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6 11 [首钢股份吧] 钢铁板块持续走高 首钢股份涨停 首钢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59
- 212 1 [平安港股通医疗创新精选混合C吧] 今天大盘行情还是震荡啊,午后三大指数大幅回落 爱理财的小子 09-1809-19 19:59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概率回年线附近,到时候是机会。 華开彼岸天 09-1909-19 19:59
- 150 0 [ST绝味吧] 一地鸡毛 知行合一的老头 09-1909-19 19:59
- 172 0 [贝因美吧] 感觉快要到底了 小晃晃 09-1909-19 19:59
- 148 0 [天弘弘择短债A吧] 整体来看收益还是大于风险的,波动不大的情况下 未曾遇见就已远离 09-1909-19 19:59
- 233 3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它似乎是被动地下跌。 东财网友6570513707310870 09-1909-19 19:59
- 191 1 [天银机电吧] 就这样大股东怎么减持????这一个月把一年涨 有幽默感的董然11 09-1909-19 19:59
- 1025 2 [卓郎智能吧] 周一怎么个走势有没有懂的?我看快收盘时好多抢 让你肉疼 09-1909-19 19:59
- 168 2 [梅安森吧] 马光头,你啥时候变强?你熊了好久了,机器人搞 齐全武器 09-1909-19 19:59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万古涨停 6666 细心的薛赫12 09-1909-19 19:59
- 185 0 [上海建工吧] 贵州轮胎:吸筹完毕,下周连板 股友58976h56P5 09-1909-19 19:59
- 818 3 [金发科技吧] 不要被这些的人吓走了,好多都是五六个月的,啥 A股炒神 09-1909-19 19:59
- 217 3 [ST思科瑞吧] 退市不至于,不过股价可能要创新低了 三块钱花五天 09-1909-19 19:59
- 253 4 [海得控制吧] 10560000-4454100=6105900,依据公告,还要减持 骑牛看美景 09-1909-19 19:59
- 91 0 [绿色经济吧] (1)主要及关连交易建议出售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 绿色经济资讯 09-1909-19 19:59
- 172 0 [青岛双星吧] 难道周一要高开了?5块7卖的不怕不怕 耐心胜黄金 09-1909-19 19:59
- 421 2 [中嘉博创吧] 回款只是近期潜在利好,区块链重组也不是主流, 国华被套王 09-1909-19 19:59
- 184 0 [青岛双星吧] 这么多公告,值三个涨停不? rain023 09-1909-19 19:59
- 187 0 [凤凰光学吧] $凤凰光学(SH60007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19:59
- 163 3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后天涨停了,下周开始回调 A股大刀操盘 09-1909-19 19:59
- 1307 3 [比亚迪吧] 难怪港股尾盘1分钟成交14.4亿。 三门斗 09-1909-19 19:59
- 145 2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医药根本没有持续性。天天绿啊。跌的受不了 freeness 09-1909-19 19:59
- 178 0 [中金黄金吧] 什么对冶炼加工利好? AAA飞 09-1909-19 19:59
- 202 0 [*ST天宜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与其骂别人不如反思自己。 七星青龙 09-1909-19 19:59
- 157 0 [天普股份吧] 真牛逼,反正俺是没这命,喝不到汤也不会来站岗 优雅淡然红 09-1909-19 19:59
- 562 2 [海宁皮城吧] 炒股不要患得患失,目前皮城是上方压力位,换为 作手野枫 09-1909-19 19:59
- 622 2 [通策医疗吧] $通策医疗(SH600763)$ 影子福瑞 09-1909-19 19:59
- 280 2 [怡亚通吧] 整个市场好像就大饼桶敢做出这样的线,恶贯满盈 怡亚通我出一块钱 09-1909-19 19:59
- 190 0 [宸展光电吧] 前面看空的时候还有人,那些人哪里去了 红色警戒等级 09-1909-19 19:59
- 159 1 [*ST动力吧] 今天刚买进,怎么就。。。。。。 欣欣向荣4321 09-1909-19 19:59
- 1080 2 [华策影视吧] 大底 改名有好运气 09-1909-19 19:59
- 263 4 [英洛华吧] 希望主力机构看到这个帖子!挣黑心钱,迟早会有 装明白哈哈哈 09-1909-19 19:59
- 457 8 [飞乐音响吧] 拿着半个月,会有大惊喜,不喜勿喷,个人看法 股友i163882X85 09-1909-19 19:59
- 214 4 [海力风电吧] 下午尝试拉盘,看大家合力,如果不行的话,还是 养身炒古 09-1909-19 19:59
- 1135 11 [凯龙高科吧] 9.19朱哥早盘 朱哥论坛 09-1909-19 19:59
- 280 1 [平安港股通医疗创新精选混合C吧] 午后指数回落,个股普跌,超4200只股票收绿。与 看图说话写话 09-1809-19 19:59
- 179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刘格菘,你就是个竹!就是个笑话!我瞎了眼大手 起起起起77777 09-1909-19 19:59
- 152 0 [天弘新价值混合A吧] 今天表现不错啊~ 爱吃西瓜的花花 09-1909-19 19:59
- 10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会是多少 股友172q92I851 09-1909-19 19:59
- 599 1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56走了,以后会回来的 股友pf7As1 09-1909-19 19:59
- 177 0 [盛和资源吧] 洗掉多少散户 qjzx111 09-1909-19 19:59
- 65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悄咪咪四连涨了,虽然幅度 很快都是坑 09-1909-19 19:59
- 200 1 [中科电气吧] 有安慰么 大可今年要翻倍 09-1909-19 19:59
