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国芳集团吧] 是不是散户太多了 雷厉风行的贺翔鹰 09-1809-18 14:22
- 90 3 [华测检测吧] 买买买 逢賭必圣 09-1809-18 14:22
- 1937 59 [北方稀土吧] 下周周线是根大长腿阳线,值得期待 炒股只賺个菜钱 09-1209-18 14:22
- 62 0 [国泰海通吧] 比黑势力还可怕 股友fbi3Mi 09-1809-18 14:22
- 85 0 [保税科技吧] 这支股朋友真心别买,它是真的没什么涨的理由, 全球行你宇哥 09-1809-18 14:22
- 79 0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根本没有底线。 被套的哲学家 09-1809-18 14:22
- 75 0 [同兴达吧] 哎!这垃圾是吃那啥,赶不上那啥 不是绿草 09-1809-18 14:22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还不逃没机会了 露姐不炒股 09-1809-18 14:22
- 62 0 [华银电力吧] 见底建仓 伶俐乖巧的沐泽9 09-1809-18 14:22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12亿的净流出是融资爆仓了吗? 牛头熊2026 09-1809-18 14:22
- 91 0 [大禹节水吧] 水利部刚发通知要搞智慧水利,可惜大禹一直麻木 股友kd1z90 09-1809-18 14:22
- 82 1 [中控技术吧] 我是真的神了……上午还走的还不开心…… 黄金麦浪榜 09-1809-18 14:22
- 91 1 [*ST利源吧] 生不逢时啊,奈何今天大盘这么拉胯 来财来财来好运 09-1809-18 14:22
- 91 0 [毓恬冠佳吧] 服不服? 股友7EohqT 09-1809-18 14:22
- 195 5 [新叶股份吧] 试盘吗? 素心素颜 09-1809-18 14:22
- 76 1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产品创新没停,高端线、健康概念还在,消费 别叫我阿凡提 09-1809-18 14:2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位置和半年以前的走势很像,有没有? 米利托天天 09-1809-18 14:22
- 78 0 [三维化学吧] 科技开始跌了,看你怎么弄,化学要补涨了 股友KgTurJ 09-1809-18 14:22
- 77 0 [金杯汽车吧] 有本事跌下来吧 财运多谋地李白 09-1809-18 14:22
- 68 0 [中信海直吧] 这票真 股友186W329F59 09-1809-18 14:22
- 55 0 [香港宽频吧] 外面不到20亿的实际流通股 金之鹰 09-1809-18 14:22
- 60 0 [汉邦科技吧] 真是垃圾大盘涨它一个点都难跌是比谁都快 阳光开朗的贺欣寒 09-1809-18 14:22
- 649 2 [力合科创吧] 公司已投机器人清华零次方机器人1、公司如何推 股友ADxL39 09-1709-18 14:22
- 87 0 [国富氢能吧] 据说年底前要回升 就是想改个名 09-1809-18 14:22
- 65 0 [光线传媒吧] 这走势还以为你要退市呢,不是傻帽嘛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22
- 88 0 [华智数媒吧] 明天还要跌2个点! 当牛做马是主力 09-1809-18 14:22
- 84 2 [腾龙股份吧] 我在腾龙躲跳水 股友3k0778v790 09-1809-18 14:22
- 87 0 [创力集团吧] 这家伙挺恶心人的,昨天也是这么搞,缓缓下跌 欲言又止2020S 09-1809-18 14:22
- 98 2 [爱博医疗吧] 今天按走法理论上应该需要来个-1.5-2%,看什么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09-1809-18 14:22
- 108 3 [美元吧] 一只穿云箭 Smile098 09-1809-18 14:22
- 4004 8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250了,走还是不走? 国望堂 09-1709-18 14:22
- 67 0 [海吉亚医疗吧] 快点崩盘吧。直接做空90%大家好抄底。 我来大A凑个数 09-1809-18 14:22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周估计危险 Radium88 09-1809-18 14:22
- 71 0 [信通电子吧] 在49多的位置墨迹十几天,50块站不稳今天还跌破 炒股守则不追涨 09-1809-18 14:22
- 76 0 [全通教育吧] 哇,好厉害啊,哈哈哈哈继续跌,要饭的 股友8568Z212p1 09-1809-18 14:22
- 69 0 [超声电子吧] 还是那人操盘,泸电稳稳的不怎么动,这指数一跌 股友P5855K2130 09-1809-18 14:22
- 72 0 [交通银行吧] 拼不活了,688等你一会,反正已经勒脖子上了, 齐鲁大易哥 09-1809-18 14:22
- 6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暴跌哦,赶紧跑哦 割韭菜了 09-1809-18 14:2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月后再来,先歇一个月 执中取势 09-1809-18 14:22
- 30 0 [银行ETF富国吧] 涨的时候没你跌的时候从不缺勤。哦 先赚它个50块 09-1809-18 14:22
- 88 0 [宝明科技吧] 可能是空头湮灭的疯狂 兰月传奇 09-1809-18 14:22
- 90 1 [荣科科技吧] 一直没卖,不会跌停吧 痴心王 09-1809-18 14:22
- 138 5 [东通退吧] 买点试试,大不了退市归零,没有买过退市股的人 fffffffff999 09-1809-18 14:22
- 128 2 [宋城演艺吧] 下午收盘:9.58。寓意一是救我吧,二是就捂吧。 我心五悔 09-1809-18 14:22
- 55 1 [*ST雅博吧] 下午肯定绿了。服气了 花生咯 09-1809-18 14:22
