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金城医药吧] 没有大阳线拉上去,基本就下跌趋势了 股友n27866H881 09-1809-18 10:25
- 59 1 [香农芯创吧] 现在的主力都这么怕异动 股友VIY8Gr 09-1809-18 10:25
- 49 1 [第一创业吧] 高位反抽结束,主力资金出货明显 获利盘与套牢盘 09-1809-18 10:25
- 60 1 [国泰海通吧] 看董事长姓什么就知道这股怎么样了 山韭菜花 09-1809-18 10:25
- 69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烂股和众泰坐一桌,众泰会不会嫌弃他 诗才的支溆 09-1809-18 10:25
- 113 3 [信达证券吧] 意思券商就是不让炒起来呗 都进场了吗 09-1809-18 10:25
- 241 5 [新晨科技吧] 我以为今天会涨,没想到低开,太不符预期了 这样不好吗 09-1809-18 10:25
- 67 3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股的概念都是假的什么概念涨都是跌 活力幸福哥 09-1809-18 10:25
- 77 3 [嘉美包装吧] 万手哥准备321砸盘 哎求回本 09-1809-18 10:25
- 72 1 [浔兴股份吧] 有本事别撤单啊,缩头龟。 我说有就有 09-1809-18 10:25
- 312 8 [利亚德吧] 现在涨停都不需要量了,机构全都锁仓,散户坚定 紅太阳财团 09-1809-18 10:25
- 228 5 [三峡旅游吧] 降息25个点旅游稳了明天涨停可以睡觉了 小飞棍来了了了 09-1809-18 10:25
- 259 1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…… 东风C50 09-1709-18 10:25
- 489 13 [星光股份吧] 公司经营范围很牛逼,中能半导体,光伏业务,锂 举举高 09-1709-18 10:25
- 245 10 [岳阳兴长吧] 玩这个票就不能急…定增没落地勾庄几毛钱的差价 红糖kk 09-1709-18 10:25
- 45 0 [上能电气吧] 这股干的都是人干的事 股友2y6802937q 09-1809-18 10:25
- 49 0 [太辰光吧] 不是今天就是明天! n450613689752474 09-1809-18 10:25
- 41 0 [兄弟科技吧] 为什么要这样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1809-18 10:25
- 42 0 [国瑞科技吧] 小盘,,主力大弱了,,,, 贝尔加湖 09-1809-18 10:25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走了害人精 套牢了再研究 09-1809-18 10:25
- 54 0 [登康口腔吧] 绿毛龟绿灯侠 坚定的许光耀1 09-1809-18 10:25
- 42 0 [酒鬼酒吧] 不玩了,再见再见,利润回吐,去玩科技吧,白酒 BJYX是真的赚钱 09-1809-18 10:25
- 48 0 [鲁信创投吧] 还怎么玩? 股友p3128M6250 09-1809-18 10:25
- 49 0 [*ST沐邦吧] 就这样子 股友n62K516170 09-1809-18 10:25
- 48 0 [多晶硅吧] 最近工业硅比多晶硅强势,有人知道原因吗,难道 无定飞环 09-1809-18 10:25
- 57 0 [晓程科技吧] 看看西部黄金反弹多少 双山阳平 09-1809-18 10:25
- 44 0 [金龙汽车吧] 等会大盘回调还要跟跌 基民381W3r0591 09-1809-18 10:25
- 49 0 [国际复材吧] 不知道这几天那些来回动的兄弟,现在心情如何。 韭菜炒豆腐啊 09-1809-18 10:25
- 54 1 [乔锋智能吧] 居然绿了 cherry豆豆 09-1809-18 10:25
- 64 2 [中国中免吧] 所有人退后,我要别演跳水了 日进斗金峰哥 09-1809-18 10:25
- 254 6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涨停价全卖了,今天能给机会再接回来不?只 nwsz 09-1809-18 10:25
- 41 0 [神通科技吧] 这是什么 catalyst0932 09-1809-18 10:25
- 61 0 [广电运通吧] 量子都20cm了,你动都不动? 超级估神 09-1809-18 10:25
- 60 0 [长龄液压吧] 加半仓接着干! 李重光 09-1809-18 10:25
- 49 0 [湖南黄金吧] 破位了 纯情小橘子 09-1809-18 10:25
- 60 0 [东方电气吧] 都在大涨,就东方电气在跌,倒霉透顶了 基民18L18033Y1 09-1809-18 10:25
- 51 0 [苏宁环球吧] 首开今天是要关小黑屋的。苏宁环球就是首开股份 只看主流核心龙头 09-1809-18 10:25
- 65 0 [厦钨新能吧] 现价卖,快跑。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809-18 10:25
- 44 0 [福龙马吧] 趋势龙一直是金马游乐 大红茶 09-1809-18 10:25
- 51 0 [智飞生物吧] 老子进来。就在我的本钱线上不动了。屮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9-1809-18 10:25
- 61 0 [东方铁塔吧] 接下来一路下跌 股友ge265S 09-1809-18 10:25
- 47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个股票散户太多(15万多)、搞得机构和庄家都 鬼谷子弟 09-1809-18 10:25
- 48 0 [凯盛新材吧]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蛮牛16888 09-1809-18 10:25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大不了,跌停 幸福人生真好 09-1809-18 10:25
- 58 0 [盛达资源吧] 要让那群相信利好兑现的人离场,才会开始主升浪 八匹马十段锦 09-1809-18 10:25