- 405 5 [通宝能源吧] 通宝能源:山西通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 通宝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9:59
- 950 7 [北京利尔吧] 2025年4月17日,商汤联合创始人徐冰在北京攒了 坚持之中6176 09-1909-19 19:59
- 159 0 [中国铁物吧] 太弱了,做了4分差价,加了2万股 好学之米迦列拉 09-1909-19 19:59
- 129 0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负5双头杀 卖飞的韭弟 09-1909-19 19:59
- 81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有很多人去投资医药行业了,而且赚钱更轻松,长 股友2e5913280L 09-1909-19 19:59
- 169 0 [三维通信吧] 换手还是如此高,看来还得继续亏, 牛逼哄哄烤韭菜 09-1909-19 19:59
- 180 0 [软通动力吧] 利空落地就是利好,大股东意思意思地减持这么少 东莞盟主 09-1909-19 19:59
- 288 1 [公元股份吧] 周一一字跌停 虎哥爱炒股 09-1909-19 19:59
- 129 0 [岩山科技吧] 一首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疾送给大家 股友08863R301G 09-1909-19 19:59
- 177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今天尾盘进了10000,静待明天反包。 股友DY72828561 09-1909-19 19:59
- 203 3 [景兴纸业吧] ,发行股票纯纯就是为了赚钱收割韭菜 曹操青梅煮酒 09-1909-19 19:59
- 210 1 [裕兴股份吧] 烂票少碰为妙 Lion19 09-1909-19 19:59
- 155 0 [天普股份吧] 周一肯定开板了,到时候倒要看看谁接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1909-19 19:59
- 186 0 [欧陆通吧] 下周回到200元左右是不是双底成立?还是头尖顶 关内外宝0102 09-1909-19 19:59
- 168 0 [ST棕榈吧] 毒标 用心的陶寄琴 09-1909-19 19:59
- 168 1 [兴民智通吧] 企业业务开拓转型有点儿失败呀! 数算芯通智 09-1909-19 19:59
- 160 9 [海尔生物吧] 主力加油啊,争取月底前把坚定的多头虾饼洗出去 海尔股东 09-1909-19 19:59
- 401 8 [富春环保吧] 折磨了我两个多月了,子弹已经打完了,我没办法 只炒家产百分之10 09-1909-19 19:59
- 521 4 [国际医学吧] 今天又买了点!感觉5块左右每次破了总能收回去 住在国医隔壁的人 09-1809-19 19:59
- 160 1 [山高控股吧] 带带孙子山高环能 poshen推土司马 09-1909-19 19:59
- 278 1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这个阴线,破了前天阳线低点,太打击信心了 股海无涯牛相伴 09-1909-19 19:59
- 1008 2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清仓法师 09-1909-19 19:59
- 316 3 [翰博高新吧] 这货和摩尔线程什么关系 st扬起来 09-1909-19 19:59
- 384 7 [*ST华幸吧] 牛,已实现债务重组1900多亿,下周一板起 知足的王之柔3 09-1909-19 19:59
- 308 4 [华天酒店吧] 今天进了,以为捡到宝了,原来也是垃圾,3.93进 富可富贵的夏雪宜 09-1909-19 19:59
- 250 3 [首开股份吧] 市场情绪四姐段退潮,龙头首阴。下周等待情绪一 阁中帝子 09-1909-19 19:59
- 162 0 [瑞立科密吧] 我是科黑,中不了 兵兵大仙11 09-1909-19 19:59
- 198 0 [建研院吧] 10.22 w34931f 09-1909-19 19:59
- 273 3 [利欧股份吧] 周一阴吞五阳,打脸都没机会。 荒野大鳄 09-1909-19 19:59
- 664 9 [张江高科吧] 估计微电子那10多个点的股份已置换完了。可以洗 主力8号 09-1909-19 19:59
- 255 1 [*ST尼雅吧] 中信尼雅:中信尼雅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 *ST尼雅资讯 09-1909-19 19:59
- 147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天天先拉高,然后再出货,这些够币 基民5aAo2Z 09-1909-19 19:59
- 273 5 [安迪苏吧] 抄底大师言:9.57卖出3万股,持仓4万股,买入伟 沙州里 09-1909-19 19:59
- 233 1 [国金证券吧] 国金证券中期向9元左右走去,9.2左右才是中长线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1809-19 19:59
- 525 5 [*ST香雪吧] 我想请教大家,已经延期了一次,马上到10月11号 我是老蔡你好3014 09-1909-19 19:59
- 1854 10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开心每一天888666 09-1909-19 19:59
- 537 8 [盛和资源吧] 机构为什么尾盘还砸盘,下周一换主力,这个主力 洒脱随性的浩渺9 09-1909-19 19:59
- 337 4 [名臣健康吧] 名臣健康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名臣健康资讯 09-1909-19 19:59
- 178 2 [天马科技吧] 今天收盘价的含义就是:要我爱你!好好珍惜天马 小糖糖唐 09-1909-19 19:59
- 127 1 [汇嘉时代吧] 准备好我要砸了 股友8cM0525077 09-1909-19 19:59
- 159 0 [纳斯达克吧] 就调整了个这?就这幅度? 股友695N8887f0 09-1909-19 19:58
- 168 2 [中国能建吧] 买你三次亏3次真几把没脸 股友7989OP0277 09-1909-19 19:58
- 171 0 [丽人丽妆吧] 好似个个都怕卖飞了? Michelle88 09-1909-19 19:58
- 160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涨停猎手在武汉 09-1909-19 1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