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深圳华强吧] 这票真没救了 聪颖的康杰 09-1909-19 14:31
- 14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把握好方向 开心爱养基 09-1909-19 14:31
- 162 0 [远翔新材吧] 板块涨停超 股友2558M68U01 09-1909-19 14:31
- 137 0 [爱尔眼科吧] 不跌停,你就是重孙子。流脓包 襄阳轴承暴发 09-1909-19 14:31
- 169 1 [长缆科技吧] 这真是有病,烂透了 股友BIs53J 09-1909-19 14:31
- 199 1 [成都华微吧] 真后悔昨天没跑 买什么都涨个不停 09-1909-19 14:31
- 152 1 [中国电影吧] 收盘肯定涨停,立帖为证! kinghoo_hwang 09-1909-19 14:31
- 261 3 [新能泰山吧] 泰山都是5年以上的套套的,庄如何做只有波段反 股友5z358372P2 09-1909-19 14:31
- 161 0 [海正药业吧] 随大盘反弹的大盘一跌将现圆形小心!! c9859013993829426 09-1909-19 14:31
- 138 0 [国光连锁吧] 座,稳,14.45 股市淘金88 09-1909-19 14:31
- 150 0 [松芝股份吧] 今天我要在直播间里吐口水,问问这些猪一样的蠢 踏雪寻梅无墙头 09-1909-19 14:31
- 165 1 [深证成指吧] 没想到一个百万亿市场被几只股票主导,可悲可叹 主力轻点砸 09-1909-19 14:31
- 171 4 [西安饮食吧] 好弱,搞不过板块 有责任心的贺渝8 09-1909-19 14:31
- 175 2 [晶方科技吧] 二季度新增韭菜2万多,逢高积极出局。 dfcf999999999 09-1909-19 14:31
- 132 0 [三力士吧] 往上走走 火箭发射的胡万万 09-1909-19 14:31
- 170 0 [弘信电子吧] 好好的一个日线金叉,被磨成了双线排列向下,这 掌阅里有脏东西 09-1909-19 14:31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倒下去,还有千千万万个爷叔站起来 温情的罗梦香 09-1909-19 14:31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不跑下周等s 股友26T5m81317 09-1909-19 14:31
- 57 0 [合盛硅业吧] 还有在高处256.29的吗?上边冷吗 股友7710391qz0 09-1909-19 14:31
- 129 0 [多晶硅吧] 最不可能涨的就是你了 股友he60RR 09-1909-19 14:31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小心 股友WFFrOl 09-1909-19 14:31
- 139 0 [嘉泽新能吧] 蛆 盛况空前 09-1909-19 14:31
- 225 0 [XD涪陵电吧] 今天收盘957 股友187JQKA6868 09-1909-19 14:31
- 145 0 [航天发展吧] 太怂 冰点还原 09-1909-19 14:31
- 171 2 [天际股份吧] 都跌停了你卖个锤子,再等等不好吗 豁达的齐瑶灿 09-1909-19 14:31
- 192 1 [ST易联众吧] 中午董秘出来了周末没消息了 有洞察力的郝策 09-1909-19 14:31
- 216 4 [赞宇科技吧] 9月5日,11.8建仓的,还有机会回本吧 股友099030at33 09-1909-19 14:31
- 255 4 [精达股份吧] 外面的股都涨上天了等轮到你的超导上市呵呵牛市 厚厚的肚皮 09-1909-19 14:31
- 85 3 [蓝光3吧] 想出来的!卖的出去吗?笑话? 幽默的韩日轩1 09-1709-19 14:31
- 300 1 [股市实战吧] 短线模式:今天再次打板了世嘉科技,执行策略。 股道练气二层 09-1709-19 14:31
- 1229 17 [蓝科高新吧] 蓝科高新: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 蓝科高新资讯 08-1509-19 14:31
- 139 0 [*ST正平吧] 第一目标二百亿,m3下来第二目标五百亿,只买不 福气八方来 09-1909-19 14:31
- 131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被吓出一半 总会有我的精彩 09-1909-19 14:31
- 149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工业老板操盘真好,不会跌就是涨,为什么我 股友188MQ68083 09-1909-19 14:31
- 164 1 [水晶光电吧] 大盘红了,股价回不去了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9-1909-19 14:31
- 144 2 [景兴纸业吧] 山子也拉了你还压着 龍兴天下 09-1909-19 14:31
- 155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买的,今天能跑吗 怎么成接盘侠了 09-1909-19 14:31
- 216 2 [云南旅游吧] 最低价旅游股,茂华实华控股的北京动物园人山人 仓都伽满 09-1909-19 14:31
- 138 1 [ST美克吧] 下星期加仓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1909-19 14:31
- 187 1 [瑞丰光电吧] 底层小散为鱼肉,真可怜呀!! 独爱美人肩 09-1909-19 14:31
- 178 1 [泰慕士吧] 三板组怎么操作的,一点量都不放?难道是一群人 一曲独醉 09-1909-19 14:31
- 842 37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这走势,元芳们怎么看…… 捉妖道仕 09-1909-19 14:31
- 81 1 [交大铁发吧] 基建大暴发!你在干什么?!真是瘟股!拉黑永不 西红柿子番茄子 09-1909-19 14:31
- 246 3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最垃圾的,没有之一 生机斗金地游坦之 09-1909-19 14:31
