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5 [齐翔腾达吧] 天天都是上午KTV下午lCU是。 舞动庭好 09-1809-19 13:51
- 131 0 [软控股份吧] 跑输大部分个股 股友jtoTXw 09-1909-19 13:51
- 113 0 [天际股份吧] 跌停板了,预计下周再调整3天,加油! 独行者破虎 09-1909-19 13:51
- 111 0 [卧龙电驱吧] 总算凉透了,不挣扎了 花开万贯的雅典娜 09-1909-19 13:51
- 116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停到涨停预想不到,今天又谁敢进的吗,关注几 春去秋来9 09-1909-19 13:51
- 65 0 [川金诺吧] !小心为上!管住手,别想抄底,抄到半山腰! 股友M50ffd 09-1909-19 13:51
- 136 1 [绿发电力吧] 这真的是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紧跟,瘟股啊 每天涨一点点iu 09-1909-19 13:51
- 529 3 [R爱康1吧] 有挂单比我早的不?有没有人砸盘,砸停,让我以 渡劫归来2026 09-1909-19 13:51
- 106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也太牛逼了 任意而为 09-1909-19 13:51
- 118 0 [长飞光纤吧] 早可以跑了。这样的票不跑,等着大回调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1909-19 13:51
- 116 0 [济民健康吧] 继续吃吃吃 乐感的羊蕙 09-1909-19 13:51
- 115 0 [新疆交建吧] 主力没资金接力了吗? 锦阳金剪 09-1909-19 13:51
- 116 0 [恒宝股份吧] 不到22散户别接 我就不卖你怎么割 09-1909-19 13:51
- 139 1 [上海瀚讯吧] 然后ST了! 神舟58号 09-1909-19 13:51
- 129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肯定要跌停,挂跌停买500股 糊里糊涂的过 09-1909-19 13:51
- 164 1 [国华退吧] 还好做了个t Cinderella32 09-1909-19 13:51
- 138 1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跑黑色星期五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一亿7千 直率的赵雪梅 09-1909-19 13:51
- 150 1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尾盘能不能涨停 牛哪去啦 09-1909-19 13:51
- 129 1 [宁波东力吧] 又像昨天是的涨一下就往下走了太恶心人了 有洞察力的明哥9 09-1909-19 13:51
- 149 3 [新研股份吧] 产投出来后已下跌近25%,等财投出来还要跌吗 牛是骑手 09-1909-19 13:51
- 368 12 [长江电力吧] 目标价27元继续第6次加仓,耐心等待,无限子弹 米三合 09-1909-19 13:51
- 151 0 [永泰运吧] 公司主要业务覆盖省市均为我国主要化工生产地区 韭菜主理人 09-1909-19 13:51
- 118 0 [中国中免吧] 一枝独秀 拉布拉多KK 09-1909-19 13:51
- 141 0 [美盈森吧] 千万注意元亨利贞子老韭菜一出来大家赶紧跑!哈 古怪的2745点 09-1909-19 13:51
- 114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废了 Dongyabingfu 09-1909-19 13:51
- 250 0 [招商上证消费80ETF联接C吧] 随着经济的复苏,近来消费行业整体开始筑底反抽 爱理财的小子 09-1909-19 13:51
- 235 0 [*ST东智吧] 空单是这样提前开的 Day3d5N79 09-1909-19 13:51
- 284 0 [南天信息吧] 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 南天信息 09-1909-19 13:51
- 120 1 [神农种业吧] 还没跌透,下跌趋势继续中,下周又是暴跌的一周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1909-19 13:51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吗呀,演了快一个月的戏了,昨天今天不演了 股友F9U3919706 09-1909-19 13:51
- 315 0 [全筑股份吧] 还好昨天卖了等周一低一开买一点 股友wKjjmL 09-1909-19 13:51
- 117 0 [蓝思科技吧] 一起砸 赚个小目标12 09-1909-19 13:51
- 621 0 [富春染织吧] 好股。帮忙看一下中绿电!1、中绿电股价8.9元不 兵丁甲 09-1909-19 13:51
- 118 0 [中马传动吧] 你跟大盘是跷跷板? 股友89082LQ939 09-1909-19 13:51
- 127 0 [天赐材料吧] 看了两天,这股是真抗跌.....根本不带掉的量能 我是初音未来 09-1909-19 13:51
- 122 1 [大智慧吧] 持股待涨。 东极牛 09-1909-19 13:51
- 115 0 [爱玛科技吧] 天天跌有意思吗? 冲高or回落 09-1909-19 13:51
- 127 0 [联诚精密吧] 补不动了 三曾兄弟粉丝 09-1909-19 13:51
- 113 0 [旋极信息吧] 有妖气,我进了 晴天小哥 09-1909-19 13:51
- 111 0 [寒武纪吧] 大双头:跌回起涨点 一股独大市场 09-1909-19 13:51
- 146 0 [中国银行吧] 本想六元就清仓,结果下来了。你说气人不,就差 沙糖橘伴侣 09-1909-19 13:51
- 115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这还不是个头 专心的挣钱 09-1909-19 13:51
