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2 3 [财经评论吧] 零售板块早盘走弱 国光连锁、三江购物跌超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0:29
- 156 5 [三安光电吧] 年底能上20不 善良的俞程13 09-1909-19 10:29
- 147 5 [日月股份吧] 风电板块很多股都是今年新高了,就只有你还在梦 日月神教小跟班 09-1909-19 10:29
- 44 0 [欧菲光吧] 牛逼 随心所欲的浪子 09-1909-19 10:29
- 48 0 [赣锋锂业吧] 牛比可拉丝,涨停了, 康乐富贵 09-1909-19 10:29
- 86 0 [华统股份吧] 短线的可以先走了,长线100年以上的可以继续持 股友aDduzk 09-1909-19 10:29
- 49 0 [荣盛发展吧] 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 股友911033SZ52 09-1909-19 10:29
- 51 0 [红宝丽吧] 主力大哥是不是还在修仙啊 等回本梅子 09-1909-19 10:29
- 97 0 [海洋王吧] KDJ的J值最低到过-15,现在还不到-3。看来还有 抄家伙并肩子上啊 09-1909-19 10:29
- 79 0 [步长制药吧] 我去!昨天那一下原来是为了套人。。。。。 股友30cWFf 09-1909-19 10:29
- 57 0 [金圆股份吧] 补涨轮也轮到你了吧 有判断力的汪楷7 09-1909-19 10:29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该卖的卖了,该T的T了,是时候干正事了 股市无神9527 09-1909-19 10:29
- 58 0 [顺丰控股吧] 看你这个熊样,我真的笑了 三木先森 09-1909-19 10:29
- 43 1 [东通退吧] 无量拉升诱多 邪少李 09-1909-19 10:29
- 104 1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打出好多369的大单,要往上走…这是最考验 苏先生789 09-1909-19 10:29
- 58 1 [博雅生物吧] 这踏马就没有底,无底洞 迷人的华昭1 09-1909-19 10:29
- 399 3 [国轩高科吧] 拿捏 股友Y9lJui 09-1909-19 10:29
- 72 2 [仙琚制药吧] 再跌100亿都没有了,要不要问责 白玩白不玩 09-1909-19 10:29
- 473 2 [远东传动吧] 成立于2019年的黄河信产是一家专注国产化通用计 涅槃重生92 09-1909-19 10:29
- 128 1 [全通教育吧] 16年拿到现在,最近开始补仓,离回本始终隔着一 来股市赚钱再消费 09-1709-19 10:29
- 966 13 [王府井吧] 14号14点:哈,快,银座涨停换欧亚获利减仓。挂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1409-19 10:29
- 52 0 [山东出版吧] 今天7.85有支撑点 大圣SZG 09-1909-19 10:29
- 65 0 [银之杰吧] 今日的你嗤之以鼻,他日的你高攀不起~洗洗冲 信要早信不然别信 09-1909-19 10:29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这是物流龙头吗?怎么这么垃机 乐乐哥 09-1909-19 10:29
- 58 0 [中国电建吧] 山河都开始干活了,你还不下工地吗 大吉高升不买票 09-1909-19 10:29
- 55 0 [华建集团吧] 说吸筹的纯骗人接盘 春风得意羊 09-1909-19 10:29
- 42 0 [欧菲光吧] 40亿封板,25亿都说少了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1909-19 10:29
- 63 0 [融捷股份吧] 差劲的要死昨天别它们都跌的多今天还落后这么多 年年钵满得千仞雪 09-1909-19 10:29
- 52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哥能不能超过亿纬锂能。。让我在朋友面前硬 目标800万 09-1909-19 10:29
- 58 1 [广东建工吧] 3.55收货了不会失望吧 静谧的邓亦凡1 09-1909-19 10:29
- 52 1 [美利信吧] 这个位置分歧很大,加之大盘有回调需求,追高还 逝水流年13 09-1909-19 10:29
- 108 2 [长江通信吧] 谢谢周末继续关注光模块 财财买十手 09-1909-19 10:29
- 43 1 [博雅生物吧] 案板上的鱼肉,任人宰割 好酷的哥 09-1909-19 10:29
- 57 1 [ST应急吧] 时机已到,今日启航 万股天帝 09-1909-19 10:29
- 111 5 [阿石创吧] 早盘没追,真烦 二千世界 09-1909-19 10:29
- 72 1 [立讯精密吧] 价值发现,国产鸿海 股友l5sAGu 09-1909-19 10:29
- 81 1 [铁建重工吧] 涨停吧?放我出去,不玩了 股友0031OO3088 09-1909-19 10:29
- 69 2 [佛慈制药吧] 继续创新低散户们自己砸的,活该 Liao99 09-1909-19 10:29
- 51 0 [国芳集团吧] 垃圾票留着干嘛 股道蓝先森 09-1909-19 10:29
- 71 0 [今世缘吧] 对江苏的酒一点好印象都没,尤其是今世缘,永远 拉不完的口子 09-1909-19 10:29
- 59 0 [长芯博创吧] 怎么弱?看看长飞光纤连续几个板了 活捉张鑫海 09-1909-19 10:29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大半个月就没涨过 鱼生财 09-1909-19 10:29
- 72 0 [白云机场吧] 再不跑没机会了。一个月后8块见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29
