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西部黄金吧] 拉伸拉伸 股友0o06069k31 09-1809-18 13:27
- 181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韭菜快跑下午至少跌四个 枕头发发发 09-1809-18 13:27
- 279 9 [香江控股吧] 最先晋级5板,比山子高科还快 股友7w67q82829 09-1809-18 13:27
- 120 4 [首都在线吧] 这个股收盘十个点以上,也有可能20厘米涨停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3:27
- 199 2 [XD古越龙吧] 对慢慢上升之TG思维的一点点拔:慢慢上升之流充 yjl8107287798 09-1709-18 13:27
- 491 8 [润本股份吧] 你有本事别下来啊 月亮上__的垂耳兔 09-1609-18 13:27
- 63 0 [三安光电吧] ???? lsmart 09-1809-18 13:27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哦豁 淡定哥 09-1809-18 13:27
- 73 0 [迦南智能吧] 大盘涨你特么跌,大盘跌你特么直接拉稀 柚柚大王 09-1809-18 13:27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如果还有人觉得是洗盘的,现在请接盘!这样股票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1809-18 13:27
- 66 0 [白银有色吧] 终于把你清了,买黄金,白银,铜,哈是亏的,在 慢慢在回本 09-1809-18 13:27
- 60 0 [和而泰吧] 这里就是避风港。看看外面死伤无数。这里多好啊 棒棒夜里横 09-1809-18 13:27
- 60 0 [跨境通吧] 不服吗? 灵巧的曹婉 09-1809-18 13:2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了 股友JEfBLp 09-1809-18 13:27
- 88 1 [北汽蓝谷吧] 改名字吧,北汽烂股比较贴合实际 股票L7m6DW 09-1809-18 13:27
- 75 1 [飞荣达吧] 小马牛必... 平凡的小舟 09-1809-18 13:27
- 550 13 [永泰能源吧] 昨晚挂单1.60卖3万股1.70卖4万股,早上9:26撤 总是卖在起涨前 09-1809-18 13:27
- 112 1 [远望谷吧] 这个票可真是没啥出息了,天天这个德行,昨天好 生财高雅de泰坦 09-1809-18 13:27
- 92 2 [新易盛吧] 真会演真会玩真会放套 云层菜虫 09-1809-18 13:27
- 507 31 [大华股份吧] 终于吃肉了,熬了那么久 精致的徐佳蕾 09-1809-18 13:27
- 298 7 [景23转债吧] 每天尾盘买早上出,昨晚尾盘买的人多了今天就下 五路护身 09-1809-18 13:27
- 115 3 [西藏旅游吧] 还有半个小时涨停。加油 股友359939h9M1 09-1809-18 13:27
- 61 0 [新国都吧] 好慢牛,就是这样慢的 经纶有余de夏侯惇 09-1809-18 13:27
- 73 0 [国海证券吧] 割了割了。。。你们继续 大A搅S棍 09-1809-18 13:27
- 67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老鼠仓,签合同了么?走不掉么 打怪小能手 09-1809-18 13:27
- 70 1 [君亭酒店吧] 酒店类倒数第一 妩媚的欧阳柏 09-1809-18 13:27
- 329 2 [创金合信货币A吧] 亲,我不懂。把钱放到这个货币基金钱取不出来再 基民Afvpxo 09-1809-18 13:27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 东财网友7033513711445310 09-1809-18 13:27
- 120 0 [A50期指吧] 高手队压盘,牛啊 股玉麒麟 09-1809-18 13:27
- 93 2 [宁波远洋吧] 大阳线走势,又加上中欧班列货运关闭,海运利好 优秀之莱蕾 09-1809-18 13:27
- 66 1 [恒邦股份吧] 没有什么卖盘,就看主力争不争气,拉不拉了 时来运转心想事成 09-1809-18 13:27
- 615 4 [苏宁环球吧] 愿赌服输,牛逼! 多财还多亿 09-1809-18 13:27
- 122 2 [中成股份吧] 坑货,8个点没看到,跌下来4个点卖了 进股市必亏光 09-1709-18 13:27
- 63 0 [天汽模吧] 7.0托单必破 瑰姿的湛澈 09-1809-18 13:27
- 2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人家涨你跌人家跌你继续,最烂 股友Y60135Y872 09-1809-18 13:27
- 62 0 [大洋电机吧] 抄底 跌停板买入者 09-1809-18 13:27
- 75 0 [国电南自吧] ! 股友HbETfN 09-1809-18 13:27
- 82 0 [金发拉比吧] 调整几天,等待均线收拢。 骉犇垚 09-1809-18 13:27
- 321 0 [高澜股份吧] 妈耶,大腿拍肿 租个孔明 09-1809-18 13:2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,利好落地就兑现永远不会错 DayShow 09-1809-18 13:27
- 57 0 [数据港吧] 随便吧你跌呀我会等待 双金路牛散 09-1809-18 13:27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割在最低点太坏了 红日照 09-1809-18 13:2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吧,反正我的票也没涨跌了更好大家一起亏 无良液 09-1809-18 13:27
- 383 1 [盛和资源吧] 2025年9月16日,公司获悉,盛和新加坡收购匹克 出山的老妖 09-1809-18 13:27
