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1 16 [顺威股份吧] 反抽一日游。典型鱼尾行情走法。每次反抽都是离 老股民天宜30元见 09-1709-17 15:18
- 77 0 [中简科技吧] 一下就是一天的工资 股友11W9E60979 09-1709-17 15:18
- 79 0 [鼎龙股份吧] $鼎龙股份(SZ300054)$ 坚毅的许芝蔓 09-1709-17 15:18
- 80 0 [豪能股份吧] 前天卖了,没拿住但是买了阿石创,吃了十五个点 股海里的小丑鱼 09-1709-17 15:18
- 68 0 [苏宁环球吧] 明天继续砸 有礼貌的星飞星9 09-1709-17 15:18
- 596 1 [中青宝吧] 散户绝望行情,今天不知道吓走了多少散户 股友55solM 09-1709-17 15:18
- 206 2 [龙磁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尾盘就就开仓 实战天天姐178 09-1709-17 15:18
- 128 6 [老白干酒吧] 白酒只能做长线持有,买进别看,到过年会有惊喜 发财致富宝典 09-1709-17 15:18
- 73 0 [三峡旅游吧] 昨天说今天看谁跑得快,今天还是说明天看谁跑的 股友760p219h76 09-1709-17 15:18
- 79 0 [复星医药吧] 可怜的小散户 空仓入门控仓入道 09-1709-17 15:18
- 110 0 [安德利吧] 再拿一天,明天再绿,就撤 发现一座城 09-1709-17 15:18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牛啊!百万手压单!这得给它颁个奖了吧! 初驶浪尖 09-1709-17 15:18
- 487 4 [澜起科技吧] 回调是机会,昨天高卖了,今天又买回来了,澜澜 骑黑马牧金牛 09-1709-17 15:18
- 205 2 [健麾信息吧] A股中的抛儿,大股东已套现20%的股份 望天打雀 09-1709-17 15:18
- 102 0 [联动科技吧] 9月22解禁,22号以后再逢低入吧家人们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5:18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各大指数又创新高了,船舶真是垃圾 股友D9V1859871 09-1709-17 15:18
- 196 0 [锦泓集团吧] 优秀电商概念,IP授权与云锦快速增长。行情逐步 股友B2KGPc7429 09-1709-17 15:18
- 249 8 [洪都航空吧] 37.2走的亏到裤衩都没了 摸摸摸摸模 09-0409-17 15:18
- 104 0 [万通发展吧] 叉他的DJ,这两天做T都成反T了,开盘卖结果天天 炒股赚钱当大佬 09-1709-17 15:18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终于跟你分手了七月买进到现在,分手快乐。 黒礼菔vwm8o8 09-1709-17 15:18
- 100 0 [杭电股份吧] 这股是在炒啥?就一个跟宇树的框架合作协议?? 量化养家的程序员 09-1709-17 15:18
- 98 2 [省广集团吧] 这换手,有蛇猫榜吗? 元极四方 09-1709-17 15:18
- 87 1 [瑞芯微吧] 看好,没买的,连续大涨;看好,买了的,跌跌不 基民8557r93k52 09-1709-17 15:18
- 122 2 [ST兴化吧] 明天三个点,后天停板,,,, 大愿所成 09-1709-17 15:18
- 203 1 [易明医药吧] 每年2000万补贴,持续3年,签约的条件还有很多 goodbetterok 09-1709-17 15:18
- 70 0 [优必选吧] 会不会又来一波924行情?! 金玉广进de芈月 09-1709-17 15:18
- 87 0 [回盛生物吧] 老板为了定增,真 怡然山水007 09-1709-17 15:18
- 105 0 [报喜鸟吧] 十点多打开手机看,4.52,4.51,4.48……一边挂 多摩川 09-1709-17 15:18
- 91 0 [神农种业吧] 股二十多块叠下来,现在怎么上去了? 陈乘乘 09-1709-17 15:18
- 76 0 [香港中旅吧] 看1分钟线,基本都是红的量柱,也就是说主力在 股菜瘾大狗 09-1709-17 15:18
- 932 14 [冰轮环境吧] 我本来今天不想说的,因为刚才1402只买了一单回 换谁都是三万点 08-2209-17 15:18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前面3678进的多没出的在3670可以补一个,走 李岚Lilan2507 09-1709-17 15:18
- 85 0 [荣昌生物吧] 庄家的头很铁嘛 老虎不是病猫 09-1709-17 15:18
- 117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现在这位置能不能加点仓啊?纠结,怕追高又怕踏 周周和末末 09-1709-17 15:18
- 88 0 [铜陵有色吧] 上午卖飞了, 点滴的简清222 09-1709-17 15:18
- 201 3 [海德股份吧] 今天多元金融板块涨幅平均3.3%,列A股第一,海 jtjt8599 09-1709-17 15:18
- 96 0 [粤传媒吧] 看看金逸影视,再看看你 股友K88530p685 09-1709-17 15:18
- 84 0 [科源制药吧] [看多] 看准股票 09-1709-17 15:18
- 112 2 [顺丰控股吧] 等缩量不跌就好了 资本大二索罗湿 09-1709-17 15:18
- 100 0 [广汽集团吧] 华为不能够在产品定义,销售服务等领域深度全面 只为横扫千军 09-1709-17 15:18
- 94 0 [艾比森吧] 抢钱喽,唉,股市最怕的就是贪 小鸡炖粉条 09-1709-17 15:18
- 99 0 [克明食品吧] 这种票涨不起来,食品行业厂家太饱和。小波动会 zcwm98 09-1709-17 15:18
- 92 2 [创业板指吧] 越涨越难受,多么希望回到两千点。 天使之翼1111 09-1709-17 15:18
- 137 2 [三协电机吧] 天天龙虎榜,今天看红岭路和呼家楼走了没? 镜台明月 09-1709-17 15:18
