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垃J,白忙活一天。 基民wRRPsa 09-1809-18 15:01
- 126 0 [高争民爆吧] 这个主力真是个笑话,最近已经搞了4次火箭发射,4 偷鸡摸蛋 09-1809-18 15:01
- 68 0 [凯撒旅业吧] 旧产物已经废了,云南才是今年的龙头 顺势而为静候天时 09-1809-18 15:01
- 78 0 [长江传媒吧] 全仓城市传媒,长江传媒靠边停车 长江没戏城市白费 09-1809-18 15:01
- 106 1 [新叶股份吧] 你为什么总是选大盘狂跌的时候拉,平时死压着, 坚定持有者9523 09-1809-18 15:01
- 91 1 [海天精工吧] 杀这么狠 家有三娃 09-1809-18 15:01
- 97 3 [常宝股份吧] 机构去调研是去添柴,还是去撤火,该有个说法, likecao 09-1809-18 15:01
- 78 0 [万通发展吧] 涨停板没卖,现在也没卖以为首板,放量也还可以 财由道生静从心起 09-1809-18 15:01
- 79 0 [永辉超市吧] 增发的票,大家快跑,把手上的票全抛光。快跑啊 急急如律令涨停 09-1809-18 15:01
- 93 0 [海南华铁吧] 我就这么说,怎么破局,这票唯一的活路只有竞价 航天通叔 09-1809-18 15:01
- 436 0 [云铝股份吧] 犹如前天喊的帖子一样,到了这种时候反而是我最 三石而立orz 09-1809-18 15:01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几天涨了100亿 股友35L75r2520 09-1809-18 15:01
- 224 0 [北京文化吧] $北京文化(SZ000802)$ 请叫我朗哥 09-1809-18 15:01
- 290 0 [*ST九鼎吧] $九鼎投资(SH600053)$ 琼琼的小钱包 09-1809-18 15:01
- 88 1 [首钢股份吧] 宁愿高追龙头,不碰低位杂毛,记住这句话。 南京的盛夏 09-1809-18 15:01
- 78 1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1809-18 15:01
- 72 1 [中国电信吧] 垃圾。 股友PepslI 09-1809-18 15:01
- 184 4 [福龙马吧] 烂板出妖 山猫座 09-1809-18 15:01
- 129 3 [中国儒意吧] 躲过大涨可一定不会躲过大跌的 abcogiuh17489 09-1809-18 15:01
- 60 0 [科创芯片ETF华安吧] 给我整傻了这么拉是吧 嘉尔格局 09-1809-18 15:01
- 66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换手算正常吗 自己砍自己 09-1809-18 15:01
- 71 0 [中巨芯-U吧] 这股有希望去15。今天还是比较顽强的。 金牛818 09-1809-18 15:0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家伙,这降息降的 万事暴富de兰陵王 09-1809-18 15:01
- 62 0 [均瑶健康吧] 护盘了,冲 风吹过水 09-1809-18 15:01
- 168 0 [肯特股份吧] 涨起来不跟,跌的时候不含糊 独雁听雨 09-1809-18 15:01
- 91 0 [万通发展吧] 打板的,追涨的,你看看上午那得瑟的样,看那些 明天我来封板 09-1809-18 15:01
- 60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庄格局太小 股友022v21835k 09-1809-18 15:01
- 74 0 [同花顺吧] 哈哈,天天2-3万亿成交量,券商走的如此难看 和时间做股友 09-1809-18 15:01
- 80 0 [信隆健康吧] 这只股我进过好多次,都没赚到钱,这只庄比较穷 股友11602o953O 09-1809-18 15:01
- 286 0 [爱玛科技吧] 今天亏了我1千块 火花骑士可莉登场 09-1809-18 15:01
- 111 4 [华通线缆吧] 痛。。。。今天我要回家关灯吃面TT 股友73230m60D9 09-1809-18 15:01
- 93 0 [济高发展吧] 这样走跟我预测几乎一样,月底前我必买十万股 股友7306563KN0 09-1809-18 15:01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一泻千里没有支撑懂不懂?天天唱多的小韭菜所谓 大吉多谋得止水 09-1809-18 15:01
- 66 0 [五粮液吧] 今天终于跑赢大盘啦!大盘跌了一点一。他马的我 金色de旋窝 09-1809-18 15:01
- 122 0 [天赐材料吧] 抄底 天天跌天天做T 09-1809-18 15:01
- 63 0 [拓斯达吧] 拉机,还机器人呢,去吧! 菜鸟小散户 09-1809-18 15:01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是不是吃面了 牜企冲天 09-1809-18 15:01
- 80 0 [双林股份吧] 拉基放量下跌。。。跟跌不跟涨的打蜡机。。。。 股友9p7l672963 09-1809-18 15:01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大盘跌了4400只,依然涨停,牛气冲天 开心的池佳玉 09-1809-18 15:01
- 78 0 [北摩高科吧] 天天拉高高在上的科技,哪有那么多资金 阿军1978 09-1809-18 15:01
- 62 0 [皇马科技吧] 要溜!要溜! 是大校噢 09-1809-18 15:01
- 69 0 [建元信托吧] 收盘3.58寓意“散伙吧”明天大跌,走A杀 股友05C33079w0 09-1809-18 15:01
- 75 1 [腾龙股份吧] $腾龙股份(SH603158)$ 白云飘呀飘到 09-1809-18 15:01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提前过节了 俺的杠杆树123 09-1809-18 15:01
- 77 1 [华电新能吧] 再来和昨天上午一样,快速拉涨停 小楼一夜听风雨 09-1809-18 15:01