- 56 0 [步步高吧] 来了来了 睿智英明的白琦 09-1809-18 13:2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准吗,港股和我们同时跳水哈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9-1809-18 13:27
- 64 0 [豪鹏科技吧] 86.6买回来,洗盘 小小小慧慧 09-1809-18 13:27
- 61 0 [方正电机吧] 大盘跳水了 股友2W756r8371 09-1809-18 13:27
- 67 0 [英诺激光吧] 这哥们儿就没有一飞冲天的命! 宣子门庭只一人 09-1809-18 13:27
- 64 0 [宋城演艺吧] 我居然买了一只画心电图的票 股友03v9618c60 09-1809-18 13:27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总感觉还是能封住上方没啥卖单啊 余情难再欢c 09-1809-18 13:27
- 65 0 [*ST中岩吧] 4块多的高位罚站 疲惫的宣薇 09-1809-18 13:27
- 70 0 [森林包装吧] 送到嘴的肉你半天也吃不完。 股友12551A2a07 09-1809-18 13:27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把中信证券关小黑屋吧 多文民丰de黄药师 09-1809-18 13:2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花好月圆258 09-1809-18 13:27
- 60 0 [众泰汽车吧] 真狗啊 股友BZy58V 09-1809-18 13:27
- 2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简直不要太恶心 不认输的小贵 09-1809-18 13:27
- 80 0 [兴民智通吧] 垃圾 基民5I70TM 09-1809-18 13:27
- 69 0 [神通科技吧] 这么砸盘,资金都还是净流入,还是比较强 Foucs 09-1809-18 13:27
- 89 2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涨停了 股友761119Mx78 09-1809-18 13:27
- 82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弄个30cm又何妨 新六一居士 09-1809-18 13:27
- 259 1 [奥拓电子吧] 织布 大方的陶翠2 09-1809-18 13:27
- 133 3 [开创国际吧] 基本废了,撤了,不玩了 股友m30720v769 09-1809-18 13:27
- 313 3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特钢和宇树科技合作的前景较为乐观,以下是 c9496014267556628 09-1809-18 13:27
- 197 1 [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人民币A吧] 昨晚跌了0.7%,净值1.77左右,适合场外申购 太白攒QDII基 09-1609-18 13:27
- 97 0 [众辰科技吧] 当天吃跌停正五到负五,恶心死了 基民19t705V567 09-1809-18 13:27
- 67 0 [富临精工吧] 早上骗人 行走喷火龙 09-1809-18 13:27
- 91 0 [筑博设计吧] 垃圾股 股友38qN503300 09-1809-18 13:27
- 54 0 [道通科技吧] 涨没有但跳水基本是第一名 股友f9H3397232 09-1809-18 13:27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加速了 股友98392G0r39 09-1809-18 13:27
- 63 0 [旗天科技吧] 果然是那个味! 中长线小股东 09-1809-18 13:27
- 78 0 [富佳股份吧] 越南基地现在不光产能破纪录,还完成了产能爬坡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809-18 13:27
- 68 0 [华兰生物吧] 有心杀贼,无力回天,罢了,罢了! 白日梦日玲 09-1809-18 13:27
- 65 0 [中一科技吧] 十足的垃圾 桶中射鱼 09-1809-18 13:27
- 63 0 [晓程科技吧] ,卖出点成买成了 马陵山股神 09-1809-18 13:2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开始 乐感的羊蕙 09-1809-18 13:27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超底的好时机 股友25x05y3655 09-1809-18 13:27
- 71 1 [国机精工吧] 主力跑了三千个W,拜拜了各位。 高质量慢牛来了 09-1809-18 13:27
- 4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外资长期持有科技龙头,不轻易卖,板块稳涨,散 外面起风了 09-1809-18 13:27
- 66 0 [ST中路吧] 天天跌,恶心的很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1809-18 13:27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是炒作名字吗,早上拉警报他就开始涨。下午弄不 永远待你如初恋 09-1809-18 13:27
- 69 0 [绿的谐波吧] 20年顶,恭喜各位 干练的武宸禾 09-1809-18 13:27
- 72 0 [浙江震元吧] 洗得差不多就可以继续拉了 股友5727603oX0 09-1809-18 13:27
- 95 0 [华钰矿业吧] 你还是没告诉我,你在燃什么。 别爆我头 09-1809-18 13:27
- 65 0 [荣科科技吧] 那个善人那个傻 股友88571vy765 09-1809-18 13:27
- 70 0 [贝斯特吧] 砸就加 沉着的戴晟莹 09-1809-18 13:27
- 110 0 [创世纪吧] 那些个蠢韭菜还叫吗?继续啊 股友59r9657n57 09-1809-18 13:27
- 65 0 [五粮液吧] 这是要往120上走啊! 有钱别得瑟 09-1809-18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