- 521 17 [沃尔核材吧] 宝贝要拿在手里捂好,不要朝三暮四,朝秦暮楚, 自利利人回本之路 09-1709-17 15:18
- 107 6 [百合花吧] 买了几万,一看盘口,原来我是这股的主力啊 为国化债 09-1709-17 15:18
- 59 1 [创业板指吧] 创帝终于低头了? 二十年回本经验 09-1609-17 15:18
- 93 0 [古麒绒材吧] 这个股票,庄家就是玩K线把散户哄得一愣一愣的 股友7377R908M3 09-1709-17 15:18
- 98 0 [凤凰传媒吧] 不懂字的去学校学习再回来 L健康 09-1709-17 15:18
- 320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和国泰海通如此明目张胆的恶意做空,走 渔之鱼股道zs 09-1709-17 15:18
- 154 1 [万科A吧] 收盘地产港股就狂拉,大A吃啥都赶不上热乎的。 富贵广进得露娜 09-1709-17 15:18
- 375 4 [三只松鼠吧] 双节临近,商业旅游食品消费应该有一波行情才对 听风者2021 09-1709-17 15:18
- 215 1 [上海瀚讯吧] 搞北斗芯片测试的利杨芯片20厘米拉板,做北斗芯 股民1992年 09-1709-17 15:18
- 150 4 [R蓝璟1吧] 做个人吧 独品6 09-1709-17 15:18
- 92 2 [扬帆新材吧] 完了,成接盘侠了 我看好你吆 09-1709-17 15:18
- 91 0 [科大讯飞吧] 你看看商汤 咖啡浓茶 09-1709-17 15:18
- 70 0 [凯众转债吧] 卖吗? 胡二毛 09-1709-17 15:18
- 81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能跑赶紧跑吧,不要抱有幻想 基民X4LW2i 09-1709-17 15:18
- 143 0 [皖能电力吧] 电力股轮涨今天涨特变电工江苏国信,皖能电力也 sn大实 09-1709-17 15:18
- 71 0 [正元智慧吧] 猪肉板块都比它好 MTID雷哥 09-1709-17 15:18
- 93 0 [广大特材吧] 债转股做高了业绩,三季度真怕踩雷 gxr26593 09-1709-17 15:18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边打边撤,不听话的站山 豪迈奔放的赋锦 09-1709-17 15:18
- 81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留了500股做个念想。 涨到跪下 09-1709-17 15:18
- 186 2 [苏垦农发吧] 苏垦农发土地租赁期限为30年,期满自动续期的。 苏妲己是大妖 09-1709-17 15:18
- 998 8 [国轩高科吧] 我想知道这最后一秒买了1.41亿。大概率是想干嘛 深挖价值的钢铁侠 09-1709-17 15:18
- 120 2 [阳光电源吧] 早上接飞刀了,明天不知道会不会涨回来 股友Q699365I81 09-1709-17 15:18
- 197 3 [焦煤吧] 目测收盘1230不知道猜的对不对 窗边的小猫咪 09-1709-17 15:18
- 105 2 [星光股份吧] 实在扛不住了,走了,难兄难弟们,再见!! 水滴石520 09-1709-17 15:18
- 120 3 [锦州港A3吧] 成交量咋看啊 股友wP32985375 09-1709-17 15:18
- 91 0 [四川成渝吧] 反弹点就走吧! 稳稳的守候 09-1709-17 15:18
- 77 0 [蓝海华腾吧] 明天再不涨我就画圈圈诅咒你 相信自己大展宏图 09-1709-17 15:18
- 397 0 [南卫股份吧] 你就是常州人的耻辱! 亿万诺夫司机 09-1709-17 15:18
- 86 0 [金财互联吧] 放量滞涨了,落袋为安,等回调再杀回来 就凭感觉炒股 09-1709-17 15:18
- 271 3 [沙河股份吧] 技术大佬们明日怎么看 股友31282C786n 09-1709-17 15:18
- 171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集体走强!年内最高涨近14倍 平 股友572I802n29 09-1709-17 15:18
- 72 0 [泛海3吧] 19买进成功,18接着买。。。。。 提钱跑掉了 09-1709-17 15:18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市资金流入—450多亿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709-17 15:18
- 93 3 [上海建工吧] 规范市场,坚决整顿遏制利用自媒体操纵股价的恶 富有腾达地傅红雪 09-1709-17 15:18
- 78 0 [ST豆神吧] 都还在呢?回来看看割肉走的这个股就不能进,进 炒豆吃 09-1709-17 15:18
- 73 0 [氧化铝吧] 今晚又是低开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1709-17 15:18
- 158 0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做了!4分钱的T无语 洪鑫泰 09-1709-17 15:18
- 72 0 [怡亚通吧] 盈利踢出,底仓留点,融空做空散户接盘 锦谨曦瑶 09-1709-17 15:18
- 88 0 [云鼎科技吧] 消息越来越多,明天又悬了 小韩今年要发财 09-1709-17 15:18
- 288 15 [景嘉微吧] 按以往的情况下,等垃圾股开始炒作的时候,牛市 恭喜发财MM 09-1709-17 15:18
- 365 7 [ST文峰吧] 看看我之前说的文峰股份,跟我走的都赚钱了 天之道道法自然 09-1609-17 15:18
- 104 0 [拉卡拉吧] 希望机构今天把减持一把梭哈了 股友18269x753o 09-1709-17 15:18
- 120 0 [正泰电源吧] 股吧里的韭菜太烦人,天天唱多,这两天错过太多 杀跌不加仓 09-1709-17 15:18
- 113 1 [卧龙电驱吧] 涨多少才会触发监管啊 大象爱飞翔 09-1709-17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