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2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买崩了 痛恨杂毛 09-1809-18 11:18
- 258 13 [江苏银行吧] 前段时间,鼓吹补仓的那几个,怎么不说话了呢? ad986795 09-1709-18 11:18
- 87 0 [焦煤吧] 象一坨一坨的 浪迹天涯的油子 09-1809-18 11:18
- 52 0 [科大智能吧] 欢迎入坑 股友526G6F6008 09-1809-18 11:18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任务明确了,不能大涨更不能绿 股友I00082q313 09-1809-18 11:18
- 49 0 [新城市吧] 亲们,我来接盘了,好死不如赖活着,我搞五十手 道之简悟天成 09-1809-18 11:18
- 181 0 [中再资环吧] 中再资环与辽中区就项目尽早投产事宜举行第二次 路飞飞 09-1809-18 11:18
- 53 0 [世纪华通吧] 我在10日线等你,别让我失望。 基民vHqoAA 09-1809-18 11:18
- 54 0 [南方传媒吧] 明天还要砸 利落的哥逸凡 09-1809-18 11:18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天天进来几毛钱拉高就出货,这啥主力。。。 种萝卜高手 09-1809-18 11:18
- 78 1 [华茂股份吧] 业绩好,股价就不涨!无语,随便哪个纺织股都比 股友0zscOP 09-1809-18 11:18
- 81 0 [亚通精工吧] 这破股是汽车股吗?为什么汽车板块三天涨了8个 花开四海的张三丰 09-1809-18 11:18
- 117 1 [金陵药业吧] 耗不起,让我回本我就走! 炒股养鸡的韩小二 09-1809-18 11:18
- 84 1 [厦门钨业吧] 涨的少可以理解,跌的多就不能原谅了!钨高潮白 sker到底 09-1809-18 11:18
- 200 1 [华鑫股份吧] 券商就买超级小盘的,华鑫证券可是大游资的摇篮 股友25319l8w13 09-1809-18 11:18
- 912 6 [宝武镁业吧] 待验证:个人感觉,资产重组停牌前涨到16.72元 牛哥侃股 09-1709-18 11:18
- 930 14 [儒意电影吧] 有啥大不了的~我要等七个一字板~你们走我再坚 老伴他老伯 07-3109-18 11:18
- 63 0 [兆讯传媒吧] 等十块吧 肚得伟 09-1809-18 11:17
- 40 0 [润泽科技吧] 真是个 股友Fbaa6u 09-1809-18 11:17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抄底3层,买定离手 高价回收股票 09-1809-18 11:17
- 50 0 [广东建科吧] 主力该起飞了 东方漂亮女王 09-1809-18 11:17
- 56 1 [大洋电机吧] 这是什么品种的杂毛?这么好行情出货? 爱吃胖头鱼 09-1809-18 11:17
- 54 1 [ST兴化吧] 发套了 n14295212567934f 09-1809-18 11:17
- 54 1 [中国稀土吧] 已经变成烂票了 西红柿市首富 09-1809-18 11:17
- 60 1 [美利云吧] 我踏马一个玩超短线的在这里面待了1个多星期 没卖就没亏 09-1809-18 11:17
- 257 6 [德林控股吧] 为什么在香港证监会(SFC)官网上查不到德林的申 大励318 09-1809-18 11:17
- 139 5 [交大昂立吧] 总感觉跌了几天没散户进了今天拉一波骗点散户进 无声铃鹿1412 09-1809-18 11:17
- 57 1 [鼎胜新材吧] 有啥用,主力你出货没人接盘。。。你也就只能这 股友32ou236231 09-1809-18 11:17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金逸影视涨停!蓝海还在干瞪眼!!! 仙女涨停婷 09-1809-18 11:17
- 52 0 [冠盛股份吧] 还我贷款钱追高了40.20 我还在这里via 09-1809-18 11:17
- 79 0 [德联集团吧] 这次德联终于卖飞了一次可惜外面赚的更多 DDDIIIGGG 09-1809-18 11:17
- 77 0 [松发股份吧] 格局太小了 骑牛小宝 09-1809-18 11:17
- 47 0 [欧菲光吧] 不涨不跌的在这什么意思? 新武器 09-1809-18 11:17
- 44 0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这是板块逆子呀 Zhang1073 09-1809-18 11:17
- 57 0 [神州高铁吧] 全是散户在买 穿越时间尽头 09-1809-18 11:17
- 43 0 [*ST闻泰吧] 闻大妈雄起了 shhs888888 09-1809-18 11:17
- 51 0 [天马科技吧] 我不卖你不涨 豆包一块 09-1809-18 11:17
- 49 1 [深天马A吧] 这个费物啥时候启动啊,不是带马字吗 股友95gd855889 09-1809-18 11:17
- 66 1 [豫能控股吧] 豫能控股,该表现一下了,在市场一片暗淡无光时 羞涩股不懂 09-1809-18 11:17
- 117 1 [百傲化学吧] 股价还压得住吗,我感觉他一直在打压股价。好像 股友36726c030F 09-1809-18 11:17
- 64 2 [王府井吧] 每天都在做T 一路长红发发发v 09-1809-18 11:17
- 173 9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板块这么好,主力出货完没筹码。只能压盘蠢的一 丶烨燃 09-1809-18 11:17
- 47 0 [海峡股份吧] 进 嘎嘣脆的虾仁 09-1809-18 11:17
- 54 0 [长江证券吧] 铭记历史 杭州资本 09-1809-18 11:17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原来是你这老6在卖,看到散户卖的越多,我越开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809-18 11:17
- 49 0 [安妮股份吧] 无语=_= 抓涨停的滴滴 09-1809-18 11:17
