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顶形态形成,阶段顶注意安全! wolf475955181 09-1809-18 20:30
- 147 4 [甘李药业吧] 74T了10手发的弹幕看到了吗,哈哈哈哈,美滋滋 陇右大哥 09-1809-18 20:30
- 204 5 [兰剑智能吧] 昨天还得意的人,现在还能笑吗?高开拉高,然后 股市一朵浪花 09-1809-18 20:30
- 104 1 [ST圣博润吧] 下次我们在再次涨到4.5元前先卖,比老孟提前一 花花世界好美妙 09-1809-18 20:30
- 100 1 [中国电信吧] 我保証我一走它就涨,不走了。 保定王婆 09-1809-18 20:30
- 257 4 [三丰智能吧] 只能说这个主力操盘太垃圾太,永远走不对节奏。 股友9eL5093537 09-1809-18 20:30
- 102 1 [倍轻松吧] 加自选,等st再来买 天行者无疆 09-1809-18 20:30
- 2403 55 [山子高科吧] 9月18日海哥早盘建仓分享!(顿顿有肉) 海哥养家录 09-1809-18 20:30
- 89 2 [上海电气吧] 整个市场应该找不出比这货更恶心人的票了吧 搬砖来消费 09-1809-18 20:30
- 731 17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拿了一年多,成本差不多14块左右,那时候价 翡翠满腹de傅红雪 09-1609-18 20:30
- 84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加油哦 我喜欢的就是你 09-1809-18 20:30
- 99 0 [航新科技吧] 爷叔来这里骂街啊 六年磨一剑wonder 09-1809-18 20:30
- 1465 20 [锡业股份吧] 好久没评论锡业了!老锡友还在吗?前期锡业爬升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1709-18 20:30
- 1110 51 [江苏银行吧] “价值投资”四个字就是安慰剂,市场告诉你,你 一个老88股民 09-1509-18 20:30
- 89 0 [中毅达吧] 准备退市了,还不走 基民782159no31 09-1809-18 20:30
- 96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逆势大涨,严重看好后市,目标上调前高 春江沐泽 09-1809-18 20:30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#“要买就买有用的否则也是浪费钱”80岁退休老 Rlab长寿科技Maki 09-1809-18 20:30
- 589 0 [全志科技吧]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9月18日举行“高质量完成‘ 大浪淘沙终不悔 09-1809-18 20:30
- 85 0 [洋河股份吧] 说实话,想白酒涨,起码明年,先等着吧,而且涨 股友7282Lf0326 09-1809-18 20:30
- 75 0 [露笑科技吧] 家人们太多了,主力都走完了 吉祥善贾的殷野王 09-1809-18 20:30
- 113 0 [浦发银行吧] 降息周期,银行反弹就减仓吧浦发也玩a杀,6 潘潘918 09-1809-18 20:30
- 418 0 [碳酸锂吧] 接了个电话没有操作到,明天是不是要追很高才能 致富118 09-1809-18 20:30
- 80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一直连涨不给上车的机会,这今天回调了,明天可 天啊咿呀呀 09-1809-18 20:30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不会说我买在涨停前一天耶稣守了10年,我套了 调皮的鑫鑫 09-1809-18 20:30
- 98 0 [华夏有色金属ETF联接D吧] 这玩意儿一下跌到肉 n143209536314b787987 09-1809-18 20:30
- 3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0月30号再买入吧! 股神训练连 09-1809-18 20:30
- 91 0 [波导股份吧] 包套 巴不得 09-1809-18 20:30
- 208 3 [中辰股份吧] 别唱多坑人了,我这支票都亏了35w今天忍痛割肉 狙击手已就位 09-1709-18 20:30
- 64 0 [Urgently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Urgently Inc资讯 09-1809-18 20:30
- 102 0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如果有量仙人指路成立,如果没有量就凉了。 股友E757967C72 09-1809-18 20:30
- 97 0 [ST凯利吧] 到底了吧 三年吃一倍 09-1809-18 20:30
- 112 0 [现代投资吧] 这股要想把人气聚上来,趁着涨幅过大各股深度回 热心的哥茁 09-1809-18 20:29
- 93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连续上涨过后的调整不用担心的,希望快点反弹! 花开隐龙 09-1809-18 20:29
- 111 0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钱生钱2023 09-1809-18 20:29
- 128 0 [双成药业吧] 我来看戏的,放心未来会有很多股来陪你们,现在 秀肌肉555 09-1809-18 20:29
- 180 2 [骆驼股份吧] 跌的多了就继续买,一直买到完全胜利,刘科还有 虾米北飞 09-1809-18 20:29
- 105 2 [吉宏股份吧] 今天上午买的18.37本,本来上午还赚的,结果收 清新的马怡萱1 09-1809-18 20:29
- 174 3 [诺诚健华吧] 会是第二个药捷吗? 股友SsiXk3 09-1809-18 20:29
- 322 7 [AGX恒科备兑吧] 都10号了,分红还没到。都10号了,分红还没到 李清1976 09-1009-18 20:29
- 101 0 [DR华建集吧] 吧 iiiip 09-1809-18 20:29
- 172 0 [鹏华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居然红了,今天牛叉了的。 基民EPH7Ht 09-1809-18 20:29
- 103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$今已经清仓 福马123 09-1809-18 20:29
- 255 0 [杭州解百吧] 814解百调改以后越加没人了,赔钱货 随便吃吃1 09-1809-18 20:29
- 129 2 [首开股份吧] 股票就要像首开一样,别动不动就说异动监管,涨 故事财经 09-1809-18 20:29
