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万向钱潮吧] 人形新龙2今天确认,回调后还有加速向上机会, 老吴话股 09-1709-18 20:57
- 96 0 [马钢股份吧] 马钢成废钢了 股友506759Gi63 09-1809-18 20:57
- 116 1 [露笑科技吧] 开普勒会不会重新上市? 愤怒的鸡 09-1809-18 20:57
- 164 2 [阿石创吧] 逐步把底建的越高,想捡便宜筹码的要失望了 华尔街九哥888 09-1809-18 20:57
- 103 2 [首开股份吧] 8号上的车,翻倍了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9-1809-18 20:57
- 140 2 [佳都科技吧] 有今天卖了的吗 艳冠10 09-1809-18 20:57
- 1226 14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我等了四年零一个月,终于挣钱跑了 巴菲特潍坊分特 09-1809-18 20:57
- 168 1 [万润科技吧] 国内外头部科技厂商正大力增加资本支出规模加码 待时待发 09-1809-18 20:57
- 88 1 [杭州热电吧] 开盘,亏死你们 懂小姐的店 09-1809-18 20:57
- 106 0 [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吧] 明天感觉还有行情,今天跌的莫名其妙,看看再说 知足常乐就美 09-1809-18 20:57
- 86 0 [沪锡吧] 低开高走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57
- 41 0 [宁德时代吧] 海外监管公告-关于2022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 宁德时代资讯 09-1809-18 20:57
- 81 0 [退市创兴吧] 完了明天砸手里出不来了,要吃几个板板 乔治豆本豆 09-1809-18 20:57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成长层指南(二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57
- 1090 0 [飞乐音响吧] 这我就放心了,有芯片封装,谁跟你说有光刻机的 心灵的仙境 09-1809-18 20:57
- 195 3 [报喜鸟吧] 明天能涨停吗 Zhjk 09-1809-18 20:57
- 724 13 [众泰汽车吧] 他是谁? 风里雨里10等你 09-1809-18 20:57
- 97 1 [可立克吧] 要是有一个超级合同就舒服了,有几个公司就是靠 永不言败的老黄牛 09-1809-18 20:57
- 135 1 [ST新华锦吧] 大股东都换人了这是股权改制吗 股友05226H0i00 09-1809-18 20:57
- 226 1 [粤桂股份吧] 之前两次打板。第一次没打板,没打成功。就是为 股友02817Fy850 09-1809-18 20:57
- 93 0 [汽轮科技吧] 还以为大部队来了呢,啧啧 小短腿到处跑 09-1809-18 20:57
- 82 0 [君正集团吧] 动物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1809-18 20:57
- 88 0 [天普股份吧] 评论都发不出去,只能说太牛逼了。我只能说尊重 紫剑天涯明月刀 09-1809-18 20:57
- 157 0 [盟升电子吧] 跌破年线今天盘中股价跌破年线,明天应该正式收 股友QpFxQ6 09-1809-18 20:57
- 123 0 [招商品质升级混合A吧] 涨的比谁都慢,跌的比谁都快 基民wzeh0L 09-1809-18 20:57
- 918 0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做了个T,小亏,明天接着来 全红缠 09-1809-18 20:57
- 80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,缩量晋级,主控还没走,但是保不齐明 抄底使我快乐 09-1809-18 20:57
- 43 0 [证券ETF天弘吧] 大A今年已经很强了,涨的越多,就越心里不安。 善心卡 09-1809-18 20:57
- 84 0 [珀莱雅吧] 收盘半年新低,是不是要下去找支撑了 胡铁退 09-1809-18 20:57
- 264 0 [华勤技术吧] 作为英特尔战略合作伙伴及股东(持股1.73%), 股友708Y663a97 09-1809-18 20:57
- 74 0 [焦煤吧] 晚上要拉升一波了, 跟信哥的空投 09-1809-18 20:57
- 118 0 [兆易创新吧] 国产算力最近真是火,DeepSeek新模型带飞整个产 善思考的杨芝菲1 09-1809-18 20:57
- 78 1 [拓维信息吧] 看来市场资金很讨厌华为系,不行只能换股了 puzi8686 09-1809-18 20:57
- 71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开始捡筹码低吸上车,今年这行情也不用梭哈,就 灵光一的雨滴 09-1809-18 20:57
- 112 1 [德赛西威吧] 这股吧没有啥动静,是不是说明散户少,主力高度 宽广的青牛 09-1809-18 20:57
- 161 2 [海康威视吧] 交易量换手率比昨天增加一倍,明天继续努力。 愚人厚福 09-1809-18 20:57
- 229 5 [珈伟新能吧] 哈哈,尾盘抄底 股友tJ2WDj 09-1809-18 20:57
- 382 2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驰诚股份换手率30.91%,龙虎榜上机构买入335.67 驰诚股份(已切换)资讯 09-1809-18 20:57
- 96 2 [武商集团吧] 非常想加仓,可惜没有仓位了,今天打满了 慢就是快m115 09-1809-18 20:57
- 90 3 [晶合集成吧] 晶晶,你A杀我,恨死你了 股市掘金子 09-1809-18 20:57
- 73 0 [A50期指吧] 只有金融消费 股友919W76V731 09-1809-18 20:57
- 158 0 [兴业证券吧] 业绩增长,估值在低位为什么不涨还跌。多问问为 股友279372nU21 09-1809-18 20:57
- 150 2 [天正电气吧] 天正电气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正电气资讯 09-1809-18 20:57
- 1182 16 [汇金股份吧] 主力选择洗了!后面还有机会上17,目前看市场形 BOY桀傲不驯 09-1809-18 20:57
- 228 2 [海富通先进制造股票C吧] $海富通先进制造股票C$这个经理是不是姓蔡呀! 基民QXvPxB 09-0809-18 20:57
