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6 2 [太平洋吧] 为什么看到都是16号的帖子,17、18都被删了? 深谋远虑的马晨光 09-1809-18 19:39
- 133 1 [乖宝宠物吧] 经典头肩顶形态 星云如雪 09-1809-18 19:39
- 144 3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资金还没有进来吗?快点,2点准点发车,25厘米 天马归来1 09-1809-18 19:39
- 83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18日:红利怎么又绿了,拿了好久了 神秘的森林 09-1809-18 19:39
- 147 0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:发行人会计师关于华瓷股份申请向特定 华瓷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9:39
- 87 0 [江苏神通吧] 牛市公司减持套现,机构跑,最后剩散户买单 善茶的卞湉 09-1809-18 19:39
- 130 0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:发行人最近一年的财务报告及其审计报 华瓷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9:39
- 123 0 [欢乐家吧] 欢乐家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欢乐家资讯 09-1809-18 19:39
- 181 0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:募集说明书(修订稿) 华瓷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9:39
- 141 0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: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审核问询函回 华瓷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9:39
- 141 0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:补充法律意见书(一)(豁免版) 华瓷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9:39
- 101 0 [悍高集团吧] 悍高集团:悍高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代 悍高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9:39
- 124 0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:上市保荐书 华瓷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9:39
- 84 0 [英洛华吧] 价格太高了 足智州鹤de后羿 09-1809-18 19:39
- 174 0 [中集车辆吧] 中集车辆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中集车辆资讯 09-1809-18 19:39
- 164 0 [奥美森吧] 今天悬了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9-1809-18 19:39
- 86 0 [立昂技术吧] 脸都没了 股友2U01i56085 09-1809-18 19:39
- 112 4 [首开股份吧] 亏损公司搭宇树真恶心! 坏股持有 09-1809-18 19:39
- 305 8 [山子高科吧] 已经四连板了正常是啊但愿明天来个五连板 快乐的小嫩韭 09-1809-18 19:39
- 139 7 [新叶股份吧] 赶紧跌停吧 古神贝奇 09-1809-18 19:39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有5就有7,有7必成妖! 有领导力的程沛14 09-1809-18 19:39
- 117 1 [环旭电子吧] 别这样,你咋就这样起来了,我还没上车呢!!你 拯救大A的代价 09-1809-18 19:39
- 99 2 [银之杰吧] 亏死,10个点,昨天追高尾盘割了。 顽强的范逸凡 09-1809-18 19:39
- 4533 29 [利欧股份吧] 炒股养家记(9.17) 广东菲姐 09-1709-18 19:39
- 91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红利是底仓之选,波动小省心$华泰柏瑞创业板科 蜜密理财 09-1809-18 19:39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圾极堆涨的快,一套10年,高位套人死当家传宝。 健康机好贵9552 09-1809-18 19:38
- 106 1 [北方华创吧] 华创华创,天天上涨。 涨不停哥Ge 09-1809-18 19:38
- 210 0 [芯联集成-U吧] 我们小散争来争去,发泄情绪而已。大小非持有71 股友20WC886899 09-1809-18 19:38
- 280 5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晚上继续不负所托 上海l5051 09-1809-18 19:38
- 197 2 [永辉超市吧] 股东大会没点消息的吗 红飞大哥 09-1809-18 19:38
- 190 5 [新雷能吧] 想装b结果遇上了黑色周四 zab8888 09-1809-18 19:38
- 175 4 [新亚电子吧] 调整到位,拉升在即。 Cs转发 09-1809-18 19:38
- 106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$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$易方达基金都不行吗?两 HH红火 09-1809-18 19:38
- 97 0 [ST新华锦吧] 今天进的明天完了 股友2y522702i5 09-1809-18 19:38
- 80 1 [北元化工吧] CS市场,CS企业,CS庄LJ股! 重百ST股民 09-1809-18 19:38
- 332 6 [ST人福吧] 洗盘不是一两天能完成的,至少一年,可以先出去 知耻而后勇 09-1709-18 19:38
- 2814 1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首场AI机器人文艺晚会在杭州举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9:38
- 183 1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继续,接着奏乐 小扁菜 09-1809-18 19:38
- 75 0 [小型纳指吧] 英特尔贡献率很大啊。 永远要学习 09-1809-18 19:38
- 99 2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大涨 股友8X6168u276 09-1809-18 19:38
