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亿利达吧] 大盘上4000了这个还跌。漂亮 棒棒面子 09-1809-18 10:25
- 51 0 [新国都吧] 股,的 yzhyl 09-1809-18 10:25
- 31 0 [景兴转债吧] 这三天涨的忒猛了 W只想改个名 09-1809-18 10:25
- 47 0 [深桑达A吧] 装啥装 专心的欧阳艳 09-1809-18 10:25
- 43 0 [迈瑞医疗吧] 四季度的龙头大涨票,早点潜伏在里面好吃大肉 回本我就销户 09-1809-18 10:25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感谢上海建工,清仓走了,祝各位发财,还有上涨 金银有余地花无缺 09-1809-18 10:25
- 58 1 [凯撒旅业吧] 才跌这么点就上来了,真没出息 股友C98690296x 09-1809-18 10:25
- 87 0 [大智慧吧] 这家伙是有啥利空消息吗,感觉大资金一直在出。 炒股二驴 09-1809-18 10:25
- 72 0 [仁东控股吧] 收获17个点,太满足了,谢谢 股友Z6771l9067 09-1809-18 10:25
- 81 1 [周六福吧] 半死不活的 小熊嘻嘻 09-1809-18 10:25
- 51 1 [翰宇药业吧] 又要绿了 超人表哥 09-1809-18 10:25
- 121 3 [广汇能源吧] 美联储如期降息,今天资源股高开,大涨,稳收红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9-1809-18 10:25
- 44 0 [浙大网新吧] 今早10.78卖的 股友n62066c830 09-1809-18 10:25
- 68 0 [山东高速吧] 呼吁散户们团结起来利网络进行声讨和举报罢! 股友79F37175u5 09-1809-18 10:25
- 43 0 [紫光国微吧] ,准跌 股友u5pUUi 09-1809-18 10:25
- 49 0 [德科立吧] 牛逼,叹为观止 Panty 09-1809-18 10:25
- 56 0 [飞乐音响吧] 还有谁要说什么来反驳我? 你们快卖我全接 09-1809-18 10:25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大家冷静想想主力如果要继续向上,会这么拖拖拉 萌股大仙 09-1809-18 10:25
- 108 0 [国债期货吧] 啊国债和银行一起跌 股友2887UU7957 09-1809-18 10:25
- 48 0 [贝因美吧] 这是毒牛奶!!! 谈萧风笙 09-1809-18 10:25
- 310 0 [天普股份吧] 没有财务 豪情时来运转7777 09-1809-18 10:25
- 82 0 [精工钢构吧] 我的票给主力了,太耽误时间了,跌跌涨涨就一分 股友93380i888P 09-1809-18 10:25
- 52 0 [浙能电力吧] 就是靠你熬你,把你弄走。 股友2x896W0098 09-1809-18 10:25
- 86 1 [欧派家居吧] 这是不好意思涨了????? 股友ENJlRa 09-1809-18 10:25
- 84 1 [澳洋健康吧] 主力要出货,麻烦来个跌停我地板加仓;要集筹, 基民1909U89p52 09-1809-18 10:25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这怎么这么垃圾 一定是趋势为王 09-1809-18 10:25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真正的摩尔行程深入战略合作伙伴!!将连续起飞 要天天向上59188 09-1809-18 10:25
- 59 0 [乔锋智能吧] 很好,就是应该杀杀融资客和短线交易 三地人家 09-1809-18 10:25
- 48 0 [云意电气吧] 哈哈哈,爽啊!!做T做爽了 谦虚的贺琛9 09-1809-18 10:25
- 51 0 [莎普爱思吧] 还不进来,一会儿直接涨停了 中电污泥发电 09-1809-18 10:25
- 46 0 [通威股份吧] 别怕,形态正在走好 篱下小mao 09-1809-18 10:25
- 41 0 [*ST闻泰吧] 今天涨停 股友啥时回本 09-1809-18 10:25
- 61 0 [春秋航空吧] 勾庄,砸到40啊 股友a2358g2060 09-1809-18 10:25
- 52 1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臭垃圾 小米粒H 09-1809-18 10:25
- 109 3 [南方精工吧] 机器人都在起飞,就他Lj,难道是因为我买了 有魄力的阳哥 09-1809-18 10:25
- 81 2 [朗源股份吧] 准备买入 A股老韭菜1 09-1809-18 10:25
- 39 0 [万集科技吧] 主力又错过一亿 N777888999 09-1809-18 10:25
- 86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↗盼着盼着又失落了,猴年马月才能回到高点回本 CJL0ng 09-1809-18 10:25
- 56 0 [云南旅游吧] 其它旅游股的老大都不跟啊,后面这就很难搞了! 选守决 09-1809-18 10:25
- 45 0 [中科金财吧] 股市就是大鱼吃小鱼呀 腼腆羞涩的邱宇航 09-1809-18 10:25
- 41 0 [指南针吧] 刻意控盘? 我南风 09-1809-18 10:25
- 63 0 [久吾高科吧] 尼码还好没卖 只买龙头111111 09-1809-18 10:25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怪不得叫露笑科技,都把我给气笑了。 股友08002IM776 09-1809-18 10:25
- 152 4 [吉视传媒吧] 赌一把电影的明天,国庆票房大卖 大A小天菜 09-1809-18 10:25
- 265 2 [金种子酒吧] 苟托一枚,鉴定完毕无脑吹 旺鑫鑫 09-1809-18 10:25
- 96 3 [常润股份吧] 这么垃圾 斗志昂扬得娜娜 09-1809-18 10:25
