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9 1 [和而泰吧] 宇树也许是1号,和聚东方也不遑多让 元满长红 09-1809-18 21:06
- 464 3 [红四方吧] 红四方主力棋盘战术精湛,6月12日股利分配后用 羞涩股不懂 09-1809-18 21:06
- 214 3 [阿里巴巴吧] 这个股最好了,不用担心所谓的洗盘,因为人家根 只做长线 09-1809-18 21:06
- 526 4 [同大股份吧] 同大股份果然是一只妖股,大盘放量跳水近。60个 顶级游资社长 09-1809-18 21:06
- 373 1 [先导智能吧] 民财讯9月18日电,先导智能(300450)9月18日在互 知行合一天之道 09-1809-18 21:06
- 133 2 [银之杰吧] 周五若反包57.30的阳线收盘就是买点 傻傻的赚8 09-1809-18 21:06
- 207 9 [首开股份吧] 真是妖怪,从3板一直看着11板 知名的高醉冬2 09-1809-18 21:06
- 98 1 [明牌珠宝吧] 上海爷叔解套了,但这股十几年跌去发行价三分之 爱你老三板 09-1809-18 21:06
- 126 4 [药捷安康-B吧] 买在了今天最高点,明天还有回本的机会吗 不加杠杆不补仓 09-1809-18 21:06
- 84 2 [博雅生物吧] 真是左侧票不言底,右侧票不言顶啊,这票是左侧 买博雅毁一生 09-1809-18 21:06
- 1199 1 [首都在线吧] $首都在线(SZ300846)$ H2O215 09-1809-18 21:06
- 85 1 [上实发展吧] 明天涨的 股友t50302H006 09-1809-18 21:06
- 178 3 [厦工股份吧] 仙人指路 有责任心的齐晨11 09-1809-18 21:06
- 78 2 [润泽科技吧] 碰到这个也是无语了 股友8ao0817531 09-1809-18 21:06
- 323 2 [大有能源吧] 今天走的这么稳,不该T的,少赚2W多,卧槽 股友108RW23211 09-1709-18 21:06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应该没戏唱了 奋起直追之奥丽华 09-1809-18 21:06
- 754 2 [海兰信吧] 放大看 股市泥鳅 09-1809-18 21:06
- 1127 12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被洗出去了,还是要感谢金发,我没有错付。 股友HP72722568 09-1809-18 21:06
- 1371 8 [四川长虹吧] 昨日长虹突破11元以后,今日继续冲高震荡走势, 股市小牛76 09-1809-18 21:06
- 803 5 [红棉股份吧] 本队长——牛比的人,我见多了!送走了一批又一 山顶接盘队小队长 09-1809-18 21:06
- 80 0 [万润科技吧] 该股该涨不涨必跌 我想我可以的 09-1809-18 21:06
- 161 0 [华夏核心成长混合A吧] 012148这个基金今天这样回调它还是涨,真不知这 股友6aZmp7 09-1809-18 21:06
- 94 0 [荣科科技吧] 震荡的根本目的就是让人们上当,而且当当不一样 虎之睛 09-1809-18 21:06
- 103 0 [*ST闻泰吧] 英伟达今晚大涨,明天芯片股继续嗨 股友P1150R9587 09-1809-18 21:06
- 154 0 [抚顺特钢吧] 不得不佩服你啊!这一波准备跌到4.9元能顶住? 股友B35M8w2656 09-1809-18 21:06
- 101 1 [亿纬锂能吧] 绝对是个垃圾 Dongyabingfu 09-1809-18 21:06
- 113 1 [民生银行吧] 这就是A股价值投资的逻辑:越有价值跌得越猛。 南风海草 09-1809-18 21:06
- 276 6 [章源钨业吧] 章源钨业:002378章源钨业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章源钨业资讯 09-1809-18 21:06
- 96 5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再拉回来点吧 买中翻倍股666 09-1809-18 21:06
- 56 1 [电子ETF华宝吧] 忙了一天,亏了6块。这叫什么事啊 灵动机敏的锐瞳4 09-1809-18 21:06
- 84 0 [先导智能吧] 散户太多明天估计不太好过 生动的慕容沁觞 09-1809-18 21:06
- 89 0 [曼卡龙吧] 董秘先生,今天大股东先生大宗交易了吗 聪明的岳策9 09-1809-18 21:06
- 66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还在半导体和机器人,希望快点到这里吧。 逆风飞翔瑞 09-1809-18 21:06
- 673 0 [财经评论吧] 实体店投资者常见“洗钱”套路——彩票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06
- 418 1 [富安达健康人生混合A吧] 这次基金真糟糕,好像怎么都上不去似的,长长的 基民1U2m608586 09-1809-18 21:06
- 93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忍不住夸一下任经理 股友9Q191h0559 09-1809-18 21:06
- 117 2 [甲醇吧] 空头阵容太豪华了吧 wwcty 09-1809-18 21:06
- 204 5 [时空科技吧] 这个票怎么股吧里这么冷清的没人做吗? 喜仔亏麻了 09-1809-18 21:06
- 671 0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在下一盘大棋。其核心价值在于“新材料 洒脱随性的言秋 09-1809-18 21:05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向上调整时绝大多数个股向下调整,指数向下 远远程 09-1809-18 21:05
- 135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纯属骗钱的 守规矩的人 09-1809-18 21:05
- 440 2 [首开股份吧] 9月18号周四复盘。机器人板块低价股。 泗海洋溢 09-1809-18 21:05
- 150 2 [上海电力吧] 大家猜一下明天的底部筹码峰会不会快速减少? 大A滚雪球A 09-1809-18 21:05
- 526 3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快抢吧 韭中之丸 09-1809-18 21:05
- 259 3 [明阳智能吧] 三年前高位时36元,金凤15元,现在为什么被金风 股友7Y6560X173 09-1809-18 21:05
