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7 0 [全聚德吧] 在烤鸭上面浪费行情,哪个不比烤鸭强? 秀美de卡尔文 09-1909-19 13:50
- 122 0 [国联水产吧] 一群莎子,在唱多了了 李毛就是杂毛 09-1909-19 13:50
- 145 0 [蒙娜丽莎吧] 大哥你还诱多出货,加的小单太明显,你在拆成几 雪巷回风 09-1909-19 13:50
- 133 2 [东方精工吧] 趋势坏了,整个情绪,大盘都往下?止损止盈各位 行走喷火龙 09-1909-19 13:50
- 63 1 [三博脑科吧] 走了 玩游戏1239974 09-1909-19 13:50
- 1238 10 [云维股份吧] 云维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云维股份资讯 09-1809-19 13:50
- 86 1 [大族激光吧] 买点 股友78h192G602 09-1809-19 13:50
- 180 1 [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(LOF)A吧] 消费已死 n141778317991de1 09-1709-19 13:50
- 141 0 [明星电力吧] 跌了两个月,牛市快过了 马强马壮的孙韶 09-1909-19 13:50
- 130 0 [嘉泽新能吧] 熊庄 连年好运 09-1909-19 13:50
- 43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白酒都红了,你个垃圾东西 股友kiQEuJ 09-1909-19 13:50
- 215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美联储降息开闸,港股科技迎流动性红利!港币利 落九天不知 09-1909-19 13:50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反抽吧!我服了还不行吗? 宇环捷运 09-1909-19 13:50
- 113 0 [露笑科技吧] 调整到位,加仓!!!! 股友56968d2H69 09-1909-19 13:50
- 126 0 [科翔股份吧] ,比476都跌的多,呵呵,远离晓蓉鸡 淼淼789 09-1909-19 13:50
- 125 0 [协鑫集成吧] 最无耻一只 股友yTQskv 09-1909-19 13:50
- 126 1 [协鑫集成吧] 哪怕大盘红了,这货也硬绿…… 股友20030H007w 09-1909-19 13:50
- 126 1 [明月镜片吧] 怎么做到板块倒数第一的 浪里个浪41 09-1909-19 13:50
- 432 10 [宋城演艺吧] 上当 junwnag 09-1909-19 13:50
- 108 0 [上海建工吧] 抓紧买进,准备拉升 股友Ev0f92 09-1909-19 13:50
- 125 0 [长安汽车吧] 尊重趋势,下跌趋势未改变少关注 直率的伊诺克 09-1909-19 13:50
- 123 0 [酒钢宏兴吧] 早上挂的1.81,多了一分,下午跌的 xcy不会抄股5029 09-1909-19 13:50
- 68 0 [新能源车ETF平安吧] 牛市结束 八倍镜要不要 09-1909-19 13:50
- 129 0 [安凯微吧] 下跌跑第一,上涨排最后,典型的来的,半导体版 保护本金最重要 09-1909-19 13:50
- 123 0 [淀粉吧] 要不是豆粕吊着你你早就跌穿了,真是恶心 遛鸟人马拉卡 09-1909-19 13:50
- 131 0 [上海能源吧] 继续跟着你爹走,有糖吃! 共同的风离痕2 09-1909-19 13:50
- 131 0 [国民技术吧] 钝刀子切肉,慢慢割肉不疼啊 疯含情睡含笑 09-1909-19 13:50
- 126 0 [万安科技吧] 加早了呀 一步步恢复 09-1909-19 13:50
- 123 0 [报喜鸟吧] 服了的 趋势大王 09-1909-19 13:50
- 142 1 [拓邦股份吧] 一会跌停 千亿和老太 09-1909-19 13:50
- 139 0 [众信旅游吧] 一肚子火 股友I537Z22629 09-1909-19 13:50
- 129 0 [伟仕佳杰吧] 不要有任何幻想,弱势股,弱者恒弱! 嘉伧嘉措伧佑嘉措 09-1909-19 13:50
- 121 0 [锦江酒店吧] 为了涨这一丢丢,也太为难你了 股友2m6v116599 09-1909-19 13:50
- 129 0 [掌趣科技吧] 这货融资78.4亿,分红才2.4亿,钱去哪了?发工 十二戒无明 09-1909-19 13:50
- 132 0 [华建集团吧] 天啦,原来真的是她啊!小玛丽 炒股专业人士 09-1909-19 13:50
- 166 1 [用友网络吧] 小钝刀割肉,一刀一刀,最近要变盘了 龙热巴巴 09-1909-19 13:50
- 138 1 [赛诺医疗吧] 虚假信息披露就毫无疑问否定了一切……现价持有 哥是王小强 09-1909-19 13:50
- 184 3 [新华保险吧] 年中每股收益为4.74元,股票居然不到60元,价值 牛股威武 09-1909-19 13:50
- 92 1 [慧博云通吧] 可要点脸吧 股友785f33R876 09-1909-19 13:50
- 168 12 [药明康德吧] 开盘前我就提醒各位了,这货基本不会高开高走, 文秀的玉麈 09-1909-19 13:50
- 126 0 [领益智造吧] 20日线随便买, 东莞伟业路 09-1909-19 13:50
- 121 0 [大龙地产吧] 大龙又是昨天的剧本 鹤归松雾 09-1909-19 13:50
- 146 0 [深振业A吧] 2个点的来回拉扯,是为了洗我这几千股?你要就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9-1909-19 13:50