- 7650 4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9月17日龙虎榜数据 华胜天成资讯 09-1709-18 10:25
- 5996 8 [景兴转债吧] 宇树的魅为太强了 姑苏913 09-1709-18 10:25
- 41 0 [爱尔眼科吧] 丢人现眼 白玩白不玩 09-1809-18 10:25
- 40 0 [中天科技吧] 啥原因哇 猫粮专款账户 09-1809-18 10:25
- 59 0 [联创电子吧] 只能说江西企业真的没有格局,这一波蹭着智驾风 股友cg4MHG4591 09-1809-18 10:25
- 50 0 [香江控股吧] 全部低价股会有机会。 股友6298m3o927 09-1809-18 10:25
- 57 0 [视觉中国吧] ????我水下卖了,? 股友Kl31925380 09-1809-18 10:25
- 47 0 [中颖电子吧] 板块都涨4%了,它连一般都没有啊,真垃圾 股友289730c50l 09-1809-18 10:25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卧槽!!!开盘,三花和凯撒都加仓了,我错了! 简单明洁 09-1809-18 10:25
- 50 0 [联得装备吧] 资金一直再跑,不要上当 如茶百道 09-1809-18 10:25
- 50 0 [ST金顶吧] 大盘又又又新高了 股友0J07513g78 09-1809-18 10:25
- 44 0 [贵州茅台吧] 大盘要冲关了你还不发力还等啥啊 大学生只做通威 09-1809-18 10:25
- 58 0 [得利斯吧] 这么弱的主力,充什么大能,还搞个定格筹码线, 麦克老熊 09-1809-18 10:25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快进,张婷就在上午.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1809-18 10:25
- 435 0 [ST合力泰吧] $合力泰(SZ002217)$ 远离烂票找好股 09-1809-18 10:25
- 169 1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是贵金属,下载一个豆包,它可以帮你解释, Xineuguaai 09-1809-18 10:25
- 45 1 [佰泽医疗吧] 真是从哪来回到哪去 平静的柳港 09-1809-18 10:25
- 55 2 [中超控股吧] 好好好好好好好,卖恒宝,恒宝涨了。买中超中超 深爱张婷 09-1809-18 10:25
- 70 1 [宁波建工吧] 宁波是小上海,上海建工炒作完成就轮到宁波建工 唐古拉AAA 09-1809-18 10:25
- 66 1 [模塑科技吧] 天高普为峰,一览众山小,天普和山子才是真龙, 天生韭菜命111 09-1809-18 10:25
- 105 5 [腾龙股份吧] 涨停,今天汽车服务,汽车零部件大涨,涨停 这孩子有钱途 09-1809-18 10:25
- 83 2 [王子新材吧] 这goushi每星期都玩的很6周一周二涨3.4.5跌 暗夜一只猫 09-1809-18 10:25
- 396 1 [晓程科技吧] $晓程科技(SZ300139)$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ST杏山和纱 09-1809-18 10:25
- 45 0 [科华数据吧] 70就卖了哭死 基民2SWarF 09-1809-18 10:25
- 336 0 [浙海德曼吧] 出货走势,一定要谨慎,别陷进去了 第45届顽主杯冠军 09-1809-18 10:25
- 58 0 [吉祥航空吧] 今天能稳住33,就还有念想…… 腊月拾壹 09-1809-18 10:25
- 41 0 [和而泰吧] 老太太不发威你当是死猪 秋之枫叶寻龙者 09-1809-18 10:25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一波砸盘,会不会是外资砸盘, 雷帮主 09-1809-18 10:25
- 42 0 [七彩化学吧] 减要涨 桑榆东隅 09-1809-18 10:25
- 58 0 [大秦铁路吧] 用红利股压制指数,因为红利股大部分份额都在主 要有这个思想准备 09-1809-18 10:25
- 39 0 [华兰生物吧] 我就当没炒过股,真闹心了,今年买了这股,就当 基民6ApGLH 09-1809-18 10:25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周一换了和而泰,拓邦股份,还是科技股靠谱啊 地产大亨的岁月 09-1809-18 10:25
- 120 0 [COMEX黄金吧] 圆弧顶 花开满腹的司徒笑 09-1809-18 10:25
- 60 0 [农林牧渔吧] 这板块指数无敌 环保作手 09-1809-18 10:25
- 44 0 [芯朋微吧] 上个月18号到这个月其它两只股都三十多个点了, 上升趋势冲进 09-1809-18 10:25
- 64 0 [民生健康吧] 2600点亏钱,3900点了也亏钱,这还能玩吗?怎么 股友QtuNGA 09-1809-18 10:25
- 438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别留88顶呀 易增有 09-1809-18 10:25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天天大量流出 有魄力的霜雪馨1 09-1809-18 10:25
- 63 2 [方盛制药吧] 一年分三次红? 索尼丶 09-1809-18 10:25
- 45 0 [怡合达吧] 天天不涨停,天天涨不停 Shsksy1521 09-1809-18 10:25
- 62 0 [依米康吧] 10天补不回三天的跌幅,的确垃圾,不怪大家都做 明月见我心 09-1809-18 10:25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操盘手你眼睛有问题?还有头脑问题? 股友5TzZuw 09-1809-18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