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2 [中国黄金吧] 下次记得了,都不要买个股了,运气不好一路看好 信手拿来 09-1709-17 11:30
- 65 0 [东土科技吧] 利好就是为拉高出货 灯引598 09-1709-17 11:30
- 105 4 [京运通吧] 总感觉封不住 漆黑中的荧光 09-1709-17 11:30
- 90 3 [安通控股吧] 昨天追高买入今天又给我砸。。。心灰意冷 股友85016oh195 09-1709-17 11:30
- 654 5 [股市实战吧] 本轮上涨核心三大板块,电池,算力,机器人,从 秋天不在来 09-1109-17 11:30
- 76 0 [固德威吧] 光伏苟都不玩 捕蝉高手 09-1709-17 11:30
- 64 0 [立昂技术吧] 废掉了 股友2U01i56085 09-1709-17 11:30
- 76 0 [五粮液吧] 呵呵,我卖了,你红了 基民T3P2822296 09-1709-17 11:30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多钱有点不正常 股友5X17123n99 09-1709-17 11:30
- 67 0 [双星新材吧] 6.15减仓了三分之一 空空法师 09-1709-17 11:30
- 841 0 [山东黄金吧] 怎么回事啊,市场行情这么好只有黄金在跌?最恼 股神界梅威瑟 09-1709-17 11:30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醉拳甘乃迪12 09-1709-17 11:30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真恶心,瞎几薄炒 当笨鸟不再幻想 09-1709-17 11:30
- 305 1 [天奇股份吧] 胜利打野归来 自律走向自由 09-1709-17 11:30
- 954 12 [九典制药吧] 阳包阴之二-------明天重回箱体? 盈同顺111 09-1609-17 11:30
- 87 0 [海马汽车吧] 唱多的啥笔,怎么不真枪实弹的往上买?就一个劲 股友o101991Y22 09-1709-17 11:30
- 179 0 [山子高科吧] 军哥,花了2个月,买进股票。2.5要买进,目标翻 炒股冠军方军 09-1709-17 11:30
- 70 0 [君正集团吧] 这家伙涨停只需要3秒功夫 一炮就要涨停 09-1709-17 11:30
- 74 0 [陕国投A吧] 为啥等中油涨停了再拉 股友8750156l1e 09-1709-17 11:30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股友12533X962I 09-1709-17 11:30
- 61 0 [博安生物吧] 死了 n14086870613eccf 09-1709-17 11:30
- 84 0 [新乳业吧] 指数爆涨了一千多点了,即将见到大顶!新乳业在 股友HqqWTp 09-1709-17 11:30
- 75 0 [爱施德吧] 上周五买了,拿了四天了,也没成交量,也不冲高 小白条i 09-1709-17 11:30
- 68 0 [中国电信吧] 7块2毛八,买了2000,看这个样子,也不用加仓, 善良的烟飘灵4 09-1709-17 11:30
- 74 0 [兴源环境吧] 上午要收盘了,大单净卖出708万元,中单净卖出4 热闹爱看 09-1709-17 11:30
- 74 0 [DR志高机吧] 明天涨停 十年磨剑地双子 09-1709-17 11:30
- 67 0 [招商公路吧] 人才,一毛玩一天 股友2396r93W21 09-1709-17 11:30
- 66 0 [省广集团吧] 换筹阶段耐心持有,必须要第二波建仓 何年马月 09-1709-17 11:30
- 99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我先走了,过段时间再来接回你 小米888fff 09-1709-17 11:30
- 96 0 [星辉环材吧] 这个股的问题概念单一,业绩差,家族企业,最大 足智多谋de苏星河 09-1709-17 11:30
- 64 0 [杰创智能吧] 这只股亏死我了 红黄土豆 09-1709-17 11:30
- 71 0 [舍得酒业吧] 传口子窖和某商合作,打造新购物 已经亏嘛了 09-1709-17 11:30
- 71 0 [ST汇洲吧] 大盘逆子,垃圾股 顽强的雷怡萱 09-1709-17 11:30
- 102 0 [金牛化工吧] 再不跌,下午我就加仓了 百润看图 09-1709-17 11:30
- 69 0 [富乐德吧] 和国林科技没法比 股友95n269567D 09-1709-17 11:30
- 71 0 [彩讯股份吧] 量化交易,不要买 高傲的韩娅2 09-1709-17 11:30
- 66 0 [飞南资源吧] 此股有黄金,纯属误导 借愁消酒 09-1709-17 11:30
- 102 3 [长芯博创吧] 感觉今天会涨,买个5手测盘 大神也很难 09-1709-17 11:30
- 72 1 [西藏药业吧] 这股我看了一下,只有当股价跌到BOLL中轴获支撑 jincaide 09-1709-17 11:30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必须拉升!拉升了,731才会火 股友750y260R33 09-1709-17 11:3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昨天说的第一种剧本了,上午站稳3876了 KevinJay 09-1709-17 11:30
- 67 0 [经纬辉开吧] ,垃圾 九亿少女的哈哈 09-1709-17 11:30
- 76 0 [昆药集团吧] 上海建工都3,4连板。LJ都不如。 一路学习成长 09-1709-17 11:30
- 88 0 [杰克科技吧] 背离了,稳妥回调5日线在接 向往222999 09-1709-17 11:30
- 68 0 [安图生物吧] 初晟公司!!!没有预期的!!!! 神秘莫测的晚枫5 09-1709-17 11:30
