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阳光电源吧] 不好意思,风神继续看所阳光电源,护盘一天了, 疾风索神 09-1809-18 18:16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有人去看了电影吗 上海大河马 09-1809-18 18:16
- 132 1 [海鸥股份吧] 有个好消息,美股核电股盘前大涨。 逸豪明日涨停 09-1809-18 18:16
- 646 4 [胜宏科技吧] 每次起涨都是踩了十日或二十日线的,现在悬在空 虚实人生 09-1809-18 18:16
- 73 0 [白银有色吧] 等了几天了,今天机会不错,大胆买入。 股友Ld80309699 09-1809-18 18:16
- 156 3 [安彩高科吧] 明天一字板跌停开盘 迈阿密阳光 09-1809-18 18:16
- 1067 1 [和而泰吧] 摩尔第二次询问已完成 LTO2 09-1809-18 18:16
- 264 7 [福龙马吧] 我是早就跑了,好像少赚了几个亿一样,没想到会 东方日出168 09-1809-18 18:16
- 289 2 [华夏养老2045(FOF)A吧] 三年过了,亏着。 枫树098 09-1509-18 18:16
- 5300 9 [四川长虹吧] 华为全联接大会9.18开幕!五大核心赛道+25只潜 股市小黄牛 09-1809-18 18:1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打板清普股的一天,明天走的应该是强上强, 韩跑跑只为回血 09-1809-18 18:16
- 79 0 [贝泰妮吧] 这家伙很可能会去做三重底 股友17YR378767 09-1809-18 18:16
- 111 0 [万科A吧] 都说了九阳憋功 高风亮节的范日轩 09-1809-18 18:16
- 79 0 [劲嘉股份吧] $劲嘉股份(SZ002191)$ 股友Xw09799832 09-1809-18 18:16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为什么没有龙虎榜??? 真实之百香果 09-1809-18 18:16
- 89 0 [89bio Inc吧] Written communication relating to third part 89bio Inc资讯 09-1809-18 18:16
- 52 0 [NIPPON ACTIVE VALUE FUND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NIPPON ACTIVE VA资讯 09-1809-18 18:16
- 91 0 [蔚蓝锂芯吧] 空中加油,新主力入场,后市看好 基本面好建仓 09-1809-18 18:16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尾盘拉多少今天翻3倍砸,今天尾盘拉多少明 洪福齐天888 09-1809-18 18:16
- 191 4 [中油资本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牛冲天888 09-1809-18 18:16
- 143 5 [宁波东力吧] 每天怎么说? 优雅的孟靖松 09-1809-18 18:16
- 86 1 [湖南黄金吧] 洗的漂亮 股友nEUIrW 09-1809-18 18:16
- 162 6 [柳工吧] 柳工有半导体概念吗? 小观园 09-1809-18 18:16
- 521 3 [兆驰股份吧] 意思是:兆驰股份易中天创新高 股海浮舟 09-1809-18 18:16
- 229 8 [红豆股份吧] 我今天回本了拿了一年 秀外慧中的渡川5 09-1809-18 18:16
- 70 1 [东通退吧] 板抄底 股友V776I32118 09-1809-18 18:16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牛,散户大本营,50多万股东 楚人飞飞 09-1809-18 18:16
- 79 0 [退市苏吴吧] 如退市紌退市,为啥天天讲述,废话太多 wangjiax 09-1809-18 18:16
- 89 0 [华虹宏力吧] 一看跳水下到57就出掉了,后悔。真是恼火。 股友1m16202K02 09-1809-18 18:16
- 201 7 [佳禾智能吧] 那个画图12块的今天应该又出来 沪深钉子户 09-1809-18 18:16
- 130 5 [ST应急吧] 走了 股8东西南北6118 09-1709-18 18:16
- 329 4 [美联新材吧] 下周12是关键压力位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9-1409-18 18:16
- 994 7 [省广集团吧] 9月18日,商务部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。有记者就T TATA不是獭兔 09-1809-18 18:16
- 314 4 [恒宝股份吧] 来个多方炮?如果机器人概念高位兑现,即龙头首 天下大不同 09-1809-18 18:16
- 335 5 [小米集团-W吧] 抛开基本面,仅仅凭技术面,这个三角形整理突破 美股投机者 09-1809-18 18:16
- 104 0 [理士国际吧] 中期报告 2025 理士国际资讯 09-1809-18 18:16
- 95 0 [天娱数科吧] 悲催的天娱数科,刚整理差不多准备拉一把,又遇 夜雨2023 09-1809-18 18:16
- 76 0 [龙洲股份吧] 这票有鬼,别碰,买一回赔一回,发誓再也不碰了 柔美的白芸菲 09-1809-18 18:16
- 163 2 [圣龙股份吧] 股东减持的短期价格不会反弹,长期看以后还是以 股友t580I05635 09-1809-18 18:16
- 102 1 [三六零吧] 哥们尾盘竞价没进去有点可惜。 真难顶 09-1809-18 18:16
- 72 1 [冰山冷热吧] 你又没涨 熬到你退市 09-1809-18 18:16
- 77 0 [深圳华强吧] 哈哈,早上还说我卖飞了。看到你这傻强样真开心 菲菜2026 09-1809-18 18:16
- 70 1 [东通退吧] 这股咋了,跌这么多明天可以抄底了吗 D调转身1960 09-1809-18 18:16
- 82 1 [大唐电信吧] 大盘3800,这货3200 忠心耿耿的游云卉 09-1809-18 18:16
- 78 1 [怡球资源吧] 看明天的表现了 股友805388n61R 09-1809-18 18:16
- 132 1 [胜宏科技吧] 大胜宏太热闹了协议转让,增加授信,定向增发, 股友czctWX 09-1809-18 18:16