- 74 0 [弘讯科技吧] 我抄底被套了 股友CF03K8 09-1909-19 10:29
- 53 0 [迎驾贡酒吧] 鬼迷了心,买了它,自选股随便买一个都可能赚, 炒股的意义在于 09-1909-19 10:29
- 49 0 [道氏技术吧] 为什么不多跌点,我还有40个w等到加仓,刚刚25 急则必失怒则失智 09-1909-19 10:29
- 73 0 [全筑股份吧] 市场高低切,全筑股份题材好,逆势涨停,坚定持 枫林街 09-1909-19 10:29
- 57 0 [佳禾食品吧] 啊为什么要这样 股友Z5366181u9 09-1909-19 10:29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其实我们都是爷叔,赚了想更多最后都是想回本 股友78337Z31v3 09-1909-19 10:29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准备第天 股友uovW4L9427 09-1909-19 10:29
- 63 0 [天山股份吧] 走了,祝留下的哥们发财 股友4KdkiPzh 09-1909-19 10:29
- 57 0 [鲍斯股份吧] 马上要被st的票不信我们拭目以待 股友85191WD031 09-1909-19 10:29
- 59 0 [银河电子吧] 银河啊,银河快变成县河 股友916m619I52 09-1909-19 10:29
- 734 2 [三七互娱吧] 曾经的A股游戏股市值一哥,现在混得这么差了吗 出色的朱柔4 09-1909-19 10:29
- 63 1 [巨化股份吧] 搞得不好,今天还得绿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909-19 10:29
- 57 1 [永泰能源吧] 老王好黑啊, jdhjkmmmdjnn 09-1909-19 10:29
- 76 2 [道通科技吧] 本来就人气低、弱,经昨天的不经砸,更加弱了 昂首孺子牛 09-1909-19 10:29
- 63 3 [锦鸡股份吧] 来呀,把799破了。 潇洒之山竹 09-1909-19 10:29
- 72 1 [兰州银行吧] 快跑 s诚信赢天下 09-1909-19 10:29
- 323 3 [宝鹰股份吧] 我也来说一句,近一周来宝鹰是缩量调节,今天市 股友d552123Y52 09-1809-19 10:29
- 57 0 [新强联吧] 追上大金吧 股友UhehhQ 09-1909-19 10:29
- 59 0 [ST天玑吧] 垃圾的不能再垃圾了 财运亨通66666666 09-1909-19 10:29
- 334 0 [川润股份吧] 神操作 向着心的方向5205 09-1909-19 10:29
- 59 0 [百利电气吧] 跟跌不跟涨,卖公司的烂票 股友v1dDLx 09-1909-19 10:29
- 220 0 [贝瑞基因吧] 买这个票包赚的 风风火火之雪雁 09-1909-19 10:29
- 52 0 [浪潮信息吧] 哈哈哈,昨天好多人讲一字板,真的搞笑 春雨里洗过的大阳 09-1909-19 10:29
- 54 0 [中信证券吧] 超级大底,见红抄底 低手韭菜 09-1909-19 10:29
- 247 0 [雷特科技(已切换)吧] 314走势一模一样,下周要涨停了 合肥你祥哥 09-1909-19 10:29
- 54 0 [长江电力吧] 等26 翡翠州鹤de丁春秋 09-1909-19 10:29
- 60 0 [赣锋锂业吧] 买错了股,梭的天齐,不过还得感谢大哥带小天 江特涨到15卸融资 09-1909-19 10:29
- 54 0 [赛微电子吧] 已经废了,拜拜 天桥下的恋人 09-1909-19 10:29
- 58 0 [汽轮科技吧] 天普才厉害呀!看看你 股友6qA7280320 09-1909-19 10:29
- 66 0 [新潮能源吧] 全部投反对票 勤勉的股神们 09-1909-19 10:29
- 60 0 [中一科技吧] 不要告诉我,你在揉搓啊。昨天想着今天收盘进你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1909-19 10:29
- 109 1 [西藏矿业吧] 三个极度形容老庄:1、极度贪婪,2、极度胆小, 倾国倾城的隐竹5 09-1909-19 10:29
- 102 1 [濮耐股份吧] 这种单边下跌的股真的是不能碰 股友6vP5672650 09-1909-19 10:29
- 74 1 [中国电信吧] 是不是出点啥问题了,那么猛跌 额你来撒 09-1909-19 10:29
- 209 1 [怡亚通吧] 还好跑得快 C_yd 09-1909-19 10:29
- 67 1 [瑞丰光电吧] 还是板块强势呀,居然红着 牛气冲天之力 09-1909-19 10:29
- 66 0 [皖维高新吧] 下降趋势…兄弟们顶住别抢跑…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09-1909-19 10:29
- 353 6 [苏宁环球吧] $苏宁环球(SZ000718)$ 财神擒牛 09-1809-19 10:29
- 49 0 [怡亚通吧] 什么鬼,绿三兵了 股友730v10322D 09-1909-19 10:29
- 53 0 [ST信源吧] 信息安全应该是所有机器人也好无人驾驶无人机都 恭喜满腹de逍遥子 09-1909-19 10:29
- 43 0 [欧菲光吧] 助力来了 单行道5 09-1909-19 10:29
- 57 0 [佳禾食品吧] 主力把4月7号以来进场的,一网打尽,有意思。这 haibianzouu88 09-1909-19 10:29
- 56 0 [深城交吧] 建仓博一下反弹了 平等的舒寄琴1 09-1909-19 10:29
- 54 0 [天孚通信吧] 好题材好业绩从来不缺资金,干就完了 蓝色马车 09-1909-19 10:29
- 69 0 [吴通控股吧] 大哥稳住啊,我在外面打野挨揍了 千亿吴通 09-1909-19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