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我买的从来都是这家公司,而不是其他的 忍住时间收益永存 09-1809-18 14:41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救命啊别砸了我错了还不行嘛 堆金生财的李寻欢 09-1809-18 14:41
- 58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真强,这样子还能撑住。 股友MVva5m 09-1809-18 14:41
- 56 0 [美邦服饰吧] 别的低价股两万手封涨停。这股。。唉200万封不 啥破玩意 09-1809-18 14:41
- 59 0 [掌趣科技吧] 连续跌停退市,快跑 股友6L39n4 09-1809-18 14:41
- 63 0 [中芯国际吧] 空狗什么情况 股友738l3755n3 09-1809-18 14:41
- 69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技术指标调整差不多到位,但大盘风险太大, 股友8y68u18061 09-1809-18 14:41
- 59 0 [多氟多吧] 在一个坑跳到另一个坑里 风花之雪 09-1809-18 14:41
- 71 0 [和晶科技吧] 永远离开中国股市, n1422096119458ea 09-1809-18 14:41
- 61 0 [荣盛发展吧] 外面几个涨停的房地产,就你一个那么垃圾。割肉 股友inFG8b 09-1809-18 14:41
- 112 0 [海峡创新吧] 8月份大盘大涨,它不涨,就说庄家在作妖,当时 laobexing 09-1809-18 14:41
- 70 1 [亚太药业吧] 有种跌停! 体贴的华昭 09-1809-18 14:41
- 96 1 [理想汽车-W吧] 101接一波T回来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1809-18 14:41
- 108 2 [新叶股份吧] 一万个泥,刚刚下来的时候卖,想低点接回来,结 雨纷纷888 09-1809-18 14:41
- 128 3 [新世界吧] 年底闭店前必来一波翻倍 股友M790m16959 09-1809-18 14:41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机器人全线退潮,后面看液冷服务器概念表现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41
- 73 0 [北方导航吧] 爱咋咋地老子减仓只剩下小裤衩了 勤快地荻丝梦娜 09-1809-18 14:41
- 57 0 [中船汉光吧] 真优秀跌每次都是第一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9-1809-18 14:41
- 72 0 [索通发展吧] 滞涨,下跌先锋,卖出... NNNNNNNNNS 09-1809-18 14:41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我的收益还能抗住两个跌停,随便你来,就当我白 沉毅果决的雷宜仲 09-1809-18 14:41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完犊子了 基民VzNEXr 09-1809-18 14:41
- 164 3 [泰晶科技吧] 打算加点仓,看K线形态,有成为十倍牛股的潜力 股友IAZc8X 09-1809-18 14:41
- 41 0 [ISHARES CORE MSCI EUROPE UCITS吧] Net Asset Value ISHARES CORE MSC资讯 09-1809-18 14:41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今天砸的怎么这么狠?难道真的是要搞明天黑 我不是量化 09-1809-18 14:41
- 66 0 [中远海控吧] 小幅加仓,等明天回涨 红运操盘手 09-1809-18 14:41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杀穿28O0,275O点有支撑。 正派de睡莲 09-1809-18 14:4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能玩一个月 温和友善的谢佑超 09-1809-18 14:41
- 64 0 [神马股份吧] 仙人指路!(中指) 沉默成本不参与决策 09-1809-18 14:41
- 88 0 [恒瑞医药吧] 很强了,降息预期兑现,并不足,大盘暴跌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41
- 65 0 [沪电股份吧] 哇欺负人 高洁地黄蓉 09-1809-18 14:41
- 68 0 [我爱我家吧] 你们还爱你家吗 调整报表好难 09-1809-18 14:41
- 68 0 [吉利汽车吧] 炒个港股,还要亏汇率,卖都卖不了 投资风向标V 09-1809-18 14:41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日内跌100点?? 根本丶买不完 09-1809-18 14:41
- 58 0 [聚灿光电吧] 要跌破平台了 富贵民丰de龙啸云 09-1809-18 14:41
- 68 0 [恒瑞医药吧] 牛,我买了 秦牧之 09-1809-18 14:41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市净率19倍,早就透支未来了,应该跌才对。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9-1809-18 14:41
- 155 2 [景23转债吧] 最后的疯狂冲前高 五路护身 09-1809-18 14:41
- 130 2 [ST百利吧] 信我的就拿住捏死,随便主力怎洗,就是不下车, 干工程的老王 09-1809-18 14:41
- 63 0 [森麒麟吧] 发生了什么事啊 基民r3xdNo 09-1809-18 14:41
- 43 0 [SOUND ENERGY PLC ORD 0.1P吧] Notification of Investor Presentation SOUND ENERGY PLC资讯 09-1809-18 14:41
