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锦江酒店吧] 今天够意思了,资金在别的地方就完蛋了, 盆满万贯刘大亨 09-1809-18 15:00
- 189 3 [博思软件吧] 这就是专家们说的垃圾股,大盘涨到1w点他也会跌 跌疯了 09-1809-18 15:00
- 165 3 [宏昌电子吧] 姓宏的都比较强!胜宏科技、宏昌科技、宏和科技 东方照 09-1809-18 15:00
- 76 0 [上实发展吧] 怎么修复得这么快啊,明天再跌点加仓更舒服啊唉 股友6W8O566962 09-1809-18 15:00
- 71 0 [盟固利吧] 这个过山车坐的是心累 华胜北路 09-1809-18 15:00
- 60 0 [荣联科技吧] 彻底废了 股友M5J8vE 09-1809-18 15:00
- 118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A吧] 不可思议的大跌100个 基民9LFuLr 09-1809-18 15:00
- 98 0 [多晶硅吧] 不要试图预测趋势。顺势而为是通常的选择。不要 察尔思道 09-1809-18 15:00
- 162 0 [泛微网络吧] 乌龙指吗,这走势吓人 大唐汉拔尼 09-1809-18 15:00
- 74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最靓的仔,其他都跌成啥了 烊烊_M 09-1809-18 15:00
- 59 0 [梦网科技吧] 好啊 日进斗金喽 09-1809-18 15:00
- 85 1 [国药股份吧] 突然抽风一下看不懂了。 股友Z2800X3986 09-1809-18 15:00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安博炒家 09-1809-18 15:00
- 67 0 [旗天科技吧] 骂人吧,骂吧,该死的 指针风向标 09-1809-18 15:00
- 62 0 [恒生指数吧] 可以开始跌了 见红就跑拉高就t 09-1809-18 15:00
- 65 0 [多氟多吧] 一个天上一个地下,运气真背,选了你 耐心的蔡翼扬 09-1809-18 15:00
- 235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基民101p971a23 09-1809-18 15:00
- 56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出货股,不以你的意志为转移 是你呀特菲巴 09-1809-18 15:00
- 71 0 [力源信息吧] 这一段每天都流出资金亿以上 股友PUpEyz 09-1809-18 15:00
- 70 0 [物产中大吧] 真抗跌,避险好股 最勇猛的资金 09-1809-18 15:00
- 92 0 [ST美晨吧] 晚上可以出公告了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809-18 15:00
- 83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看不见的的手 09-1809-18 15:00
- 235 9 [孩子王吧] 11.6抄底成功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809-18 15:00
- 85 0 [东岳集团吧] 的垃圾! 深潜者yhj 09-1809-18 15:00
- 178 0 [汇添富价值创造定开混合吧] 反弹别乱换基,半导体拿好国泰君安创新成长就行 海鸥暕暕 09-1809-18 15:00
- 50 0 [金ETF广发吧] COMEX黄金大跌 天蝎星37937 09-1809-18 15:00
- 247 0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9-1809-18 15:00
- 94 0 [ST新华锦吧] 量化盘,真黑,这种见到量化以后永久拉黑,吸血 股友rTaibp 09-1809-18 15:00
- 84 0 [皓元医药吧] 做T做的手酸,终于停下来了 陆家嘴小游资 09-1809-18 15:00
- 63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走加速了! 太方牧云 09-1809-18 15:00
- 67 0 [东方日升吧] 板块回拉一个点,通威京山都回拉1个点多,就你 股友68888l301o 09-1809-18 15:00
- 121 0 [鸿合科技吧] 大盘回头它不回,只量化在出货,考虑回踩20日, 英姿飒爽的清仓 09-1809-18 15:00
- 59 0 [*ST沐邦吧] 大神?大V?唐人而已 黑木凯 09-1809-18 15:00
- 66 0 [隆华科技吧] 四李 我是昵 09-1809-18 15:00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涨的渴望跌的决心 09-1809-18 15:00
- 1504 1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的走势完全契合大盘的走势 回本一定销户1314 09-1809-18 15:00
- 128 2 [青山纸业吧] 上次三维就是这样天天打换手,天天尾盘跳水,最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1809-18 15:00
- 97 1 [国联民生吧] 子弹充足,敢跌就敢补 自信的股友007 09-1809-18 15:00
- 84 1 [回天新材吧] 看你挑的时候真傻缺 大加勇油 09-1809-18 15:00
- 94 1 [中电鑫龙吧] 笑死我了,韭菜们10.50的给套的开心吗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1809-18 15:00
- 150 3 [露笑科技吧] 开盘进的怎么办? 市场策略坚持 09-1809-18 15:00
- 125 2 [五洲交通吧] 介入605303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15:00
- 132 2 [科陆电子吧] 明天高举高打,9点45分前涨停 股友51097V8c27 09-1809-18 15:00
