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云意电气吧] 箱顶妥妥射击之星,明天大跌! 股友6393780OI9 09-1809-18 15:01
- 71 0 [中国中免吧] 尾盘吃了三千万? 铭铭渊清渺 09-1809-18 15:01
- 67 0 [弘信电子吧] 本来想涨,结果大盘不给力,这庄不会踏节奏啊! 牛市不倒翁 09-1809-18 15:01
- 70 0 [洪田股份吧] 真神经病 韩信枯木逢春美滋滋 09-1809-18 15:01
- 12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距目标点又近了二个点,六毛5等着你 小白养鸡旺 09-1809-18 15:01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涨停卖下去又接了回来 股友5q0137d107 09-1809-18 15:01
- 67 0 [惠通科技吧] he,tui 阳光开朗的白翼扬 09-1809-18 15:01
- 66 0 [三六零吧] 好不容易,有上涨的意愿,被大盘打回原型。这过 散户圣体 09-1809-18 15:01
- 93 0 [智度股份吧] 明天红不红都要走,T+1就是亏损的终极原由 生意满腹的邀月 09-1809-18 15:01
- 127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股友e37h871602 09-1809-18 15:01
- 76 0 [天海防务吧] 挂个6.3没买到。明天买 何山水真 09-1809-18 15:0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刺激啊,上午冲3900,下午差点跌穿3800。 有远见的魏赫10 09-1809-18 15:01
- 138 0 [中银证券吧] 竞价挂跌停 爱情龙卷风 09-1809-18 15:01
- 121 1 [中烟香港吧] 这个股票散户好少啊 小美qvq 09-1809-18 15:01
- 53 1 [*ST东晶吧] 今天下午一根阳线拉起来 st猎豹 09-1809-18 15:01
- 391 4 [全志科技吧] 这盘子太大了,转投旋极信息。。。 股友5F53091e13 09-1509-18 15:01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丢人啊 股友086W71028V 09-1809-18 15:01
- 67 0 [全志科技吧] 来回收割, 温馨的岳琪烨 09-1809-18 15:01
- 570 0 [医疗创新ETF平安吧] 最近做T的节奏感很好耶 MTG 09-1809-18 15:01
- 65 0 [利亚德吧] 垃圾垃圾!还是什么科技五十强公司,公司 俏丽的冷琦 09-1809-18 15:01
- 58 0 [中国电影吧] 我今天真是买你这个股真是做死。我本来今天是红 基民ELfjro 09-1809-18 15:01
- 86 0 [工新5吧] 这放量太凶了,牛轰轰!厉害, 狂犬狂物狂无 09-1809-18 15:01
- 67 0 [蓝黛科技吧] 被套了6个点欲哭无泪 我与龙头 09-1809-18 15:01
- 362 0 [*ST康佳A吧] 今天能翻红就比4350家绿盘的股票要好很多了! ttyrc33klj 09-1809-18 15:01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90%反包 有远见的影若杰6 09-1809-18 15:01
- 300 0 [英唐智控吧] 买在高点,卖在高点 股友u682c30078 09-1809-18 15:01
- 92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出货机构强烈买入为什么? 股友gSQHap 09-1809-18 15:01
- 109 0 [赛微电子吧] 看看赛微微电,市值那么小,也不跌,再看看你, huaermanyuan 09-1809-18 15:01
- 88 1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涨,很多股没涨,宁德跌,所有都跌 乐观的云_战败版 09-1809-18 15:01
- 80 1 [格尔软件吧] 尾盘继续加仓,坚定格尔软件总龙头,全体跟上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1
- 79 1 [信雅达吧] 你又没涨你跟着跌 金银斗金得俊之 09-1809-18 15:01
- 111 2 [青松建化吧] 完了! 股友89i735T381 09-1809-18 15:01
- 159 3 [中粮资本吧] 真没格局,二板都没,还水下考验3日线,吓吓昨 韭菜之重生股市 09-1809-18 15:01
- 133 2 [中微公司吧] 270又挂山顶了 股友UBSfDz 09-1809-18 15:01
- 116 3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 随遇而安Jenny 09-1809-18 15:01
- 559 2 [五洲新春吧] 感谢我吧 股友Ww22265582 09-1809-18 15:01
- 226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能成功站上3900吗? 威牛猛龙 09-1809-18 15:01
- 97 2 [引力传媒吧] 5分钟量一出来。今天基本没了。没有意外又是缩 老A最后的多头 09-1809-18 15:01
- 80 0 [焦作万方吧] 一天跌3角,7元见了恶庄! 股友832w57666v 09-1809-18 15:01
- 74 0 [中国联通吧] 跟着中国电信向下 大18966 09-1809-18 15:01
- 64 0 [立昂微吧] 我想这里的散户应该是不会追高的吧,这股长期就 股友0115959Tr7 09-1809-18 15:01
- 69 0 [科达利吧] 这票废了 股友kE66571016 09-1809-18 15:01
- 164 0 [海南华铁吧] 成交价1010对子,换手率6.66……你告诉我这不是 我还是个帅小伙 09-1809-18 15:01
- 90 0 [利通电子吧] 高处走了, 股友8722227H5g 09-1809-18 15:01
- 112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净流入为正为什么会绿 股友5x622355O6 09-1809-18 15:01
