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通达电气吧] 下跌的票就是这样,板块涨,他跌,板块跌,他跌 发射计划 09-1709-17 14:54
- 101 2 [鹏欣资源吧] 这兰货忘记了自己是做铜的了 股友ROfDwF 09-1709-17 14:54
- 88 2 [金陵体育吧] 抄底成功,坐等明天暴跌 股友o0nMrm 09-1709-17 14:54
- 84 1 [招商蛇口吧] 雷峰塔压着白素贞,这尊大神走了口必然迎来春天 股友5960F58g88 09-1709-17 14:54
- 76 1 [三维通信吧] 拉高出货,到底有多少货 基民65313p5O17 09-1709-17 14:54
- 131 1 [富临精工吧] 基本上没套牢盘了,庄还要吃独食,小心拉肚子。 股友C21c195819 09-1709-17 14:54
- 102 1 [福莱特吧] 走了走了,一股也不留,浪费我时间 生意为富de秦歌 09-1709-17 14:54
- 113 3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进去明天吃大面跌停板 股友A2nYcJ 09-1709-17 14:54
- 340 3 [天际股份吧] 几个意思,竞价走的,场18.06回的…一直在咱今 寄身刀锋 09-1709-17 14:54
- 486 4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其实都没有持仓,包括我,就是来说道说道, 爱德华与詹姆斯 09-1709-17 14:54
- 172 3 [凌云B5吧] 明天最后一跌,0.043刀 股友Ej6Yo4 09-1109-17 14:54
- 70 0 [联合化学吧] 7连阴的票现在还有人买呀?见中阳才能进哦 股友68173tN808 09-1709-17 14:54
- 66 0 [本川智能吧] 弱基! 明智的康麦克 09-1709-17 14:54
- 82 0 [兴业银行吧] 跟北京银行比估值太高了! 股友QoCFND 09-1709-17 14:54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你的是当红炸子鸡 基民onkKuZ 09-1709-17 14:54
- 68 0 [龙蟠科技吧] 难受啊 水中月是天上月 09-1709-17 14:54
- 134 1 [锦州港A3吧] 退市前↓ 穿云剑177 09-1709-17 14:54
- 87 0 [舒泰神吧] 悠着点留点子弹后面用 夜闻大肥股 09-1709-17 14:54
- 83 2 [大洋电机吧]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基民tLdHp7 09-1709-17 14:54
- 193 1 [普冉股份吧] 偷偷告诉你们中山东路最没有格局基本都是一日游 伏虎芩龙 09-1709-17 14:54
- 138 3 [ST汇洲吧] 穷逼庄呀!看看首开股份,那才是强庄 顽强的雷怡萱 09-1709-17 14:54
- 171 3 [江钨装备吧] 这几天煤都飞起来了!他怎么不动 股友qm6qkA 09-1709-17 14:54
- 127 3 [海亮股份吧] 最低点卖的 股友90351wn287 09-1609-17 14:54
- 71 0 [三江购物吧] 大坑货 太难了a 09-1709-17 14:54
- 118 0 [国富全球科技互联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$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A$浦银安盛全球智 路卡西 09-1709-17 14:54
- 77 0 [报喜鸟吧] 不敢一字断魂刀,怕被查吗,慢悠悠的出货 除却巫山 09-1709-17 14:54
- 79 0 [中证医疗吧] 刚看了一眼房地产,连涨九天,医疗连房地产都不 我是韭菜快来割哟 09-1709-17 14:54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挂山顶了 会下去就会上来 09-1709-17 14:54
- 81 0 [洛阳钼业吧] 收盘在砸他5千万 洛水一狗 09-1709-17 14:54
- 261 4 [达实智能吧] 低价股很容易像首开股份,翻倍 柳絮纷飞868 09-1709-17 14:54
- 68 0 [商汤-W吧] 真气人,拿好久涨一点就卖了 宝贝哇安 09-1709-17 14:54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太牛了 奈斯公主 09-1709-17 14:54
- 80 0 [晓鸣股份吧] 心碎了割肉喂狗换股! 福运斗转 09-1709-17 14:54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这走势就别赌明早降息了 退则进不 09-1709-17 14:54
- 11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673-70多,3677全部收了,不贪了,拿下今 hhb8163霍 09-1709-17 14:54
- 92 0 [远东传动吧] 画了一天心电图,真垃,圾。 zhuangyadong 09-1709-17 14:54
- 93 0 [吉鑫科技吧] 卖了,祝发财 基民HUpIiz 09-1709-17 14:54
- 72 0 [迪生力吧] 有抢筹效果 雨雪若彤 09-1709-17 14:54
- 83 0 [广电计量吧] 主力格局太小了 家财富贵de雪舞 09-1709-17 14:54
- 69 0 [ST汇洲吧] 438都不保 一路长虹zzj 09-1709-17 14:54
- 484 2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卖东信买恒宝!今天恒宝九点出,原因就担心 富可大展得尘心 09-1709-17 14:54
- 95 1 [耀皮玻璃吧] 7块5没卖掉,很遗憾啊 股友bdvatJ 09-1709-17 14:54
- 71 1 [杰创智能吧] 收盘价28.95 捕歼战斗 09-1709-17 14:54
- 224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A吧] 通信行业利好政策多,而且前景很光明 稳壳壳见新 09-1709-17 14:54
