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德国DAX30吧] 今天好直接啊,开盘直接跳绿!!还好绿的不多 心有纤纤结 09-1609-16 15:07
- 61 0 [中国电信吧] $中国电信(SH601728)$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1609-16 15:07
- 137 2 [一博科技吧] 这票可惜了,曾经也很牛,那时跟香农芯创有得一 Hali77 09-1609-16 15:07
- 81 1 [福耀玻璃吧] 股是好股,考验内心。 福村奇迹 09-1609-16 15:07
- 97 0 [国信证券吧] 难道这些量被散户吃了、 n1180133004020482357 09-1609-16 15:07
- 78 0 [泰豪科技吧] 没水平! n628014188800828 09-1609-16 15:07
- 341 0 [熵基科技吧] 9.18∽9.20有个第四届智慧医疗与康复大会和第七 股友udlnr9 09-1609-16 15:07
- 93 1 [江苏国泰吧] 和他儿子的走势一模一样,两个费材 东财网友8682513466678406 09-1509-16 15:07
- 139 0 [MONGOL MINING吧] 和嘉友国际走势挺接近 雄风再振606138771775 09-1609-16 15:07
- 503 1 [招商银行吧] 坚定看好 西方诸葛亮 09-1609-16 15:07
- 100 1 [天保基建吧] 帮主下令抛出所有的科技股,拥抱房地产股票,锁 坦诚的陶徐佳蕾 09-1609-16 15:07
- 97 1 [亚辉龙吧] 现在能不能买了? 拉布布兔兔 09-1609-16 15:07
- 65 0 [佰泽医疗吧] 今天把医药全抛完,明天沪上阿姨喝椰子水看蓝月 沉稳决绝的苗翔云 09-1609-16 15:07
- 95 0 [三一重工吧] 乐,徐工涨1分,你跌1分。反正就是不如人,昨天 韭菜拌面配啤酒 09-1609-16 15:07
- 72 1 [中一科技吧] 为何尾盘砸这狠??? 谦虚谨慎的袁晟14 09-1609-16 15:07
- 79 1 [飞力达吧] 主力说拜拜喽,你们自己玩 超凡脱俗的爱小达 09-1609-16 15:07
- 212 4 [慧博云通吧] 收58.88吧,我喜欢这个数字 从此君王不早朝 09-1609-16 15:07
- 195 2 [汇川技术吧] 这头股票股性这么差,还能拿嘛?吭哧吭哧一周才 听自己的分析 09-1609-16 15:07
- 139 5 [方大炭素吧] 5.53出了,5.3入没想到还是跌 股友5Z2533Q872 09-1609-16 15:07
- 305 9 [阿里巴巴-W吧] 顶背离咯,小韭菜们还不逃命???哈哈哈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1609-16 15:07
- 6937 42 [寒武纪吧] 9.16早 真天降铭KIT 09-1609-16 15:07
- 203 0 [小型纳指吧] 真强 等260的特斯拉 09-1609-16 15:07
- 79 0 [崧盛股份吧] 走了,留下发财 股友8529l035z7 09-1609-16 15:07
- 64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换手4成,谁在乱买卖呀 super提款机 09-1609-16 15:07
- 87 0 [大叶股份吧] 割草机器人是不是也可以考虑做人形机器人?树不 绝不赌反转小栗子 09-1609-16 15:07
- 92 0 [湘财股份吧] 走势确实不够强,没办法,就他均线压制的厉害, 小亮谈股论金 09-1609-16 15:07
- 108 0 [华纺股份吧] 华纺股份,二季度QF、机构进来了,三季度估计是 BDT永恒的旋律 09-1609-16 15:07
- 83 0 [唐山港吧] 抗跌不坑爹,妥妥的养老股 德厚财丰 09-1609-16 15:07
- 93 0 [梅雁吉祥吧] 真是够了,从3400到现在大盘涨了几百,他硬是没 爱吖爱 09-1609-16 15:07
- 271 1 [拓新药业吧] 王才二看看 股友67c886t278 09-1609-16 15:07
- 106 1 [博瑞传播吧] 川超来了,加仓加仓 happy丶宝宝 09-1609-16 15:07
- 96 2 [东方铁塔吧] 干啥一定要封板啊,差一分最好,想进的进,想出的 一笑而不过521 09-1609-16 15:07
- 117 1 [永鼎股份吧] SHI市盈率这么低的光通信股票不多 Wmj 09-1609-16 15:07
- 361 10 [扬杰科技吧] 此票纯按技术分析,当前主力防守点上升到了61.5 技术秘码No1 09-1609-16 15:07
- 148 0 [精工科技吧] 今天下午电力板块突然逆势拉升,意味着有资金提 韭菜掘墓人 09-1609-16 15:07
- 78 0 [中百集团吧] 光头光脚大阳线 底特律007 09-1609-16 15:07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不是人气,是气人 林森林 09-1609-16 15:07
- 90 0 [润禾材料吧] 这个票真的垃圾,这么早涨停,大盘变红了,垃圾 勤奋的奔奔牛 09-1609-16 15:07
- 317 1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大田嘉宝谷 09-1609-16 15:07
- 100 2 [豪恩汽电吧] 明天百分百高开五个点 趣投资 09-1609-16 15:07
- 103 1 [中信海直吧] 真被这个股票恶心到了,进来一个套一个。 股友广东45321 09-1609-16 15:07
- 185 4 [交运股份吧] 破垃圾,天天开会都是这个吊样 高手无相 09-1609-16 15:07
- 1101 19 [豫光转债吧] 0916早盘 豆芽并不菜 09-1609-16 15:07
- 750 0 [中科曙光吧] 继续跟着主力大哥,锁仓吃大肉。 小白会炒股 09-1609-16 15:07
