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英特尔吧] 神州数码 DIC2022 09-1809-18 20:29
- 124 0 [百花医药吧] 再砸把我击穿?快跳空做多吧 微微笑积分 09-1809-18 20:29
- 107 0 [上海机场吧] 9.23日会不会大跌 周线波段王 09-1809-18 20:29
- 194 7 [润泽科技吧] 我一直在哭,眼泪止不住的流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29
- 85 1 [北京银行吧] 明天再买,直接满仓 细心如幽4 09-1809-18 20:29
- 288 1 [柯力传感吧] 柯力传感:柯力传感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柯力传感资讯 09-1809-18 20:29
- 122 3 [顺丰控股吧] 不用顺丰,用京东 悠闲的欧彤齐 09-1809-18 20:29
- 590 3 [阳谷华泰吧] 哪位大佬,打电话去问问,为什么还不回复问询函 股友6K2255i837 09-1809-18 20:29
- 974 2 [汉宇集团吧] 看看减持 股友6yzkH2 09-1809-18 20:29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反复拉抬打压,是为出货,但是现在散户学聪 股市小海龙 09-1809-18 20:29
- 70 0 [小型纳指吧] 这是不是有点夸张 股友e77U315692 09-1809-18 20:29
- 389 1 [东华软件吧] 5.8号也是流入6.08亿和今天一样第二天大跌,这 学徒还是学徒 09-1809-18 20:29
- 112 1 [炼石航空吧] 醉了,豆包论文都搞起来了 股友6398fhv 09-1809-18 20:29
- 93 1 [英伟达吧] 工业富联冲冲冲 股友50r909R753 09-1809-18 20:29
- 162 2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唉!这没救了,从买了之后,天天都是跌的。想杀 持续获利 09-1809-18 20:29
- 75 0 [中国电影吧] 拉萨帮一出手,寸草不生 有远见的少风忆3 09-1809-18 20:29
- 156 4 [盐津铺子吧] 下午不反弹,明天又要去69,后续68绝对会破 痛苦的韭菜盒子 09-1809-18 20:29
- 403 5 [观典防务吧] 赵先生来做董事,应该是考察,值不值得入手收购 吞天圣人 09-1809-18 20:29
- 200 1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吧] 我这钱是不是算错了。有木有客服想问问~ 股友962f5T6128 09-1509-18 20:29
- 98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我看一月涨了11.85%,有点回调也正常,逢低就加 四季象筑 09-1809-18 20:29
- 992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刘强东在欧洲迈进关键一步,德国政府批准京东收 京东集团-SW资讯 09-1809-18 20:29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这票要向24潜伏迈进 股友3I075k7973 09-1809-18 20:29
- 100 0 [科力尔吧] 华为机器人站上趋势,突破横盘区域 基股清流 09-1809-18 20:29
- 93 0 [中信出版吧] 超耐磨 天天暴利 09-1809-18 20:29
- 164 0 [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实打实的说,太不给力了,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弄不懂1 09-1809-18 20:29
- 107 0 [珠江股份吧] 增发股票怎么看都像要重组 股友259988Z97W 09-1809-18 20:29
- 345 0 [京运通吧] 先溜了 股友l00750I836 09-1809-18 20:29
- 96 0 [ST中路吧] 牛市末期炒垃圾股的时候再来买它。 银闪闪 09-1809-18 20:29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新高3899.96,最低3801,出来说说各自的感 善良的竹子兰2 09-1809-18 20:29
- 157 0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山子的主力传达,里面的机 中国小宝88888 09-1809-18 20:29
- 110 1 [珠江股份吧] 这边才开始吹万? 股友7c1608K139 09-1809-18 20:29
- 494 1 [香江控股吧] 低价潜力股600166。 来自江西小妹 09-1809-18 20:29
- 643 2 [汇宇制药-W吧] 大宗交易:汇宇制药成交331万元,溢价2.99%(09 汇宇制药-W资讯 09-1809-18 20:29
- 428 8 [新研股份吧] 横竖都是一刀,等重整程序都明确了再撤了,跌他 放长线钓大鱼888 09-1809-18 20:29
- 249 4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还是没有动静啊 小布同学 09-1709-18 20:29
- 172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这个孙子太差,真是道了八辈子的霉,到今还亏54 山里瓜苕 09-1809-18 20:29
- 170 2 [交通银行吧] 院长,感觉你对技术很有研究。[抱拳] 萧然长红 09-1809-18 20:29
- 197 3 [利元亨吧] 下杀非常流畅,幸亏走了,明天又是二行泪,横久 鹤的阳光一五一十 09-1809-18 20:29
- 90 1 [中国卫通吧] 破20我再准备加仓 股友385X98701l 09-1809-18 20:29
- 621 7 [吉视传媒吧] 没有太多血腥画面我认为更好,731拍摄是为了让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1809-18 20:29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…… 基民I2V5531017 09-1809-18 20:29
- 86 0 [金发科技吧] 天量是六月份以前量的十倍不止 肌肉多毛美少男 09-1809-18 20:29
- 137 0 [ST易联众吧] 周口的新市长对一脸肿啥看法呢?钱仓起火了。 文静秀雅的陈靖娴 09-1809-18 20:29
- 79 0 [天普股份吧] 查了4个内幕交易,我相信不止4个 拉萨老杨 09-1809-18 20:29
- 72 0 [天普股份吧] 很明显,投石问路,成功最好,不成功走第二条路 人生难测 09-1809-18 20:29
