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烂经理一个,该大涨时不涨,该微跌时大跌,己清 基民nmjlrL 09-1809-18 19:37
- 90 0 [*ST宝馨吧] 明天低开5个点让我补个仓吧 亿红万紫 09-1809-18 19:37
- 89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,超级超级超级可怜 细腻的秦柏 09-1809-18 19:37
- 149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最近白银还在补涨阶段,这波我就继续拿着$国投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809-18 19:37
- 220 4 [五芳斋吧] 想想最后一个小时,7千万谁买的谁出的! 久闻才名震 09-1809-18 19:37
- 122 2 [志高机械吧] 明天未必埋人,已经开始走好了,48.34跑步进场 大吉大利发大财呀 09-1809-18 19:37
- 91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这波一空进去就不动了~今天这个行情做的是 秦璐970190254 09-1809-18 19:37
- 150 1 [东材科技吧] 英伟达盘前大涨,明天东材涨停 股友916998t18r 09-1809-18 19:3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的表现太亮眼!以信用债为 股友o83D926760 09-1809-18 19:3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机构牛 进股市最大错误 09-1809-18 19:37
- 89 0 [长江电力吧] 这股还有主力吗? 金银的满瑫 09-1809-18 19:37
- 94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水下2个点买的这个股,明天要割肉吗?杀那 西瓜买股 09-1809-18 19:37
- 86 0 [中嘉博创吧] 走了,再也不见,垃圾 基民M53h173265 09-1809-18 19:37
- 1149 6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进场了,来吧 小牛仔9 09-1809-18 19:37
- 219 13 [招商公路吧] 股息率4.18了 买后都能涨 09-1809-18 19:37
- 94 0 [通富微电吧] 仙人指路 快速的贺菡初 09-1809-18 19:37
- 7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18日:黄金回调几天,择机再入吧 股友29817p953u 09-1809-18 19:37
- 86 0 [凯撒旅业吧] 每次人气大涨第二天都要挨打 冰魂31 09-1809-18 19:37
- 100 1 [中国人寿吧] 这个主力和西贝的贾老板一样,终于把大盘砸下来 每天的红彤彤 09-1809-18 19:37
- 128 3 [国联水产吧] 半年亏6亿,,下半年亏8亿至少,比科技股亏的还 TILAPIA是托远离 09-1809-18 19:37
- 98 1 [*ST西发吧] 明天的走势是关键,老乌判断,大概率继续下探, 乌丸通 09-1809-18 19:37
- 323 3 [棕榈油吧] 这是多头大跑路啊,国泰这操作 我不是鲜嫩韭菜 09-1809-18 19:37
- 160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经理是躺着赚钱!都不用费脑子! 基民pkuk6P 09-1809-18 19:37
- 1232 6 [北汽蓝谷吧] 看到很多人说定增的事,如果看负债率的话就很清 X_Travis 09-1809-18 19:37
- 364 2 [两面针吧] 那不得反复做呀,给机会就上呗!打个底仓先 炒股养家189 09-1809-18 19:37
- 206 5 [金陵体育吧] 有没有踢飞了或者被洗出去的,报个到 焱森积少成多 09-1809-18 19:37
- 367 1 [海峡股份吧] 散户做T的心理学研究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9:37
- 214 1 [科博达吧] 科博达: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三次临 科博达资讯 09-1809-18 19:37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自由之路复利奇迹 09-1809-18 19:37
- 227 0 [华泰紫金创新先锋混合(LOF)C吧] 弱弱的问一句,这玩意这么不准,为啥还上蹿下跳 股友w1lQ8s7418 09-1809-18 19:37
- 97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不要慌,大盘好了的话还是得看机器人耐心等吧 华而不实的买 09-1809-18 19:37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山子高科第一个板就关注了,一直没买,今天头脑 富贵利市地刘备 09-1809-18 19:37
- 118 1 [恒生指数吧] 看来现在港股已经今非昔比了,得看大A的脸色 F金子F 09-1809-18 19:37
- 247 1 [农业银行吧] 近年来,谁见过银行这么天天跌?分明就是...... 股市之恋 09-1809-18 19:37
- 121 1 [三峡新材吧] 三峡新材这种文阳行业国企经营下去再不卖壳真担 蜗牛观势 09-1809-18 19:37
- 451 3 [森特股份吧] 以为抄底成功其实还有底中底? 洋芋啊 09-1809-18 19:37
- 117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港股通科技难得回调!看别人的$广发港股通科技E 好运酱Y 09-1809-18 19:37
- 142 0 [新华策略精选股票A吧] 棒棒哒,逆市飘红! ronaldo380 09-1809-18 19:37
- 94 1 [环旭电子吧] 明天低开5个点让我上车 葫炉大侠侠 09-1809-18 19:37
- 114 2 [露笑科技吧] 谁说没有散户造的妖?跑了一个炒股养家,我们还 招财熊子 09-1809-18 19:37
- 109 4 [立昂技术吧] 这么便宜的科技股,新疆股票一定会起飞 股友KW0doK 09-1809-18 19:37
- 131 2 [亘古电缆吧] 很多人都说“庄”“打压”新三板我们就是庄啊那 拳王001 09-1809-18 19:37
- 141 0 [溢多利吧] 很有良心的票……估值高达1.1元以上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809-18 19:37
