横盘半小时 股友8997z3690l 09-1909-19 14:32
- 182 1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要么跌停要么涨停,跌停就是重组失败,涨停 发了黄的茂盛韭菜 09-1909-19 14:32
- 278 5 [上海建工吧] 笑死了,有人在翘板,封单反而越来越多,自己把 厦门园艺哥 09-1909-19 14:32
- 174 5 [国芯科技吧] 这个股没有主力了,没有热点,都是量化在里面玩 神机的胥涵 09-1909-19 14:32
- 175 1 [建新股份吧] 不用怕,龙头,抓紧压上全部越来越近了,一步一 短线小作手 09-1909-19 14:32
- 248 7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能买吗 基民906E8y5972 09-1909-19 14:32
- 149 6 [尤洛卡吧] 6.83买,7.12卖,这样的节奏希望常有。 老铁牛头 09-1809-19 14:32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这么大的抛压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1909-19 14:32
- 161 0 [武进不锈吧] 转股价7.93,持有武进转债的,应该会卖出了吧 要逆风翻盘 09-1909-19 14:32
- 143 0 [蔚蓝锂芯吧] 别指望了,阴跌开始了。不看业绩好不好,只看有 有专注力的曾渝4 09-1909-19 14:32
- 137 0 [*ST春兴吧] 山子高科那样了,还在拉,你看着玩意要死不活 信任换不来真心 09-1909-19 14:32
- 156 2 [通威股份吧] 这个价位应该都还盈利吧? 一个包包包 09-1909-19 14:32
- 77 2 [朗科智能吧] 调整开始 股友rDY8tW 09-1909-19 14:32
- 132 0 [三花智控吧] 行,我s 红绿都是菜 09-1909-19 14:32
- 159 0 [通富微电吧] 散户:有的好票就是被磨磨唧唧玩得没盼头了。主 努力超越的金牛 09-1909-19 14:32
- 148 0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鬼 n9265133479879963462 09-1909-19 14:32
- 133 0 [城建发展吧] 多少根了 zu果果7625 09-1909-19 14:32
- 161 0 [ST得润吧] 国庆前跌到7.9 善于站岗的贫农 09-1909-19 14:32
- 104 1 [中兴通讯吧] 无论是三个点五个点还是八个点,都会翻绿,A股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