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西昌电力吧] 总开会也破不了局,有用吗? 基民113Nx23673 09-1809-18 11:18
- 49 0 [三峡能源吧] 涨个毛线,快点下来2毛,我加一点仓位 SSH1 09-1809-18 11:18
- 44 0 [国泰海通吧] 你在任何一只股票卖出或者买入要不要手续费?谁 股友672V81w580 09-1809-18 11:18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看看特斯拉的市盈率200倍,卧龙才多少 热力的吻 09-1809-18 11:18
- 51 0 [英洛华吧] 牛市中竟然还在这里面亏了百分之十,真它妈无语 破釜沉舟终入土 09-1809-18 11:18
- 46 0 [鹏鼎控股吧] 明天60,哈哈 基民MhDdGd 09-1809-18 11:18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中午,下班的人,还要砸,完蛋了。今天买入的资 y5x2802815 09-1809-18 11:18
- 56 0 [药石科技吧] 小单中单是流入的,超大单,大单都是流出的。这 天飛流雲 09-1809-18 11:18
- 57 0 [光迅科技吧] 下午涨停!就问你服不服! 估值为王888 09-1809-18 11:18
- 75 1 [北方稀土吧] 以后稀土越来越不值钱不信你就买吧,这是山顶, 勤劳善良128 09-1809-18 11:18
- 58 1 [扬帆新材吧] 今日换手率将达到6.5% 一路向北而走 09-1809-18 11:18
- 73 1 [岳阳林纸吧] `这是一只反骨仔,大盘上涨它蹲着,大盘回落它 股友c8627253P5 09-1809-18 11:18
- 94 1 [开发科技吧] 情人的闺蜜悄悄告诉我,此时要胆大心细,戒骄戒 夜归人777 09-1809-18 11:18
- 276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货跟京基一个套路,为啥还是有人玩呢 港股推土机 09-1809-18 11:18
- 42 2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可惜我昨天设置的4个点买卖,之前1.5的话又可惜 二牛冲冲冲冲冲 09-1809-18 11:18
- 117 2 [福龙马吧] 好了,恭喜今天买入的兄弟萌,明天喝花酒 逆子嘉泽CS 09-1709-18 11:18
- 911 0 [嘉实前沿科技沪港深股票A吧] 南向资金持续给港股科技输血,板块稳涨!易方达 梦醒时分y 09-1809-18 11:18
- 57 0 [特变电工吧] 看明白的都走了。 股友2JZsKe中山庄 09-1809-18 11:18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走早了 dingmingtai 09-1809-18 11:18
- 53 0 [药易购吧] 垃圾 股友nDWQhs 09-1809-18 11:18
- 60 0 [分众传媒吧] 真是垃圾! 财源滚滚Tome 09-1809-18 11:18
- 87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今日半导体强势上涨,中芯光刻机有进展还遇到反 股友605x989p02 09-1809-18 11:18
- 49 0 [云鼎科技吧] …… 干净的钱翔云1 09-1809-18 11:18
- 75 2 [上海建工吧] 3.88已到,下一个十年见! 股友9q28282p13 09-1809-18 11:18
- 97 1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翻红,加仓 天天数银子 09-1809-18 11:18
- 54 3 [天华新能吧] 这老板 冲高就出货 09-1809-18 11:18
- 107 2 [和而泰吧] 摩尔上市与否并不一定是和而泰大涨的唯一理由。 股友37112X3x65 09-1809-18 11:18
- 54 1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把你加入低估值自选股 科技梦想 09-1809-18 11:18
- 656 3 [昊创瑞通吧] 每个新股申购中签者弃购几十万~数百万元,由券 糊涂789 09-1809-18 11:18
- 230 3 [建研院吧] 有人在说建研院机器人概念瞎话连篇 股友01M0538e01 09-1809-18 11:18
- 54 0 [美邦服饰吧] 其实想想这股只是低价股而已,没啥可炒作的,首 知足常乐走一生 09-1809-18 11:18
- 55 0 [江特电机吧] 30上方都站不住,尴尬不 一起卸载app 09-1809-18 11:18
- 58 0 [东湖高新吧] 樱花桑在今天砸盘,看来要好好的查一下了。 一买就跌一卖就飞 09-1809-18 11:18
- 57 0 [特一药业吧] 僵尸股,一动不动 股友27731G68F2 09-1809-18 11:18
- 53 0 [北新建材吧] 要不要学习一下人家东方雨虹? 阿甘78 09-1809-18 11:18
- 60 0 [杭电股份吧] 宇树科技合作单位冲了 大发亨通得小龙女 09-1809-18 11:18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过来时候价格都高于船舶,这还连续跌 股友1e680N3967 09-1809-18 11:18
- 69 1 [爱施德吧] 这票明天要金叉了。 王牌28 09-1809-18 11:18
- 89 1 [光启技术吧] 请问你是太j概念股吗? 系统交易员 09-1809-18 11:18
- 584 14 [科思科技吧] 科思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股份部分解除冻结的公告 科思科技资讯 09-1709-18 11:18
- 73 0 [芯片ETF汇添富吧] 芯片是国家科技发展和国力发展基石, 股友75269p266Z 09-1809-18 11:18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落子无回干就完了 基民K7kRzD 09-1809-18 11:18
- 65 0 [寒武纪吧] 看你不顺眼 sgy1hds537 09-1809-18 11:18