- 217 3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股票是只好股票,属于价值投资的典范,长期 宏伟目标 09-1809-18 18:16
- 108 0 [澳洋健康吧] 601512中新集团具有飙涨浪的架势,短期有挑战14 秦汉资本AAAAAAAAAAAA 09-1809-18 18:16
- 140 2 [ST百灵吧] 今年是没机会了,看明年吧 股友331PA90331 09-1809-18 18:16
- 97 0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的强悍…必定未来不平凡…加油加仓 就知道抄底 09-1809-18 18:16
- 120 3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吗? 会飞的大红鹰 09-1809-18 18:16
- 381 4 [万通发展吧] 持仓13天,今天万通板上出了!进了 洲同学 09-1809-18 18:16
- 230 2 [寒锐钴业吧] 往往大家都没有信心的时候股票偷偷的往上涨,这 laoma12345678 09-1809-18 18:16
- 70 0 [上海电力吧] 喋喋不休了。 乐观的章霄16 09-1809-18 18:16
- 133 1 [保利发展吧] 我成本7.85,勾庄能奈我何,我不会做t?要我去 保国利民 09-1809-18 18:16
- 197 9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地板,信不信,不要喷我 重仓平潭买宾利 09-1809-18 18:16
- 102 2 [玻璃吧] 别收盘一看,家人们齐刷刷出现在空头榜单那就好 空军一号1 09-1809-18 18:16
- 381 16 [亚威股份吧] 麻烦了,本想卖出的,偏偏输成了全仓买入了 股海金满仓 09-1809-18 18:16
- 83 0 [理士国际吧] 致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理士国际资讯 09-1809-18 18:16
- 101 0 [华兴源创吧] 这个票,怕是都是散户 巨子之怒 09-1809-18 18:16
- 494 3 [数据港吧] 阿里Al芯片有好消息了,明天有救了。 股友89613G926f 09-1809-18 18:16
- 283 7 [精工钢构吧] 董秘:公司有没有进军建筑业世界500强计划,觉 大小韭菜 09-1509-18 18:16
- 387 7 [中矿资源吧] 今日复盘:大消费斗志昂扬,银行股默默涨起来 小呀么小虾米 09-0509-18 18:16
- 307 0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$港股科技30ETF(SH513160)$ 在美股躲牛市 09-1809-18 18:16
- 161 3 [二六三吧] 10天主力走了5亿难道都被散户买了吗? 股友691v7t3986 09-1809-18 18:16
- 102 3 [英伟达吧] 前天那些嘲讽我们的人呢 有自信的温灏4 09-1809-18 18:16
- 85 0 [R天源1吧] 能涨到1块钱就行未来几年,就解套了 高贵之金牛 09-1809-18 18:16
- 496 0 [上海建工吧] 张口就来说主力走完了,明天跌透的人能不能点开 温度尔汗的飞机 09-1809-18 18:16
- 105 1 [浩物股份吧] 关灯睡觉,赔钱不卖,就是不卖,看谁熬得过谁。 一个春天回忆 09-1809-18 18:16
- 170 2 [辽港股份吧] 辽港股份:融资净偿还888.03万元,融资余额2.43 辽港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16
- 119 1 [航宇微吧] 爆款 Mao生 09-1809-18 18:16
- 393 3 [珠江股份吧] 利用今天的下跌继续给大家讲点,昨天前天还是艳 九浪九k结构板 09-1809-18 18:16
- 84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为什么这两天没有净值估算了? 基民F9ZLrZ 09-1809-18 18:16
- 82 0 [高德红外吧] 主力太狠了 海洋阶层跨越 09-1809-18 18:16
- 104 0 [继峰股份吧] 好你个垃圾涨时不见你这样猛,跌时比谁都厉害, 股友90Q1T13276 09-1809-18 18:16
- 735 2 [利扬芯片吧] $利扬芯片(SH688135)$ 股友x19321135F 09-1809-18 18:16
- 283 9 [华天科技吧] 被这种暴力洗出去的举手。 股市小梦叔 09-1809-18 18:16
- 88 0 [众泰汽车吧] 要买的过几天再买,还得调整,别听人忽悠拿住筹 天选发财人 09-1809-18 18:16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就当是没有利息的零存整取吧 股友I9TLub 09-1809-18 18:16
- 78 0 [复旦微电吧] 太强了 cdkjsgzt 09-1809-18 18:16
- 804 2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证券交易所与马斯喀特证券交易所签署合作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8:16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概念股 妖妖小小小喵 09-1809-18 18:16
- 100 2 [孩子王吧] 公司无视股民利益,太无良 股友8K005M6973 09-1809-18 18:16
- 805 0 [巨轮智能吧] 仙人指路,要翻倍了没有的可以建仓了。但是要把 磨砺自强的小桃子 09-1809-18 18:16
- 87 0 [九阳股份吧] 上证穿头破脚,这轮调整,九阳又得奔着破9元去 用户0993 09-1809-18 18:16
- 84 0 [焦作万方吧] 低价增发割韭菜模式,机构做空赢利。 Jp168 09-1809-18 18:16
- 149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$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$坚守住 山高路远些 09-1809-18 18:16
- 83 0 [沪深300ETF易方达吧] 等红利,别着急,大盘远远没结束,坐等花开 红绿红绿红 09-1809-18 18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