- 759 0 [电池ETF广发吧] 不知道该买什么 退学买纳指 09-1809-18 21:05
- 91 0 [微软吧] 老丑就是牛 唔到拾意 09-1809-18 21:05
- 69 0 [纯碱吧] 多起来 股神cl 09-1809-18 21:05
- 270 1 [中金公司吧] 为什么说重组没戏了我觉得中金和银河2家公司是 股友G71f272513 09-1809-18 21:05
- 399 9 [平安银行吧] 11.0元附近是强支撑位,今天全卖了,跌到11.0元 股友JZ7gpL 09-1809-18 21:05
- 107 1 [皇台酒业吧] 尾盘买了这股 鲁三阳 09-1809-18 21:05
- 91 2 [万通发展吧] 夜盘去哪里了 文静秀气的栖砚 09-1809-18 21:05
- 893 4 [宏辉果蔬吧] 卡BUG了??? 炒股就要管住手 09-1809-18 21:05
- 3833 1 [周生生吧] 国际金价继续涨 国内金饰价格站上1090元/克 周生生资讯 09-1709-18 21:05
- 89 0 [淮北矿业吧] 昨天涨点,今天就跌回去了。 股友wyQt848678 09-1809-18 21:05
- 100 0 [融发核电吧] 不出意外明天会有一个涨停! 股友JRAOUB 09-1809-18 21:05
- 81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行情模糊时红利就是压舱石啊 秋意浓浓 09-1809-18 21:05
- 923 17 [北京利尔吧] 高位涨停后加十字揉搓线缩倍量,能读懂量价关系 金多多L 09-1709-18 21:05
- 86 0 [曙光股份吧] 西贝转融通了吧,天天做空自己公司 俗尘舟舟 09-1809-18 21:05
- 135 0 [东方财富吧] 没骨气 股友ztKz7X 09-1809-18 21:05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地板 妙股成财 09-1809-18 21:05
- 131 2 [海澜之家吧] 现在的股息率是6.24,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还不到2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809-18 21:05
- 649 3 [润泽科技吧] 阿里:AIDC供应商,核心标的 翡翠满腹的李白 09-1809-18 21:05
- 148 3 [普路通吧] 兄弟们,大家还好吗,这票套人真狠啊,这波调整 庐陵王在福建 09-1809-18 21:05
- 1026 2 [华夏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两只500etf,加仓你。之后就持续跑输,最近一个 二十五即可 09-1709-18 21:05
- 206 4 [万通发展吧] 垃圾地产公司收购垃圾芯片如煤老板玩高科技走成 股神的点金联盟 09-1209-18 21:05
- 119 0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C吧] 高股息做底仓我放心 陌陌好 09-1809-18 21:05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是跌不下去的,一两天内又会创出新高,参考 股市之玩尽杀绝 09-1809-18 21:05
- 152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此基金目前是否适合建仓 基民FjZN3m 09-1809-18 21:05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吧里一股酸溜溜的怪味 韭菜的坚韧人生 09-1809-18 21:05
- 92 0 [飞乐音响吧] 借壳? JolyJohn 09-1809-18 21:05
- 105 1 [*ST赛为吧] 记住,玩重整股,千万别要玩带星。玩不带星的要 股市肓友 09-1809-18 21:05
- 150 6 [汉缆股份吧] 今天急跌的时候卖出的,妥妥的大冤种。 股海里的一叶 09-1809-18 21:05
- 118 1 [民生银行吧] 7月18日到9月18日,这两个月的民生银行怎么了? 安明管理顾问 09-1809-18 21:05
- 87 0 [捷佳伟创吧] 那些骂我的天才们,现在一个都不吱声 时来运转2156611 09-1809-18 21:05
- 278 4 [兴业科技吧] 有大佬分析下能连几板? 勇敢的耿研12 09-1809-18 21:05
- 261 6 [泰凌微吧] 说句良心话,现在价格高吗?即使没有重组利好加 小羊望春风 09-1809-18 21:05
- 99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看看能涨多少吧?利好总该有机构认吧 有志青年c 09-1809-18 21:05
- 87 1 [金龙鱼吧] 过节不买油炒菜吗? 大有大有 09-1809-18 21:05
- 368 4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和英特尔有关联,二者在技术研发、标准 诚挚的凤天音1 09-1809-18 21:05
- 443 4 [纳科诺尔吧] 纳科诺尔: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纳科诺尔资讯 09-1809-18 21:05
- 1228 9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应该要回调了等点位一到我们继续上车 C经夏校长 09-1809-18 21:05
- 233 2 [上海电力吧] 别再找什么利好重组自我欺骗了,韭菜们。从始至 不专业打板 09-1809-18 21:05
- 168 5 [领湃科技吧] 领湃科技: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领湃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1:05
- 113 0 [通裕重工吧] 大唐发电马上进入主升浪,周末有可能出利好。 英气俊朗的王卓婷 09-1809-18 21:05
- 121 0 [埃夫特-U吧] 解禁结束时,就是起飞点。十月三十号以后!!! LXW不离不弃1997 09-1809-18 21:05
- 199 3 [昆药集团吧] 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,公司战略清晰、执行到位比 只看龙头和凤尾 09-1809-18 21:05
- 2461 2 [中国汽研吧] 52只股中线走稳 站上半年线 中国汽研资讯 09-1809-18 2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