- 104 0 [全柴动力吧] 明天会有不错的表现 高富帅白富美 09-1809-18 20:57
- 98 0 [R搜特1吧] 开开心心生活,静待花开时节…… 勇敢地斐奥娜 09-1809-18 20:57
- 116 0 [儒意电影吧] 除了万达电影还停留在2800点附近,其他影视股全 活灵活现的文日轩 09-1809-18 20:57
- 85 0 [A50期指吧] 给我下来,不要庄 鹏仔仔 09-1809-18 20:57
- 143 0 [景兴纸业吧] 尾盘散户进来很多,出了一部分货了,明天再板一 龙城赵云 09-1809-18 20:57
- 98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成长层指南(一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57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,我的股票还在水下,也跳水。 红云密布 09-1809-18 20:57
- 1280 1 [联合动力吧] $联合动力(SZ301656)$ 三六九等等 09-1809-18 20:57
- 111 0 [新亚制程吧] 支撑位4.80,破了就还要继续跌 股友2G283D7789 09-1809-18 20:57
- 1427 7 [芯原股份吧] 懂得都懂。20cm走起。 凉白开加点水 09-1809-18 20:57
- 121 1 [寒锐钴业吧] 朋友嘲讽凉凉每次收盘价格数字都很奇怪,仔细品 陕西宏博士 09-1809-18 20:57
- 133 1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尾盘大盘狂跳水时,旅游股票全线飘红……… 股友2001u63u07 09-1809-18 20:57
- 127 3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再杀五个点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1809-18 20:57
- 109 1 [R普利1吧] 教授出来科普一下好不好 乐于助人的施淼1 09-1809-18 20:57
- 134 1 [沪硅产业吧] 定增的什么时候报批?什么时候注册? 今天不聪明 09-1809-18 20:57
- 151 3 [旭升集团吧] 董事都是高中一下学历,太牛逼了 清风亿过万重山 09-1809-18 20:57
- 70 0 [港股通科技ETF鹏华吧] 明天走势如何大佬们分析分析,我是韭菜,追涨杀 足智多谋生意兴隆 09-1809-18 20:57
- 179 1 [北京银行吧] 年赚260亿,市值1200值。。。。要么260是假的, 乐观的柔月羽 09-1809-18 20:57
- 81 1 [英伟达吧] 铥,两英强强联手! 股友zM6cd1 09-1809-18 20:57
- 288 5 [工商银行吧] 7.42的本还有机会吗 热情似火的郝柔晨 09-1809-18 20:57
- 76 0 [英特尔吧] 华为可以入中兴通讯 日进亨通得孤独博 09-1809-18 20:57
- 114 2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烂铁有给华为提供合金 小小小流星 09-1809-18 20:57
- 97 0 [蔚蓝锂芯吧] 第二波刚起飞,明天满仓干。 A海洋的一滴水A 09-1809-18 20:57
- 417 6 [国药股份吧] 我是小丑 善良的叶恺18 09-1809-18 20:57
- 107 0 [空港股份吧] 同样是央国企~首开牛气冲天~你在干啥子呐铁铁 博春风 09-1809-18 20:57
- 101 0 [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吧] 这也太厉害了我刘哥,没早点关注到你 邱先森日进斗金 09-1809-18 20:57
- 95 0 [宁波海运吧] 还是跌得太少了 经纶生财地李蝶 09-1809-18 20:57
- 87 0 [Abacus Global Management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bacus Global Ma资讯 09-1809-18 20:57
- 269 0 [中国广核吧] 不跟涨却跟跌难怪大家都去追科技! A市游戏代码 09-1809-18 20:57
- 126 0 [高澜股份吧] 涨停价41.41不错的数字。主力说我要。可以惜走 股之先锋队 09-1809-18 20:57
- 81 0 [远程股份吧] 明天下杀再补两层仓 股友nQ3vR5 09-1809-18 20:57
- 47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今天还不赖 Yayoyo 09-1809-18 20:57
- 1772 4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股份发生2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2062.66万元 德尔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0:57
- 2229 17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:公司聚焦半导体显示、新能源光伏及半 TCL科技资讯 09-1709-18 20:57
- 352 0 [*ST赛为吧] 抄底位置 AGuTse 09-1809-18 20:57
- 7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…… 股友2293819E8f 09-1809-18 20:57
- 165 1 [广弘控股吧] 广弘控股:2025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广弘控股资讯 09-1809-18 20:57
- 88 1 [首开股份吧] 不停牌看这样子符合估值 张大叔的忠实铁粉 09-1809-18 20:57
- 1288 21 [条件选股吧] 牛市追涨,新回测,没有实盘过,没有模拟,无偿 婀娜多姿的司马莉 09-1009-18 20:57
- 124 1 [国民技术吧] 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,这么不正常的垃圾,公司肯 基民RCcinl 09-1809-18 20:57
- 180 2 [COMEX黄金吧] 中金黄金提示:日本黄金夜盘升1% PSR股市观察员 09-1809-18 20:57
- 110 1 [豪威集团吧] 大股东疯狂质押,公司现金流出了问题。 涣鼎聚金 09-1809-18 20:57
- 875 13 [宁波华翔吧] 冲高都S了吗兄弟们 猎庄擒龙777 09-1809-18 2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