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了,可以走了 钱来之则安之 09-1709-17 14:54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这帮把中国重工并进来割韭菜。 新股东878 09-1709-17 14:54
- 71 0 [航锦科技吧] 是不是要退市了吧,垃圾中的极品 成功就是等待 09-1709-17 14:54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杀伐果断,割起来好不含糊 基民R923k38707 09-1709-17 14:54
- 86 0 [内蒙新华吧] 银证转账完毕,走! 大fu 09-1709-17 14:54
- 83 0 [新炬网络吧] 庄帮帮忙快点砸跌……。 东财网友8217513629974112 09-1709-17 14:54
- 69 0 [淳中科技吧] 哎哟喂。我是小白。你用不着这样。。。哎哟喂。 送我一个大金牛 09-1709-17 14:54
- 70 0 [ST合力泰吧] 泰哥,能不能再往上冲一冲? 股友N2n5977551 09-1709-17 14:54
- 81 1 [淳中科技吧] 下车,留点肉给别人吃,等待下一个风口 风中的财哥 09-1709-17 14:54
- 82 1 [ST西王吧] 垃圾股 财运成章的张三丰 09-1709-17 14:54
- 106 1 [金辰股份吧] 都什么玩意,从200多跌到20多,水份这么大吗, 似竹笋般的小韭菜 09-1709-17 14:54
- 99 3 [丽江股份吧] 今天买进的是一口汤都不给留啊 足智多谋的姜紫宵 09-1709-17 14:54
- 201 2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东莞清溪一家制造工厂。坦白讲没有工业富联 金生緣 09-1709-17 14:54
- 115 3 [君正集团吧] 不会是实控人挂了,操盘手没有方向,只有这样上 天策上榮 09-1709-17 14:54
- 117 2 [神马股份吧] 今天该出来的全都出来了。 独钓寒江37y6nl 09-1709-17 14:54
- 187 5 [日海智能吧] 国产手机要出海,以后都得跟上ESIM的步伐 新搞度 09-1709-17 14:54
- 359 22 [*ST东珠吧] 2成仓排一下单。。能排到最好。。之前买过这个 股友82Vn9768089 09-1009-17 14:54
- 78 0 [北京银行吧] 没有用了,这样的砸盘会被散户全部收走的。 炒股赚钱赢主力 09-1709-17 14:54
- 78 0 [荣盛发展吧] 我全仓,等着吃肉啦 股友70H09382S6 09-1709-17 14:54
- 79 0 [丽人丽妆吧] 还好今天都卖了,看看这种主力都不行 天天向上90 09-1709-17 14:54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跌了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1709-17 14:54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加仓 淡定姐的生活 09-1709-17 14:54
- 3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我来了兄弟们 龙虎真人 09-1709-17 14:54
- 71 0 [青山纸业吧] 市场没有大多数人想象的那么悲观大跌 xaan 09-1709-17 14:54
- 77 0 [朗科科技吧] …… 阿hbhh 09-1709-17 14:54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什么情况 FAY 09-1709-17 14:54
- 121 1 [九洲集团吧] $九洲集团(SZ300040)$ 东郭先生wf 09-1709-17 14:54
- 162 1 [宁波华翔吧] @宁波华翔主力不拉到均线,不敢加仓~~刚看到其 今天练习做饭 09-1709-17 14:54
- 105 6 [合盛硅业吧] 走不走啊兄弟们 北城微光 09-1709-17 14:54
- 263 2 [江苏金租吧] 高股息红利股有走强的迹象 wygwddd 09-1709-17 14:54
- 93 0 [金发科技吧] 那时说等我那边满仓出来了进的没想到起飞了。无 执着良鑫 09-1709-17 14:54
- 72 0 [野马电池吧] 我28,31买了 潇洒不羁的姜函琴 09-1709-17 14:54
- 96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天恒生科技涨得超猛,额度够,加仓别耽误$易 转角遇到爱呀 09-1709-17 14:54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利好出尽,连续跌停即将出现 日日打板666 09-1709-17 14:54
- 77 0 [君实生物-U吧] 明天早盘下跌是买入机会 硬山人 09-1709-17 14:54
- 81 0 [昇兴股份吧] 5.72收盘 风Jin 09-1709-17 14:54
- 115 2 [北方稀土吧] 这段时间中稀就是比北稀强,铜比稀土强 艾瑞达双鱼 09-1709-17 14:54
- 110 3 [天通股份吧] 对你我真的是无语,c真想破口大骂 gege274644 09-1709-17 14:54
- 94 0 [新巨丰吧] 。 有幽默感的董研1 09-1709-17 14:54
- 100 2 [运达股份吧] 来了? 股友62df938606 09-1709-17 14:54
- 71 0 [星宸科技吧] 好笑大盘都涨不过,天天有人吹牛,什么老师推介 古崖幽兰 09-1709-17 14:54
- 84 0 [光大证券吧] 压啊,压不住明天高开高走 马上来财58 09-1709-17 14:54