- 157 0 [永安行吧] 今天的走势有点邪性 小满胜万全123 09-1809-18 10:25
- 67 0 [浙江美大吧] 碰到妖股了吗?狠狠吃他一波。 股友qNf8Ty 09-1809-18 10:25
- 64 0 [豪尔赛吧] 强者恒强,能涨早就涨了,我早就说过,大阳线跑 木欣荣 09-1809-18 10:25
- 68 0 [共同药业吧] 主力自己买自己筹码笑死 韭菜吗000000 09-1809-18 10:25
- 49 0 [波长光电吧] 本可以做龙头的,可惜了,卖了正好换了圣邦 俊逸超凡的张莉 09-1809-18 10:25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帮助爷叔的庄家必有好报! 大三江 09-1809-18 10:25
- 43 0 [豪威集团吧] 200 springk57 09-1809-18 10:25
- 49 0 [赛腾股份吧] 这个吧里的人真可怜 股友8886x0X519 09-1809-18 10:25
- 43 0 [亚威股份吧] 压不住了 价值投资跌到底 09-1809-18 10:25
- 42 0 [老百姓吧] 有多少人是价值投资进来的? 松竹馆 09-1809-18 10:25
- 128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特斯拉 守旺者swz 09-1809-18 10:25
- 55 1 [山东出版吧] 中文传媒真的好强大 兜底天王天天盈利 09-1809-18 10:25
- 77 3 [金健米业吧] 本人来了。因为他要启动了。鸭子头已做成。 潇洒之山竹 09-1809-18 10:25
- 263 3 [ST宁科吧] 不是刚摘星不久?怎么又要戴星了? 刚强的泽鑫 09-1809-18 10:25
- 60 0 [万泰生物吧] 老万,外面打的水深火热,你却在墙角苟活当老六 乡下人HeIIo 09-1809-18 10:25
- 64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科创医药etf今日涨势不错啊,跑赢中证医疗,继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1809-18 10:25
- 48 0 [中国中免吧] 你要不看看大盘? 早盘不买及时止损 09-1809-18 10:25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会涨停么 勇气和力量 09-1809-18 10:25
- 45 0 [ST合纵吧] 兄弟们。赶紧走。去买和帮生物。人家是真有矿。 雁过也1xgjim8588 09-1809-18 10:25
- 66 0 [四方光电吧] 老乡别走,回补缺口我来护盘 唉股归零倒计时 09-1809-18 10:25
- 54 0 [*ST精伦吧] 一个破烂被几个吹上天 涨分跌毛 09-1809-18 10:25
- 71 0 [爱施德吧] 每日一骂,he,tui! A主力无后 09-1809-18 10:25
- 51 0 [共进股份吧] 想不通了它是跟那个板块的啊 我都昵称不会变绿 09-1809-18 10:25
- 70 0 [新天科技吧] 这个公司的财务报表有没有作假啊? 炒股只为暴富 09-1809-18 10:25
- 67 0 [继峰股份吧] 别装了,下来吧下午还得回来累不累 股友38Q25g0625 09-1809-18 10:25
- 72 2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4个点我去 平和的卢舒圆 09-1809-18 10:25
- 61 1 [中建信息吧] 是不是要与宁夏建材重组,天天跌 古月追风 09-1809-18 10:25
- 88 2 [星宇股份吧] at星宇 城市曼巴 09-1809-18 10:25
- 156 10 [依依股份吧] 主力已完全拿足筹码,就等数板了 大苹果999 09-1809-18 10:25
- 161 7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那十个试点必定会有基础建设跟进,成渝地区设计 A星月神话A 09-1509-18 10:25
- 50 0 [海联金汇吧] 我在海联躲牛市 只炒创业板 09-1809-18 10:25
- 52 0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涨五个点就完美了。 股友l0FPc6 09-1809-18 10:25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各位韭菜,各位散户,各位长期坚守一只股票被套 股友ETeaOU 09-1809-18 10:25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追赶天普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9-1809-18 10:25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 万德福泰瑞宝 09-1809-18 10:25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草了,一买就套,均价41的本 股友9q0132E668 09-1809-18 10:25
- 50 0 [西部黄金吧] 还是你是一哥 低调小喇叭 09-1809-18 10:25
- 58 0 [德固特吧] 这股很邪道 郭老鹏 09-1809-18 10:25
- 54 0 [国泰海通吧] M 高兴9205 09-1809-18 10:25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垃吉 股友oluDSK 09-1809-18 10:25
- 8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今天都在乱涨,就酒是假酒,也是6,反弹一下行 股友m91751973w 09-1809-18 10:25
- 53 1 [电工合金吧] 这货炒什么为什么大跌 只在绿盘买 09-1809-18 10:25
- 252 4 [先导智能吧] 美联储降息,先导今天必须大涨! 未来之谜 09-1809-18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