- 95 0 [浙商中拓吧] 股票就是一张纸,不涨就是废纸 dg168888 09-1709-17 14:54
- 194 0 [中欧时代智慧混合A吧] 这基金今年来指数涨这么多,它一直不涨,到底拿 火8炎8焱8燚 09-1709-17 14:54
- 97 0 [华宏科技吧] 不好啊,明天危险 股友6p2r587511 09-1709-17 14:54
- 143 1 [三安光电吧] 看见那两个尖尖的山顶了吗,山顶上有两个懵逼的 BTS权禄本源 09-1709-17 14:54
- 153 3 [盛屯矿业吧] 有资金提前进来埋伏了,明天涨停 桦林302 09-1709-17 14:54
- 118 1 [利欧股份吧] 才说了这个股难杀,挂在6.36的单都没来得及撤单 牛市又来了了 09-1709-17 14:54
- 190 7 [秦川机床吧] 主力救我啊16.2的成本 悬胆的利瑾 09-1709-17 14:54
- 76 2 [迈富时吧] 为什么迈富时我一卖就涨呢,这个问题我要思考一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1709-17 14:54
- 148 3 [思泰克吧] 收阴好 平静的余芸菲1 09-1709-17 14:54
- 99 2 [城地香江吧] 盘中有拉高诱多的嫌疑啊!只怕还要跌 只做龙头股888 09-1709-17 14:54
- 162 4 [特发信息吧] 老师说10日,20日强支撑,不要怂,跌不下去的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1709-17 14:54
- 161 6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今天能红盘收 Lisa0559 09-1709-17 14:54
- 1813 5 [基金动态吧] 我不懂技术分析,反正人多地不去[呲牙]。cpo对 笨飞了 09-1509-17 14:54
- 77 0 [经纬辉开吧] 这个装能庄X SYHP 09-1709-17 14:54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横盘不拉尾盘肯定要抢跑的 买中全靠蒙 09-1709-17 14:54
- 71 0 [旷达科技吧] 公司是个好公司,庄不是个好庄。关电脑一个月再 晓风丽影 09-1709-17 14:54
- 73 0 [联化科技吧] 明天进10元区。 巴菲猫2030 09-1709-17 14:54
- 78 0 [意华股份吧] 怎么会买了这个拉拉? 龙猫720 09-1709-17 14:54
- 84 0 [腾讯控股吧] 滂臭把我拉黑了? 萨顶级 09-1709-17 14:54
- 480 0 [财经评论吧] 铜板块短线拉升,北方铜业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54
- 62 0 [22海通05吧] 243847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2海通05资讯 09-1709-17 14:54
- 167 1 [东方明珠吧] 发行价48元!发行价48元!发行价48元! 股友d757i36623 09-1709-17 14:54
- 144 1 [朗源股份吧] 今天会后老赵老包打包走人 退市朗源 09-1709-17 14:54
- 89 1 [深圳华强吧] 真的是扶不起的…… 股友rm56008782 09-1709-17 14:54
- 79 1 [首都在线吧] 你就不能翻红吗? 股市就是大赌城 09-1709-17 14:54
- 260 5 [先导智能吧] 笑死,出监管能涨?你当机构是大笨蛋吗?出来接 广州一代战神 09-1709-17 14:54
- 121 0 [中化装备吧] 中化装备的专利技术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什么水平 中化装备股友 09-1109-17 14:54
- 88 0 [中化装备吧] 中化装备的余热回收技术在化工行业的具体应用案 中化装备股友 09-1109-17 14:54
- 76 0 [*ST华西吧] 新手死于追高,老手死于抄底 观天相听风 09-1709-17 14:54
- 94 0 [怡亚通吧] 这个票太热了,为什么封不了板,拉不上去,小散 花开的吴刚 09-1709-17 14:54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白熬了一天 a我信谁a 09-1709-17 14:54
- 73 0 [ST合力泰吧] 嗯能不能往上再跑一跑? 股友N2n5977551 09-1709-17 14:54
- 78 0 [NYMEX原油吧] 从技术层面看,周二油价突破本月稍早触及的数月 冯喜运 09-1709-17 14:54
- 99 0 [荣科科技吧] 31.44/31.55/31.66/31.31? 时髦之柳橙呀 09-1709-17 14:54
- 111 0 [天娱数科吧] 利欧和华胜,无数次,强有力的叩响天娱数科即使 亦海棹客 09-1709-17 14:54
- 72 0 [中联重科吧] 好烦,一卖你就涨 股友CMTWN3 09-1709-17 14:54
- 72 0 [航锦科技吧] 别的票忙完就看航锦不同的姿势往下跌,它每天换 股友126w5625G0 09-1709-17 14:54
- 92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吧] 没想到行情这么牛,继续上涨。 花开隐龙 09-1709-17 14:54
- 79 0 [中巨芯-U吧] 减持完毕? 困惑人生1 09-1709-17 14:54
- 93 1 [四维图新吧] 看走势,以为四维25年翻了5倍了,真是有出息! 该涨了吧 09-1709-17 14:54
- 149 7 [睿智医药吧] 马上拉了 躺赢侯晓辉 09-1709-17 14:54
- 589 3 [海马汽车吧] 快快看追高的尔子乱咬认了!不是输红眼就是没有 海马的崛起 09-1709-17 14:54
- 112 3 [ST如意吧] 如意如意,主力在哪 股友k5217538X8 09-1709-17 14:54
- 352 8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股份 塞力医疗资讯 09-1609-17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