- 74 0 [镇洋发展吧] 看到股吧里的分歧这么大我就放心了越是这种时候 有机后浪upup 09-1809-18 14:41
- 49 0 [芯片ETF广发吧] 哦豁,睡个午睡就这样了,太快了。 龙龙LLL123 09-1809-18 14:41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估计要走下坡路震荡一段时间了 每天学习成长 09-1809-18 14:41
- 64 0 [协创数据吧] 漫漫回调路开始了 有领导力的付越2 09-1809-18 14:41
- 91 1 [通威股份吧] 22必破 WM共赢 09-1809-18 14:41
- 68 1 [珀莱雅吧] 跟跌不跟涨的 桥南以北 09-1809-18 14:41
- 1252 12 [天际股份吧] 准备发力 股友5k73200n91 09-1809-18 14:41
- 64 3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半天都坚持不住? 平和的卢舒圆 09-1809-18 14:41
- 191 4 [沪金吧] 现在这个社会即便你储存再多的黄金,流通不起来 Smile098 09-1809-18 14:41
- 596 3 [长春一东吧] 说几句认真的话,可能对也可能不对,我们一起讨 A大俗若雅 09-1809-18 14:41
- 77 3 [天保基建吧] 涨三天一下午跌完 齐霁尘 09-1809-18 14:41
- 63 0 [宁德时代吧] 不会跌停吧 一路成长一路遇见 09-1809-18 14:41
- 91 0 [风范股份吧] 从此进入熊市 模拟前行 09-1809-18 14:41
- 76 0 [德固特吧] 这的狗主力涨不行,砸盘第一名! 持股全红 09-1809-18 14:41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…… 飞瀑的谷雨 09-1809-18 14:41
- 65 0 [景兴纸业吧] 盯紧了兄弟们首开可能要天地 Qing周 09-1809-18 14:41
- 75 0 [三峡新材吧] 抄底了兄弟们 星辰投资集团 09-1809-18 14:41
- 65 0 [赤峰黄金吧] 跌停吧,操 都天致富财帛星君 09-1809-18 14:41
- 74 0 [日月股份吧] 这股..什么神仙,涨不多,往死里砸 山东薅客 09-1809-18 14:41
- 62 0 [华映科技吧] 被套住了 看看玩玩看看 09-1809-18 14:41
- 74 0 [泰尔股份吧] 俺的娘啊,俺不中嘞!救救俺吧 威武的大雪茄 09-1809-18 14:41
- 70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大盘跌了你才开涨,用 鹊信自动 09-1809-18 14:41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撑住,拜托了 小丸子了大人 09-1809-18 14:41
- 89 1 [焦作万方吧] 被套7个点 赚够3000w就收 09-1809-18 14:41
- 70 1 [吉利汽车吧] 什么鬼啊 你好毒啊 09-1809-18 14:41
- 37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唉,服了,昨天买入,今日就吃大面 一条咸鱼翻身 09-1809-18 14:41
- 155 0 [三六零吧] 明天涨停,因为我要卖一千股给儿子交学费,我儿 小山村股神 09-1809-18 14:41
- 54 0 [艾芬达吧] 好 如愿的政昶 09-1809-18 14:41
- 76 0 [达美乐比萨(UK)吧] Domino's Board and Directorate Changes 达美乐比萨(UK)资讯 09-1809-18 14:41
- 71 0 [华润双鹤吧] 这股不愧是套王,19.1.进一层仓都被套 机灵俏皮的齐婷坤 09-1809-18 14:41
- 40 0 [BALFOUR BEATTY PLC ORD 50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LFOUR BEATTY P资讯 09-1809-18 14:41
- 60 0 [三安光电吧] 15.11给我到 财来66 09-1809-18 14:41
- 66 0 [翔鹭钨业吧] 牛啊 果敢坚毅的青崖3 09-1809-18 14:41
- 58 0 [天孚通信吧] …… yykkh 09-1809-18 14:41
- 84 1 [ST京机吧] 真它嘛德垃圾 股友P6021O3052 09-1809-18 14:41
- 129 1 [翔港科技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下跌,大盘跌的时候你一点也不会 丶伊泽瑞尔 09-1809-18 14:41
- 98 2 [天有为吧] 谁干的? 上善若水19482330 09-1809-18 14:41
- 74 1 [三峡旅游吧] 主力水平真高 经纶高雅的曹操 09-1809-18 14:41
- 324 6 [宁波华翔吧] 36.43今年目标算是达成,可以提前放假了,兄弟 倔强的古晓白 09-1809-18 14:41
- 60 1 [鼎泰高科吧] ?别啊我在79等呢 图形第一 09-1809-18 14:41
- 150 0 [亿华通-U吧] 工信部支持燃料电池商用车和氢能基建,亿华通本 股友363X12798o 09-1809-18 14:41
- 56 0 [*ST沐邦吧] 硬邦邦 st长沙猎手 09-1809-18 14:41
- 67 0 [*ST春兴吧] 别砸了别砸了,我投降了 摇摆不定的韭菜 09-1809-18 14:41
- 31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加仓加仓 半酒财 09-1809-18 14:41
- 75 0 [延华智能吧] 看周线和月线还有最少25个点的跌幅能企稳 锦鲤枝8 09-1809-18 14:41
- 135 3 [兖矿能源吧] 难得格局一次还给套了 心胸开阔的小白 09-1809-18 14:41
- 100 1 [精工科技吧] 仙人指路? 风满楼月满院 09-1809-18 14:41
- 95 1 [神州信息吧] 看看神州数码,你真的G 乾币来 09-1809-18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