- 93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今日三大板块行情不错,今天杠上了$方正富邦中 灵光一的雨滴 09-1909-19 13:50
- 127 0 [新国都吧] 没有下跌的底了 冰凌1235890382 09-1909-19 13:50
- 123 0 [荣科科技吧] 16块多的增发价格贵吗? 仅用于发言 09-1909-19 13:50
- 111 0 [创业板指吧] 又开始动不动就跳水了 纳指又又又创新高 09-1909-19 13:50
- 130 0 [特变电工吧] 反包 LMD0922 09-1909-19 13:50
- 131 0 [艾布鲁吧] 就是一堆臭不可闻的垃圾,9月被股害惨了! 快乐鸟888 09-1909-19 13:50
- 125 0 [万集科技吧] 弄个咒镇住他 男大学生炒股 09-1909-19 13:50
- 115 1 [*ST华西吧] 跌的时候不是速度挺快的么 我家狗叫总舵主 09-1909-19 13:50
- 99 1 [*ST赛为吧] 搏一搏,单车变摩托 搞一个亿 09-1909-19 13:50
- 129 3 [中银证券吧] 下午跳水,中信砸盘,看看14.6支撑吧 卖出莫贪 09-1909-19 13:50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再也不炒股了。 股友206993o5Q9 09-1909-19 13:50
- 125 0 [中粮科技吧] 这货没有大涨还不抗跌 阳光四射Zcg 09-1909-19 13:50
- 119 0 [隆华科技吧] 这小股票真是绝绝子啊,赔钱效应杠杠滴 十八斤半 09-1909-19 13:50
- 114 0 [三花智控吧] 41元仓30万 荣华直到老 09-1909-19 13:50
- 99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准备拿个三个月再说 财龙出渊 09-1909-19 13:50
- 145 0 [龙软科技吧] 这种行情一定要管住手,不到30以下坚决不买。 塔尖岁月积金 09-1909-19 13:50
- 116 0 [中马传动吧] 卖飞了 股友auSgl6 09-1909-19 13:50
- 124 0 [英维克吧] 秀儿!!继续跌吧,再也不喷你了 俏皮的邱翼瑛 09-1909-19 13:50
- 131 0 [多氟多吧] 股友们,前天我就说了主力开始挖坑,你们没有一 股友7w7c355292 09-1909-19 13:50
- 111 0 [永泰能源吧] 骗筹码 堆金广进地扁鹊 09-1909-19 13:50
- 144 0 [福元医药吧] 这样子没有跑掉的又不会跑了,想进的又不会现在 飞黄州鹤的日向雏田 09-1909-19 13:50
- 123 0 [ST汇洲吧] 交易所还得再抓几个! 无畏_无为134 09-1909-19 13:50
- 290 0 [江特电机吧] 龙头 稳健的龚古力娜扎 09-1909-19 13:50
- 156 1 [杰克科技吧] 这损子不敢跌停 我买就会跌 09-1909-19 13:50
- 124 1 [ST人福吧] 天天跌没完没了 掘金天使 09-1909-19 13:50
- 136 1 [湖南白银吧] 6.5收 善思考的曾优苗 09-1909-19 13:50
- 141 1 [捷成股份吧] 有知道浪浪山的小妖下架了吗。股票死气沉沉,静 股友8LIkhx 09-1909-19 13:50
- 129 0 [中电鑫龙吧] 割肉不割还得低 格局打开小小中 09-1909-19 13:50
- 117 0 [芯联集成-U吧] 收盘5.69又闹鬼了 这股适合抄底 09-1909-19 13:50
- 127 1 [创业黑马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FQ6ukZ 09-1909-19 13:50
- 137 2 [张江高科吧] 就靠光刻机发力了! 数算芯通智 09-1909-19 13:50
- 132 1 [易事特吧] 三天就把整个9月的涨幅跌没了 深谋远虑的哥茁 09-1909-19 13:50
- 262 1 [华天酒店吧] 快买 股友1Q368590w2 09-1909-19 13:50
- 154 3 [上海瀚讯吧] 这货提前进入熊市。。 城头看山1 09-1909-19 13:50
- 169 2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85Q3U25813 09-1909-19 13:50
- 119 3 [怡亚通吧] 感觉今天跌停就可以大买了,正好把第一个涨停缺 通通壹佰元 09-1909-19 13:50
- 115 2 [捷昌驱动吧] 既然看好,为什么要减持那么多? 股市瘟神克星 09-1909-19 13:50
- 153 5 [供销大集吧] 庄家要异动了 瑞龙1号 09-1909-19 13:50
- 109 2 [中国银河吧] 券商渣男又在砸盘作恶,真是成事没有败事有余! keran666 09-0309-19 13:50
- 119 0 [三江购物吧] 别再叫了,再叫都被你们叫下来了。闭嘴吧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1909-19 13:50
- 27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卖了就涨,歇歇不买了 股友N0L1827100 09-1909-19 13:50
- 124 0 [山西焦煤吧] 大盘快抗不住了你一定要顶住 勇敢的凝飞爱 09-1909-19 13:50
- 145 0 [武进不锈吧] 先走了,留下继续吃肉 李1998 09-1909-19 13:50
- 152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这两天逆大盘长势稳健,非常好! 自在的温兰芳 09-1909-19 13:50
- 31 0 [德国ETF嘉实吧] 每天一点必跳水 中国居民 09-1909-19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