- 10578 37 [财经评论吧] 赣锋锂业:固态电池已在部分车型试装车及量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9 14:31
- 146 0 [胜利股份吧] 就这点出息大盘涨你不涨大盘跌你大跌感觉你之前 紫气的祁瑾 09-1909-19 14:31
- 163 0 [沪电股份吧] 中富电路大涨10 股友stCs3N 09-1909-19 14:31
- 126 0 [晶科能源吧] 里外配合给大摩送礼的。 牛哥8 09-1909-19 14:31
- 171 1 [精研科技吧] 这种垃圾股一般都会腰斩才止跌的…碰到好几个股 平静的魏昭 09-1909-19 14:31
- 158 1 [上海电力吧] 做t做早了 奔跑吧韭菜盒子 09-1909-19 14:31
- 98 1 [华统股份吧] 没完了是吧 学无止境的华慧2 09-1909-19 14:31
- 643 4 [天沃科技吧] 卖飞了 楠城北 09-1909-19 14:31
- 126 0 [首开股份吧] 马上如来神掌,向上诱多后直线跌停 沉着冷静的池逸凡 09-1909-19 14:31
- 151 0 [中文传媒吧] 还是3000点的价格! 完美的来温司机 09-1909-19 14:31
- 126 0 [飞马国际吧] 真tm的完蛋 股海小白789 09-1909-19 14:31
- 208 1 [东方财富吧] 降息对券商是多大利空啊,本月一共就5个点利润 吉祥招财风 09-1909-19 14:31
- 171 1 [天齐锂业吧] 看不懂这些小散户,有赣锋为啥还买天齐 股友89217p5e27 09-1909-19 14:31
- 162 1 [中威电子吧] 能站上8.8上方吗? 晨曦的阳 09-1909-19 14:31
- 196 1 [远光软件吧] 不要在砸了兄弟,从4月份起来的很多股翻了一倍 点点蔡 09-1909-19 14:31
- 172 2 [欧亚集团吧] 昨天-4,今天+1也没有,真烂,电子城都快涨停了 股友F3961P0065 09-1909-19 14:31
- 668 1 [山高控股吧] 去年前三大股东持股就超过88%,不合规去年就退 huangzeping 09-1909-19 14:31
- 219 3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是真硬,必有一涨停。 乌骓神驹3021 09-1909-19 14:31
- 133 1 [光环新网吧] 垃圾,120日线你不想破,我在年线等你。 股友baZ6xF 09-1909-19 14:31
- 240 4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被大盘害了不然至少十个点以上,不过一年以 有远见的乐里月66 09-1909-19 14:31
- 238 4 [万向钱潮吧] 我感觉今天会有个地天板、卧龙电驱、上海建工、 早盘10mins之神 09-1909-19 14:31
- 131 2 [天下秀吧] 我在这里一年了劝评论区别抱有幻想别唱多啥都不 新手小可爱 09-1909-19 14:31
- 163 2 [金新农吧] 买少了,应该把傲农票都转过来。 兴高采烈的满仓 09-1909-19 14:31
- 2684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9.19午盘播报:30Y国债续发结果超预期,双债多 姚姚超会攒钱 09-1909-19 14:31
- 241 12 [鑫科材料吧] 啥时候能涨,满仓已经挺不住了。涨没咋涨,两天 股友8nK1592566 09-1909-19 14:31
- 75 2 [证券ETF东财吧] 天天跌,以后叫我爹,我也不碰这个ETF了!?沦 高贵典雅的墨墨香 09-1909-19 14:31
- 132 12 [银邦股份吧] 好了30分钟一笔符合了昨天说的新低 太狼狗 09-1909-19 14:31
- 153 10 [岭南控股吧] 幸好昨天15.20走了一波,今天又能低吸做T 专心的小黑黑 09-1909-19 14:31
- 3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016563科一。 基民KHLpmN 09-1909-19 14:31
- 144 0 [隆华科技吧] 垃圾中的奇葩早点退市别浪费科技这个词 活灵活现的祝美波 09-1909-19 14:31
- 132 0 [中电电机吧] 打板进的,我真 地铁侠AAA 09-1909-19 14:31
- 147 0 [金域医学吧] 确实是,烂公司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9-1909-19 14:31
- 151 0 [通富微电吧] 34.5我抄底进来,1000亿市值指日可待等他业绩爆 沙滩的艾珂 09-1909-19 14:31
- 143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高盛都看到4500美元/盎司,未来还有很大上涨空 蝴蝶绿洲池 09-1909-19 14:31
- 145 0 [宝利国际吧] 主力萎了,大家散了吧 荒野大冒险 09-1909-19 14:31
- 145 0 [苏大维格吧] 无量拉伸骗炮 坚韧的青花晴0 09-1909-19 14:31
- 131 0 [天际股份吧] 又下来了 股友v36p913830 09-1909-19 14:31
- 843 10 [太平洋吧] 干渣男洋洋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909-19 14:31
- 142 0 [粤传媒吧] 估计最少得摩擦一个月 张哈哈2025 09-1909-19 14:31
- 142 0 [阳光电源吧] 让我看看今天哪些怂孩子被洗出去了 这很河狸 09-1909-19 14:31
- 149 0 [海康威视吧] 年年月月天天卖 韭菜蜗牛 09-1909-19 14:31
- 125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好多人成了爷叔了 稳字当头最重要 09-1909-19 14:31
- 148 0 [金新农吧] 真刺激 股友15p18A3171 09-1909-19 14:31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高速公路和银行板块全线下山 买必跌必退市 09-1909-19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