- 54 0 [金辰股份吧] 没有主力没有主力啊躺平吧~ 不靠运气靠毅力 09-1809-18 11:18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缺少一个涨停板明确方向 股友zgCQR9 09-1809-18 11:18
- 61 0 [六国化工吧] 涨的时侯是杂毛,跌的时侯是领头羊 林樊贝 09-1809-18 11:18
- 57 0 [太阳能吧] 怎么 Dfdg 09-1809-18 11:18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卖了,20再来了垃圾 国泰民安哥哥 09-1809-18 11:18
- 63 0 [天域生物吧] 推门一看,满屋韭菜飘香,寞然退出。天域生物行 HX7535094359694114 09-1809-18 11:18
- 70 1 [渤海股份吧] 昨天D勇士 龙湾湾龙 09-1809-18 11:18
- 62 1 [铭普光磁吧] 这一波先到800也别藏着掖着了,你们往高了说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1809-18 11:18
- 309 3 [东睦股份吧] 上车 财哥实战 09-1809-18 11:18
- 133 2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赶紧砸呀,这样看还要调整俩天,跌的也 小小魔鬼 09-1709-18 11:18
- 93 1 [冰川网络吧] 跌无可跌,无须再跌!让量化见鬼去吧! 军哥嘹亮2000 09-1709-18 11:18
- 44 0 [幸福蓝海吧] 电影不会差的 涨停猛怼 09-1809-18 11:18
- 57 0 [沃尔核材吧] 别看错了哈,现在沃尔跟的是立讯精密。 股友22106p29R0 09-1809-18 11:18
- 45 0 [智飞生物吧] 又要套韭菜了吗 阳光开朗的戚念茜 09-1809-18 11:18
- 43 0 [*ST闻泰吧] 你有种,我前天全仓卖了,这两天你来劲了 楼四年 09-1809-18 11:18
- 60 0 [宏达电子吧] 倒腾,准备冲 市炫多 09-1809-18 11:18
- 26 0 [步步高吧] 太lj了 股友005R89I897 09-1809-18 11:18
- 77 0 [公牛集团吧] 感觉管理层水平太差,手握这么多现金,技术也牛 云柳山庄45678 09-1809-18 11:18
- 89 1 [宜安科技吧] 这股抛压真大,做T的也真多,还是洗的不够很啊 敏捷的肖虔 09-1809-18 11:18
- 52 0 [儒意电影吧] 金逸涨疯了,同样主营业务是电影放映,怎么万达 股得中0391 09-1809-18 11:18
- 2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抓紧跌停吧 连理之木812 09-1809-18 11:18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11.37没创新高,主力反手出货 股友O25216v257 09-1809-18 11:18
- 52 0 [合锻智能吧] 快来融发,还在低位,马上起飞了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9-1809-18 11:18
- 83 3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 股友76762f2q37 09-1809-18 11:18
- 65 1 [*ST亿晶吧] 卡在444这是叫我们全部4啊 股友vGCklA 09-1809-18 11:18
- 89 3 [软通动力吧] 速度清仓清仓清仓,下午闪崩狂泄8个点左右,笫 巨朝王 09-1809-18 11:18
- 52 2 [寒武纪吧] 谁在压盘 基民vlWrmY 09-1809-18 11:18
- 241 5 [天保基建吧] 套了半年,444清仓,就当给你买观材了滚吧 程柚子 09-1809-18 11:18
- 95 3 [电工合金吧] 这货没有人昨天买进来吧,拿住,16.5见 股友62832K880T 09-1809-18 11:18
- 54 0 [北陆药业吧] 这只股票有毒 骑马找驴1 09-1809-18 11:18
- 630 0 [建信创新驱动混合吧] $建信创新驱动混合$今天能破1了吧! 基民0t2m183780 09-1809-18 11:18
- 62 0 [海信家电吧] 看着都烦,一个月一动不动,真是稳定,跌不了, 啵了个啵 09-1809-18 11:18
- 49 0 [福星股份吧] 气死人,卖了 股友F20w877837 09-1809-18 11:18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出了,我说完没过两分钟就炸了,我就买了二 大头老赵 09-1809-18 11:18
- 92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资金不炒半导体改炒消费电子,板块天天创新高, 贴心的洪琦 09-1809-18 11:18
- 53 0 [特发信息吧] 厉害,涨了两个点,牛,通信板块也不过3个点而 股友3k111g1079 09-1809-18 11:18
- 77 0 [中航光电吧] 可以参照华工科技 天自如 09-1809-18 11:18
- 45 0 [拓普集团吧] 换手率低! 笔下的飞白 09-1809-18 11:18
- 81 0 [米奥会展吧] 养了个不孝子 全球第一神人 09-1809-18 11:18
- 75 2 [杉杉股份吧] 板块涨这么好,杉杉有点弱了,最少你跟上板块的 正义象征 09-1809-18 11:18
- 79 1 [三丰智能吧] 自选的机器人概念股都涨得风生水起,只有三丰还 cyl羽林 09-1809-18 11:18
- 61 2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不跟板块红了 笑傲存钱罐 09-1809-18 11:18
- 105 1 [特发服务吧] 真是啊,行情这么好还减持出货,没格局啊 十点打烊 09-1809-18 11:18
- 96 3 [震安科技吧] 这老庄真是看不透,说好的拉高出货呢?你倒是下 灵动机敏的唐逸凡 09-1809-18 11:18
- 75 2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是逃命的好时机,老韭菜赶紧走 淡泊得雅典娜 09-1809-18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