- 119 0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李彦, 基民HYoB01 09-1809-18 20:29
- 107 0 [金种子酒吧] 明天买你了,马上过节要送礼 王子你好吗 09-1809-18 20:29
- 663 2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652oi92552 09-1809-18 20:29
- 199 1 [中国石油吧] 登记那天8.63收盘,昨天分0.22元,今天收盘8.20 de1051030586 09-1809-18 20:29
- 935 6 [*ST沐邦吧] 曾困危垣雾色沉,商海惊涛覆舟痕。ST牌下声渐寂 先知也 09-1809-18 20:29
- 191 4 [中航机载吧] 都说是曰本公司了,日本机载, 葛二蛋他二舅 09-1809-18 20:29
- 261 3 [小鹏集团-W吧] 预计明天开盘的市值就会低于地平线了。一个整车 股友698137x51C 09-1809-18 20:29
- 257 4 [华鼎股份吧] 杂毛股我错了,明天就走。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1809-18 20:29
- 355 6 [巨力索具吧] 9.08买入的,到今天正好一个月,9.08/7.95=1.14 谁种俺家地了 09-1809-18 20:29
- 73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人工智能算力赚钱挺好的。三个月已经涨了82个点 股友595695MK25 09-1809-18 20:29
- 122 2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美邦走势真是搞不懂了,没见过这路数 金币奴隶主 09-1809-18 20:29
- 175 1 [小型纳指吧] 说好的大跌呢??你 基民sgo9QQ 09-1809-18 20:29
- 299 1 [赛腾股份吧] 全网都在说华为HBM 热心的舒昱河 09-1809-18 20:29
- 664 2 [启明信息吧] 我的预期是翻3倍,你们可能会说我做梦 命里有时终须有9 09-1809-18 20:29
- 683 10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去年十月新来的小白,也炒不来股,买着就放 我来自股市 09-1809-18 20:29
- 3536 36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必将一战成名 扶摇直上万里红 09-1709-18 20:29
- 88 2 [南极电商吧] 算我手贱又买了这个,明天走人 富有善贾de地天泰 09-1809-18 20:29
- 99 1 [三丰智能吧] 挂高11.68接明天能出去吗? 股民98y099617o 09-1809-18 20:29
- 95 0 [亚太实业吧] 公告显示,大股东万顺。到目前还未完成增持任务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809-18 20:29
- 178 1 [龙利得吧] 齐心协力灭e庄。既黑又差:9月15日,创业板3066 专吸狗血 09-1809-18 20:29
- 97 0 [贵广网络吧] 快点剥离吧,别飞出个啥, 开心的人123 09-1809-18 20:29
- 862 3 [英诺激光吧] 英诺激光:持股5%以上股东红粹投资7月16日至9月 英诺激光资讯 09-1809-18 20:29
- 326 5 [东睦股份吧] 大阴线,今天进的明天抓紧跑,si翘翘了 股友59r6568c22 09-1809-18 20:29
- 192 6 [中航成飞吧] 已经跌不下去了,绝对底部,下不去你该上了 短线大队长 09-1809-18 20:29
- 476 7 [昊创瑞通吧] 开盘50即山顶!一一惨痛教训!巴兰适、能之光一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09-1609-18 20:29
- 93 0 [江苏国信吧] 火电表现都还是不错的 大华水哥呀 09-1809-18 20:29
- 197 0 [大成可转债增强债券A吧] $大成可转债增强债券A$这个基金经理今天又把净 蓝之梦101 09-1809-18 20:29
- 83 0 [珠江股份吧] 全运会该启动了主力 股友1820075p0y 09-1809-18 20:29
- 778 10 [退市华嵘吧] 多头们,等待林老板资产注入,对标教育类标的哪 知识的常璐棠 09-1809-18 20:29
- 630 0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集团获56亿元项目定点 为某汽车厂商供应智 东软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0:29
- 55 0 [HEMOGENYX PHARMACEUTICALS PLC O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HEMOGENYX PHARMA资讯 09-1809-18 20:29
- 7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CPO依旧是大哥,全天稳涨不跌,多股表现亮眼。 兔兔囤票号 09-1809-18 20:29
- 670 1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有激情之栀子花 09-1809-18 20:29
- 129 2 [中国铁物吧] 有人2.78买进,你觉得自己挣钱了?呵呵呵,太天 股友c796616r62 09-1809-18 20:29
- 1847 3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2025.9.18债市早评:资金面紧,现券收益率多数 小涵妹妹 09-1809-18 20:29
- 1105 2 [晶合集成吧] 这是不是与晶合的实验室生产线 勇跃投资 09-1109-18 20:29
- 95 0 [多氟多吧] 再拉几根阴线主力在阴间出不来了 yyds哈哈哈 09-1809-18 20:29
- 524 3 [中国长城吧] 英特尔跟英伟达都要合作卖电脑了,对中国长城是 刀刀无敌 09-1809-18 20:29
- 229 3 [安路科技吧] 这股除了前十大股东占近84%流通盘后,剩余在市 勇敢的牛仔牛牛牛 09-1809-18 20:29
- 107 0 [北京银行吧] 现在开始跌一毛进5000坚持到5元,然后跌一毛进 luoluo77 09-1809-18 20:29
- 108 0 [永兴材料吧] 做不大是有原因的,没有魄力去尝试,最后自己碗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9-1809-18 20:29
- 105 1 [爱玛科技吧] 33我在来 内行行者又回来了 09-1809-18 20:29
- 826 2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股友652oi92552 09-1809-18 2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