- 253 4 [荣盛发展吧] 这个位置,主力洗盘捞低价筹码,也是给了没上过 慕容宫主 09-1709-17 11:30
- 172 3 [青山纸业吧] 首开股份具备海能达趋势!青山永远是最慢且最玩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30
- 81 1 [怡亚通吧] 还没涨一点呢,这老师那教授的都岀来分析的头头 奔放的褚玮 09-1709-17 11:30
- 73 1 [海洋王吧] 真的是稳得可以,不要辜负你的粉丝,涨点吧 股友g809l15309 09-1709-17 11:30
- 552 1 [东方电缆吧] 规模巨大,最远海上风电场要来了 无相之人 09-1709-17 11:30
- 1599 8 [容百科技吧] 找准赛道,享受红利 只做底部次新股赚钱逃离 09-1109-17 11:30
- 69 0 [中欣氟材吧] 破坚果的支招 股友Dspz2J0001 09-1709-17 11:30
- 72 0 [芯原股份吧] 接的太早了了,唉,明天165接 敬畏大A 09-1709-17 11:30
- 69 0 [乔锋智能吧] 参见乔帮主 数字系 09-1709-17 11:30
- 73 0 [创新药吧] 黎明前的黑暗 善于思考得莎拉 09-1709-17 11:30
- 79 0 [国投电力吧] 赶紧走吧,去科技一把就回来了。 还差五万就回本 09-1709-17 11:30
- 69 0 [航宇微吧] 大郎,该起来吃药了! 吾同子 09-1709-17 11:30
- 103 2 [行云科技吧] 压盘出货,赶紧逃命 一只玉蝴蝶 09-1709-17 11:30
- 95 2 [金正大吧] 农业出利好,现在这价位主力牛市赚那么一点点就 朱7049 09-1709-17 11:30
- 144 4 [国联股份吧] 为支持国联今天买入500股 纳福得骏马 09-1709-17 11:30
- 75 1 [中熔电气吧] 我不信世上有鬼,但这里有阴谋诡计,有鬼才! 仔细的白兰地 09-1709-17 11:30
- 170 0 [国际复材吧] 30分钟五浪调整基本结束,冲顶行情随时爆发 金龙64 09-1709-17 11:30
- 65 0 [德方纳米吧] 狗怎么可能变成狼???? 坚决的黎晨光 09-1709-17 11:30
- 65 0 [国盛证券吧] 我一卖就飞 我相众生相 09-1709-17 11:30
- 77 0 [渤海租赁吧] 真的无语,这能不拉板这股就这个格局,恶心人 不愿老此江湖 09-1709-17 11:30
- 756 5 [兆驰股份吧] 明天继续大涨,主升阶段,停下来就不行的,只有 外6星6机6器6人 09-1609-17 11:30
- 85 0 [*ST大晟吧] 太了,。,, 有魄力的紫若扬16 09-1709-17 11:30
- 46 0 [绿的谐波吧] 你今天被人喂了啥丸?如此震荡,我都快晕tu了。 包容的欧阳舒茜 09-1709-17 11:30
- 138 0 [鸡蛋吧] 空头就是纸老虎,轻轻一碰就土奔瓦解。空头还不 股友8793092A2O 09-1709-17 11:30
- 67 0 [中兴通讯吧] 这就是市,不接受反驳 基民mRUHX7 09-1709-17 11:30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啥情况,都准备留着养老了,一下子飚起来了 赚1个点就跑路 09-1709-17 11:3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空仓的以后拿个蛇皮袋到海滩上随意双指捏螃 上海阿富根 09-1709-17 11:30
- 79 0 [大智慧吧] 垃圾,指南针又要涨停了,人家的市值那么高都容 股友57w3t10855 09-1709-17 11:30
- 269 0 [前海开源聚财宝A吧] 最近恒生科技板块挺火,科技股的涨势很明显。易 小露超开心 09-1709-17 11:30
- 7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真降息这么多么 谁家新欢不是旧爱 09-1709-17 11:30
- 61 0 [弘信电子吧] 切记千万别买大家快卖了换股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 直率的赵雪梅 09-1709-17 11:30
- 106 0 [万科A吧] 普涨行情,你TM了??? 买什么票都涨 09-1709-17 11:30
- 75 0 [五粮液吧] 邓紫棋的代言费都是咱们股民出的 机灵聪慧的邱靖娴 09-1709-17 11:30
- 366 0 [*ST准油吧] 学起来 愉快de斯泰西 09-1709-17 11:30
- 65 0 [冰川网络吧] 去帮巨人提鞋吧 林肯之道驾驭随心 09-1709-17 11:30
- 73 0 [上纬新材吧] 首开好样的,硬顶 于大阳 09-1709-17 11:30
- 256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指数涨幅扩大至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1:30
- 83 0 [明阳电路吧] 版块里的最后排的还拐弯的玩意,主力没实力就让 马有财988 09-1709-17 11:30
- 65 0 [东百集团吧] 最毒的庄,发钱寒的一只票 福盈满满 09-1709-17 11:30
- 482 8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吉祥招财风 09-1709-17 11:30
- 99 2 [日月股份吧] 主力没吃饭吗90一直过不去装什么 宁長久 09-1709-17 11:30
- 144 5 [旷达科技吧] 2025江苏苏州重大利好,500亿建设人工智能城市 大嘴瑶12 09-1709-17 11:30
- 142 1 [欧普照明吧] $欧普照明(SH603515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709-17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