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二六三吧] 接下来红三兵 股友8U063786I3 09-1809-18 20:47
- 83 1 [省广集团吧] 这货要下去补缺口。 又把娃卖飞 09-1809-18 20:47
- 194 3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终于卖了,从今以后涨跌与我无关,希望在里 股市大和尚 09-1809-18 20:47
- 201 13 [中国电信吧] 7.30都还有不? 聪敏的红红啊 09-1809-18 20:47
- 563 4 [宸展光电吧] 你好,领导。有几个问题麻烦了解一下。1.公司在 宸展光电股友 09-1609-18 20:47
- 193 4 [中国重汽吧] 今17.3没补仓,明天17以下补 开心快乐0531 09-1509-18 20:47
- 987 4 [华胜天成吧] 英特尔概念股来了,华胜天成和英特尔老早就开始 股友9852136 09-1809-18 20:47
- 478 4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里面的保守资金走了是好事情,他们筹码 大洋电驱 09-1809-18 20:47
- 128 4 [纽约金TN12吧] 我只负责看盘,提供决策,买卖还是老婆操作的, 剑锋成 09-1809-18 20:47
- 111 0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能换个有能力的经理吗? 基民IdBYdm 09-1809-18 20:47
- 140 1 [长盈精密吧] 邪门了,不应该啊 机智的林飞文1 09-1809-18 20:47
- 107 1 [五矿资本吧] 感谢主力把我昨天卖的又便宜3个点还我,你继续 小刀慢慢砍 09-1809-18 20:47
- 116 0 [嘉环科技吧] 11月20日前不会拉升的,因为有减持慢慢熬吧,过 弹指出金 09-1809-18 20:47
- 289 1 [浦银安盛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妖基 基民UHRMAf 09-1809-18 20:47
- 216 3 [英伟达吧] 英特尔盘前大涨百分之30,英伟达盘前涨百分之3 墨染丹青 09-1809-18 20:47
- 445 1 [锦华新材吧] 【禅坐心静,静能生慧,仼性申配损已利人】烧脑 錢通神0603 09-1809-18 20:47
- 175 2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应该拉天际。天赐没有带动性主力咋想的希望 大山青王老师 09-1809-18 20:47
- 243 7 [三峡旅游吧] 今天低位买的明天先来通猛出货 炒股放轻松 09-1809-18 20:47
- 1276 4 [西藏矿业吧] 西藏矿业:公司持有天府商品交易所有限公司股权 西藏矿业资讯 09-1809-18 20:47
- 2979 54 [三花智控吧] 今作集合竞价介入,再次拿下今日涨停,舒服吗? 珑十一 09-1809-18 20:47
- 81 0 [北京利尔吧] 注意,要跌了! 游资赚快钱 09-1809-18 20:47
- 126 0 [东亚联丰环球股票基金R(2)类别美元吧] 东亚联丰环球股票基金人民币:2025-09-17基金净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20:47
- 70 0 [万里印刷吧] 公布委任非执行董事 万里印刷资讯 09-1809-18 20:47
- 78 0 [荣晟环保吧] 短期应能到19左右 美子三子 09-1809-18 20:47
- 511 0 [均普智能吧] 科技部: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、物流搬 有用的耿婕银 09-1809-18 20:47
- 109 0 [国恩股份吧] $国恩股份(SZ002768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47
- 137 1 [英维克吧] 不管英维克和他们有没有关系,反正明天科技股肯 兴高采烈的董盈潇 09-1809-18 20:47
- 120 1 [大华股份吧] 明天一字喽 全球顶级做空大佬 09-1809-18 20:47
- 302 2 [杭可科技吧] 杭可科技:浙江杭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 杭可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0:47
- 1578 14 [山子高科吧] 各位还有10个涨停板,才上10元 给我来一打涨停 09-1809-18 20:47
- 162 6 [吉视传媒吧] 全仓,一股没动,亏的我饭要吃不起了 股友56vI968577 09-1809-18 20:47
- 458 12 [奥瑞德吧] 今天主力吸了很多货 二东那个瓜 09-1809-18 20:47
- 7423 41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续创历史新高 总市值突破1万亿元 中芯国际资讯 09-1809-18 20:47
- 96 0 [新集能源吧] 大股东增持不完涨不起来,等明年一月份以后才有 n1421677162ff9db2530 09-1809-18 20:47
- 82 0 [万达信息吧] 牛市中大跌,少见!市值管理是句空话吗?各种奖 和气腾达 09-1809-18 20:47
- 110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先拿住再说,后市肯定还有机会的 虎味椰子球 09-1809-18 20:47
- 500 0 [星源材质吧] 半导体,星你看看你 股友wKjjmL 09-1809-18 20:47
- 203 0 [星源材质吧] 半导体,星你看看你 股友wKjjmL 09-1809-18 20:47
- 105 0 [中国神华吧] 神话是个好票,老几位往远看 长线大亨 09-1809-18 20:47
- 89 0 [海尔智家吧] 都怪我,今天又把筹码接回来了 股友9QTTm1 09-1809-18 20:47
- 87 0 [云维股份吧] $云维股份(SH600725)$ 慢点不急 09-1809-18 20:47
- 122 2 [富临精工吧] 我是昨晚1点预判今天的底点,但是还是怕了,撤 司马神 09-1809-18 20:47
- 494 4 [百大集团吧] 怎么办,要不要割肉啊, Emperor7 09-1809-18 20:47
- 77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审时度势 三年养只大肥鸡 09-1809-18 20:47
- 159 2 [华宇软件吧] 这股看好的只能坚定持有,不适合短线,只适合长 股友18750t51A8 09-1809-18 20:47