- 25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牛市就是要像臭皮膏药粘住不放,哈哈哈 是我太自作多情A 09-1809-18 14:2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还得破一下3800点 c5335141436452447 09-1809-18 14:22
- 63 0 [和而泰吧] 跑一半留一半 春天来了2026 09-1809-18 14:22
- 25 0 [金逸影视吧] 都快涨停了又下来了 我的贵人 09-1809-18 14:22
- 62 0 [报喜鸟吧] 2点25有惊喜 万事四海的原随云 09-1809-18 14:22
- 74 0 [赢时胜吧] 昨天进来全跑了,sb 股友g3w2231768 09-1809-18 14:22
- 62 0 [大洋生物吧] 别现世了,赶快跌停吧!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1809-18 14:22
- 119 0 [安洁科技吧] 每次都是大盘,板块儿涨,他不涨。大盘要跌了, 可乐人 09-1809-18 14:22
- 85 0 [会畅科技吧] 这个家伙,活不过3集 青山渡W 09-1809-18 14:22
- 230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C吧] 昨天走势还不错,今天继续加油$南方上证科创板 基民2E7280u205 09-1809-18 14:22
- 69 0 [三六零吧] 还好上午跑得快 不懂2025 09-1809-18 14:22
- 67 0 [均胜电子吧] 实质性利好就是不一样 股市见习的 09-1809-18 14:2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是不让上3900。但是也不允许跌破3800。 基民75566M9N92 09-1809-18 14:22
- 76 0 [沪金吧] 简直了。昨晚俩手赚7k没卖今早亏3k卖了。下午又 金银满腹地韦小宝 09-1809-18 14:22
- 107 0 [重庆银行吧] 我们以为的转折,也许只是个开始 居吸热 09-1809-18 14:22
- 107 0 [华富永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华富永鑫灵活配置混合C$这个基怎么跌成这个鬼 基民XGXOYq 09-1809-18 14:22
- 64 0 [蓝思科技吧] 好一招关门打狗,烂死科技真有你的 我是神秘资金 09-1809-18 14:2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比2800点还多亏百分之十五,什么牛 n6913137534770289922 09-1809-18 14:22
- 73 1 [太极实业吧] 大盘危矣,明天大概率黑色周五,本次牛市第一熊 股友Q4sUfI 09-1809-18 14:22
- 67 0 [汽轮科技吧] 明显出货啊 舒适的环境 09-1809-18 14:22
- 65 0 [凯美特气吧] 能回封就很强 宝安第一游资 09-1809-18 14:2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不能这样害人,小盘股多没涨过,你跌也带人 桃腮的国珺 09-1809-18 14:22
- 61 0 [科森科技吧] 唉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1809-18 14:22
- 83 0 [兴森科技吧] 实控人一直都在减持 n5726943254117446984 09-1809-18 14:22
- 879 4 [科陆电子吧] 你们没发现这轮牛市行情,都是龙头大盘股涨吗? 有执行力的杨百万 09-1809-18 14:22
- 74 0 [卫星化学吧] 董秘你这公司是有什么重大隐雷没公布?主力连续 蓝战士76 09-1809-18 14:22
- 77 0 [江山欧派吧] 14.8再来 股友81f269q667 09-1809-18 14:22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打了个回封板,真厉害啊,这都没放出多少量,这 达观自在 09-1809-18 14:22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割肉了,走了 股友17e789062z 09-1809-18 14:22
- 6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真牛啊!半天没一个买单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1809-18 14:22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也是醉了,不过你今天红也算给面子了,明天跌回 钱加倍多多 09-1809-18 14:22
- 77 0 [日盈电子吧] 就知道会出幺蛾子,昨天进来的,目前半仓小赚十 自醉花间 09-1809-18 14:22
- 79 1 [荣盛发展吧] 亏了,应该尾盘进的 魂之挽歌1 09-1809-18 14:22
- 312 5 [杭电股份吧] 厉害,趁机器人集体炸板直线拉升,这样就有辨识 逻辑挖掘投机 09-1809-18 14:22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小散别买了 聪明的河豚 09-1809-18 14:22
- 62 0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是 有魄力的灵雨少7 09-1809-18 14:22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好消息,我进来了 赚够就收手了 09-1809-18 14:22
- 91 0 [迈威生物-U吧] 能不能创新成功,与放不放开30天临床试验一点关 股友xmMvgK 09-1809-18 14:22
- 118 0 [浙能电力吧] 今天看来要奔着3万亿的交易额去了,说明大资金 我就赖皮不走 09-1809-18 14:22
- 113 1 [火星人吧] 紧急通知:下午火星人将有一次火箭发射、请大家 安静从容dxsy 09-1809-18 14:22
- 71 0 [西部超导吧] 主力真给力! 康哥213 09-1809-18 14:22
- 70 0 [上海电力吧] 20左右才和上海电力的资产相匹配。 进取的谢涛 09-1809-18 14:22
- 66 0 [金时科技吧] 这货到底跟稳定币还是跟啥?? 深谋远虑的小刘 09-1809-18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