- 47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77卖,79接,晕 chenjp161 09-1909-19 13:51
- 99 2 [智微智能吧] 这只票套10年赶紧跑路吧 忆磕小韭菜 09-0909-19 13:51
- 118 0 [江特电机吧] 你到底是拉还是跌 股友c169f36263 09-1909-19 13:51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砸,3761点一定到 股友baZ6xF 09-1909-19 13:51
- 138 0 [冠龙节能吧] 不错很给力,很喜欢 无心智者 09-1909-19 13:51
- 117 0 [欧菲光吧] 现在人气排前,不是好事,前10都是在爆跌 股友78gM662669 09-1909-19 13:51
- 114 0 [旋极信息吧] 有意思,每笔砸单都是三千多手 a红魔 09-1909-19 13:51
- 141 2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会不会涨个5%呀 江湖人称小诸葛 09-1909-19 13:51
- 142 3 [掌趣科技吧] 万千小心!小心涨停! 宇宙大霸主 09-1909-19 13:51
- 149 1 [粤宏远A吧] 粤宏远的尴尬,就是世界制造中心东莞的没落! 璟瑛投资 09-1909-19 13:51
- 70 2 [磁谷科技吧] 能收绿盘吗 股友350k2U0955 09-1909-19 13:51
- 366 9 [天汽模吧] 给你们点信心,我都拿了好几年了,不是转让股权 难得糊涂人生 09-1909-19 13:51
- 128 0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伙一起点火 祛腻蚂 09-1909-19 13:51
- 129 0 [盛天网络吧] 垃圾跟跌不跟涨 请尊重规则 09-1909-19 13:51
- 138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确实有点垃圾了 热心的爱 09-1909-19 13:51
- 136 0 [绿地控股吧] 取消量化,这样的股票跌起来这么多,长起来少的 红彤彤的石榴 09-1909-19 13:51
- 150 0 [亚辉龙吧] 原以为会有盘方来接盘,结果呢,没人要了。小鸟 亚辉龙总舵手 09-1909-19 13:51
- 120 0 [国际复材吧] …… 基民ZLOIvH 09-1909-19 13:51
- 133 0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是沈飞要来行情了? 一直来起 09-1909-19 13:51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 股友91677R0M67 09-1909-19 13:51
- 119 0 [贝因美吧] mmb公司,天天跌 股友50229L8V18 09-1909-19 13:51
- 138 0 [拓普集团吧] 肯定买特斯拉链不会买卧龙 战车88888 09-1909-19 13:51
- 128 0 [大东南吧] 散户太多了这么个小盘子 全球168 09-1909-19 13:51
- 120 0 [万马股份吧] 飞马龙头,这个是后排 坦诚的俞怡禾 09-1909-19 13:51
- 115 0 [R庞大1吧] 最后一分钟,不要撤单。 望重的晁琳 09-1909-19 13:51
- 144 2 [上海建工吧] 压单太大,翘板没啥意义了,要明天是否反包了 / 薅主力羊毛的韭菜 09-1909-19 13:51
- 116 1 [大东方吧] 参考上海建工2022年5月,这股至少还要调整3年 潜龙在渊901 09-1909-19 13:51
- 62 1 [拓邦股份吧] 上涨便秘下跌拉稀,你是两市最大的垃圾股,套人 keran666 09-0209-19 13:51
- 113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周还有新高。 股友kjDObC 09-1909-19 13:51
- 122 0 [上海建工吧] 闲的没事干,出来发个公告,好好的走势就被搞崩 股友C982M32023 09-1909-19 13:51
- 122 0 [锦欣生殖吧] 升值气,疲软,要万艾可了。 好奇的西东 09-1909-19 13:51
- 149 1 [华映科技吧] 跌倒五元以下就全仓 可爱的潘娴柳 09-1909-19 13:51
- 81 3 [*ST金科吧] 下午涨停,冲冲冲 股友gj159 09-1909-19 13:51
- 122 0 [中国电信吧] 要跌回5.5了 恒科永远584 09-1909-19 13:50
- 133 2 [山鹰国际吧] 跑快跑 铁面无私的鹿溪3 09-1909-19 13:50
- 220 6 [西藏旅游吧] 23.15加仓4W 风华正茂ABC 09-1909-19 13:50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卖,下午买! 笑眯眯的牛牛牛牛 09-1909-19 13:50
- 843 0 [三花智控吧] 竞价直接按了,很无奈,昨天的浮盈都没了 无法____无天 09-1909-19 13:50
- 145 0 [创新医疗吧] 5、10、20日线向下,30日线挡不住;周线确定下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-1909-19 13:50
- 44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变盘,往下,我去 基民126710Cg89 09-1909-19 13:50
- 113 0 [新疆交建吧] 骗钱的 众往介是输途 09-1909-19 13:50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妥妥的出货分时 我心永恒0518 09-1909-19 13:50
- 119 0 [大叶股份吧] 认输 基民TYBWzB 09-1909-19 13:50
- 118 0 [长飞光纤吧] 有老师进来吗? 风枪点烟 09-1909-19 13:50
- 123 0 [金信诺吧] 为什么死活不补缺口呢 拔剑出刀 09-1909-19 13:50
- 112 0 [工业硅吧] 进多,包涨 股友327301v1I7 09-1909-19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