- 1479 2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能源: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、法规履行披 美锦能源资讯 09-1809-18 20:47
- 2093 5 [台积电吧] 台积电美股盘前短线跳水 台积电资讯 09-1809-18 20:47
- 945 4 [中国汽研吧] 工信部近期对《智能网联汽车组合驾驶辅助系统安 brr886 09-1809-18 20:47
- 93 0 [万讯自控吧] 这人气真气人 股友6370003iq7 09-1809-18 20:47
- 106 2 [天娱数科吧] 华胜涨停了 不对路就跑 09-1809-18 20:47
- 518 8 [潍柴重机吧] 为啥啊突然多这么多钱 我相信我买的股票 09-1809-18 20:47
- 133 1 [中微公司吧] 量有点大。明天会不会回调? 逆势988 09-1809-18 20:47
- 153 3 [青岛金王吧] 8元左右有强支撑,破8就麻烦了,狗都不玩。 满仓天天红 09-1809-18 20:47
- 1594 1 [卧龙新能吧] 金属锌概念下跌3.88%,10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亿 卧龙新能资讯 09-1809-18 20:47
- 121 1 [盛路通信吧] 没有多少散户啊,该起飞了 回本哥abc 09-1809-18 20:47
- 90 3 [融创中国吧] 冒着巨大的风险,浪费宝贵的牛市时间,才不到1 唱空劣质股 09-1809-18 20:47
- 85 0 [NYMEX铂金吧] 真是啊,数据之前涨了很多的请款下,又强行爆拉 股友J_Z18217 09-1809-18 20:47
- 343 0 [上证50ETF易方达吧] $上证50ETF易方达(SH510100)$ 一只小菜基 09-1809-18 20:47
- 273 1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$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$今天是个惊喜啊,好开心, 基民9Z795836D6 09-1809-18 20:47
- 89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调整是为了后面更好的发挥, 时光荏苒鹰 09-1809-18 20:47
- 98 0 [巨轮智能吧] 阴阳交错双小倍 情绪反向用 09-1809-18 20:47
- 230 1 [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C吧] $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C$这个基金经理肯定有问 宁静的王之柔2 09-1809-18 20:47
- 993 3 [世昌股份吧] 我550w才中100股,该多少钱卖啊? 无敌多么寂寞 09-1809-18 20:47
- 200 3 [金自天正吧] 这票是有恶庄的,柚子基本上都把它拉黑了,它现 九宏223 09-1809-18 20:47
- 123 4 [中兵红箭吧] 走了走了,科技才是主线 有魄力的花花林12 09-1809-18 20:47
- 115 0 [红宝丽吧] 王老师又开始吹了小心了 明灯一买就会涨 09-1809-18 20:46
- 112 0 [上海建科吧] 什么时候主升 风雨同舟de博士 09-1809-18 20:46
- 158 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这种报团票涨这么高,为什么那么多人说它挽 股海小刺客 09-1809-18 20:46
- 131 1 [ST美晨吧] 明天涨停,别问我为什么! 豪迈奔放的郑涛 09-1809-18 20:46
- 131 6 [华西证券吧] 9.8都能补高了 复刻者 09-1809-18 20:46
- 579 14 [长白山吧] 今天盘后又发消费利好,明天再杀一次看看能不能 小番茄lvp 09-1709-18 20:46
- 84 0 [粤传媒吧] 马斯克的K线星链来这里了? 金玉十满堂 09-1809-18 20:46
- 143 4 [天汽模吧] 明天高开高走 买入不急长线是金 09-1809-18 20:46
- 137 0 [永泰能源吧] 上海建工那股游资带着使命进来永泰打板!明天大 黄袍山有魂 09-1809-18 20:46
- 145 0 [猛狮3吧] 春风动力今日突破300元,猛狮科技稳稳的0.2元。 股友o50w551880 09-1809-18 20:46
- 118 1 [威孚高科吧] 逃过大涨也逃过大跌 依山水168 09-1809-18 20:46
- 138 1 [银河磁体吧] 全仓在这里丢了牛市,又躲过熊市,外面好乱 楚楚可怜的张婉 09-1809-18 20:46
- 420 4 [新时达吧] 科技部头条都是你的运营方向明天要雄起了吧 基民Hd9xly 09-1809-18 20:46
- 443 3 [荣盛发展吧] 中国房地产协会,也就房地产公司的组织。组织办 大洋桥 09-1809-18 20:46
- 163 1 [金山云吧] 明天周五,恐慌情绪,金山云维持下跌。可建仓。 云20250502HA 09-1809-18 20:46
- 211 1 [金鹰医疗健康产业A吧] 还要了这基金经理 基民vptMTB 09-1809-18 20:46
- 148 0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肯定最少一涨停板。 魅力亮 09-1809-18 20:46
- 2298 0 [和而泰吧] 【18日资金路线图】有色金属板块净流出约186亿 和而泰资讯 09-1809-18 20:46
- 131 0 [华泰柏瑞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持有下来收益还是可以的,继续拿稳 周周和末末 09-1809-18 20:46
- 103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市场就认CPO大哥!上午就涨超3%,资金持续流入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1809-18 20:46
- 143 3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逆势上涨 基民FJbJmG 09-1809-18 20:46
- 374 3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涨的理由是FP8 冬天回来 09-1809-18 20:46
- 94 0 [亨通光电吧] $亨通光电(SH600487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