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国林科技吧] 糙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709-17 14:54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抄了,明天找低点抄 股友792q8R9308 09-1709-17 14:54
- 106 3 [英飞特吧] 又得回调几天了,跟20号那一波一样吧 股友ha0rDe 09-1709-17 14:54
- 68 0 [荣联科技吧] 10.55买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9-1709-17 14:54
- 68 1 [福然德吧] 真狠 突破历史123 09-1709-17 14:54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的海量是不是爷叔割肉抛出的? 大羊阳现 09-1709-17 14:54
- 67 0 [应流转债吧] 给我中一个 忠心得白羊 09-1709-17 14:54
- 74 0 [易成新能吧] 垃圾第五天收盘4.59 股友31193yv921 09-1709-17 14:54
- 111 0 [南方泵业吧] 在拉一下! 吃肉了了今天 09-1709-17 14:54
- 169 0 [绿城水务吧] $绿城水务(SH601368)$ 幸福满满33888 09-1709-17 14:54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收红就好 我就30000 09-1709-17 14:54
- 142 3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高开,让你们追都追不上 硫磺软膏专职嘟嘟 09-1709-17 14:54
- 203 2 [海信家电吧] 海电的股票必然因为现金的发酵,成为A股一支抢 jdhjkmmmdjnn 09-1709-17 14:54
- 110 1 [*ST利源吧] 昨天买了五千块钱赚了六百跑了,买二条香烟还不 亏思泥个大菜鸡 09-1709-17 14:54
- 131 4 [荣联科技吧] 让你们唱甲古文,继续唱,甲,甲你租宗 股友fv22189725 09-1709-17 14:54
- 114 1 [天壕能源吧] 低价微盘基本面好优质潜力 越操作越亏 09-1709-17 14:54
- 91 1 [ST云网吧] 大盘涨疯了,这货还在趴着,估计毛病不少,退市 快乐真好2 09-1709-17 14:54
- 91 1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会来大姨妈,明天反弹! 骑牛的少堡主 09-1709-17 14:54
- 301 11 [*ST天茂吧] 行权钱已到账,该研究一下怎么起诉追责了 股友26f9M10096 09-1709-17 14:54
- 233 4 [新经典吧] 放心绝对大涨。现在正是主力建仓低吸的阶段 笃定参照 09-1509-17 14:54
- 99 0 [中重科技吧] 看样子明天降息不及预期。不卖了,你花真金白银 淅淅是我的宝儿 09-1709-17 14:54
- 75 0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收盘4.77 忍耐de苹果 09-1709-17 14:54
- 86 0 [海尔智家吧] 明天补涨,今天内资没反应过来。 波段大周期 09-1709-17 14:54
- 84 0 [苏奥传感吧] 看看它老子亚普603013 fling123 09-1709-17 14:54
- 68 0 [老白干酒吧] 买买买买 积极主动de小乖乖 09-1709-17 14:54
- 90 0 [阳光保险吧] 加仓好时机! 精选使者 09-1709-17 14:54
- 76 0 [汇添富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证机器人对人形机器人产业覆盖精准,含量自然 蓝天sunny 09-1709-17 14:54
- 74 0 [爱玛科技吧] 明天继续涨一个多点 pristineguo5442 09-1709-17 14:54
- 83 1 [中信证券吧] 连续放量下跌 开心的大米 09-1709-17 14:54
- 732 1 [神农种业吧] 看看都是种农业的,差距。神农 张凤明 09-1709-17 14:54
- 72 1 [皖通高速吧] 恶意做空可以举报了 欣喜之安杰罗 09-1709-17 14:54
- 253 1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卡位英伟达(NV),近期有望进一步取得进 腼腆羞涩的庄兰芳 09-1709-17 14:54
- 562 1 [沪电股份吧] 还有谁 买上就全仓 09-1709-17 14:54
- 327 7 [新大正吧] 还要停多久啊?过两天要还16w贷款 守着你翻倍 09-1709-17 14:54
- 511 0 [湘财股份吧] 这52亿是越南盾吗! 天理何在 09-1709-17 14:54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有点搞不懂,光控上证的,到时候创业板暴跌,拉 宸雨凊颩 09-1709-17 14:54
- 68 0 [中环海陆吧] 当了接盘侠就是接盘侠,还什么转让异主,完全是 POST人生 09-1709-17 14:54
- 59 0 [*ST华西吧] 节目表演:鸡飞蛋打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709-17 14:54
- 92 0 [中色股份吧] 资金最看不上穷耿直的蠢桩 南海龙火BABA 09-1709-17 14:54
- 111 0 [联明股份吧] 主力这么干会午后啊 股友38UA018900 09-1709-17 14:54
- 77 1 [云南铜业吧] 还不封板,更待何时 机灵聪慧的兰珂凌 09-1709-17 14:54
- 93 1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卖了一天,卖不完,要多少有多少 沉着冷静的康港 09-1709-17 14:54
- 120 2 [铜冠铜箔吧] 铜价大涨,你怎么。。? 土豆先生008 09-1709-17 14:54