- 65 0 [鹿山新材吧] 很无语啊,这个股 inm加油 09-1709-17 14:54
- 72 0 [士兰微吧] 敢拉红不,nmmp 巴菲特他哥芭比Q 09-1709-17 14:54
- 459 0 [长城科技吧] 跟随主力,割了,这票 嘉措仓啊 09-1709-17 14:54
- 89 0 [方正科技吧] 先走明天上去了在 js程百万 09-1709-17 14:54
- 64 0 [利能5吧] 估算有几百户盲目恐慌者 股友08E336g280 09-1709-17 14:54
- 71 0 [中鼎股份吧] 26.29/// w姗姗来迟 09-1709-17 14:54
- 81 0 [迎驾贡酒吧] 最差劲的白酒不能碰 不能言说的心伤 09-1709-17 14:54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赌的人还是多些,应该有大利好的感觉 善良的石亦凡 09-1709-17 14:54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留了半仓希望明天给机会T 有财有福張 09-1709-17 14:54
- 107 1 [深振业A吧] 今天出吗,好纠结。 股友UMzD816045 09-1709-17 14:54
- 86 0 [北方导航吧] 横盘整理时期 深沉之茉莉花 09-1709-17 14:54
- 73 0 [大港股份吧] 一瞬间下挫2% 股友0e18A02705 09-1709-17 14:54
- 68 0 [*ST皇庭吧] 这庄太弱了, 股友0335o8N092 09-1709-17 14:54
- 86 0 [华新精科吧] 又一个新易盛,是精密制造的新易盛,技术全球领 Jaden_Wu 09-1709-17 14:54
- 59 0 [*ST沐邦吧] 真会玩 给时间一点时间029 09-1709-17 14:54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还是万哥 挺都岑 09-1709-17 14:54
- 89 0 [天洋新材吧] 天天减持天天吹 模式之外不做 09-1709-17 14:54
- 83 0 [和而泰吧] 尔泰不给力 股友59869ak673 09-1709-17 14:54
- 135 1 [豪恩汽电吧] 这货不被特停监控吗? 思想和科技 09-1709-17 14:54
- 89 2 [美的集团吧] 为啥不一次性回购,这这么好的行情,天天打压回 股友63D29c1092 09-1709-17 14:54
- 164 2 [格林美吧] 抢筹了 基民rjc9Uf 09-1709-17 14:54
- 91 1 [ST龙大吧] 蛮好的,起码来了个3日游,比预期的好 齐心协力的辛巴 09-1709-17 14:54
- 137 3 [中信证券吧] 怎么做到一动不动的 点石四海的虞姬 09-1709-17 14:54
- 121 1 [江航装备吧] 此股已废 股友89ZAua 09-1709-17 14:54
- 126 1 [李宁吧] 优秀的企业,人才企业,无语企业 股友177K1m8008 09-1709-17 14:54
- 167 5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下跌明天必跌3个点 哇啊哇啊啊 09-1709-17 14:54
- 230 6 [国轩高科吧] 天天水下洗盘吓人跑其实没跌几个点 弱转强买入 09-1709-17 14:54
- 78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有环保软件概念吗?有的话得是绝对大龙头。 已不是少年 09-1709-17 14:54
- 77 0 [珀莱雅吧] 好消息涨了,坏消息不到一个点 健康有才 09-1709-17 14:54
- 82 0 [新瀚新材吧] 没放量怕啥明天继续创新高 股友591N73V013 09-1709-17 14:54
- 79 0 [天原股份吧] 总箅快没人玩了,把自己玩歇了。 卜先生炒菜 09-1709-17 14:54
- 72 0 [新莱应材吧] 有时拉高出货,又是一日游,越套人越多 慢盈炒股 09-1709-17 14:54
- 85 0 [亚泰集团吧] 我也进啦些。看明天表现啦 牛哪去啦 09-1709-17 14:54
- 74 0 [立霸股份吧] 有点慢哦,赶紧到10块。 西虹市爱吃番茄 09-1709-17 14:54
- 98 0 [圣邦股份吧] 反包失败,回踩5日线我在买 扛枪战神 09-1709-17 14:54
- 347 1 [通达电气吧] 顺势而为!此股实在不行哦 真诚3521 09-1709-17 14:54
- 68 0 [电工合金吧] 死骗子,骗我卖掉了然后自己在这拉 股友62832K880T 09-1709-17 14:54
- 78 0 [万憬能源吧] 托很多啊 股友8r698a1302 09-1709-17 14:54
- 72 0 [方大炭素吧] 压单必破 有远见的兰斐 09-1709-17 14:54
- 93 0 [福龙马吧] 本来就是阴跌模式,只是昨天出了个新闻而已,没 股友lL70eG0438 09-1709-17 14:54
- 68 0 [鼎胜新材吧] 这种股票涨了几分钱都好像涨了几十个涨停一样, 张果老倒骑毛驴1 09-1709-17 14:54
- 84 1 [荣联科技吧] 这股怎么回事?跌这么多 财哥小柿子818 09-1709-17 14:54
- 112 2 [新泉股份吧] 垃圾,板块涨这么好,它就是不涨 涨停加涨停 09-1709-17 14:54
- 105 1 [盈峰环境吧] 这是哪个大神,这么能吃吗? 股友37D75Z8518 09-1709-17 14:54
- 93 2 [江苏索普吧] 你今天是真争气啊!必须大涨 南无伽蓝圣众菩萨 09-1709-17 14:54
- 78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鹏华吧] 昨天换手76%,套了4个亿,谁能给你解套?先破净 楚人飞飞 09-1709-17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