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万通发展吧] 一群韭菜嗷嗷叫,人家大资金多少个亿套里面,想 一次七夜 09-1809-18 17:51
- 106 0 [捷佳伟创吧] 跌了三个点,是有点狠。我也给主力害死了。跌到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9-1809-18 17:51
- 11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不用担心能不能稳住了,能跌到这个程度后面应该 幸运每一天666 09-1809-18 17:51
- 85 0 [光线传媒吧] 这么多割肉明天一定阳不过下行趋势不变只有深跌 股友6006C7t328 09-1809-18 17:51
- 83 1 [寒武纪吧] 放量下跌情况不妙! 果断的纳兰昆 09-1809-18 17:51
- 176 3 [中材国际吧] 11.93重仓,硬扛,主力成本9.2以上,一直在低吸 欣慰的林翼扬 09-1809-18 17:51
- 977 2 [省广集团吧] 为啥山子我卖它连板,为啥这个不连板 扶摇节节高 09-1709-18 17:51
- 2454 19 [*ST岭南吧] 重大仲裁进展落地后岭南股价怎样走? 股友GtLRSA 09-1109-18 17:51
- 82 0 [荣科科技吧] 最近牛鬼蛇神比较多啊,事出反常必有妖~ iTK3 09-1809-18 17:51
- 96 0 [诺普信吧] 大盘见顶,个股明天补跌! 罗飞鱼7611060183 09-1809-18 17:51
- 95 0 [北矿科技吧] 持有9天割2.5%离场。耽误了太多好股。 股友A36008e919 09-1809-18 17:51
- 87 2 [九洲转2吧] 我就奇怪了,9连阴,红2天又来个7连阴 金财红塔山 09-1709-18 17:51
- 353 10 [荣科科技吧] 至少回调震荡3-5天,这几天出去打野证券 不完整旋律 09-1609-18 17:51
- 106 0 [东鹏控股吧] 6.98已建仓,还是老规矩跌三个点加仓1/10,涨三 天蝎座2022 09-1809-18 17:51
- 110 1 [先导智能吧] 重回王位 精选赛道高速成长 09-1809-18 17:51
- 653 1 [苏宁环球吧] 13个点啊,炸成渣了 基民5652Dx2127 09-1809-18 17:51
- 78 1 [R艾格1吧] 喜欢抽烟的中年男人他们怕不怕呢, 操盘狗 09-1809-18 17:51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爷叔解套走人涨到他怀疑人生 总绿股份 09-1809-18 17:51
- 77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$东财科创50C$有亲播报员?今天几个点 基民rotP05 09-1809-18 17:51
- 141 2 [北京银行吧] 股东们,有没有沉不住气卖了银行买科技的,今天 欣慰的康韶华 09-1809-18 17:51
- 297 3 [ST合纵吧] 2.18元走了。又入坑其他的股了。 金牛踏浪日日红 09-1809-18 17:51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老道厉害,刚刚都46400了晚上开盘又是新高 多空无常 09-1809-18 17:51
- 97 0 [建元信托吧] 各位中散,大散!大家都团结点好吗?中国有句老 到处采蜜的大黄蜂 09-1809-18 17:51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昊 修身养性AA 09-1809-18 17:51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阶段性头部! 股友5Lg9r9 09-1809-18 17:51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今天就为了给爷叔买的 紫龙w 09-1809-18 17:51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机器人的补涨龙,首开关进去那天,你能不能顶起 炒股养娃008 09-1809-18 17:51
- 104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看吧,机器人板块天天涨,买到强势产品才是赢家 木头草根 09-1809-18 17:51
- 94 3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660-62继续空一次,止损3667,目标3648-45 hhb8163霍 09-1809-18 17:51
- 261 3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大跌,彻底凉透透的了 坚强我心 09-1809-18 17:51
- 306 3 [申能股份吧] 上海燃气和氢能源资产不注入申能股份的话,够不 注定辉煌de人生 09-1809-18 17:51
- 203 1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央行放钱保持资金宽松,债市不缺资金,“固收+ 菠萝头和凤梨头 09-1809-18 17:51
- 80 0 [宝胜股份吧] 远东又涨停,大股东狗子们啥时候能像个人啊 我是股市大圣 09-1809-18 17:51
- 152 0 [财通资管鸿越3个月滚动持有债券E吧] 挺过这段时间!市场总有回调区间 基民XNOMgT 09-1809-18 17:51
- 569 0 [鸣志电器吧] $鸣志电器(SH603728)$ 韦朝阳 09-1809-18 17:51
- 86 1 [和而泰吧] 结果今天把散户洗走了 股友5181952q1r 09-1809-18 17:51
- 154 2 [东方财富吧] 完美错过整个牛市的!单日净流出50多个亿,年内 qqwwppoo527 09-1809-18 17:51
- 411 2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股友mKQZpL 09-1809-18 17:51
- 103 1 [大富科技吧] 主力都没有利润,拿什么下跌?给老子涨起来。 股友519I7D5600 09-1809-18 17:51
- 111 1 [XD建发股吧] 上海的老股民叫建工爷叔,那厦门建发叫什么/有 守柔曰强 09-1809-18 17:51
- 210 0 [华微电子吧] *ST华微25年预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股民索赔宝 09-1809-18 17:51
- 78 0 [亿维股份吧] 亿维股份:对外投资公告(设立全资子公司) 亿维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7:51