- 254 0 [京运通吧] $京运通(SH601908)$ 股友372KC23176 09-1809-18 15:01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买了四万手,怎么回事? 斜风细雨7 09-1809-18 15:01
- 256 0 [盈趣科技吧] $盈趣科技(SZ002925)$ 股海织网捞鱼 09-1809-18 15:01
- 70 0 [中哲精化吧] 都套起了吧 顾大局得独角龙 09-1809-18 15:01
- 74 0 [蒙草生态吧] 老庄邵明脸呢 马年无敌 09-1809-18 15:01
- 66 0 [亨通光电吧] 守得云开见日出 不畏跌 09-1809-18 15:01
- 102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1中芯光刻机突破+出手反垄断英伟达,硬科技自主 招财小念喵 09-1809-18 15:01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怎么不秀肌肉啦 仁者有敌168 09-1809-18 15:01
- 79 0 [特变电工吧] 那个卧龙确实强再看看你这个特变提鞋不够资格 股友V7325822e2 09-1809-18 15:01
- 85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今天被大盘拖累了,不然妥妥30厘米了 股友R9075515u0 09-1809-18 15:01
- 70 0 [通富微电吧] 今日两市成交量到3W亿。 望明年 09-1809-18 15:01
- 91 1 [吉视传媒吧] 哈哈,涨多了说你异动,跌多了就不说你了,你就 玉面小达摩白云瑞 09-1809-18 15:01
- 128 1 [中国宝安吧] 散继续吃面吧!9月日发告后,苟苟又出货了5亿多 股友yBmYj5 09-1809-18 15:01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也不好使了 一只玉蝴蝶 09-1809-18 15:01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对量化行为不要过渡解读 小龙翔云 09-1809-18 15:01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太刺激了,看的我动也不敢动一下,不敢T,涨停 小貮上酒 09-1809-18 15:01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妖股通行证!鉴定完毕! 改革东风润韭菜 09-1809-18 15:01
- 67 0 [星源材质吧] 这垃圾到底跟的谁? 小清y 09-1809-18 15:01
- 77 0 [航民股份吧] 大家一起不赚钱才是真的好。 股友n3m6226822 09-1809-18 15:01
- 67 0 [卓胜微吧] 仓天大地啊 日富一日年富一n 09-1809-18 15:01
- 62 0 [万向钱潮吧] 不出意外,明天低开 小马得福 09-1809-18 15:01
- 81 0 [云南白药吧] 接着跌 股友052612pI78 09-1809-18 15:01
- 80 0 [北部湾港吧] 下周见8.3 股友1GWGCR 09-1809-18 15:01
- 71 0 [奋达科技吧] 千日拾柴不如一朝腊八粥 拽牛骑 09-1809-18 15:01
- 74 0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又是破71或者70的一天,今天没走的又活埋 日进斗金峰哥 09-1809-18 15:01
- 76 0 [欢瑞世纪吧] 我喜欢欢瑞,因为跟了好多年,不管多与少,还是 西封我待 09-1809-18 15:01
- 70 0 [行云科技吧] 613买搞成卖了,天意啊 善良的猎人 09-1809-18 15:01
- 72 0 [晶科科技吧] 啥时候可以解套?天天跌,服气了 XUDUO许多 09-1809-18 15:01
- 98 0 [佳云科技吧] 15万股,今天成功入套,准备长期做股东了 敏捷的韩靖娴 09-1809-18 15:01
- 126 4 [英搏尔吧] 指数才稍微掉了一下头,你就来了个全红婵,真的 冷雨夜的冷 09-1809-18 15:01
- 107 0 [广深铁路吧] 下一目标位,回踩20日线。 机灵聪慧的黎曼棋 09-1809-18 15:01
- 81 0 [格力电器吧] 47.5清仓了,40以下考虑入手 股友68G6835v58 09-1809-18 15:01
- 184 0 [天利科技吧] 本来走势一片大好,偏要坚持,这苟东西真垃圾。 骑牛涨停 09-1809-18 15:01
- 199 0 [均胜电子吧] $均胜电子(SH600699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9-1809-18 15:0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过分 股友3187165c0H 09-1809-18 15:01
- 86 0 [青山纸业吧] 章盟主,养家,陈小群,六一中路,鑫多多,悉数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5:0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关灯吃面 清仓过年 09-1809-18 15:01
- 230 5 [大有能源吧] 我看今天的线在3.71反弹,不为别的,因为我昨晚 金刚顺 09-1809-18 15:01
- 154 0 [白云电器吧] 重仓重仓 狗天帝 09-1809-18 15:01
- 120 0 [旭升集团吧] #实盘记录# 心定则盈 09-1809-18 15:01
- 169 0 [海利尔吧] 明年再战? 心诚则富7162 09-1809-18 15:01
- 97 0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太恶心人了,幸好卖了,太容易套人不给 阿酷炒股 09-1809-18 15:01
- 171 0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退游炒股2022 09-1809-18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