- 85 2 [重百集团吧] 怎么还不放量 满五唯一 09-1809-18 15:01
- 353 1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估计35.35收盘。情怀害我亏一地。快坚持不 股友79x70019Q6 09-1809-18 15:01
- 89 1 [依依股份吧] 下周还有一些下探空间,不急 YIJIAYIJIAYI 09-1809-18 15:01
- 177 3 [华民股份吧] 又是后悔没出华民的一天,早盘本打算出20000股 清新的秦茹雪 09-1809-18 15:01
- 105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又是大跌 明天321 09-1509-18 15:01
- 479 3 [基金动态吧] 基本面等深线|鹏华王云鹏:化工行业触底回升,关 鹏华基金 08-2709-18 15:01
- 67 0 [亿纬锂能吧] 垃圾票 颜正敏666063 09-1809-18 15:01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恒yzh 09-1809-18 15:01
- 68 0 [奋达科技吧] 大科技 股友87733TL688 09-1809-18 15:01
- 78 0 [东方材料吧] 傻主力,洗这么久,上下窜,跟猴子一样。明天我 股友59eR716927 09-1809-18 15:01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咋了,明天又要涨五个点吗 恒科第一加仓怪兽 09-1809-18 15:01
- 63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会否继续停牌? 爱玥之远 09-1809-18 15:01
- 62 0 [长飞光纤吧] 主力太牛逼了 刘百胜 09-1809-18 15:01
- 63 0 [君亭酒店吧] 哪个蛋,竞价还得砸一下 红日道长 09-1809-18 15:01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跟昨天一样尾盘竞价抢筹,今天暴跌。明天剧本又 潮湿的李招弟5 09-1809-18 15:01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你们还好吗 股友502T1M8602 09-1809-18 15:01
- 69 0 [中信海直吧] 明天继续跌 秦青青1112 09-1809-18 15:01
- 71 0 [首钢股份吧] 尾盘竞价什么情况,拉起来这么多 脚皮卷 09-1809-18 15:01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725v23G310 09-1809-18 15:01
- 94 0 [拉普拉斯吧] 这操作可以,9月刚开席就上新菜,“载具和反应 股市欧巴桑 09-1809-18 15:01
- 108 1 [一博科技吧] 马前炮,,,,早上已讲,对吗?小心,小心,诱 花开雄起 09-1809-18 15:01
- 57 0 [碳酸锂吧] 神经病啊神经病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1
- 70 0 [中超控股吧] 要不是深指我找不到好股啊,要不早挂跌停跑路了 留壹单ProMax 09-1809-18 15:0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烂股,只会权重来回炒 翼望山 09-1809-18 15:01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真牛批 Lakers666 09-1809-18 15:01
- 70 0 [众泰汽车吧] 持续阴跌+暴跌 炒股照人性 09-1809-18 15:01
- 63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小心卖飞了 H1H2 09-1809-18 15:01
- 60 0 [步步高吧] 明天封板 股友LEFAWB 09-1809-18 15:01
- 66 0 [安培龙吧] 主力一股未卖,借大盘下跌洗盘! 居豫莒人 09-1809-18 15:01
- 2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进攻大于防守。 名侦探金田一 09-1809-18 15:01
- 156 0 [*ST东珠吧] 大灾之日,吃了点肉 低调的虎哥 09-1809-18 15:01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又来,这尾盘又来 我说我要烟牌 09-1809-18 15:01
- 84 0 [辉煌科技吧] 我看你还跌到那里? 招财斗金地李洛阳 09-1809-18 15:01
- 98 1 [紫光股份吧] 交易量估计今天要新记录了! 哈喽哈喽哥 09-1809-18 15:01
- 683 2 [瑞芯微吧] 做T成功,坚定看涨 点石满腹得任我行 09-1809-18 15:01
- 69 1 [永太科技吧] 垃圾股 沉毅果决的冯婉 09-1809-18 15:01
- 154 2 [荣科科技吧] 一点点波动有什么好怕的,坚定持有,目标不变 白哥1382 09-1809-18 15:01
- 271 2 [三丰智能吧] 懂的都懂,这种股长期弱势,每天比别人矮一大截 涨停之神王 09-1809-18 15:01
- 64 0 [钧达股份吧] 的厉害 衙门拔刀前跑 09-1809-18 15:01
- 62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两天下来了百分之20 专业地产20年 09-1809-18 15:01
- 61 0 [长盈精密吧] 牛 股友0m98r00213 09-1809-18 15:01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根本买不完 天台陨落的绿韭菜 09-1809-18 15:01
- 83 0 [株冶集团吧] 天天的老 股友3T86319I09 09-1809-18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