- 408 3 [恒宝股份吧] ????? ST里必有广立微 09-1809-18 11:17
- 126 5 [华茂股份吧] 利润上升3倍多,股价死一样 股友Z9r2900985 09-1809-18 11:17
- 139 5 [*ST高鸿吧] 主力求你饶了我,下次不敢了。 千手户 09-1809-18 11:17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梦的心动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曰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9-1809-18 11:17
- 42 0 [苏奥传感吧] 袖子加油干 热爱炒股劳动 09-1809-18 11:17
- 52 0 [晶升股份吧] 板块都涨疯了! 白凡突然sl 09-1809-18 11:17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你一直跌我就一直买 活泼的哥言秋 09-1809-18 11:17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对不起是我害了你们 股友r21791027D 09-1809-18 11:17
- 59 0 [乐普医疗吧] 每次都是冲高回落,拉基就是拉基 Wu建明拉基 09-1809-18 11:17
- 419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大盘受美联储降息影响上午冲高 股友618361w17K 09-1809-18 11:17
- 89 2 [华东医药吧] 这玩意到达是跟哪个板块? 股友756986YU37 09-1809-18 11:17
- 79 1 [京运通吧] 今天感觉有家人榜 一涨就加仓 09-1809-18 11:17
- 50 1 [吉利汽车吧] 挂18.88买入看看能进不 荆轲刺秦王321 09-1809-18 11:17
- 120 3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才是纸业大哥,景兴青山一等小弟都靠边站! 与财同行 09-1809-18 11:17
- 68 1 [华映科技吧] 盲猜,今天还有1000万股的大宗交易 摆渡人692 09-1809-18 11:17
- 84 3 [华电新能吧] 只要你不再画心电图,输赢都爽快。 K线都是扯蛋 09-1809-18 11:17
- 57 1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这走的什么路线,这走法看不懂 倔强的韭菜头子啊 09-1809-18 11:17
- 75 1 [和而泰吧] 罕见,东华、和而泰双双涨停。。。。。 巴比龙1989 09-1809-18 11:17
- 559 5 [香江控股吧] $香江控股(SH600162)$ 股市玩家牙哥 09-1809-18 11:17
- 92 3 [齐鲁银行吧] 都不想开盘了 浪子赤 09-1809-18 11:17
- 1876 2 [华鑫股份吧] 华鑫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增长48.68% 金融科技赋能 华鑫股份资讯 08-2909-18 11:17
- 45 0 [居然智家吧] 清了一半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1809-18 11:17
- 74 0 [五洲特纸吧] 我有一句肺腑之言不知当不当讲,你tm能不能给个 小肥鹅爱钓鱼 09-1809-18 11:1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一种隐隐的感觉,大盘下午会跳水…… 光伏赛道老韭菜 09-1809-18 11:17
- 452 0 [中科曙光吧] 要撤吗?这个股 赚500个就跑 09-1809-18 11:17
- 61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-10% 炒股照人性 09-1809-18 11:17
- 47 0 [派克新材吧] 每天T一下勾庄,真开心,等你下来我再买 股友880UJ07590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电工合金吧] 下午砸停,赶紧跑 股友25ZZ715917 09-1809-18 11:17
- 52 1 [广汽集团吧] 直接跌停吧,省得每天钝刀子割肉 仗剑走天涯0906 09-1809-18 11:17
- 109 2 [中兴通讯吧] 大家拿好了哈步步慢慢推上去的中兴后面加速就不 绝不恐慌999 09-1809-18 11:17
- 67 3 [景嘉微吧] 冲啊 亲切的尹妍素 09-1809-18 11:17
- 88 3 [大洋电机吧] 哈哈这有意思,玩这为啥不玩山子和首开 我心本无痕 09-1809-18 11:17
- 282 8 [供销大集吧] 这盘面咱们散户太强大了,是真买啊,一致做多, 有耐心的夏聪4 09-1809-18 11:17
- 159 1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科技近期均线向上发散涨势良好,主要系AI显 寻找Alpha 09-1809-18 11:17
- 142 4 [华统股份吧] 三只乌鸦,被我说中了 华统华夏 09-1809-18 11:17
- 48 0 [中国银行吧] ??? 乐滋滋得茜赛莉雅 09-1809-18 11:17
- 58 0 [ST美晨吧] 浪费行情真的是,走了,小亏点而已。 牛气冲天的小生 09-1809-18 11:17
- 45 0 [恩捷股份吧] 单身吗 Dfdg 09-1809-18 11:17
- 40 0 [指南针吧] 金融证券留着最后涨 股友Ppa1lW 09-1809-18 11:17
- 10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天半导体板块冲锋在前,中芯光刻机进展和反垄 股友605x989p02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是 mfkshdfff 09-1809-18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