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*ST闻泰吧] 100多持到现在 尽职的西门翔云 09-1909-19 13:48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普跌的一天 天蓝水灵心静 09-1909-19 13:48
- 127 0 [天赐材料吧] 大盘这逼样天赐已经很能抗了,尾盘别跟大盘跳水 股友oEAHoJ 09-1909-19 13:48
- 311 0 [三花智控吧] 小作文摩擦了拉萨也加快调整,好 绅士邋遢的闰土 09-1909-19 13:48
- 33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大方向看好,至少拿到10月下旬 A040511 09-1909-19 13:48
- 118 0 [融创中国吧] 不追涨,不杀跌!坚持自己! 华硕芶鑫5602 09-1909-19 13:48
- 141 1 [亚太实业吧] 主力真牛,一直出出进进的出价格还没怎么变, 就不急着走 09-1909-19 13:48
- 156 1 [机器人吧] 今天的继续下跌,应该是击穿了很多散户的防线了 祭道境 09-1909-19 13:48
- 157 1 [贝瑞基因吧] 地中海贫血试剂盒:在东南亚根本不愁销路——泰 我zai泡澡 09-1909-19 13:48
- 85 1 [金力永磁吧] 服了 股友72z791w967 09-1909-19 13:48
- 68 2 [荣联科技吧] 跌停了故意高开出货 孤独的沉醉y 09-1909-19 13:48
- 101 1 [中信建投吧] 这券商股是真的垃圾呀,连续砸盘做空,真是害群 keran666 09-0809-19 13:48
- 140 0 [文投控股吧] 跌了一个礼拜了 有自信的扬星静16 09-1909-19 13:48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部分个股,涨的时候跟你没关系,跌的时候都有 破相立新 09-1909-19 13:48
- 117 0 [天府文旅吧] 差一口气上不来啊?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1909-19 13:48
- 126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我有一个3000的认购期权,我就赌是否有小 牛散的牛 09-1909-19 13:48
- 132 0 [*ST利源吧] 中国如果连军工和新能源车都不行。别的版块还玩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09-1909-19 13:48
- 153 1 [ST汇洲吧] 哎,昨天4.47买进来的,就亏6个多点了,真倒霉 中国人不坑中国人 09-1909-19 13:48
- 46 1 [卫星ETF永赢吧] 天天这个戏码,真垃圾 幸运鹅呀 09-1909-19 13:48
- 169 5 [海航控股吧] 一会就涨停,期待 股友63508U2U05 09-1909-19 13:48
- 137 2 [九芝堂吧] 我真是脑子抽了,都不知道为啥买了这个 胖胖很欧的 09-1909-19 13:48
- 103 0 [地素时尚吧] 有人冒用他人帖子发虚假信息 晋级进城4161 09-1909-19 13:48
- 329 5 [先达股份吧] 八连阴了,明天直接 股友Gn58727652 09-1809-19 13:48
- 110 0 [陕西华达吧] 什么垃圾哦,跌多会少 aliang110 09-1909-19 13:48
- 115 0 [美邦服饰吧] 完了,亏完了 抄股养家1 09-1909-19 13:48
- 134 0 [*ST艾艾吧] 冲 山中泉 09-1909-19 13:48
- 121 0 [北纬科技吧] 快点来抢筹码了 股友228k90H558 09-1909-19 13:48
- 515 3 [铜冠铜箔吧] 破铜烂箔 有洞察力的付翔15 09-1909-19 13:48
- 133 0 [东方日升吧] 跌多涨少,看着就恶心,直接跌停敢不敢 天下无敌大魔王 09-1909-19 13:48
- 146 0 [宇信科技吧] 套散户没商量 n1421061694eca21 09-1909-19 13:48
- 132 0 [赛伍技术吧] 砸吧砸吧!不是罪! n1421889249057fc 09-1909-19 13:48
- 208 0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回本了赚钱了 09-1909-19 13:48
- 135 0 [先达股份吧] 慢跌是出货,暴跌是洗盘,这是出货,,估计3块 股友XAmk59 09-1909-19 13:48
- 125 0 [电投绿能吧] 这个股下来容易,上去难。大家都赶紧换股给庄家 梦平新望 09-1909-19 13:48
- 116 0 [ST美克吧] 买进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1909-19 13:48
- 118 1 [三维通信吧] 跌这么狠 股友9701O53O90 09-1909-19 13:48
- 137 0 [歌尔股份吧] 砸下来容易,拉起来可就难了。汪汪队控大盘,防 哥儿早晨卖下午买 09-1909-19 13:48
- 131 0 [三维通信吧] 连跌6天,主力 股友6366725h1y 09-1909-19 13:48
- 114 0 [山子高科吧] 放手板块都开始触动了 诗才的月华 09-1909-19 13:48
- 198 0 [三六零吧] 这周要天天做t能回本了,每天如此啊,天天这样 股友a1261r8275 09-1909-19 13:48
- 11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你算个什么鬼东西 静谧的邓亦凡1 09-1909-19 13:48
- 136 0 [诺德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289dM7397 09-1909-19 13:48
- 134 0 [神剑股份吧] 太差了 股友9756XL3956 09-1909-19 13:48
- 115 0 [天孚通信吧] 带带新易盛啊 和庄一起拼 09-1909-19 13:48
- 122 0 [中国船舶吧] 搞个鸡毛,跌不跌到35,老子还挂500手呢,你下 基民x663O16653 09-1909-19 13:48
- 121 0 [舒泰神吧] 破位,止损 一人禾火 09-1909-19 13:48