- 84 1 [工业富联吧] 因特尔也是你紧密合作伙伴啊?! 哇哦20 09-1809-18 19:37
- 97 1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买还来的及吗 股友9100er7113 09-1809-18 19:37
- 86 1 [供销大集吧] 今日空头占上风 股友68U8F62269 09-1809-18 19:37
- 513 1 [永新股份吧] 永新股份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永新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9:37
- 741 1 [招商银行吧] 一个字,惨! 朝气蓬勃的吴翔云 09-1809-18 19:37
- 73 1 [粤传媒吧] 够狠亏了我十个点 再抄底司马 09-1809-18 19:37
- 1183 5 [科士达吧] 这个奖状值不值得5% 告诉自己一定要稳 09-1809-18 19:37
- 1041 10 [青山纸业吧] 准备持续买入,芯片股怎么也得上三十,下个月宇 准点报时 09-1809-18 19:37
- 202 2 [坚朗五金吧] 补仓了500股,实在没钱了,主要有人欠账不还, 变幻如棋 09-1809-18 19:37
- 74 1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我只关心什么时候分红? 股友0398997u9p 09-1809-18 19:37
- 536 2 [长江能科吧] 数据最详实,发表最超前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雷鸟688 09-1809-18 19:37
- 151 3 [西山科技吧] 希望你继续跌,这样才有人能捡点便宜的,话说10 天天天蓝蓝海蓝蓝 09-1709-18 19:37
- 229 6 [R东方1吧] 我的持仓不见了,清零了 重组成功 08-2109-18 19:37
- 388 0 [山子高科吧] 有谁懂我!错过了几个亿的感觉! 我只是小散户 09-1809-18 19:37
- 8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是被偷吃了吗,十个基金加起来除以十等于4个点 基民gr5Qqn 09-1809-18 19:37
- 74 1 [天通股份吧] 18个涨停板来袭。 孤山飞鱼 09-1509-18 19:37
- 97 0 [上海医药吧] 明天应该涨一下了吧,T的机会小。 豪爽大气的南宫昆 09-1809-18 19:37
- 134 0 [平安银行吧] 这就是牛 股友0925q6837l 09-1809-18 19:37
- 545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大晴天888 09-1809-18 19:37
- 173 0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A吧] 怎么才0.14个点,就算调仓了也不至于和估算的差 worlfyu 09-1809-18 19:37
- 96 0 [能科科技吧] 今天走了,明天暴跌 又又遥遥领跌 09-1809-18 19:37
- 167 1 [力源信息吧] 主力如果来论坛看下,估计气死,想着跟我照抄亏 股友8u511c6311 09-1809-18 19:37
- 84 0 [福龙马吧] 连板的节奏,兄弟们拿好了看三十元 江南风88 09-1809-18 19:37
- 91 1 [贵州轮胎吧] 三角不动你不会动的 菜鸟级别列入 09-1809-18 19:37
- 111 1 [金健米业吧] 庄家想涨就涨,想跌就跌,收盘价6.86,就问你6 股友Z9763K0720 09-1809-18 19:37
- 85 1 [陆家嘴吧] 日线,周线,月线,季线,年线全部收阴。牛逼! 股友2o3A631680 09-1809-18 19:37
- 116 1 [西藏旅游吧] 一般般吧 //@baba8889996755 :我只是减仓后面追 baba8889996755 09-1809-18 19:37
- 102 1 [双林股份吧] 上涨时候是杂毛,下跌时候成龙头,草。 o0高高0o 09-1809-18 19:37
- 198 1 [北纬科技吧] mad换手又要快达到了之前的40%50%,太恐怖了不 去留天注定 09-1809-18 19:37
- 80 1 [酿酒概念吧] 人家科技是涨了跌,你白酒是个啥 股友6GHepH 09-1809-18 19:37
- 150 1 [力合科技吧] 大SB庄好好杀,打到9块再进仓 股友LoAyAu 09-1809-18 19:37
- 621 4 [华峰超纤吧] 板块历史新高,89家你倒数第一 蒸蒸日上83158 09-1809-18 19:37
- 89 2 [英维克吧] 大盘还有一百点的下跌空间。想一想个股惨样! 红皮股8 09-0409-18 19:37
- 133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A吧] 本来还觉得追高挺危险,这下创业板回调我可要进 花花带财 09-1809-18 19:37
- 114 2 [四方光电吧] 去看看捷佳伟创就心理平衡了。 股友HMzCN8 09-1809-18 19:37
- 173 0 [皖维高新吧] 大盘的阶段性调整开始了,小皖也逃脱不了这个命 飞黄成金地无崖子 09-1809-18 19:37
- 83 0 [潞安环能吧] 富士康 神采的剑神 09-1809-18 19:37
- 102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z这么多鸡托,看着几天表现不咋地 坚强的卓水云1 09-1809-18 19:37
- 260 2 [国恩股份吧] 好奇葩的现象,筹码集中度不好,换手很少能拉涨 股友765903Nn82 09-1809-18 19:37
- 228 7 [美的集团吧] 周线大趋势没有变,有希望,但是下影线踩到了趋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1809-18 19:37
- 1116 9 [联合动力吧] 这三年第一次中签,随便问问,一般能赚多少?上 沙漠里的小鱼0515 09-1809-18 19:37
- 245 17 [捷昌驱动吧] 有没有九侠粉丝报个到 丁老三 09-1709-18 19:37
- 80 0 [多晶硅吧] 严重控盘的品种,多空都不要碰,远离保命,让主 股友60f028597W 09-1809-18 19:37
- 97 0 [老铺黄金吧] 没救啊,750卖飞到850,750进来又挨揍,好累心 马上赚钱钱 09-1809-18 19:37
- 302 0 [北元化工吧] 早上准备入套的,可惜你们不卖给我 姚博士001 09-1809-18 1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