- 1244 6 [DR华建集吧] 今天大盘跌成狗,但华建才微跌,表现是相当不错 猎豹Jay 09-1809-18 20:29
- 268 4 [杭电股份吧] 真要套人不会开盘就直线下杀而是高位派发,今天 股友zu9Kqp 09-1809-18 20:29
- 108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调整就是倒车接人,说不定明天就反弹回来了 虎味椰子球 09-1809-18 20:29
- 154 0 [英特尔吧] 神州数码 DIC2022 09-1809-18 20:29
- 124 0 [百花医药吧] 再砸把我击穿?快跳空做多吧 微微笑积分 09-1809-18 20:29
- 107 0 [上海机场吧] 9.23日会不会大跌 周线波段王 09-1809-18 20:29
- 194 7 [润泽科技吧] 我一直在哭,眼泪止不住的流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29
- 85 1 [北京银行吧] 明天再买,直接满仓 细心如幽4 09-1809-18 20:29
- 288 1 [柯力传感吧] 柯力传感:柯力传感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柯力传感资讯 09-1809-18 20:29
- 122 3 [顺丰控股吧] 不用顺丰,用京东 悠闲的欧彤齐 09-1809-18 20:29
- 590 3 [阳谷华泰吧] 哪位大佬,打电话去问问,为什么还不回复问询函 股友6K2255i837 09-1809-18 20:29
- 974 2 [汉宇集团吧] 看看减持 股友6yzkH2 09-1809-18 20:29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反复拉抬打压,是为出货,但是现在散户学聪 股市小海龙 09-1809-18 20:29
- 70 0 [小型纳指吧] 这是不是有点夸张 股友e77U315692 09-1809-18 20:29
- 389 1 [东华软件吧] 5.8号也是流入6.08亿和今天一样第二天大跌,这 学徒还是学徒 09-1809-18 20:29
- 112 1 [炼石航空吧] 醉了,豆包论文都搞起来了 股友6398fhv 09-1809-18 20:29
- 93 1 [英伟达吧] 工业富联冲冲冲 股友50r909R753 09-1809-18 20:29
- 162 2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唉!这没救了,从买了之后,天天都是跌的。想杀 持续获利 09-1809-18 20:29
- 75 0 [中国电影吧] 拉萨帮一出手,寸草不生 有远见的少风忆3 09-1809-18 20:29
- 156 4 [盐津铺子吧] 下午不反弹,明天又要去69,后续68绝对会破 痛苦的韭菜盒子 09-1809-18 20:29
- 403 5 [观典防务吧] 赵先生来做董事,应该是考察,值不值得入手收购 吞天圣人 09-1809-18 20:29
- 200 1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吧] 我这钱是不是算错了。有木有客服想问问~ 股友962f5T6128 09-1509-18 20:29
- 98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我看一月涨了11.85%,有点回调也正常,逢低就加 四季象筑 09-1809-18 20:29
- 992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刘强东在欧洲迈进关键一步,德国政府批准京东收 京东集团-SW资讯 09-1809-18 20:29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这票要向24潜伏迈进 股友3I075k7973 09-1809-18 20:29
- 100 0 [科力尔吧] 华为机器人站上趋势,突破横盘区域 基股清流 09-1809-18 20:29
- 93 0 [中信出版吧] 超耐磨 天天暴利 09-1809-18 20:29
- 164 0 [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实打实的说,太不给力了,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弄不懂1 09-1809-18 20:29
- 107 0 [珠江股份吧] 增发股票怎么看都像要重组 股友259988Z97W 09-1809-18 20:29
- 345 0 [京运通吧] 先溜了 股友l00750I836 09-1809-18 20:29
- 96 0 [ST中路吧] 牛市末期炒垃圾股的时候再来买它。 银闪闪 09-1809-18 20:29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新高3899.96,最低3801,出来说说各自的感 善良的竹子兰2 09-1809-18 20:29
- 157 0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山子的主力传达,里面的机 中国小宝88888 09-1809-18 20:29
- 110 1 [珠江股份吧] 这边才开始吹万? 股友7c1608K139 09-1809-18 20:29
- 494 1 [香江控股吧] 低价潜力股600166。 来自江西小妹 09-1809-18 20:29
- 643 2 [汇宇制药-W吧] 大宗交易:汇宇制药成交331万元,溢价2.99%(09 汇宇制药-W资讯 09-1809-18 20:29
- 428 8 [新研股份吧] 横竖都是一刀,等重整程序都明确了再撤了,跌他 放长线钓大鱼888 09-1809-18 20:29
- 249 4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还是没有动静啊 小布同学 09-1709-18 20:29
- 172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这个孙子太差,真是道了八辈子的霉,到今还亏54 山里瓜苕 09-1809-18 20:29
- 170 2 [交通银行吧] 院长,感觉你对技术很有研究。[抱拳] 萧然长红 09-1809-18 20:29
- 197 3 [利元亨吧] 下杀非常流畅,幸亏走了,明天又是二行泪,横久 鹤的阳光一五一十 09-1809-18 20:29
- 90 1 [中国卫通吧] 破20我再准备加仓 股友385X98701l 09-1809-18 20:29
- 621 7 [吉视传媒吧] 没有太多血腥画面我认为更好,731拍摄是为了让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1809-18 20:29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…… 基民I2V5531017 09-1809-18 2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