- 414 0 [美利信吧] 这个月买了两个 幸运涨停女侠 09-1609-16 15:07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日炸板,明天? 博学多才的肖麦克 09-1609-16 15:07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跑的全是散户,主力明天轻松起飞 股友2191R2x920 09-1609-16 15:07
- 81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你可真拉夸 基民2012Kh6132 09-1609-16 15:07
- 71 0 [江特电机吧] 重仓股就是一个字,跌 擒龙手2024 09-1609-16 15:07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股价很低附加“宇树”概念,所以N板很正常 股友215V23X025 09-1609-16 15:07
- 3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各位大佬,明天还会跌吗? 九菜的自我修行 09-1609-16 15:07
- 76 0 [*ST宝馨吧] 明天开局请跌停吧,你不是喜欢跌吗,真的是收割 新来的韭菜炒谷 09-1609-16 15:07
- 67 0 [晶泰控股吧] 随时一根大阴线 足智的慎莘 09-1609-16 15:07
- 90 0 [国债期货吧] 这不对吧,红了??????????????! V_xxf_V无债一身轻 09-1609-16 15:07
- 105 0 [新华保险吧] 咱们的股市每次都是这样啊,外盘涨,咱们不涨, 乐于助人的吕凌20 09-1609-16 15:07
- 99 0 [和而泰吧] 高度控盘,昨天开39今天收39,主力你牛 雷庭万君 09-1609-16 15:07
- 73 0 [柳工吧] 这货涨一天,起码要跌三天,而且涨一毛,三天必 老杨己硬 09-1609-16 15:07
- 109 0 [世纪瑞尔吧] 今晚要出利好了 想翻身的闲鱼66 09-1609-16 15:07
- 128 0 [森远股份吧] 今天起,吹牛上税!吹牛者主动扫码支付吹牛税! 青山绿竹节节高 09-1609-16 15:07
- 84 0 [万源通吧] 还是太有人气了,每天换手率那么高,主力不做T 股友A2UGYD 09-1609-16 15:07
- 85 0 [立讯精密吧] 20个点止盈了,等回调后再来 才情出众的游晨光 09-1609-16 15:07
- 109 0 [联芸科技吧] 今天市场稍微回弹了一点,科创半导体这边好像又 屋塔王世子 09-1609-16 15:07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8成是三家机构进来了 A股炒神 09-1609-16 15:07
- 94 0 [江西铜业吧] 还是干不过北方 JC小卡子 09-1609-16 15:07
- 277 1 [西安饮食吧] 明天就是金鸭头形态完成 韭菜不是菜的菜 09-1609-16 15:07
- 88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哎,尾盘肯定跳水的 基民Y79u736838 09-1609-16 15:07
- 95 2 [天融信吧] 属于什么板块的 A在随波逐流 09-1609-16 15:07
- 90 0 [领益智造吧] 英伟达液冷概念,明天继续涨 稳住能翻盘 09-1609-16 15:07
- 94 0 [正丹股份吧] 一股分三分,一股跌一块,要跑尽快。 轻快的肖睿博 09-1609-16 15:07
- 83 0 [中一科技吧] pet铜箔概念龙头,话说pet啥玩意 大道至简三十年 09-1609-16 15:07
- 95 0 [栖霞建设吧] 厉害昨天卖了 longer16 09-1609-16 15:07
- 87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大伙儿,具身智能迎来政策强支撑啦!2025年政府 萍水不相逢 09-1609-16 15:07
- 83 0 [华致酒行吧] 涨了么,你们说涨尾盘不好,真是 学无止境的华慧2 09-1609-16 15:07
- 99 1 [天赐材料吧] 本周板块震荡,注意仓位,还好昨天涨停卖了8成 鑫多多重生 09-1609-16 15:07
- 98 0 [三维通信吧] 明人不说暗话,卖了山子买了你三天人家涨了三个 股友8377C726D7 09-1609-16 15:07
- 153 6 [保利发展吧] 恭喜各位今天又怒赚0.13%!!!肯定发了不少财 跟着牛牛学炒股 09-1609-16 15:07
- 118 1 [巨化股份吧] 明天根据这两天的盘来看,阴跌0.5 股友5K5Z655998 09-1609-16 15:07
- 555 1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集团副总裁李强:AI加速全球化竞争从规模扩 腾讯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5:07
- 227 5 [世纪华通吧] 你敢进么?一步步看着他拉起来 春梦了无痕218 09-1609-16 15:07
- 271 8 [蔚来吧] 赶快开通港股通,我们也想买点 千夫手指 09-1509-16 15:07
- 172 1 [天齐锂业吧] 转发 股友070222l63a 09-1109-16 15:07
- 87 1 [宁波海运吧] 一群韭菜在唱歌 我看好你吆 09-1609-16 15:07
- 86 0 [景旺电子吧] 主力收盘就跑了,无语了 冷若冰霜的柳婉 09-1609-16 15:07
- 78 0 [仕佳光子吧] 同样的情况,买这个真不如中际,这个怎么说都是 股友5a88981T53 09-1609-16 15:07
- 104 2 [龙洲股份吧] 明天又要怎么杀 基民9730w27L36 09-1609-16 15:07
- 100 1 [中原高速吧] 这么多人看好,还要跌 股友029962OY23 09-1609-16 15:07
- 119 3 [国瑞科技吧] 终于破位16,我回来了!先买2层 晋级成功火星人 09-1609-16 15:07
- 124 2 [中际旭创吧] 两天十字星 股市啊Ben 09-1609-16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