- 98 0 [创世生态吧] 创世生态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创世生态资讯 09-1809-18 17:51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对比十年前的物价,真的解套了吗? 万通发展的保安 09-1809-18 17:51
- 172 7 [百联股份吧] 郑重告知所有吧友。老子提前砍怂价格就是9.42元 南京托 09-1809-18 17:51
- 99 0 [包钢股份吧] 站上2.48加仓买不然就这么多随便 林之洋 09-1809-18 17:51
- 236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慌忙的姜晓云4 09-1809-18 17:51
- 77 0 [华如科技吧] 下跌支撑位:15元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1809-18 17:51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想吃花生米了吧 擒龙捉妖111 09-1809-18 17:51
- 126 1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看修复,只要不是慢跌就不怕,今天下午急杀 主力跟踪器 09-1809-18 17:51
- 122 0 [瑞晟智能吧] 连续几天拉高出货 涨涨2931 09-1809-18 17:51
- 75 0 [聚灿光电吧] 孕线带量必跌 G00D拉K唯斯蜜 09-1809-18 17:51
- 71 0 [一汽解放吧] 针对目前股价和这一年跑输大盘40%,恳请公司进 一汽解放股友 08-1509-18 17:51
- 81 0 [江淮汽车吧] 早上57.42跑了,哎 股友X1mXEl 09-1809-18 17:51
- 71 0 [银行Ⅱ吧] 股民太老实常被消息骗主力花样多喜放烟雾弹 股友939756kk28 09-1809-18 17:51
- 121 0 [水井坊吧] 水井坊:四川君合律师事务所关于四川水井坊股份 水井坊资讯 09-1809-18 17:51
- 154 0 [水井坊吧] 水井坊:水井坊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水井坊资讯 09-1809-18 17:51
- 84 0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论坛喊两年,只要认真理解的,外面不赚钱的应该 韭菜王1999 09-1809-18 17:51
- 117 0 [神州细胞吧] 特看好你,可惜有定增!到45左右全仓重击你!之 追风88899 09-1809-18 17:51
- 69 0 [纯碱吧] 散户对手盘出来了,今晚还得跌 基民5v5216h731 09-1809-18 17:51
- 180 0 [长盛轴承吧] 长盛轴承: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关 长盛轴承资讯 09-1809-18 17:51
- 190 0 [蜂助手吧] 蜂助手:蜂助手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 蜂助手资讯 09-1809-18 17:51
- 64 0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17:51
- 147 0 [蜂助手吧] 蜂助手:北京大成(广州)律师事务所关于蜂助手股 蜂助手资讯 09-1809-18 17:51
- 172 0 [蜂助手吧] 蜂助手:蜂助手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关于2025年限 蜂助手资讯 09-1809-18 17:51
- 93 0 [海尔智家吧] 在这里躺平还好我有一个紫光股份,重仓要不然今 股友06970co533 09-1809-18 17:51
- 204 0 [长盛轴承吧] 长盛轴承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长盛轴承资讯 09-1809-18 17:51
- 79 0 [交投生态吧] 炒股害人 ST步步生花 09-1809-18 17:51
- 149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震荡市还是安心持债吧 浣熊守护者 09-1809-18 17:51
- 226 0 [乔锋智能吧] 融资不断创新高,看来大事临近,期待中 如石的抹茶 09-1809-18 17:51
- 79 0 [*ST高科吧] 大家都知道重组,快买,再不买抢不到了 阿弥陀佛涨涨涨 09-1809-18 17:51
- 67 0 [均瑶健康吧] 老中医,小豆子呢 伏击恶庄 09-1809-18 17:51
- 317 8 [上证指数吧] 有点恶心到我了,要调整就开盘开始啊,这种突然 横扫三千万 09-1809-18 17:51
- 406 8 [嘉泽新能吧] 第二个青山 东大崛起 09-1809-18 17:51
- 137 4 [兆易创新吧] 能坚挺到收盘吗?!加油! 赚点狗粮猫粮 09-1809-18 17:51
- 87 0 [金海通吧] 见顶了,双头形态完成了 一生只为一只股 09-1809-18 17:51
- 88 1 [首开股份吧] 人心隔肚皮啊,有些家人看不得我们散户赚到钱, 佛山顺德大席位 09-1809-18 17:51
- 667 3 [三维通信吧] , 程迦l 09-1809-18 17:51
- 107 2 [华侨城A吧] 你们跑了吗? 端庄大气的唐虔 09-1809-18 17:51
- 105 1 [天虹股份吧] 天虹的市值管理应该请建工叔爷来做! 持股者大富 09-1809-18 17:51
- 272 7 [岭南控股吧] 在A50看到一个消息,说旅游消费给予补贴,不知 股友q160579V21 09-1809-18 17:51
- 381 3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从1.68元已经拉升将近4倍,主力出货很正常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1809-18 17:51
- 112 3 [氧化铝吧] 不会真要破2800吧? Oo99850i960d8 09-1809-18 17:51
- 2473 13 [智飞生物吧] 替尔泊肽同靶点药物获批临床试验 智飞生物股价 智飞生物资讯 09-1809-18 17:51
- 3227 29 [天普股份吧] (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,据此操作,责任自负) 财哥实战 09-1809-18 17:51
- 116 2 [盛和资源吧] 四根阴线加起来就是一根大大的断头铡刀!!!! 金三蛋 09-1609-18 17:51
- 67 0 [玻璃吧] 你不怕主力预判了你的预判? 纯真善良的蔡翼扬 09-1809-18 17:51
- 92 0 [山子高科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股友15C8D88858 09-1809-18 17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