- 196 2 [华策影视吧] 主力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,拉不动啊 al3551212765220180 09-1709-17 14:54
- 120 1 [北纬科技吧] 给减持股东抬骄子,现在这些人胆子都这么大了吗 有激情的峰恋香15 09-1709-17 14:54
- 145 3 [龙泉股份吧] 培锋和付波要是都挂了,龙泉会怎么样?欢迎大家 杭埠河畔 09-1709-17 14:54
- 257 5 [天元宠物吧] 10个交易日了,终于不是净流出了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1709-17 14:54
- 102 3 [西上海吧] 拉基,我决定不进了,远离庄股,重新去换一个股 反向指标121 09-1709-17 14:54
- 686 13 [璞泰来吧] 买股票一定要选对行业,璞泰来是做电池的负极的 泽润1 09-1709-17 14:54
- 83 0 [神州细胞吧] 上面套牢盘太多了,都在等待解放军! 股友37q828G920 09-1709-17 14:54
- 186 0 [贵广网络吧] 收盘8.27 逆子青松 09-1709-17 14:54
- 73 0 [斯达半导吧] 走得漂亮,又进100手 沉着的舒程池 09-1709-17 14:54
- 100 0 [重庆银行吧] 纯纯的lj 绿蔷薇 09-1709-17 14:54
- 77 0 [福莱特吧] 明天不会拉涨的、 股友k89Q699858 09-1709-17 14:54
- 99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利好一个接一个来,恒生科技飘红不停,额度还够 股友bkHg 09-1709-17 14:54
- 105 1 [朗源股份吧] 快跑吧 退市朗源 09-1709-17 14:54
- 71 0 [国林科技吧] 两次回本赚钱没跑,最后来了个割肉亏钱跑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709-17 14:54
- 81 0 [金银河吧] 杂毛 股友0606TT8177 09-1709-17 14:54
- 83 0 [石基信息吧] 主力很想收盘红十字星?努力在维护 山顶风大 09-1709-17 14:54
- 77 0 [旗天科技吧] 盲猜收13.6613.68 足智兴隆地吕布 09-1709-17 14:54
- 74 0 [我乐家居吧] 好 林黛玉温酒斩宋江 09-1709-17 14:54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卖了,亏9个多点!彻底删自选, gayzfhy 09-1709-17 14:54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$中信证券(SH600030)$ 吃小米的蜗牛 09-1709-17 14:54
- 62 0 [融创中国吧] 跑跑跑,又在给散户下套,跟的是碧桂园。 知足自然常乐 09-1709-17 14:54
- 75 0 [万丰奥威吧] 算了,可以涨了,我走了 酒旗的电光 09-1709-17 14:54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还有人在叫涨停吗 为什么不买红色是不喜欢吗 09-1709-17 14:54
- 100 1 [步步高吧] 7.33买的,我看你要跌到什么程度 股友8q528322x6 09-1709-17 14:54
- 103 1 [玻璃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!等待明天的瀑布吧 愉快的肥永昌1 09-1709-17 14:54
- 121 3 [ST能特吧] 根本就涨不了,主力一直在出货 股友835Tt16318 09-1709-17 14:54
- 121 2 [方大特钢吧] 今晚凌晨美联储公布降息,大家安排好仓位,明天 nnn牛股骑手 09-1709-17 14:54
- 74 0 [无线传媒吧] 没有大资金散了 泉运大通 09-1709-17 14:54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收盘跌7.31 金牛冲天666 09-1709-17 14:54
- 77 0 [华大九天吧] 上炕都费劲还涨 仟益A 09-1709-17 14:54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会不会低开 股友265I3U9198 09-1709-17 14:54
- 75 0 [立昂微吧] 拿了一个月,走了。太差了,所有板块都是涨的, 受信任的谢晓峰 09-1709-17 14:54
- 86 0 [新疆天业吧] 自己蠢,买了你。 股足勇气吧 09-1709-17 14:54
- 129 4 [特发信息吧] 难道就因为我今天又加仓了2万股吗 比股神还厉害的人 09-1709-17 14:54
- 86 2 [鸡蛋吧] 10开始拉了 股友Q21195786t 09-1709-17 14:54
- 110 2 [ST迪瑞吧] 被质押的股票一定瀑布,不信等着噍,10.84见 股友37Fv053019 09-1709-17 14:54
- 85 1 [嘉泽新能吧] 主力大哥这么个搞法散户心理影响太大了 妮66 09-1709-17 14:54
- 940 49 [先导智能吧] 那么多好股为什么你们那么喜欢冒险守着先导,不 股友2083Q05y92 09-1109-17 14:54
- 82 0 [玻璃吧] 做交易,搞不清楚方向的,耐不住性子的都是往市 股友hj10xP 09-1709-17 14:54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哈哈哈,垃圾!不红不绿 小股渣渣 09-1709-17 14:54
- 60 0 [三江购物吧] 谁进埋谁 股友wVNm4q1769 09-1709-17 14:54
- 99 0 [满坤科技吧] 完全跟大盘反着来 盆满如意de杜飞 09-1709-17 14:54
- 114 0 [永辉超市吧] 爬了一个多月,10个点都没到 股友ZMQFVW 09-1709-17 14:54
- 77 0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不跑,明天又是活埋 这不买那也不买 09-1709-17 14:54
- 76 0 [荣盛发展吧] 2.01清仓了,拜拜 伟哥不抄底 09-1709-17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