- 213 0 [双环传动吧] $双环传动(SZ002472)$ 股友e37h871602 09-1809-18 15:00
- 75 0 [电工合金吧] 独特的市场才诞生独特的股票 你说明天会咋样 09-1809-18 15:00
- 251 0 [神州数码吧] 郁闷,卖少了点 诙谐幽默的公孙杰 09-1809-18 15:00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好的科技股有哪些 飞黄大展得甄姬 09-1809-18 15:00
- 86 1 [跨境通吧] 大盘见顶了,个股只能跳崖 wanjigu 09-1809-18 15:00
- 399 3 [思泉新材吧] 这下你可以安心拉了,该卖的也都卖了。 炒股的非白 09-1809-18 15:00
- 327 3 [德国ETF华安吧] 期货目前0.69,希望为各位弥补信息上的不对称, 骰子已经掷下 09-1809-18 15:00
- 123 2 [德翔海运吧] 老美降息,市场上美元多了,运费涨价,应该是大 股友375015Xo23 09-1709-18 15:00
- 61 0 [荣联科技吧] 放量下跌,太坑人了。 紫园红红火火 09-1809-18 15:00
- 222 0 [光大银行吧] 未来可期,Al+金融 股友02619Q99I9 09-1809-18 15:00
- 60 0 [招商公路吧] 这势头估计明天还会踩一天,大概2个点之内,后 犇1牛 09-1809-18 15:00
- 70 0 [ST百灵吧] 这个机会,主力肯定要兴风作浪的 股友xNkZE7 09-1809-18 15:0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又是基金加仓进来拉的 丶路飞 09-1809-18 15:00
- 66 0 [中油资本吧] 要奔3500点去了,要信早信! 大哥哥爱小姐姐 09-1809-18 15:00
- 63 0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就差我那一分吗 去留天注定 09-1809-18 15:00
- 60 0 [报喜鸟吧] 看来昨天4.43卖对了! 多摩川 09-1809-18 15:00
- 467 0 [杭钢股份吧] 你告诉我这怎么套人 只能叫长脖鹿 09-1809-18 15:00
- 66 0 [赢合科技吧] 拉尾盘,明天麻烦了 小马得福 09-1809-18 15:00
- 88 2 [新华百货吧] 你不拉我拉了? 活灵活现的丁博弘 09-1809-18 15:00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说现在我考虑的不是解套问题,是能盈利多少 王者归来jmnr 09-1809-18 15:00
- 235 0 [海鸥股份吧] $海鸥股份(SH603269)$ 家族最小 09-1809-18 15:00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天普出来,今天首开要停牌进去了 专注龙空龙 09-1809-18 15:00
- 56 0 [三花智控吧] 太猛了,一战成名,我不会走了 股友52P1C22371 09-1809-18 15:00
- 79 0 [中国神华吧] 预测明天板块涨,这货继续跌 食海泛舟 09-1809-18 15:00
- 71 0 [宏源药业吧] 今天才是下跌的开始,继续看空! 恐高症又犯了 09-1809-18 15:00
- 58 0 [大龙地产吧] 大龙庄家如果连3万个散户都拉不动,以后就别坐 股友2ERJcp 09-1809-18 15:00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已解套 涨停难抓 09-1809-18 15:00
- 69 0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算是吃饱了吧 黑喵警长w 09-1809-18 15:00
- 78 0 [亿嘉和吧] 一天就快5%了 基民Zr9AJP 09-1809-18 15:00
- 80 0 [昂利康吧] 变态 疯狂炒股吴 09-1809-18 15:00
- 73 0 [数据港吧] 五个点抄底的,舒服 倒百万 09-1809-18 15:00
- 98 0 [*ST和科吧] 这狗主力尾盘还来秀操作,挂单撤单,跟小丑一样 基民nk86210110 09-1809-18 15:00
- 194 1 [建元信托吧] 庄家突然砸盘,大盘快速跳水,高位接盘追高的小 万事积玉de子健 09-1809-18 15:00
- 100 4 [华熙生物吧] 根本没涨过,你跌毛线 花舞舞 09-1809-18 15:00
- 411 6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昨天下午1点买入的,今天的涨幅和我有关吗 勇敢无畏的龙 09-1709-18 15:00
- 126 0 [乐歌股份吧] 跟公司关系非常非常好的评级机构国金证券,在20 乐歌股份股友 09-0209-18 15:00
- 60 0 [通源石油吧] 明日继续跌6个点 运气第一66666 09-1809-18 15:00
- 62 0 [鸡蛋吧] 不如玩明年的合约,看人家多稳 天下无敌大魔王 09-1809-18 15:00
- 70 0 [中广核电力吧] 退通吧!一文不值!别挣扎了! 股友2Z0big 09-1809-18 15:00
- 90 0 [华峰超纤吧] 山子高科炸板的时候换了,今天还赚钱了。。。 多财积玉得李洛克 09-1809-18 15:00
- 128 0 [ST宁科吧] 山顶狼出没,明天如果宁科量能少于昨1.5倍减至1 宝石之都123 09-1809-18 15:00
- 442 5 [民生银行吧] 我不是唱空啊!我也想抄底!但我是我发现我错了 纳珍聚宝 09-1809-18 15:00
- 257 6 [金龙汽车吧] 主力资金抄底,开始反弹 小1号 09-1809-18 15:00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我真的哭死,早上水下卖出卧龙,去追高了兆易创 我不格局谁格局 09-1809-18 15:00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尚大道至简 09-1809-18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