- 112 0 [山高控股吧] 这股怎么了 心之所往便是光 09-1909-19 13:48
- 186 1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最多也就值6块钱,所以跌啊,继续跌, 大花猫14 09-1909-19 13:48
- 121 1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家族成员都是了射,没一个涨的眼瞎了买他 股票玩的我心碎 09-1909-19 13:48
- 322 2 [宋城演艺吧] …… 留三千输了送外卖 09-1909-19 13:48
- 152 2 [卧龙电驱吧] 说错了地天板 沉毅果决的朱衍慕 09-1909-19 13:48
- 158 1 [克来机电吧] 我昨天21.05清仓了,主力你把我成功地洗出去了 书画同源 09-1909-19 13:48
- 144 2 [万润科技吧] 早上尾盘买回来,刚刚14.7又出去一半,只要赚钱 有专注力的汪森6 09-1909-19 13:48
- 155 2 [飞马国际吧] 这几天是做T的好时机今天应该是最后一天了 股友M9Z7898986 09-1909-19 13:48
- 268 2 [道通科技吧] 道和通泰是其子公司,这消息都没影响的话,那就 昂首孺子牛 09-1909-19 13:48
- 126 0 [均胜电子吧] 早上竞价挂37,39成交了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9-1909-19 13:48
- 158 0 [泰格医药吧] 曹晓春说:虽然跌了四五年,但任何时候减持都是 吉风吉 09-1909-19 13:48
- 125 0 [首开股份吧] 越是大盘回调越要玩高标辨识度龙头,这种股票哪 淮艺001 09-1909-19 13:48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压住券商,慢牛来了 hui91 09-1909-19 13:48
- 131 0 [四川长虹吧] 看不懂,上面只有几手单子,托单有2000多手,就 股友17606T06k9 09-1909-19 13:48
- 122 0 [捷成股份吧] 有点贵,可以砸下来吗 嗨起来啊 09-1909-19 13:48
- 119 0 [东方日升吧] 不断阴跌 柳大票 09-1909-19 13:48
- 134 0 [生猪吧] 被套了1500感谢感谢刚刚终于解套了,亏了个手续 股友3k5063y383 09-1909-19 13:48
- 152 1 [江海股份吧] 利润全吐 股友22D816328u 09-1909-19 13:48
- 121 1 [新雷能吧] 早上竞价跌停博眼球,要么庄家想出货,要么想拉 七百万富翁 09-1909-19 13:48
- 130 0 [*ST亿晶吧] 早晚上7元,不要急,现在可以高抛低吸做T。 我本人I 09-1909-19 13:48
- 124 0 [中国电影吧] 砍掉了,留下的翻倍涨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1909-19 13:48
- 115 0 [工业富联吧] 万绿从中一点红 股友0Y085v8816 09-1909-19 13:48
- 11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好事多磨! 股友p5106V1133 09-1909-19 13:48
- 12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还是这里安逸,无论大盘涨跌 股讹众鑫 09-1909-19 13:48
- 122 0 [艾布鲁吧] 天天拉稀 飞将军8848 09-1909-19 13:48
- 202 0 [东百集团吧] 应该要到年底才有行情了 公财了 09-1909-19 13:48
- 128 0 [天音控股吧] $天音控股(SZ000829)$ 点石成金的红姐 09-1909-19 13:48
- 134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股东大会还开个屁……直接,重新换一帮人的了 急拉等回再进 09-1909-19 13:48
- 12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股价进入上升阶段,股价起飞再下周 铜锣湾波神 09-1909-19 13:48
- 927 2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股份9月18日晚上发的关于集团重整延期和解 玥儿小金库 09-1909-19 13:48
- 117 0 [中文在线吧] cccccccccc Seven_sh 09-1909-19 13:48
- 116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记得下次砸桑田路。 富有的王老五888 09-1909-19 13:48
- 118 0 [华峰超纤吧] 马上破线回6块不远了 顺游恩施 09-1909-19 13:48
- 130 0 [协鑫集成吧] 两天失去16% BUDDHIST 09-1909-19 13:48
- 117 0 [三花智控吧] 散户不能抄底,不要进,不跌停是阳谋。 方展博1992 09-1909-19 13:48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来个跌停潮吧 股友0pp6359281 09-1909-19 13:48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啥牛市啊!挣点钱捂不热又被拿走了 dffjjd 09-1909-19 13:48
- 118 0 [欧菲光吧] 集体抱团 赚个目标 09-1909-19 13:48
- 145 1 [华润三九吧] 继续割肉,降低仓位啊。个人认为千万不能买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09-1909-19 13:48
- 121 0 [居然智家吧] 汪汪汪,咬人了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1909-19 13:48
- 42 0 [东方明珠吧] 从没涨过 股友a2b6Y3 09-1909-19 13:48
- 117 0 [报喜鸟吧] 是不是要重组了,估计盘后有利好消息 基民83986k38z0 09-1909-19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