- 98 0 [思泰克吧] 今天这样震荡振幅也不是很大,庄很善良了,明日 老牛555 09-1809-18 19:38
- 118 0 [赛象科技吧] 明天涨停板 ZGR19677362 09-1809-18 19:38
- 201 0 [生益科技吧] 这股经常会开盘快速拉升,给人强势的错觉,然后 KELLYHDF 09-1809-18 19:38
- 177 4 [山子高科吧] 诊断:玩两年,退市!拭目以待。 股友7r21956E35 09-1809-18 19:38
- 187 0 [佳士科技吧] 被千鑫恒,焊死了。分仓行动吧 欢乐的魏盈东 09-1009-18 19:38
- 81 0 [SEI Investments Co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SEI Investments 资讯 09-1809-18 19:38
- 85 0 [江苏神通吧] 好样的。。没绿就是好样的 大盗骑牛 09-1809-18 19:38
- 93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多久没涨停了 先做好自己 09-1809-18 19:38
- 384 0 [汇中股份吧] $汇中股份(SZ300371)$ 硬科技接天莲叶 09-1809-18 19:38
- 83 0 [诚邦股份吧] 加仓加仓,马上新高 花好才会月圆 09-1809-18 19:38
- 81 0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集团这名字可以这样取? 千年韭黄 09-1809-18 19:38
- 95 0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港股通科技难得回调!看别人的$广发科技025198$ 股友hc81877988 09-1809-18 19:38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目前的位置不好参与,还是选择等待美盘再看 林鹰24451712 09-1809-18 19:38
- 120 1 [旗天科技吧] 拿了2个月,13.45跑了,赚了180元,真是,中间 股友X51C567319 09-1809-18 19:38
- 164 2 [新潮能源吧] 这票在没有去*ST之前不要指望大涨了,因为没有 靠ST赚点钱 09-1809-18 19:38
- 89 1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开启第二波拉升 股市达人1年100倍 09-1509-18 19:38
- 106 0 [赛微电子吧] 好消息马上出来了 股友X2020X2258 09-1809-18 19:38
- 338 1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中信一连续几天开空单,就要爆跌,大家可以 格局_决定结局 09-1809-18 19:38
- 244 9 [东通退吧] 持有的唱多,哪怕公告依法启动退市程序,依然唱 风趣的俞晗煦 09-1509-18 19:38
- 9249 2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今日选择加了一份,我认为牛市仍没结束。 懒人定投 09-0409-18 19:38
- 121 0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科技还是主线,回调就是倒车接人,等着瞧吧 华而不实的买 09-1809-18 19:38
- 530 2 [天弘互联网混合A吧] $天弘互联网混合A$今天这行情,已经很牛了 基民1lnoUd 09-1809-18 19:38
- 187 4 [立讯精密吧] 完了,早上52.4又冲进来了,现在有种玩火的感觉 股友0VZ3106589 09-1809-18 19:38
- 803 1 [北京君正吧] 昨天提两问,董秘没回答,看来是说到痛处了! 股友0185P655A1 09-1809-18 19:38
- 158 3 [上证指数吧] 五千点也挡不住百分之85的散户被割 股友0l76767M10 09-1809-18 19:38
- 154 2 [绿康生化吧] 有消息了?剥离了? 怒怒勇闯st 09-1809-18 19:38
- 82 2 [ST华谊吧] 北斗量海就是孙子 有远见的若梦烟0 09-1809-18 19:38
- 87 3 [浙江建投吧] 恐慌盘,抄底 Dickens991 09-1809-18 19:38
- 125 2 [远东股份吧] 保本平仓昆仑万维,打板加仓远东支持一下,哈哈 壹线钱坤 09-1809-18 19:38
- 7421 3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操作:吃大肉!恒科追?降息不一定是好事,小心 小羊得亿 09-1709-18 19:38
- 61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天天跌 基民NTa8W6 09-1809-18 19:38
- 91 0 [德新科技吧] 今天它跌的真不多 招财猫417 09-1809-18 19:38
- 90 0 [大众公用吧] 请问董秘能出来放个P吗,你看把韭菜们急成什么 金玉广进de阿苏 09-1809-18 19:38
- 341 1 [众泰汽车吧] 广东易股智能投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其执行事 柔美的唐虔 09-1809-18 19:38
- 534 3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尾盘进的成功逃顶 不打逆风 09-1809-18 19:38
- 207 1 [中国电影吧] 我发现影视全都有拉萨这群的影子 浪客伴经书 09-1809-18 19:38
- 218 2 [澜起科技吧] 昨天123.00出了一些,今天117.10接回。在10月10 股友153007H05m 09-1809-18 19:38
- 107 1 [外服控股吧] 这个股横盘了那么久,这几天要么大涨要么大跌, 我的发baby 09-1709-18 19:38
- 129 2 [精锻科技吧] 早上出了,盘中收回来,又套啦没想到跌这么狠 素手擒龙 09-1809-18 19:38
- 130 2 [晋西车轴吧] 新手真诚请教大家!晋西最近连跌是有什么利空吗 股友QnAsdc 09-1809-18 19:38
- 416 6 [张江高科吧] 这个票很难操作,未来的空间很大,但是主力会反 菲尼克斯888 09-1809-18 19:38
- 93 1 [中国铁建吧] 市净率什么时候可以回到0.5 有教养的小王子 09-1809-18 19:38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套十年就是最大的失败! K线里寻金 09-1809-18 19:38
- 424 3 [利和兴吧] 喜提大烂板,又要抢跑 八月炒G 09-1809-18 19:38
- 208 1 [汇添富美丽30混合A吧] 扑街栩立即 股友Q5受害者 09-1509-18 19:38
- 813 10 [幸福蓝海吧] 宽心贴:先说结论。明天截止收盘上涨概率百分之 我一买就蹭蹭涨 09-1809-18 19:38
- 394 2 [世运电路吧] 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55722m23f3 09-1709-18 19:38
- 82 1 [嵘泰股份吧] 大盘还有一百点的下跌空间。想一想个股惨样! 红皮股8 09-0409-18 1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